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29不是一个混乱的领域(1)

Not a chaotic field(1)

多多里把头歪到一边。他的卷发随着头的移动而摆动。

“你为什么抓着脑袋?我的提议太激动人心了吗?”

-“人类。不像他,我想我知道你为什么要抓着你的头。”

凯尔看着在他脑海里和他说话的拉昂。

拉昂带着怜悯的目光在凯尔和多多里之间来回张望。

凯尔这时就感觉到了。

(他长大了。)

他觉得,已经弄明白自己为什么要抓着脑袋的拉昂已经长大了很多,开始抚摸拉昂的后背。

-“人类!这是因为你对粉红龙将带来的历史学者没有任何信心,是吗?你怎么能把你的传记交给你刚刚认识的一条龙呢?!别担心,我已经在我的视频记录设备上记录了你几乎所有的功绩!玛丽,疯狂的克洛佩,我会为你写传记!别担心!”

(嗯?)

–“我为粉红龙感到难过。他对你不想让他做的事很兴奋。让我们在结尾简单地介绍一下他!”

(嗯?这两条龙现在到底在说什么?)

凯尔难以置信地看着拉昂,然后转向他最后的希望之柱。是的,他看着崔寒。

“聊天时请喝点茶。”

崔寒在桌上放了三杯茶(一杯给他自己喝),还有给拉昂的果汁,脸上露出天真的表情。

他对多多里友好地笑了笑。

凯尔因为某种原因感到被出卖了。

多多里紧握双手看着崔寒。

“啊!你是凯尔·海图斯的守护骑士和他的第一个队友黑刃的崔寒吗?”

(那些令人眼花缭乱、毫无用处的头衔到底是怎么回事?)

凯尔开始皱眉头,但崔寒挥手时露出尴尬的微笑。

“我一点也没做什么。”

“不!你不能这么说!一个在这个世界上再也见不到的英雄的队友也是一个英雄!红色火焰的洁琳,法力的统治者!未来的国王阿贝尔,灿烂太阳的矛骑士!玛丽,死亡的指挥官!其他人我都知道!”

(哇。他们所有的头衔都不是玩笑。)

凯尔只是茫然地点了点头。

这时,多多里闪闪发光的眼睛朝着凯尔望去。

“这次我看到了无数英雄的诞生!”

凯尔说话话时的表情从空白变为黑脸。

“…通过书本?”

“没错!我是从书上看出来的!你认为我是亲眼看到的吗?真是个有趣的笑话!哈哈哈!”

多多里又捶了捶胸顿足。

“这就是为什么我亲自来这里给你的英雄的旅程带来完美的幸福结局!”

(现实和故事是不同的,龙先生。)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是一个以一个故事结尾的人所作的话,他把这种生活当作自己的新现实。

凯尔·海图斯有很多话想说,但他先问了一个问题。

“……你能详细解释一下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吗?”

“当然可以,你要什么都行。”

多多里扑通一声坐倒在凯尔对面的沙发上,悠闲地拿起茶杯。

然后他直接把它端到嘴边。

凯尔看到这个动作后张开了嘴。

多多里同时跳了起来。

“啊!”

……他的头巾浸在茶里了。

(他真的是一条龙吗?)

看到多多里极其笨拙的本性,凯尔不禁感到惊讶。多多里只是脱下头巾,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

(嗯。)

凯尔被这条龙的美丽惊呆了。

头巾一脱,卷发就突然变得像艺术杰作了。他没有厄鲁哈本漂亮,但仍然很迷人。

他看起来和他的声音一样雌雄同体。

他开始大叫。

“哦,烫烫烫烫!为什么茶这么烫?!”

“……茶通常是烫的。”

凯尔的声音越来越不正常,但多多里根本没有注意到。

这条龙似乎对这一点都不感兴趣。

“啊哼,不管怎样,我会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故事。”

多多里抬头看了看天空,目光稍纵即逝。

“我,多多里,曾经四处游荡,因为我无法相信世界上的任何东西。我想你可以说我在寻找生命的意义。”

(……怎么回事?)

