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63我想我一定要插手?(5)

l guess I do have to step in?(5)

凯尔正要看日记,突然听到一个声音,使他转过头来。

“人类!这是什么意思?”

拉昂看不见日记,他鼓起双颊,好像对刚才听到的事感到不安。

“人类,你不是那种会被白星影响的人!”

这是基于凯尔刚才咕哝的话。

(我一定是受到转世者白星影响的灵魂之一。)

拉昂挥舞着两只爪子,好像要反对那句话。

Pfft。凯尔轻轻地笑了起来。

但他没有回应,只是拍了拍拉昂的头,然后转身看了看日记。

转世者。

在获得新身体的同时保持记忆的存在不同于普通灵魂,普通灵魂会随着每一个新生命获得新记忆和新身体。影响其他灵魂的变量。

(我很可能是受到白星转世影响的灵魂。)

现任白星的脸与金绿秀的脸相似。

凯尔整理了他的思想。

(金绿秀在受到转世者的影响后,生活在一个不同的层面。如果他和一个穿越者交换位置,然后被带到这个世界上……)

简单的回答是,这是最干净、最有效的处理方式。

当然,这是一个神做出的决定,他不想影响无数的灵魂。

幸存者和不朽者,“例外”。

转世者和穿越者,即“变量”。

最后,回归者的神秘存在。

“……哈。”

凯尔忍不住笑了起来,难以置信。

然而,他接下来在日记中读到的内容使他的思想转向了另一个方向。

<我,嗯,我的家人,几代人以来一直在研究「时间与生命」。>

凯尔的目光转向墓碑。

<Drew Thames>

凯尔的生母来自泰晤士男爵的家庭。

凯尔回忆起在来到这个坟墓前他设法从戴鲁公爵偷偷套出来的信息。

(据说凯尔·海图斯生母的家庭已经死亡。)

德鲁·泰晤士是唯一幸存的后代。

(戴鲁公爵在学院里遇见德鲁·泰晤士,一见钟情并向她求婚。”

在现在的劳温王国中,没有泰晤士这样的贵族。

这是因为德鲁·泰晤士,唯一活着的后代,选择不继续她的家庭。由于没有人留下来继续这个家族,这个名字自然从贵族名单上删除,最终从人们的记忆中消失。

这只是《英雄的诞生》中一个额外角色的母系家庭,而这本书甚至没有提到这个额外角色的生母的名字或她的家庭。

“真奇怪。”

凯尔觉得不管他想了多少次都很奇怪。

“……看起来他们一直在做研究,却没有人知道。”

根据他目前所知,泰晤士一家似乎没有与任何人分享他们的研究结果。

德鲁·泰晤士是唯一在世的后代,她甚至没有提到她死去的家族与戴鲁公爵研究的细节。

(这项研究是秘密进行的,但非常有价值。)

如果这本日记落入白星之手,他肯定会利用这些信息作恶。

避免研究落入坏人之手可能是他们保守秘密的原因,但问题是一直保守秘密的家庭已经不在了。

“唯一活着的后代,是吗?”

这意味着世界上没有其他人。这意味着他们都死了。

“……我越想越奇怪。”

德鲁·泰晤士。

她有一种远古之力,可以看到所有生物的年轮。

她有足够的力量,可以看出她自己的儿子生来就是一个变化无常的穿越者。

这样的人不知道她家族的其他后代是怎么死的?

最重要的是,即使他们只是一个男爵家庭,劳温王国的一个贵族家庭也已经慢慢消失得无影无踪。但那后代的配偶甚至不知道原因?

她的配偶只是说,从他们见面的这一刻起,情况就是这样。

“嗯。”

现在,凯尔决定以凯尔·海图斯的身份度过余生……他认为他应该研究一些与最初的凯尔·海图斯有关的事情。

这自然包括更多地了解他的母亲德鲁·泰晤士,以及他的母亲家庭泰晤士男爵的家庭。

“……这真是——”

(真是可疑。)

出于某种原因,一想到泰晤士家族,他就不寒而栗。

(我觉得在调查这个家庭的时候,我会卷入一些复杂的混乱)

他们在研究「时间与生命」,仅此一点就让它变得极其神秘。

一个家庭假装是一个简单的男爵的家庭正在秘密研究这一点,直到他们全部灭亡,只有一个活着的后代。

剩下的后代甚至都没有试图继承这个姓氏。

“……有些东西很臭。”

这肯定是有原因的。

“人类!我没放屁!”

