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49我们不能撤退(5)

We cannot retreat(5) 

崔寒和那条双头蛇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阿贝尔的队伍似乎停滞不前。 

然而,战场并不是拉昂的问题。 

第八个没有等级的怪物…和第一个没有等级的怪物… 

拉昂在转头之前盯着那些不再是雕塑的大怪物。 

“……人类。” 

“哈哈……哈哈……哈哈。” 

凯尔的呼吸又热又重,全身都是干血。 

“……人类,怎么了?” 

拉昂抓住毯子的一角,把它拿到了凯尔的鼻子前。 

凯尔的鼻子在流血。 

“这很奇怪。这很奇怪。” 

当他过去像这样晕倒时,他通常会在此时表现出一些康复的迹象。 

但这次不同了。与往常不同,他的伤口愈合得很慢。 

即使拉昂给他倒了一剂药水,也没有什么变化。 

他还发了高烧,鼻子和耳朵一直在流血。 

拉昂认为凯尔可能死于失血。拉昂并不是唯一担心这件事的人。 

-“凯尔,凯尔!你能听到我们说话吗?” 

–“…不,你得快点醒来!” 

-“嘿,超级巨石!别说了!现在除了心脏的活力,没有人能做任何事情!” 

远古之力在听到风之声后,试图与无意识的凯尔交谈。 

被吃掉的心脏的活力,不,它成为了坚不可摧的盾牌的一部分… 

只是那力量在微弱地使用它的力量,而凯尔的心脏处于它的焦点,这样它就不会给他的身体带来负担… 

-“……显然它不起作用了。” 

盾牌上贪吃的女祭司虚弱地咕哝着。 

-“显然,修复工作并不顺利。看来凯尔需要醒来了。我想我们需要凯尔的好转。” 

超级巨石说话。 

-“凯尔。请醒醒。请。” 

不幸的是,远古之力和拉昂的声音都达不到凯尔耳中。 

在看到凯尔的身体没有动静后,拉昂将两只前爪紧紧地握在一起。 

“人类。” 

当他闭上眼睛时,他觉得自己仿佛又能看到那一幕。 

瞬间。 

凯尔一直在努力做一件连一条龙在很短的时间内都做不到的事情。 

在那段时间里,血滴甚至无法落到地上,在他身后留下了一条红色的道路。 

血滴红得像在风中飘动的花瓣,但它们太可怕了,太痛苦了,不能称之为美丽。 

“……我……” 

拉昂把爪子抓得更紧了 

(如果我再强大一点……) 

他在想,如果是这样的话,凯尔就不必那么强迫自己了。 

(如果我更强大,我,而不是人类——) 

拉昂摇摇头。 

“不。” 

他松开了紧握的前爪。 

“……我不能有这样的想法。” 

拉昂很年轻,但他知道。 

“我是一条伟大而强大的龙。我知道人类在想什么。” 

这个愚蠢的人似乎从不关心自己的健康,他肯定不想让拉昂做他刚才做的事情。 

这就是为什么拉昂认为如果他更强壮的话,他不可能站在凯尔的位置上。 

他的人类,凯尔想要的不是让拉昂牺牲自己。 

凯尔总是这样说。 

以压倒性优势战斗。 

如果没有,那就以后跑过去从后面打他们。 

拉昂注意到了这些话背后隐藏的含义。 

(这样才能确保没有人受伤。) 

这可能就是凯尔想要传达的信息。 

拉昂重复了他过去多次对自己说的话。 

“……不管是什么,我只需要学习它,变得更强。” 

拉昂仍然不知道如何使用他的“现在”属性。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可以袖手旁观,无所事事。 

他需要进行激烈的思考和思考。 

无论多么艰难,思考和思考都不会伤害或杀死一个人。事实上,这可能是拯救盟友的一种方式。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拉昂拿出了他所有的视频通讯设备。 

拉昂对凯尔说,他闭上眼睛,仿佛在抹去所有的不确定性。 

“人类。王储、崔寒和金爷爷都在这里。他们现在正在战斗,所以一个位置是空的。” 

