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71太阳落山了(5)

The new sun has set (5)

-“怎么了?”

世界树又漫不经心地问道。

-“有什么问题吗?我理解你害怕刺伤你的心脏。”

正如世界树所说…

-“这个老巫婆疯了吗?”

-“她肯定是疯了。”

毁灭之火和风之声使他们愤怒地提高了嗓门。毁灭之火非常愤怒。

–“这不像是为了给我全世界所有的钱!你他妈的为什么要刺伤我们孩子的心脏去杀一个像白星这样的混蛋?!这棵愚蠢的树低头看着人类的心,是因为它没有人一样的心吗?呵呵?!我应该把它点着烧了!”

世界树的一根树枝突然颤抖起来。

-“这很奇怪。我突然发冷。就像我看到那个疯狂的混蛋…嗯哼。”

世界树在再次聚焦并继续以严肃的语调说话之前,正在回忆过去的记忆。

–“听了你的话,我给了你最好的解决方案。这就是为什么我要问这个问题。你认为这个解决方案的哪一部分是个问题?”

凯尔立刻有了一个想法。

(它想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世界树说,虽然会受伤,但凯尔不会死,这对凯尔的身体实际上是有益的。

世界树不会为这种事撒谎。这一定是真的。

此外,一根根匕首是世界树身体的一部分,将有助于击败白星。

(世界树……也以自己的方式做出了牺牲。)

这种根与树干的分支或部分不同,它们每次与凯尔交谈时都会脱落。

世界树说这是它的根基部分。让他拥有这些可能对世界树来说也是相当沉重的负担。

Shaaaaaa-Shaaaa-

树叶从他们周围的树上沙沙作响,仿佛他们在抗议世界树的决定,这一点非常清楚。

(……把剑刺进我的心脏?)

如果他不死…

如果这是处理一切所需的最后一个纽扣…

(值得一试。)

他的“瞬间”能力使他全身受伤,并喷出鲜血。

当他设法克服那可怕的痛苦时,他为什么会害怕任何东西?

在这种情况下,凯尔现在担心什么?

“嗯。”

-“是的,告诉我。告诉我你的担忧。”

“我的朋友会看到我刺伤我的心,对吗?”

世界树沉默了片刻。

-“…啊……”

然后它喘息起来。

-“你周围的那些朋友…”

世界树想到了黑龙,厄鲁哈本和其他所有人,包括曾经恶狠狠地盯着它看的崔寒。

当它上次告诉凯尔死神的时候……世界树刚刚告诉凯尔要提防死神,不要相信他,但是,作为一个几乎可以看到一切的存在,它已经能够读懂黑龙和黑发人的邪恶意图。凯尔不知道这件事,因为他闭上了眼睛。

-“祝你好运。”

这是世界树唯一能对他说的话。

“呼呼。”

凯尔叹了一口气,点了点头。

“我现在就接受你的匕首,世界树大人。”

-“嗯。”

-“哈亚。”

远古之力都叹息或呻吟,但他们不能反对凯尔的决定。

世界树赋予了凯尔最大的力量,凯尔别无选择,只能接受它。

-“好的。我知道你很忙,继续吧。”

“是的,女士,我们下一次见,啊——”

凯尔正在说再见,这时他意识到了一些事情并问道。

“有件事我很好奇。”

-“是什么?”

凯尔问了一个问题,这个问题是他在了解了穿越幸存者和其他概念后提出的。

“死神也是一个磨难者吗?”

就在这一刻。

“嗯?!”

呜呜呜呜呜呜-

凯尔脚下的地面和环绕世界树的整个精灵村庄都在震动,仿佛他们受到了巨大的震动。

他很快就听到了世界树的声音。

–“……这……不是我能回答的问题。”

“我明白了。”

凯尔听到它奇怪的犹豫不决的反应后感到不安。

“我想你的答案对我没有任何好处,即使我知道。”

-“谁知道呢?”

在听到世界树的下一个反应后,凯尔感到更加不确定。这就是他下定决心的原因。

(我最好还是不知道。)

死神是不是一个磨难者与他无关。凯尔下定了决心。

“那我现在就上路了。”

-“好的。带上匕首。”

“是的,女士。”

克拉阿克-

凯尔睁开眼睛时,听到了一种玻璃破碎的声音。黑根和白根的尖端开始分离,变成匕首的形状。

凯尔把手伸向正在脱落的根尖。

扑通一声。

根匕首落入他的手中。凯尔从口袋里掏出一块手帕,包好匕首,然后把它收起来。

然后他考虑了他现在需要做的事情的顺序。

“我想我和胡贝莎伯爵聊过之后可以回去了。”

  *

“……太快了。”

当她望向凯尔时,胡贝莎伯爵脸上露出苦涩的微笑。凯尔正走在远处湖面上的旋风中。

“你叫伦·莫兰吗?”

她对那个从早些时候就一直在默默观察她的男人说。

“你没必要知道。”

听到伦极其冷淡的回答后,胡贝莎伯爵咯咯笑了起来。

“我不需要知道,即使你非常可怕地看着我,好像你随时都会杀了我?”