凯尔原本要严肃起来的脸却变成了皱眉。

他朝四周嗅来嗅去的拉昂望去。

“嗅嗅,嗅嗅!闻不到臭味!人类,你在哪里闻到臭味?”

“哈哈。”

凯尔只是叹了口气,摇了摇头。但他仍然观察到了精力充沛的拉昂。

“人类!独自和我们两个人在一起,让我想起了我们过去做这件事的时候!”

拉昂现在很开心。

他第一次见到凯尔后不久就做了类似的事情。

他还记得他们两人是如何处理事情的。

凯尔看着拉昂,坚定了自己的决心。

“……是的。”

他下定决心了。

(我们需要先处理白星。)

一旦他们打败白星……

(我就休息!)

他一定会休息的。

他也会放松,什么都不做。

他会把一块地弄得很小,几乎不能算是耕地。

(…是的……我的母系家庭……有一天……是的……有一天……嗯……只是……嗯……)

他会把泰晤士家族这个问题推迟,推迟很久。

凯尔选择暂时回避这个话题,因为这让他有点害怕。

(会发生什么事?)

他试图使自己平静下来,什么事也不会发生,但这件事仍然困扰着他。

他有一种感觉,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

他觉得自己似乎对未来会发生什么有一些线索,但凯尔选择暂时假装无知。

(…像这个白星混蛋那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了,对吧?)

如果像白星事件这样令人恼火的事情再次发生……如果那次事件的规模和这次一样大……

“只是错觉。”

凯尔摇了摇头。

“我只是有个错觉。”

是的,他现在所感受到的一切都是因为白星而无法休息的错觉。

怎么可能不是呢?

泰晤士家族的事件发生在几十年前。

但凯尔直到现在才知道这件事。

他去过东西两大洲。如果凯尔和他的朋友们在四处扫荡时没有了解到这一点,那么认为什么都没发生是正常的。

(这只是很久以前发生的事情,人们已经忘记了。)

他决定不赋予它太多意义。

在处理了白星之后,他决定只梦想过那种懒散的生活。

“是的。等这一切结束后我就休息。”

“没错,人类!在我们去看世界之前,你可以休息大约一年!”

也许他太敏感了,因为他刚刚在想泰晤士家族,但是…

凯尔有一种感觉,和拉昂一起看世界可能也会导致很多事件。

(我只是和孩子们一起去休闲旅行。什么都不应该发生。)

凯尔想环游世界,一边享受乐趣和放松,一边抛开不必要的不祥情绪。

他认为这没什么好担心的,他只是过于谨慎了。

凯尔读了德鲁·泰晤士在日记中写的下一句话后,皱了皱眉,觉得精神更充沛了。

<给住在我儿子体内的人。>

<对不起。>

“嗯?”

(她为什么随意道歉?)

<你寻找这个的原因可能是为了获得一些信息或找到你拥有的这个身体的根源。你也可能是为了我远古之力而来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为你安排了合适的事情。>

泰晤士的这个安排已经离开了…

凯尔的嘴角卷了起来。他想知道她为什么要道歉,但如果她准备了什么,那一定是她远古之力的剩余部分。

“……一定是这个。”

他确信那将是远古之力。

凯尔带着一点期待继续阅读。

<在海图斯地区附近有一个叫黑暗森林的地方。>

(嗯?)

<那里有两种不同的远古之力。其中一个位于洞穴内,虽然我没有亲自进入洞穴,但我能感觉到入口的力量。另一个力量位于森林中的湖中。它实际上是一片覆盖着死亡魔法的沼泽地,所以我不应该称之为森林,但我也能感觉到那里有一种远古之力。>

(…超级巨石和统治光环?

我已经拿到了。)

<此外,我把一半的力量留在海里斯村,那里就在黑暗森林的旁边。如果你去那里,你会很容易得到它。>

<这几乎是我力量的精髓,可以让你看到生命过去的时间流。如果你阅读我留给你的信息,你应该能够很容易地确定这些年轮代表什么。如果你看到年轮时没有这些信息,你就可以知道时间是否扭曲了。>

(…但白星拿到了。)

这就是她力量的本质?

(白星没有这些信息,只是告诉我一个人的时间被扭曲了,我应该感到宽慰吗?)

“……嗯……嗯……”

“人类,你为什么有这样的表情?有人从背后打你吗?”