凯尔张开嘴说话,因为他能感觉到故事将发生一个奇怪的转折。

然而,多多里说得更快。

粉红色的龙朝拉昂望去。

“我六岁左右的时候很叛逆。你现在正处于青春期,不是吗?”

“粉红龙!你真是个怪龙!”

粉红龙只是不理会拉昂的反驳。

“但是在这条龙七岁的那天……我读了一本书,就好像我命中注定要读一样。”

多多里的心脏在快速跳动,想着那个时候。

“这是一个英雄的故事,巨石的守护骑士。”

-“嗯?”

超级巨石突然作出反应。

凯尔也退缩了。巨石的守护骑士。

这个称号让人感觉非常熟悉。

-“…他在说我吗?”

一个充满激情的声音传到了凯尔的耳朵里,而超级巨石在咕哝着。

“我,高贵的多多里,无法阻止自己欣赏这位英雄的高尚心态!我天性极端自私,只关心自己!但是,我忍不住赞同他牺牲自己的高尚心态!”

bang!

多多里把茶杯砰地一声摔在桌子上,摔成碎片,只留下把手悬在手里。

“当时我选择相信这个世界!因为巨石的守护骑士是一个在古代确实存在的人!这不是谎言,而是一个真实的牺牲故事!一个真正存在的英雄!我现在一想到它,心就狂跳!呼呼呼。”

多多里深吸了一口气,使自己平静下来。

然后他继续用沮丧的声音说话。

“然而,从那以后,我再也找不到另一个让我心跳加速的英雄了。这就是为什么,我,我自己!我决定自己去找我的英雄!”

多多里很快又变得热情起来,好像他从来没有说过他心烦意乱的话。

“英雄小说总是有队友的位置!龙当法师不是太明显了吗?这就是我拿起弓的原因!弓箭手!听起来很酷吧?”

凯尔以一种坚忍的表情点了点头。

“……很酷……我想你很擅长用弓。”

“当然!我妈妈教我如何使用它!”

(嗯?)

凯尔的眼睛在那一刻震动起来。

“你有妈妈吗,多多里先生?”

多多里没有注意到凯尔的眼神,似乎他已经找到了猎物,并点了点头。

“当然!我妈妈祝贺我克服了流浪的天性,找到了自己的路!这是我妈妈告诉我的。‘多多里,你不会听我说的任何话,所以你可以随心所欲地生活。’哈哈哈!我妈妈接受了我的身份!”

(……她似乎没有接受你……)

凯尔有很多话想说,但他对获得一条新信息感到满意。

(至少还有一条龙。)

如果他把这两条龙加在奥班特市长和黑暗精灵正在寻找的龙上,那么他们身边就有很多龙。

“然后,有一天……”

多多里表情钦佩地看着凯尔。

“我听说了一个银盾少爷的故事。”

然后他哼了一声。

“我不感兴趣,为什么?”

多多里傲慢地看着凯尔。

“他没有我的第一个英雄,巨石的守护骑士那么酷。”

–“嗯。”

超级巨石呻吟着,好像他头痛似的。

然而,凯尔的嘴角慢慢地往上翘。

-“人类,你在策划骗局吗?”

凯尔自然忽视了拉昂的话。

“凯尔·海图斯!”

多多里突然把头移得离凯尔很近。

“后来有一天,我得知你在死亡谷使用了巨石的力量。巨石!你是自巨石守护骑士以来第一个使用巨石力量的人!”

多多里看起来好像不知道该怎么做,因为他欣喜若狂。

“这就是为什么我把你当作第二代英雄来见你!你知道为什么吗?”

