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43你害怕?(5)

Are you scared?(5)

多夫看着拉舍尔,叹了口气。拉舍尔只是静静地盯着他,脸上带着僵硬的表情。

(龙不是万能的。)

魔法、寿命和属性。龙生来就有着最好的条件,如果它们不能变得强壮,那就很奇怪了。但他们的“属性”或“特殊的才能”帮助他们变得强大,这也是对龙的限制。

他们不得不地受到与之不相容的力量的影响。

(大多数龙的特征都与死亡法力或黑暗相反。)

这是有道理的,因为他们最有经验的是充满活力的法力而不是死亡法力。

(他的力量下降了。)

拉舍尔身体周围的灰色法力比以前小了。这证明了拉舍尔受到了这堵黑墙的影响。

(这里没什么对手了。)

多夫毫不犹豫地转过身来。

(凯尔·海图斯。我需要阻止那个混蛋。)

多夫已经感到他在坑底投下的黑暗已经消失了。

凯尔·海图斯会看到一切的。那个混蛋会尽他所能去阻止他们,所以多夫必须快点。

还有一个原因。

(龙会很快适应的。)

与其他人不同,龙会很快找到在黑暗中正确使用法力的方法。

那条名叫拉昂的黑龙以前已经这样做过一次。

多夫与猫族首领进行了目光接触。

然后他用目光示意。

(我先过去。)

这就是他凝视的意义所在。但他能看到猫族首领急切地张嘴。

“…在y-后面!”

多夫在猫族首领说完之前感到背上一阵寒意。

“嘿。”

就在他背后…事实上,就在他的脖子后面。

多夫一听到脖子后面传来一阵低沉的笑声,就不得不向前翻滚。

baaaang!!

爆炸发生时,他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他意识到自己只是勉强躲开了。

“……如何?”

拉舍尔站在散落的尘土中,身体周围的法力比以前多得多。

“呵呵,呵呵——”

拉舍尔一边笑一边说,好像他很开心似的。

“继续躲开。如果我抓住你,你就死定了。呵呵。”

他又向多夫冲去。多夫惊讶地喘息着。他必须紧急行动,因为龙的体力可以与他现在的狂暴转变相媲美。

“为什么——?!”

为什么这条龙没有受到黑墙的影响?

事实上,为什么这条龙变得更强大了?!

“为什么?!为什么你没有受到影响?!”

多夫问,但得到的回应是一只拳头对准他的头。

他猛地举起双臂挡住拳头。

baaaang!!

“啊!”

砰的一声巨响,多夫被强大的法力和力量击退。拉舍尔没有错过开场的那一刻。

拉舍尔的脚上覆盖着大量的灰色法力,看起来就像要爆炸一样,这脚被用来踢多夫的小腿。

pow!

“啊!”

冲击力如此之强,以至于狂暴的狮子王的多夫被震到了核心。

多夫皱起眉头。

“这个,疯狂——”

(为什么一条该死的龙比使用魔法更擅长这样的战斗?!)

敌人继续袭击摇摇欲坠的多夫,丝毫没有退缩。

“这个狮子婊子刚才说我疯了吗?嗯?嗯?你想死吗?不,我会一直揍你直到你快要死了,呵呵!”

拉舍尔觉得自己好像是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缓解所有的压力。

他朝着黑墙偷看,而没人能看见他。

他的笑容越来越浓了。

(拉舍尔大人,你的属性是什么?)

拉舍尔不久前与凯尔进行了一次谈话。

他回忆起当拉昂背着凯尔时他与凯尔的谈话。

(我?)

拉舍尔自信地回答了凯尔的问题,凯尔问起了他的特殊属性。

他的性格比任何人都更具敌意和破坏性,那就是他的骄傲和爱好。

(不屈不挠.。)

(…什么?)

(我的特殊才能是不屈不挠!)

拉昂和凯尔看上去很困惑,但拉舍尔并没有注意到,因为他继续自豪地交谈着。

(这是一种非常具有攻击性和破坏性的属性。)

(…拉舍尔……这就是不屈不挠的意思?)

拉昂困惑地歪着头。

(人类!不屈不挠难道不意味着你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屈服,会克服一切吗?它的使用方式不是和攻击不同吗?)

(我的,我的。孩子,你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拉舍尔接着向凯尔和拉昂解释了他的属性的真正含义。

(由于这种不屈不挠的属性,我不会受到那些会对我的智力或体力产生负面影响的环境的影响。)

(…您不会受到环境的影响吗?)

(对,这条巨龙的属性有一个更惊人的天赋。)

(比如说,拉舍尔大人?)

拉舍尔看到凯尔看上去很感兴趣,于是他解释得很透彻,他变得兴奋起来。

(击倒敌人或将他们打死!随着我对胜利的渴望越来越强烈,我的不屈不挠属性在消极环境中变得更加强烈。在那段时间里,我几乎战无不胜。呵呵……)

(…拉舍尔!那是怎么用来攻击的?我还是不明白!)

(啧 啧.)