拉昂无法离开凯尔的身边。 

需要有人保护他。 

但他也不能坐在这里。 

有了这些想法后,他意识到了一些事情。 

“现在没有人可以领导。” 

通常,凯尔、阿贝尔、厄鲁哈本或类似的人会在后面控制一切。 

然而,现在没有人这样做。 

“我不知道如何领导。但我非常擅长视频沟通。” 

他和凯尔一起旅行时使用最多的咒语是视频通信咒语。 

拉昂将视频通讯设备漂浮在空中。他的黑色魔法包围了他们,并开始与不同的人联系 

-“你好拉昂大人。我们已经召集团队去营救黑暗精灵,并且即将潜入永恒王国。精灵会再派一支,嗯?你身后是凯尔大人吗?” 

塔莎,精灵和黑暗精灵组合团队的队长,正朝着永恒王国前进。 

-“哦,我的兄弟龙!拉舍尔目前正在击败多夫成为杂!那不是凯尔·海图斯吗?!他为什么看起来像那样?!” 

第二个连接到另一个战场。 

多多里很高兴地接到了来自塞斯王国尼克斯山的电话,他们的盟友正在那里与猫和狮子作战 

-“拉昂。” 

第三个是他的母亲谢里特。 

-“拉昂大人!我们终于可以联系你了!” 

-“我已经打算过去了,请稍等!” 

还有视频通讯设备连接到圣子杰克,被逐出教会的女祭司凯奇……拉昂联系了他认识的每一个人。 

拉昂不知道如何领导。 

但他确实知道一些事。 

“信息需要顺畅流动。” 

在多个地方发生了大规模的战斗。在这种情况下,重要的是每个战场的信息都能迅速传递。 

这将使他们能够营救任何可能处于巨大危险中的人,并允许其他有喘息空间的人行动起来帮助其他人。 

金绿秀和现在的凯尔·海图斯在加入前锋突击队之前曾在后方支援队生活过。 

另一方面,拉昂正在从他通常的攻击敌人的前线阵地转移到后方支援阵地,以便做任何需要的事情。 

(人类,别担心。我、 伟大而强大的拉昂·米鲁无所不能。) 

拉昂将一只前爪放在凯尔无力的手上,转向看着他的视频通讯设备。 

他们分散在各地的盟友都在看着他。拉昂可以感受到凯尔在接受这些凝视时所感受到的压力。 

拉昂坚定了决心,开始说话。 

“告诉我你现在的情况!我会先告诉你这里的情况!” 

-“请稍等!” 

-“我也有话要说,拉昂大人。” 

拉昂的目光转向那些急切地向他喊叫的人。 

前者是圣子杰克,后者是老虎萨满加山,他从多多里那里收到了视频通讯设备。 

“我也有话要对你说,圣子杰克!嘿,圣子,你能来这儿吗?” 

他需要圣子的治疗能力。 

这可能会对你有所帮助。 

不幸的是,圣子杰克皱起眉头摇了摇头。 

-“…我认为这会很困难。” 

杰克开始解释为什么,在他听到加山的解释之后,他也开始解释…… 

“那个该死的白星!” 

虽然凯尔听到这一点后可能会大吃一惊,但拉昂在走向露台之前,以与凯尔完全相同的方式咒骂。 

*** 

-“嘿,王储!” 

“嗯?” 

克洛佩·塞卡、鲸鱼、玛丽、骨龙和龙。在盟友出现后,阿贝尔可以喘口气,他转向了紧急的声音。 

他朝市政厅的露台望去。他能隐约辨认出一个黑影。 

-“我正在联系我们的其他盟友!” 

听到拉昂的声音后,阿贝尔头盔下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不错。) 

现在连他自己都在战斗,他一直担心信息的流动,但拉昂正在填补这一空白。 

-“坏消息!” 

他很快皱起了眉头。 

-“我和圣子杰克谈过了!他说那只手臂正在入侵莫戈鲁帝国!还有骑着黑马的黑骑士!” 

-“杰克联系了其他王国的太阳神牧师,显然他们现在都受到了未知势力的攻击!” 