那条龙的紫色眼睛看上去非常轻,但却沉得很深。

它们变得如此之深,让凯尔想起了深海。眼睛望着凯尔,充满了无数的情感。

“我们高贵的英雄,巨石的守护骑士,结局并不好。他在可怕的死亡前失去了所有的朋友。”

超级巨石一声不响。

“他的牺牲心态令人惊讶,但没有必要真的那样牺牲自己。这就是我的感受,尽管这可能是因为我是一条以自我为中心的龙。”

卧室里充满了庄严、沉重而神秘的声音。

多多里继续与凯尔交谈。

“您的历史记录目前正在进行中。没有人知道它将如何结束。”

多多里脸上露出温柔的微笑。

“我喜欢快乐的结局。”

多多里从巨石守护骑士的记录开始,也研究过许多其他英雄的历史,他意识到他们中没有多少人有幸福的结局。

世界可能会有一个幸福的结局,但英雄本身很少有幸福的结局。

这就是粉红龙来到凯尔的原因。

“我会把你变成一个幸福的结局。”(TL:…这个词的双关语太强了)

凯尔静静地观察着那条粉红色的龙。

-“天哪,我非常感谢这条龙。我所希望的未来是一个没有人必须牺牲自己,人们不会错过那些必须牺牲自己的人的未来。这是不可能实现的,但我很高兴找到一个和我有同样目标的人。这是一条值得信赖的龙。”

超级巨石用充满钦佩的声音赞扬了粉红龙。

凯尔觉得他也可以相信这条龙一会儿。

“当然。”

多多里继续说话,好像在向自己证实这一点。

“不管怎样!一路上都有幸福的结局!就这样!”

跳!

多多里突然跳了起来。

“那样的话,像我的兄弟那样的小龙就在那边!还在生长的小龙!”

他指着拉昂。

“这些小龙可以读故事,不必漂泊就能变成像我一样的巨龙!”

“我已经是壮丽、伟大、强壮的粉红龙了!”

“我的兄弟龙!相信我!”

“我不会相信你的,粉红龙!”

“哈哈哈!你已经到了流浪的阶段了吗?!”

“…人类,他很奇怪!”

凯尔听到他和拉昂的谈话后,对这条粉红龙短暂的赞赏消失了。

崔寒小心翼翼地开始说话。

“多多里先生,你为什么喜欢所有英雄中的巨石的守护骑士大人?”

凯尔对此也很好奇。

为什么它是超级巨石?

他也转向多多里。

“他是显而易见的选择!”

多多里自信地回答,好像根本没有必要问这样的问题。

“我的属性是巨石!”

(嗯?)

凯尔的肩膀退缩了。

多多里情绪激动地低头看着他的手。

“我最终流浪了,因为我认为我的属性是无用的。巨石!我妈妈确实告诉过我一个极其强大和傲慢的恶棍,一条龙用他的尘土属性一条接一条地打倒了一条龙,但我,我…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制造巨石……”

-“人类!他不是在说金爷爷吗?但金爷爷不是暴徒!他是一条很好的龙!”

多多里低下头。

他的卷发开始发抖。

“……我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因为我很快就意识到了龙的属性,但我迷路了,因为我的属性没用……是的,我无缘无故地漂流……然而!”

多多里突然抬起头,眼睛闪闪发光。

“我不再无用了!”

多多里抓住了凯尔的双手。

“让我加入,让我们用巨石摧毁一切!”

“……我以为你会成为一名弓箭手,多多里先生?”

“我也要这么做!”

嘘。

凯尔慢慢地把手拉开。

然后他交叉双臂和双腿。

“嗯。”

凯尔漫不经心地盯着多多里。

多多里下意识地变得有点紧张,因为他注意到,尽管凯尔不是一条龙,但他一点也不害怕他。

凯尔在那一刻开始讲话。

“多多里先生,你知道珀瑟达吗?”

多多里毫不犹豫地立即自信地作出了回应。

“一点也不!”

“我明白了。你不知道这件事是可以理解的。”

凯尔的声音慢慢地变得安静了。

“珀瑟达是一座堆砌了很多岩石塔的城市。那里有很多岩石。尽管劳温王国以拥有大量岩石而闻名……但与其他劳温王国的地区(巨石守护骑士的故乡)相比,这座城市的岩石也相当多。”

“诶,是这样吗?”