凯尔举起日记时双手颤抖。

他心里想的是他现在活的那个人的名字,那个杂种现在活在金绿秀身体的人的原名。

(……嘿,凯尔·海图斯。我以为你说你妈妈似乎提前知道了一切,并做好了准备?事实似乎并非如此。)

然后他注意到了其他一些说法。

<我相信世界上出现的变量而不仅仅是例外意味着世界充满了混乱,众神别无选择,只能依赖这些变量。>

<我希望我留给你们的信息和安排能帮助你们在混乱中实现自己的愿望。>

<给那个将生活在我儿子体内的人。。。我希望你能考虑我的这些礼物,因为你可能因为我的孩子而受到伤害。

<代表我的孩子…>

<对不起。>

凯尔叹了口气。

“呼呼。”

凯尔盯着那句话看了一会儿,然后闭上了眼睛。

“……人类,你没事吧?”

在偷看日记之前,拉昂仔细观察了凯尔的脸。

“啊?!”

然后他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人类,这个!”

微笑凯尔的嘴角卷了起来。

<P.S.为了以防万一,我将留下少量信息和一半力量。>

以防万一。

她似乎犹豫不决,不知道这些是否有用。

“人类,‘我的一半力量’是吗?她说的是远古之力?”

轻弹。

凯尔翻过那一页,凯尔和拉昂都能看到上面写的内容。

<以下是一些信息,以防你必须面对的敌人是例外或变量。>

凯尔张开了嘴。

“呵呵。”

他大声朗读了其中一份声明,这几乎是作为附录。

“转世者的灵魂不会因为你杀死了它现在的身体而失去记忆。转世者是能够在灵魂中记录许多生命记忆的人。”

据说,转世者是指获得了一个新身体,但保持了他们的旧记忆,而不是像其他人一样获得了一个拥有新记忆的新身体的人。

“这就是为什么转世者会有一个大年轮,里面混合着许多小年轮。”

<巨大的年轮将成为他们无数生命的记忆。你可以认为这是他们生活中的“记录”,而小圈子混杂在其中。这些年轮可以被认为是它所抑制的身体。>

凯尔慢慢地大声拉昂读接下来的陈述,仿佛他在品味这些陈述。

“这就是为什么转世者不会因为你攻击他们的身体而面临完全死亡。完全杀死转世者的方法可能有很多,但我和我的家人只知道一种方法。”

德鲁·泰晤士(Drew Thames)记录了这一方法,以防万一。

那张记录现在在凯尔手里。

他慢慢地用手指翻阅那张记录。

杀死转世者的方法。

<转世者的记忆。。。最大的年轮将是它们存在的基础…>

众多年轮的中心和基础。环绕着所有较小圆环的边界…

<你只需要除掉它。>

这是彻底除掉白星的方法…

这就是阻止他再次转世的方法。

<但如果你看不到年轮,那就没用了。>

<然而,如果你能获得我力量的任何一部分,尽管它们专注于不同的方向,你至少能看到年轮。>

“人类,即使你能看到年轮,你如何攻击它?”

“接下去。”

“接下去?”

拉昂的目光跟着凯尔的手往下看。

<然后你可能会问,一旦你看到年轮,你会如何攻击它。>

<武器和魔法将无法攻击它。>

拉昂的学生开始发抖。

“人类!这意味着远古之力会起作用吗?!”

“继续读。”

<此外,远古之力也不会起作用。>

“……啊。”

拉昂生气了。

然而,凯尔读得越多,眼睛就变得模糊起来,所以拉昂也继续读下去。

<一个转世者的众多年轮将拥有一个由于其众多生命周期而极其强大的灵魂。>

<如果你比较一条活了1000年的龙和一个反复转世了1000年的转世者,转世者的年轮通常更强。>

<这就是为什么,为了摧毁转世者的年轮,你需要使用比转世者年轮更长的人的力量。>

拉昂转向凯尔。

“……人类——”

拉昂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他朝着眼睛闪闪发光的凯尔望去。凯尔似乎也找到了答案。

白星是一个转世者。

为了阻止他再次转世,他们需要去掉他最大的年轮。

为了做到这一点,他首先需要“看到年轮的力量”,其次,他需要“活到足以压制巨大年轮的人的力量”。

第一种可能是德鲁·泰晤士剩余的一半力量,凯尔很快就会得到,而第二种要求的线索是凯尔早就知道的。

“……不朽者。”

不朽者,永生者。

凯尔把目光从日记本上移开,看着坟墓附近的一棵树。

他认识一位不朽者。

它是一种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的时间比任何其他生物都长的生物。

这个世界的记录被记录在那个人的年轮上。

“世界树。”

世界树曾给凯尔一根类似筷子的树枝,称之为剑。

评论(7)

热度(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