他向小龙解释了他在龙的一生中学到的东西。

(好吧,我有不屈不挠的属性是什么意思?)

拉舍尔在看到凯尔也注意到他之后,忍住了微笑,继续说话。

(不管情况如何,我都能全力战斗。)

(什么?)

凯尔似乎很震惊,但拉舍尔在继续解释时并没有看到他的脸。

(不管情况如何!如果有个混蛋在耍我!那个混蛋越是让我处于不利地位!他越让我生气!我、 巨龙拉舍尔,将变得越来越强大,以打击那个混蛋!只要我想要!这就是我的意思!你怎么能说它不是用来攻击的?你想知道当我激活属性时会发生什么吗?)

微笑。

拉舍尔笑了。

(这意味着制造这种局面的那个混蛋会死在我手里。)

拉舍尔不再想着那次简短的谈话,用炽热的目光看着多夫。

“呵呵,凯尔·海图斯是对的。打败这个混蛋真的很有趣。哈哈哈!他太大了,我可以在任何地方打它,它仍然会落地!哈哈哈!这很有趣,这很有趣!”

他看起来真像一个疯狂的疯子,嗯,疯狂的龙。

无论是盟友还是敌人都忍不住远离拉舍尔,当他站在那里被灰色法力包围时,拉舍尔显得非常疯狂。

pow!bang!baaaang!!

拉舍尔向多夫发起了猛烈而快速的攻击,似乎几乎每秒都在发起攻击。

(该死!)

多夫快要发疯了。

(他至少比以前强壮了1.5倍。为什么?他越来越强壮了!操!)

龙的体力和法力持续增强。多夫没有办法回应,因为他第一手就注意到了这一变化。

(我再也受不了了!)

他决定更多地使用黑暗元素的力量。

尖叫声-尖叫声-

有一种怪诞的声音,黑色的墙在下降到地面时变得更厚了。

“T,这是!”

“这是一个诅咒!一个诅咒正在降临到尼克斯山上!”

“哦,上帝!请拯救我们的陛下!”

在看到比以前更浓的雾覆盖了这座山之后,看到这座黑色的墙一样的东西落在山上,使得在山周围的塞斯王国的公民无法抑制他们的震惊和焦虑。

有些人害怕得发抖,而另一些人则开始逃跑。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妈的。”

“副队长大人,我们能继续前进吗?”

排成队形爬山的骑士团也情不自禁地变得慌乱起来。

事实上,对他们来说更糟。

“……副队长大人,我的体力正在下降!”

“我的法力,我的法力不正常下降!”

黑墙下的骑士、法师和士兵也受到黑暗元素能力的影响。

然而,副队长无法阻止。

baaaang!!baaaang!!

他一直听到山上传来巨大的爆炸声。

“……我敢肯定不仅仅是我们的敌人在那里!”

如果只有绑架他们国王的猫在那里,他们就听不到战斗的声音。

“你们都没看到死去的猫吗?有人是我们的盟友,或者希望成为我们的盟友,已经在那里与猫战斗了!”

他们不知道这些人是谁,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帮助他们。

然而,事实是,在他们的国王被绑架的情况下,这些人在帮助他们。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快点!”

听到副队长的话,其他人点点头,坚定了决心。

就在那一刻。

沙沙

他们听到树叶沙沙作响和一声陌生的叫声。

呱呱。呱呱。呱呱。

副队长一听到乌鸦的叫声就可以看到有人现身。

很容易分辨出这个人是谁。

“…一只老虎。”

那只白毛老老虎带着他的棍子走了过来。

是虎萨满加山。

副队长向骑士队长和最强的皇家法师瞥了一眼,他们仍然昏迷,他对新来的人非常警惕。

老虎是东部大陆上非常强壮的动物。

“……为什么这里有老虎?”

加山回答了副队长的问题。

“为什么老虎在山里会很奇怪?”

副队长闭上了嘴。

老虎部落。

在整个东部大陆的危险山脉中……有传言说,老虎或老虎及其家人居住在任何一座人们因为太危险而无法攀登的山上。

副队长谨慎地问。

“……你现在是在和猫搏斗吗?”

加山笑了。

他回忆起凯尔邀请他来这里之前告诉他的话。

(加山。你们在海里斯村建了个家。但是你不应该把它拿回来吗?)

(你说的‘把它拿回来’是什么意思?)

(你原来的家。)

(….)

(我不是说在你们居住的每一座山上都建房子。但至少,你可以随心所欲地自由进出……这难道不是老虎过去拥有的自由吗?)

不管这座山有多险峻…

不管这座山在哪里…

老虎是一个想要融入大自然并自由生活的部落。

加山很高兴地同意凯尔描述老虎生活方式的说法。

这座神圣的尼克斯山是一个非常好的起点。

(随着莫兰家族、雇佣兵公会和弗雷多公爵领导的永恒王国的崛起,成为东部大陆的一个新派别。)

这些老虎是被人用手臂赶出去的,因为它们分别生活在不同的山上。

但聚集在加山领导的海图斯公国海里斯村的老虎仍然是独立的,哪怕他们知道在一起的价值。

(加山。我想帮助老虎部落找回他们失去的东西,因为你帮了我这么多)

加山微笑着回忆起凯尔坚忍的表情。他的笑容直指副队长。

副队长问起了现在在这里战斗的人的情况。

答案已经预先确定了。

“我们是一个试图拯救东部大陆的组织。”

“…一个组织?它叫什么名字?”