多多里听了岩石之后似乎很感兴趣。

凯尔在多多里全神贯注的时候投下了诱饵。

“白星正计划冲进珀瑟达。”

“什么?你是说那个该死的恶棍混蛋?!”

凯尔在粉红龙再次变得过于愤怒之前让它平静下来。

“请冷静。”

“好吧,我一时太生气了。”

“很好,我明白,但是多多里先生。”

“嗯?”

“你看……”

凯尔说了很久他想说的话,看着多多里死去的眼睛,然后悄悄地对他耳语。

“白星有许多远古之力,除了大地属性!他根本没有这个属性。”

多多里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他看着凯尔脸上漫不经心的表情。

“我也拿了他的,有两种大地属性的远古之力。”

凯尔耸耸肩。

“但是他想在一个有很多石头的地方打仗?”

吞咽。

多多里用战场上凯尔的信息想象,哪怕只是给了他基础。他也忍不住咽了几口。

微笑。

凯尔的嘴对于一个被认为是英雄的人来说是相当邪恶的,但多多里等着听他接下来要说什么。

“你知道吗?”

他又投了一个饵。

“我是巨石守护骑士的继承人。那位受人尊敬的英雄的力量,这位受人尊敬的英雄留下来保护这个世界的力量……我继承了他的遗产。”

“哦,我的天啊。我的假设是正确的!难以置信!妈妈,我想我会成为英雄的!”

多多里下意识地脱口而出,因为他无法平静自己疯狂跳动的心脏。

凯尔平静地继续和兴奋的粉红龙说话。

“在珀瑟达,一座布满岩石的城市。与没有任何大地属性的白星战斗。哦,我!另一方面,我拥有巨石守护骑士的力量。”

吞咽,吞咽。

多多里的眼睛里充满了期待。

“如果多多里先生和我在一起呢?一条有能力制造巨石的巨龙恰好出现在我面前?”

凯尔伸出手来。

“你愿意和我一起战斗吗?”

“当然!绝对的,完全的,是的,是的,是的!”

多多里用双手紧紧抓住凯尔的手。凯尔热情地朝着那条龙微笑。

“非常感谢你,多多里先生。”

“是啊!”

“那么请把你妈妈带来。”

“……嗯?”

多多里退缩了。凯尔继续说话,好像他没有说什么大不了的话似的。

“我们的海图斯公国有一条规定,我们只雇用成年人。但是,就为了你,多多里先生,如果我们与你的监护人会面,她同意陪你,我们将破例接受你。这是一个特殊的例外。只是为了你。”

拥有一条1+1龙真是太棒了。

如果他能做到的话,再多拖一条龙就太好了。凯尔紧紧抓住多多里变得虚弱的手。

-“哇。人类,我好久没看到你像骗子一样笑了。你的举止如此优雅,以至于王储会震惊地给你一块饼干!”

多多里对握着他的那只虚弱的手退缩了一下,开始说话。

“…你需要我妈妈来吗?”

“是的,她一定要在这儿。”

多多里朝拉昂看去。

凯尔立即开始讲话。

“啊,我是拉昂的监护人。拉昂的母亲也同意了。我们还有一些孩子,还有一些猫和狼,但我都是他们的监护人。我几乎是他们的父母。这就是为什么允许他们陪我。”

-“呵呵。我们都是一个大家庭!”

拉昂似乎为某事感到高兴,并振翅飞翔。但凯尔更关注的是他可能获得的两个大奖。

“…你真的需要我和我妈妈一起去吗?”

“是的。如果您的监护人难以陪同您,我们至少必须与您的监护人会面。”

卷毛龙在点头之前,一边想着什么,一边转动着眼睛。

“好吧!我明天会和我妈妈一起回来!”

“当然。这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多多里先生。”

(是的,的确是。现在有多少盟军龙?)

凯尔忍不住满意地笑了。

评论(8)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