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703唯一答案(1)

Only one answer(1)

混乱降临了这座城市。

“殿下!门打不开!”

“走开!”

阿贝尔冲开后退的法师,冲向神庙的大门。他举起双臂,手里拿着白色的长矛砍倒在地。

bang!

声音很大,但阿贝尔手里的白矛和紧闭的庙门都没有受到任何损坏。

“操!”

他周围的法师和治疗师听到他咒骂后退缩了,但他们也有同样的感觉。

庙宇上方的蓝色球体变成了红色。

第一批被派遣的人五分钟后还没有出来。在这一点上,它象征着他们无法出来,即使他们想这样做。

“没用。”

阿贝尔抬起头。金龙在神庙外游荡时,正在移动它的大身躯。

“门也不能用魔法打开。”

龙早就用魔法和体力想打开了庙门。可悲的是,它们毫无用处。

“……我们不能摧毁神庙。”

他们不知道神庙里发生了什么,所以他们无法对神庙发起猛烈的攻击。

“但我们不能只是站在这里等待!”

剑术大师汉娜手里拿着剑提高了嗓门。她袭击了神庙的门,但没能把它打开。

“哥哥!”

她朝圣子杰克望去。

“哥哥,你能用神力做点什么吗,哥哥!”

汉娜震惊地冲向杰克。

“哈夫。”

扑通一声。

杰克双手合十跪在地上。他脸色苍白,嘴唇发青。

“圣子大人。”

阿贝尔走上前,单膝跪下,与杰克进行眼神交流。神庙的神秘变化和圣子杰克的突然行动……它们看起来都很奇怪。

“圣子大人,你感觉不舒服吗?”

阿贝尔问圣子杰克的这一刻……

“殿下!”

有人找阿贝尔。阿贝尔对这个声音很熟悉,但他不应该在这里听到这个声音。

阿贝尔转过头来。

“请下去!这里现在很危险!”

“只有得到许可的人才可以上来!”

在通往神庙的台阶尽头……有法师阻止人们试图接近神庙。

那个人踮起脚尖,从法师身边望过去,挥手致意。

“殿下,请让我过来!殿下,是我,殿下!”

“……你是——”

阿贝尔急忙朝台阶走去。法师们终于后退了一步。阿贝尔现在可以看到被藏起来的人了。那人穿着宽松的牧师长袍。然而,这件没有图案的牧师长袍的袖子在颤抖。

“你是死神的女祭司吗?”

“是的,殿下。我叫凯奇。”

“我记得。你为什么——”

司坦家族的继承人泰勒·司坦。被逐出教会的女祭司凯奇是他最好的朋友。

“殿下,我来这里是想给您捎个口信!”

阿贝尔对自己的突然出现感到一种未知的不确定感。然后他转向圣子杰克。

“哈夫,哈夫。”

圣子杰克喘不过气来。

还有凯奇,众神之死神的女祭司。她被教会逐出教会,但死神仍向她伸出恩典。

“……你的信息是什么?”

阿贝尔静静地观察着慢慢靠近的凯奇。她环顾四周。见到圣子杰克后,她皱起了眉头,但她的表情很快恢复了正常。

“红色的球体是被封印的神的凝视。”

凯奇静静地观察着红色的球体。

“不要停止神的游戏。”

死神出现在凯奇的梦中要说的话……

都交给了阿贝尔。

“即使是神也无法阻止命运。”

圣子杰克在开始祈祷前屏住呼吸。温暖的神力包围了神庙周围的人们。

凯奇接着说了最后一句话。

“能够战胜命运的人肯定存在。”

神无法战胜命运。

然而,能够战胜命运的人肯定存在。

变形成人形的厄鲁哈本走向凯奇。

“我想我们现在得注意了。”

厄鲁哈本指着朝下的台阶。

“我们应该让所有人撤退到地面上。阿贝尔、其他龙和我将轮流保护这个地方。”

阿贝尔没有动。厄鲁哈本望着阿贝尔,想让他动一下,他看见阿贝尔张大了嘴。

“……凯尔·海图斯的考验经历了绝望。”

阿贝尔回忆起他曾视为黑虎的世界。

“考验似乎进行得很顺利,但意外的事情发生了,让参加考验的人在身心上都很困难。”

他在开始走路之前说了最后一句话,让人们退到台阶的底部。

“我很担心。”

厄鲁哈本也有同样的感受。然而,他不仅担心神庙里的人。

他的目光指向某个似乎什么都没有的地方。

他看不见拉昂,因为他看不见,但他能感觉到拉昂的法力。

“……我不会放过你的……”

那条静静咕哝着的黑龙深蓝的眼睛没有看着神庙。

红色球体。他们静静地观察着红色的球体。

砰!砰!砰!

拉昂的心脏跳得很奇怪。

“……它停了。”

对于这个红色的球体,时间似乎停止了,仿佛时间本身并不存在。

当拉昂不停地观察红色的球体时,他的目光变得敏锐起来。

至于阿贝尔,他转过身来,一边看着手中的白色长矛,一边开始走路。

“太郎。”

-“是的,阿贝尔大人。”

“立即联系AS代表。”

安洛曼。那个混蛋提供的信息完全错了。

(有东西坏了。)

阿贝尔需要找到所有信息来应对这种情况。他闭了一会儿眼睛。

一切都变暗了。

***

-“所以你现在在幻境中接受考验,但你是个鬼魂?”