手臂和其他未知势力正在攻击整个西方大陆的不同王国。 

“……我本来只是觉得他们迟到了。” 

阿贝尔终于意识到为什么丛林、韦伯王国和其他人还没有来到这里,而且根本没有联系他们。-“老虎加山也说了些什么!” 

然后他听到了关于东部大陆的信息。 

-“整个东部大陆的雇佣兵都联系了巴德,并说多个王国似乎激活了大规模的远程传送咒语!” 

(大规模远程传送?) 

阿贝尔的眼睛震动了。 

-“我想他们一定是用了那些大规模的远程传送咒语来到了西方大陆!” 

阿贝尔点点头。 

-“你认为在西方大陆攻击不同王国的人是白星的下属和那些王国的结合吗?除了塞斯王国,还有许多王国与白星结盟。” 

他本可以在准备塞斯王国的召唤仪式时向其他王国请求军队。 

阿贝尔开始说话。 

“……该死的混蛋。这次他们动了脑筋。” 

阿尔奇走过来,退缩了一下,停了下来。 

“我们会战斗。” 

维蒂拉漫不经心地指着第八个怪物。 

帕斯顿已经向第八个怪物狮子龙冲去。 

阿贝尔陷入沉思,甚至连看帕斯顿的方向都看不见。 

尽管白星现在的兵力不多,但它仍在拖拽其他王国进攻整个西部大陆的原因。 

(…………这一定是为了没有人能帮助劳温王国。) 

隔离。 

他的计划一定是孤立劳温王国。 

他没有在这些怪物旁边攻击劳温王国的原因。 

“…………他认为这两个混蛋就够了。” 

白星一定认为这些怪物不仅足以摧毁珀瑟达,还足以摧毁整个劳温王国。 

阿贝尔抬起头看着从天上下来的人。 

“操。” 

他与克洛佩·塞卡进行了眼神交流。 

“克洛佩先生,你的王国没有遭到攻击吗?” 

“我们确实联系到了一个未知群体的袭击。然而,鲸鱼和翼龙骑士正在与他们作战。我们四个人不在那里没关系。” 

笑。 

克洛佩开始微笑。他从口袋里拿出一台录像设备。现在一切都被记录下来了。 

“我不能被排除在传奇的道路上。” 

(…疯狂的混蛋。) 

阿贝尔听到克洛佩的回答后叹了口气。 

就在这一刻。 

baaang!baaang! 

“啊!” 

阿贝尔看到阿尔奇被狮子龙的盾牌甩了。 

他的脸僵硬起来。 

他能看见维蒂拉咬着她的嘴唇。 

这位未来强大的鲸鱼女王站在那里,手里拿着鞭子,什么也做不了,脸上露出尴尬的表情。 

他们两人进行了眼神交流。 

“……看来我们得先把盾牌去掉。” 

这个盾牌对鲸鱼来说也是个问题。他们需要越过盾牌来攻击狮子龙的身体,但第一部分非常困难。 

“……哈。” 

阿贝尔忍不住叹了口气。 

(我们现在不能指望其他王国的帮助。) 

整个西部大陆目前都难以保护自己。 

(…我们需要用劳温王国的力量打败这些怪物。) 

阿贝尔下意识地握紧了他的长矛。 

这一刻… 

“你在想什么?” 

听到身后有个声音,他转过头来。这条远古的龙用他那深邃的眼睛注视着战场和阿贝尔,他的眼睛里充满了适合他这个年龄的经验。 

Sw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sh- 

他感到头顶有阵风。 

阿贝尔注意到他头顶上有一个影子,狮子龙也注意到了,抬起了头。怪物看着那个负责给它投下阴影的人。 

“是这个混蛋吗?” 

当狮子龙的金眼睛注视着略亮的金眼睛时,龙的混血的声音从黑骨龙的嘴里传出来。 

龙的混血已经达到了他的目的。 

虽然只是骨头,但他能变成一条龙,从天上俯视别人。 

尖叫-尖叫- 

由白骨组成的飞行骷髅旅中,无数的怪物像云朵一样从东北飞过。 

“只有两个敌人。我们有数百人。如果我们利用我们的人数优势向前推进,我们将获胜。” 

玛丽站在龙的混血的背上,用GPS般的声音平静地说。

评论(5)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