“啊,它的名字是——”

他没有和凯尔少爷讨论过名字。

加山争论了一会儿,但决定使用凯尔所追求的价值。

“我们是和平社会。”

“……和平社会?”

副队长从未听说过这个组织。

“没错。那是我们的名字。你知道吗…”

加山朝副队长走去。

呱呱。呱呱。

当乌鸦继续啼叫的时候……加山看着副队长,对看着他的塞斯王国的军队说。

“绑架塞斯国王的人叫白星。”

事实上,是凯尔干的。

但是除了那个谎言,加山告诉了他们面前的人他们不知道的真相。

“此外,还有塞斯王国的盟友永恒王国的公民被囚禁在这座山内。这一切都是由一个叫白星的疯狂恶棍所做的。啊,也许你们中的一些人不知道永恒王国。嗯,我会告诉你们一切……”

加山迅速但彻底地向塞斯的骑士旅、法师和士兵传达了他的信息。

他们看起来好像不相信加山说的话。

但他们仍然接受了加山的指挥,并迅速走向这些被称为和平社会的盟友。他们需要帮助这个善良的组织与这个邪恶的恶棍白星作战。

那个大坏蛋最忠诚的下属之一现在快发疯了。

baaaa,baaang,baaang!bang!

“啊,啊!”

多夫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因为拉舍尔的进攻正在慢慢加强。

他不明白为什么拉舍尔变得越来越强壮,尽管他加固了黑墙。他争论这条龙是否具有黑暗属性,但事实并非如此。

“操!”

多夫选择了逃跑。

他尽快向山顶冲去。

“哦?”

(喘息!)

他听到背后有个疯狂的声音。这是一个惊人的反应速度。

拉舍尔抓住多夫的脖子后面。

“啊!”

多夫与巨龙目光接触时,由于用力的抓握,他感觉自己好像无法呼吸。

“我猜你认为龙什么都不是。”

然后多夫看到一只灰色的拳头落在他的脸上。

他迅速举起双臂。灰色法力猛击狮子王的手臂,狮子王是狂暴时最强壮的人。

“啊,啊,啊!”

他的手臂瞬间断了。

黑墙越坚固,拉舍尔越愤怒,他的身体和法力就越强大。他们足够强大,现在可以轻松击败多夫。

在某些方面,拉舍尔是多夫最不相容的敌人。如果拉舍尔和其他人对抗,可能会有不同的结果,但凯尔把拉舍尔粘住了多夫,这几乎决定了多夫的命运。

至于另一位试图登上山顶的猫首领…

“…你们这些该死的混蛋……!”

伦站在猫族首领的前面。温和虹正在释放一团红色的雾,他们朝他走去,同时切断了所有的逃生通道。

猫族首领停止了逃跑。

他需要停止凯尔·海图斯在山顶上的所作所为,但他不能接受这两个人挡着他的路。

“你们这些混蛋,你们竟敢攻击我来报答我让你们活着的恩典——!”

这位部落首领看着温和虹,眼睛里闪着奇怪的光芒。

他快要狂暴了。

猫的狂暴状态不同于狼和狮子,它们变得更强大、更具破坏性。

作为猫,它们变得更快、更锐利,少数雾猫部落的特殊能力也变得更强。对于部落首领来说,这意味着他的雾能力得到了增强。

“你说恩典是什么意思?!别胡说八道了!”

温向他露出了尖牙。

虹站在他姐姐旁边,闭上眼睛,慢慢地做了几次呼吸。

温和虹。在部落首领改变的安静时刻…

“噢,天哪。”

伦悠闲地走在他们中间。

“部落首领,你似乎不了解情况。”

“什么?”

伦微笑着指着山顶。温和虹也抬起头来,他们的脸都亮了起来,而猫族首领看起来非常绝望。

他们都听到了伦轻松的声音。

“看起来我们的少爷大人在某种程度上实现了他的目标。我想我们不需要再拖延下去了。”

部落首领把头转向伦。

“继续狂暴吧。我将向你展示莫兰家族的官方艺术。”

就在那一刻。

在一个比山峰更高的地方……他们听到了黑墙顶上天空的声音。

隆隆声-

听起来像是雷雨发生前的乌云。

站在山外的塞斯王国的公民们对这一新情况感到恐惧,但这对凯尔的盟友来说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声音。

“……霹雳!”

雇佣兵公会的游侠旅成员指向天空。

ruuuumble-Ruuuuumble-

他们可以慢慢地看到玫瑰金的光芒试图穿透黑色的墙壁。

玫瑰金霹雳看起来随时都可能击落。他们一边咆哮一边等待主人的命令。

评论(3)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