他的目光在说,如果胡贝莎做出任何奇怪的举动,他就会杀死她。伦一直用刺客特有的冷淡目光盯着她。

胡贝莎听到这个温和的声音回应后,笑了起来,然后退缩了。

“是的。我真的想杀了你。我就是那种人。”

她第一次看着伦。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个男人的头发有一半以上是白色的,他的眼睛像雪一样冰冷。然而,他的脸上露出了一个柔和的微笑,他的声音听起来很温柔。

“这就是为什么我希望你做出明智的选择。”

然后,伦朝他的年轻主人走去,他正朝他走去。

“少爷大人,一切顺利吗?”

“嗯,我想是吧。”

伦注意到凯尔在回应之前有点畏缩。

(他在隐瞒什么。)

他不知道凯尔和世界树讨论了什么。然而,伦看到凯尔有些尴尬的举止后,有一种不好的感觉。

(我需要密切关注他。)

他无法了解凯尔与世界树的讨论。这就是为什么他需要紧紧地站在凯尔身边,以防止他牺牲自己。

伦注视着凯尔的一举一动,目光低垂下来。

(……这位老人怎么了?)

凯尔看到伦后退缩了,伦突然恶狠狠地盯着他。

这让他想起凯尔刚来到这个世界时,伦假装是一个善良的老人,递给他一杯柠檬水时是多么可怕。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考虑过这件事了。

(别理它。)

凯尔到目前为止的经历告诉他不要理会伦。

他朝胡贝莎伯爵望去。

胡贝莎伯爵再次退缩。

(……他的目光……!)

凯尔的表情比以前更僵硬了,他的目光极其严肃。当凯尔用一种似乎穿透她的目光盯着她时,胡贝莎伯爵感到了一种无法解释的压力。

当然,凯尔之所以僵硬,是因为伦可怕的表情和对过去的回忆。他只是看着胡贝莎伯爵,以避免看着伦。

(我想我必须做出选择。)

胡贝莎伯爵对此一无所知,觉得她没有多少时间了。

(好吧。我已经下定决心了。)

她的嘴慢慢张开。

“白星设法得到了一种远古之力。”

“正如所料。”

“……我猜你从弗雷多公爵那里听到了一些事情。”

凯尔确实从弗雷多公爵那里听说过,白星可能是为了获得一种大地属性的远古之力。弗雷多公爵曾以一种可怕的状态出现在海图斯地区。

(白星没有大地属性的远古之力。他的盘子目前不平衡。不管白星的盘子有多结实,他的身体不平衡都会限制他充分发挥自己的力量。)

(他可能是在召唤前离开去解决问题的。)

(是的。他似乎是在寻找一种大地属性的远古之力或某种可以弥补它的东西。这只是我的猜测。白星也可以去别的地方。)

弗雷多公爵说这只是猜测,但他一直非常自信。

凯尔也是如此。这就是为什么他一直在考虑这样一个事实,即白星现在可能拥有一种远古之力。

然而,在超级巨石和古老的白星之间……他们只知道两种远古之力。

(一种我不知道的远古之力可能存在于某处,类似于没有人知道德鲁·泰晤士的远古之力。)

这几乎是意料之中的事。

他又听到了胡贝莎的声音。

“凯尔·海图斯,你知道,白星的盘子在获得大地属性的远古之力后达到了平衡。他终于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力量了。”

“我已经考虑过这个事实。”

“是的,我相信你有。”

她的眼睛模糊了一会儿。

“但如果那个混蛋在你的家园呢?”

(嗯?白星在我的家园吗?)

凯尔想知道他是否听错了。

“……你这是什么意思?”

看到凯尔的凝视,胡贝莎伯爵的嘴干涸了。

(多可怕啊。)

他的目光里充满了冰冷的愤怒,以至于伦那“可怕”的目光看起来像是小孩子玩的游戏。然而,她回头看了看那双眼睛,好像没有受到影响。

她又问了一个问题,没有回答凯尔的问题。

“白星一直追求的大地属性远古之力是古白星的远古之力。但现在他无法获得那种强大的破坏力……你认为白星想要什么样的大地属性远古之力?”

微笑。

凯尔听了她的问题后,嘴角翘起。他的嘴慢慢张开。

“我没有时间。”

凯尔继续低声说。

“我没有时间站在这里听你说话。”

“嗯。”

胡贝莎咽了一口,因为尽管凯尔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但她能感觉到隐藏在声音下面的威胁。然后她继续讲话。

“如果他不能拥有最强大的力量……他就会找到最隐秘的力量。”

凯尔和胡贝莎进行了眼神交流。

“白星选择获得一种力量,使他能够在没有人知道的情况下杀死敌人,现在他无法获得最强大的力量来彻底屠杀他的敌人。”

“哈哈。”

凯尔叹了口气。

他平静地问,搔了搔脸颊。

“那么你是说白星获得的大地属性古能量与‘暗杀’或‘秘密’有关?”

“不。”

胡贝莎严肃地摇了摇头。

“这不像暗杀或秘密行动。它可能更适合描述为‘伪装’。”

“……伪装?”

