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69太阳落山了(3)

The new sun has set (3) 

沙沙。 

凯尔毫不犹豫地走着,直到看到绝望湖。指引他的黑骑士鞠躬退后。 

“在这儿。” 

一股强烈的旋风在结冰的湖面上盘旋。 

斯威利-斯威利--! 

越过这股旋风,深入冰封的湖底,他们会带着世界树来到精灵村。 

-“人类!旋风中有精灵战士!” 

那些战士偷偷地躲藏起来,以抵挡这些渗入森林并可能瞄准下一个湖的敌人。 

(要么是这样,要么就是他们无法轻易离开旋风区。) 

在这种情况下,一个难以对付的敌人就在外面。 

凯尔看着精灵们决心要对付的危险敌人的那个人。 

她站在湖边的旱地上。 

“好久不见了。” 

是胡贝莎伯爵。 

她没有回头看凯尔。相反,她只是静静地观察湖面上的旋风。 

她身穿黑色盔甲,双手放在她刺入地面的剑柄上。 

但她站直了,一动不动,这表明她仍然非常紧张。 

“是的,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凯尔慢慢地开始走路。 

胡贝莎伯爵。 

她是永恒王国的四位贵族之一。 

她是黑马骑士团的领袖,是一个使用“绝望”作为属性的人,类似于崔寒。 

(但是崔寒和她的绝望在本质上是不同的。) 

凯尔站在她旁边开始说话。 

“你背叛了白星吗?” 

胡贝莎伯爵静静地笑了。 

“马上开始工作?” 

“我们是朋友还是应该愉快地互相问候?” 

“噢噢,这是真的。” 

她脸上露出一丝微笑。 

他们两人都没有对视。胡贝莎停止了微笑。 

“我还没有背叛他,但我打算背叛他。” 

“你的部下镇压了盟国的军队。这不算背叛吗?” 

“这太微不足道了,不能被视为背叛。” 

凯尔脸上带着漠不关心的表情问道。 

“为什么?” 

(她为什么打算背叛他?) 

他在问一个原因。 

他的敌人说她会背叛她的BOSS。理解敌人的意图是正常的,尤其是因为他可能与她合作。 

“……骑士……” 

胡贝莎伯爵吸了几口气,然后继续讲话。 

“骑士保护他们的国王和王国。” 

这似乎完全无关,但凯尔静静地听着。 

“我从来没有同意过。” 

她的声音奇怪地颤抖,不像她坚定的姿势。 

“我从来没有同意用永恒王国的公民作为祭品。” 

凯尔的眼睛模糊了一会儿。 

(现在我想起来,这有点奇怪。) 

凯尔回忆起他假装成纳鲁少爷时的情景。 

(下一个动议是格西侯爵关于这个节日的。) 

(格西侯爵大人的动议是请求您允许第二区的所有牧师在节日的最后一天参加一个大型仪式。) 

(仪式的内容是对成功完成这一年表示感谢,并为这个永恒王国祈祷未来的和平与幸福。) 

格西侯爵,为恶魔种族服务的牧师。他和白星密谋在节日上做些什么。 

凯尔和弗雷多公爵都对这个节日有疑问,但由于凯尔在节日前参加了被封印的神的测试,所以忽视了。 

(现在我想起来了,那个大规模的仪式可能就是召唤仪式。) 

它可能与被封印的神或未被封印的怪物有关。 

这种仪式需要牺牲。 

最初,狼孩子将成为牺牲品。 

(然后是吸血鬼和黑暗精灵。) 

他们是永恒王国的公民。 

(这是有原因的,杂种牧师格西和白星只把它藏在他们中间。) 

无论是吸血鬼弗雷多公爵还是目前被囚禁在黑暗森林的黑城堡中的黑暗精灵莫克伯爵……四位贵族中的两位都会毫无疑问地反对白星做出的牺牲选择。 

凯尔的目光慢慢转向胡贝莎伯爵。 

(看来胡贝莎伯爵也反对这些牺牲。) 

她注意到凯尔的目光了吗?胡贝莎伯爵慢慢地转过头来,与凯尔进行了眼神交流。 

“国王背叛了王国的公民和王国本身。” 

她一直在颤抖的声音现在变得平静,甚至听起来很冷。她冷冷的声音像是在朗诵着一条法律。 

“你必须除掉这样的国王。” 

白星是永恒王国的国王。他决定用他的公民作为祭品是一种背叛行为,所以她说他们需要除掉这样一个国王。 

“我在这个永恒王国接受贵族头衔的唯一原因是出于王国及其公民的意愿。” 

凯尔听了胡贝莎的解释后,表情变得古怪起来。 

“那你为什么不早点行动呢?很多黑暗精灵已经在永恒王国牺牲了他们的生命。我想我记得在那里见过一些骑士。” 

为永恒王国的莫克伯爵服务的黑暗精灵……其中一部分被熊王萨耶鲁杀死,作为召唤仪式的祭品。 

凯尔到的时候才看到了血迹斑斑的马车。 

“那时你应该知道牺牲是什么了。” 

“我的一些下属不同意我的意见。他们和跟随他们的人决定去侍奉熊王萨耶鲁。” 

不是每个人都能相信同样的事情。那些同意白星的人已经分开悄悄地移动,这样其他人就不会注意到。 

“还有……我……不,我们……” 

她犹豫了一会儿才继续讲话。 

“我们不能攻击永恒王国的公民。” 

白星、熊王、牧师……他们都是永恒王国的公民。 

“这就是对我们的限制和合同条件。” 

凯尔问了一件他想了很久的事。 

“不,你们都是人类吗?” 

“Pffft。” 

胡贝莎伯爵笑了。 

“我们曾经是人类。” 

虽然她在笑,但她的眼睛里充满了愤怒。她的愤怒似乎是针对某人或某事的。 

“最好叫我们武器。” 

凯尔在脑海中慢慢地背诵着那些话。 

(曾经是人类但现在是武器的人。) 

他们看起来就像普通人一样。但胡贝莎伯爵和她的下属也确实发出了一种奇怪的与人类不相容的感觉。 

在看到凯尔漫不经心的凝视后,胡贝莎伯爵的眼睛恢复了正常。 

“你没有必要知道我们的过去。” 

对胡贝莎伯爵来说,他们的过去是她一生都在努力处理的事情。 

她改变了话题,因为她不想再谈论这个话题了。 

“弗雷多公爵在哪里?” 

“你为什么在乎?” 

胡贝莎伯爵慢慢地握住她的剑柄。 

“弗雷多公爵。还有,莫克伯爵,我相信你囚禁了他。我想和他们两个见个面。我不知道我们对你有什么看法,但我们真的很关心永恒王国的公民,尽管我们渴望力量。” 

她慢慢地避开了凯尔的目光。 

“我很软弱。我说过我不会接受永恒王国的公民作为祭品,但我同意狼孩子被用作祭品。” 

然后她回头看了看凯尔。 

“不过,我掌握的信息应该对你仍然有用。” 

“……那么你想做个交易?” 

“是的。我知道白星现在在哪里。我会告诉你他目前的位置,以及他目前正在策划什么。” 

“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回报?” 

胡贝莎伯爵分享了她想从凯尔那里得到的回报。 

“杀死白星,保护永恒王国。这对你也应该是有益的。你不同意吗?” 

凯尔·海图斯已经在和弗雷多公爵合作了。仅凭了解这一事实,胡贝莎伯爵就可以分析出很多东西。 

(这个永恒王国被保存下来的可能性很高。没有这样的保证,弗雷多公爵是不可能站在凯尔·海图斯一边的。) 

但她说不准,这让胡贝莎伯爵焦急地等待着凯尔的回应。 

过了一会儿,凯尔终于做出了回应。 

“我不太确定。” 

“……什么?” 

“让我想想。” 

“凯尔·海图斯!你需要尽快除掉白星——” 

“然后呢?” 

凯尔漫不经心地问道。胡贝莎伯爵因缺乏感情而不知所措。 

“胡贝莎伯爵。有些事你需要知道一下。” 

另一方面,凯尔有很多话要说。 

“我在这里没有什么可失去的。” 

白星的当前位置? 

如果能让凯尔知道,那就太好了。 

但根据在西方大陆流传的谣言,白星迟早会在他想要的时间现身。 

白星不会不假思索地攻击凯尔的身边,因为他需要他们来处理没有等级的怪物狮子龙。 

“伯爵。你和我不是在同一水平上达成协议的。你是唯一有损失的人。” 

当然,处理白星和保护永恒王国已经是凯尔需要做的事情。 

但凯尔没有必要告诉胡贝莎伯爵。 

“想一想。” 

胡贝莎伯爵的瞳孔开始发抖。凯尔并不在意,只是继续保持冷静,好像在和朋友聊天。 

“仔细想想。当你请求我的帮助时,你能给我什么?如果我能成功地帮助你,你能给我什么来感谢我?” 

交易和求助完全不同。 

但凯尔别无选择,只能这样回应。弗雷多公爵隐藏了雇佣兵公会游侠旅的一半成员和他受命囚禁的狼。为了实现这一点,他不得不做出很多牺牲。 

只有在这种情况下才能达成交易。 

“我要去处理一些事情。不会花很长时间的。所以仔细考虑一下,迅速得出结论。如果我回来时你还不能下定决心——” 

凯尔没有完成他的话。 

但胡贝莎伯爵清楚地理解了凯尔所说的话。 

“……哈哈。” 

她笑的时候声音听起来有点嘶哑。 

“很好。我会考虑的。” 

她一边回答,一边看着凯尔离开时的背影。 

凯尔点点头,继续走着。 

“我是来见世界树大人的。” 

“……是的,先生。” 

斯威利-斯威利--! 

一个躲在绝望湖顶的旋风中的精灵战士向凯尔鞠躬并引导他进去。 

“少爷大人。” 

-人类,我应该和你一起去吗?” 

““就在这儿等着。” 

凯尔把伦和其他人甩在了后面。 

这是情不自禁的。 

(我还不能告诉他们。) 

他今天不得不告诉世界树很多事情。当他分享这些东西时,他不能带着他的盟友。 

凯尔朝世界树走去时,脸慢慢僵硬起来。 

精灵女祭司阿迪特一踏进精灵村就出现了。 

“欢迎您,少爷大人。我将护送您到世界树大人那里。” 

“好。” 

她一定看到了凯尔那可怕而深陷的目光,她露出了温暖的微笑,迅速开始走路。

评论(4)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