“这就是白星说的。”

胡贝莎回忆起白星在获得大地属性古能量后对她说的话。

“这个大地属性的远古之力极难获得。它隐藏得很好。如果我没有线索,那会很麻烦。”

(线索?)

凯尔很好奇白星是如何得到线索的。然而,他把好奇心推到一边,并注意到胡贝莎的声音。

“过去我们所站的地面可能是一块巨石、沙子或泥土。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外观总是随着周围环境的变化而变化。我真的很喜欢这一方面。”

“……白星就是这么说的?”

“是的。然后他说这是一种连龙都不会注意到的神秘力量。”

“我猜你从没见过他使用那种力量吧?”

“没错,我没有。”

胡贝莎伯爵承认她从未见过它,但她立即继续讲话。

“但我知道他在哪里。”

她说白星已经进入了凯尔的家园。

他正在用他新获得的大地属性远古之力来伪装。

“哪里?”

胡贝莎简短地回答了凯尔的问题。

“戴鲁·海图斯公爵。”

(……父亲?)

戴鲁公爵的名字突然出现了。

胡贝莎伯爵脸上露出苦笑。

“据说你父亲以高价雇佣了整个西方大陆最强壮的人?”

没错。

戴鲁公爵为劳温王国雇佣了这些强大的个人,不,更具体地说,是为凯尔和海图斯家族雇佣的。

这就是凯尔与粉红龙多多里相遇的原因。

“白星目前在你父亲凯尔·海图斯的手下。”

(白星就是其中的强者吗?)

凯尔知道戴鲁公爵有时有一个无知的一面,但他不是那种愿意为这样的事情做卑鄙工作的人。

(不,他也不知道多多里的真实身份;如果白星尝试的话,就有可能欺骗他。)

这位试图欺骗戴鲁的白星肯定会偷偷溜进来而不会被抓住。

但他还是有一些问题。

“我父亲很久以前就开始招募强人了。”

这极有可能发生在白星获得大地属性远古之力之前。这是因为凯尔在与戴鲁公爵会面后,在海图斯地区遇到了吸血鬼弗雷多公爵。

胡贝莎在凯尔的脑海中解决了这个问题。

“这个人最初是戴鲁招募的。后来白星刚刚杀死了这个人,然后潜入。”

胡贝莎耸了耸肩,好像在说这样的事情对白星来说很容易。

(那个混蛋把莫戈鲁帝国的黑魔法师伪装成炼金术士,所以把自己伪装成一个人应该没那么难。)

凯尔的嘴角奇怪地卷起。

“所以你说的是……”

根据他刚刚听到的一切…

“白星目前在珀瑟达,是为我父亲工作的团队之一?”

凯尔越想越觉得奇怪。

他和他的朋友们多次伪装成假“手臂”。然而,这似乎是第一次发生相反的情况。

(看来白星这次动了脑筋。)

也许这就是原因,但是…

“多么新奇。”

看到凯尔看上去如此平静,胡贝莎下意识地发表了话。

“你真的能这么说吗?你父亲可能有危险。”

这一刻,她看着凯尔的眼睛,别无选择,只能闭嘴。

他的目光使她什么也说不出来。

看着凯尔和胡贝莎的其他人也站在那里,好像他们被冻住了一样……凯尔悄悄地说了些什么来打破沉默。

“该去找那该死的老鼠了。”

  *

在市政厅大楼里…在一间仍然很干净的办公室里…有个重要人物正在把这间办公室当作自己的。

“……这样的谣言怎么可能……!”

戴鲁·海图斯公爵举起一份文件时双手颤抖。他的脸上充满了愤怒和悲伤。

他手中的文件描述了在整个西方大陆传播的不同谣言。

“为什么他们都想让我的孩子牺牲自己?!为什么?!”

(谁允许他们做出这样的决定,散布这样的谣言?!我已经够担心的了,他一直在用他虚弱的身体拼命工作!)

crumble!

戴鲁公爵手中的文件最后变成了一个皱巴巴的球。

他毫不在意,从座位上跳了起来,把皱巴巴的球扔到了地上。

“我不能坐在这里不——”

就在这一刻。

-“我们人类的爸爸。”

(嗯?)

戴鲁听到一个小孩子在他耳边欢快地说,不,是在他的脑海。

-“是我。伟大而强大的龙,拉昂·米鲁。呵呵!”

(什么?谁?)

戴鲁的瞳孔在颤抖…

尖叫-

门开了,有个人在叹息。

“……殿下?”

“公爵。我有件事要告诉你。我们能聊一会儿吗?”

劳温王国冉冉升起的太阳阿贝尔·克劳斯突然来到戴鲁·海图斯公爵的临时办公室,事先没有任何通知。

“什么样的对话——”

这时,阿贝尔身后出现了一个从头到脚穿着长袍的人。

“父亲。”

“……凯尔!”

那个人是他的儿子,他在去他母亲的坟墓前用隐形魔法来看他;凯尔表示,出于战略考虑,他还没有到表露自己的时候。是凯尔。

评论(2)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