“没错。”

凯尔点了点头,20岁的金绿秀皱起了眉头。

-“你为什么总是参加考验?”

“我的想法完全一样。”

金绿秀坐在如意宝珠里,用食指轻敲桌子。离他有点远的朴金泰在话之前,在如意宝珠上不停瞥了一眼金绿秀和凯尔。

-“基本上,你想让我们代表你把你的话转达给崔寒。”

“没错。”

朴金泰用奇怪的目光看着反应平静的凯尔。

狮子龙,一个没有等级的怪物,和神庙守护者。李秀赫、金绿秀、崔正秀和朴金泰在那场战斗中目睹了一切。

这让他们对凯尔的地位以及在另一个世界里的情况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

-“…无论你在这里还是在那里,你的行为都是一样的。”

嗯。

朴金泰在嘲弄和抱怨,但他在嘲弄,使他的脸上有很多皱纹。

“你担心我吗?”

-“谁会担心你?!谁会做这么没用的事?!”

朴金泰突然提高了嗓门,然后转过身来,避开金绿秀的目光。

-“那只黑虎!那个混蛋看起来需要重新学习如何使用枪!他需要一个全国代表的教导!”

他说了更多的话,但金绿秀没有理睬他,而是向凯尔讲话。

–“不管怎样,你知道我在说什么。我也会让李秀赫和崔正秀知道的。”

李秀赫因突发紧急救援情况而离开。前来向他通报紧急情况的金绿秀已在这里就座。

“谢谢。那边没有什么大问题吗?”

-“是 啊和往常一样。不可能有任何大问题。”

20岁的金绿秀坐在如意宝珠上苦笑着。

-“当我看到你的记忆时,怎么会发生这些?”

他耸耸肩。

-“当然,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确实很长。”

-“顺便问一下,你要去哪里?”

“嗯。”

他能听到朴金泰愁眉苦脸的声音。他曾在某个时候走上前坐在金绿秀旁边。

-“为什么山洞里有别墅?”

凯尔在走向豪华的超级巨石别墅时忽略了朴金泰。

这让他想起了他过去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

超级巨石在这座别墅里储存了武器和其他物品。

(它们非常有用。)

然而,凯尔没有再看那些地方。这里有一件事比什么都重要。

啪。啪。

当他到达五楼的目的地时,他的脚步加快了,凯尔停了下来。

-“石头怎么了?”

凯尔静静地看着鹅卵石。吃了这块鹅卵石,他就能获得“可怕的巨大鹅卵石”的远古之力。

“正如所料,远古之力都在他们原来的位置,因为我不在这里。”

凯尔走向鹅卵石,以防万一。

嘘——

-“哈!你真是个鬼魂。”

凯尔的手摸不到它,就从它身边走过。

“嗯。”

(…我需要吃这个来获得力量。)

凯尔在低下头之前考虑了一下。

-“嘿,嘿!你在干什么?”

-“嗯。”

他听到朴金泰震惊的喊声和金绿秀的喊声,但凯尔并不在意。他的嘴转向鹅卵石。

他的嘴像预期的那样在里面动了动。

“我不能吃。”

-“你要吃它吗?”

“真令人失望。”

-“呵!”

朴金泰难以置信地看着凯尔,但凯尔并不在乎。

(我应该用拥抱吗?)

他思考着,如果必须这样做的话,他会以这种方式利用超级巨石的力量。如果凯尔没有他原始的远古之力,战斗将是相当沉重的负担。

“首先。”

他怀着一种想法启动了拥抱。

砰!砰!

他的心跳得很快。一股未知的力量流过他的身体,进入他的手中。

凯尔的手朝着鹅卵石走去。

他手里从口袋里掏出一枚金币。

“它不起作用。”

他迅速得出结论。

“我无法拥抱超级巨石。”

-“嘿,你为什么笑?”

凯尔确实在笑。

“这是一种幻境。”

这个世界真的是一个幻境。

(如果我拥抱这块鹅卵石,当我回去的时候,这种力量就会回到我们这个被封印在硬币里的世界。)

这与当他进入这个幻境时,白星和其他拥抱的东西是如何伴随他而来的相似。

它无法被接受的事实意味着它是一种“无法回归现实”的力量。这意味着这是一种“幻境”。

“这是一种看似真实的幻境。”

基本上,这个世界是假的。

这不是一个不同的世界,也不是过去。

“真有趣。”

凯尔移动了握着如意宝珠的手。

“但我不能就这样把超级巨石留在这里。”

他的身体和力量除了他自己之外不能触及任何东西,也不能影响任何东西,但是…

-“嘿,你在干什么?”

“滚石头。”

凯尔用如意宝珠把鹅卵石从祭坛上推开。

嘘。啪。

鹅卵石从祭坛上掉了下来,凯尔用如意宝珠推了推,巧妙地把它藏在窗帘下面。

-“你就这样使用我们吗?”

-“更具体地说,他用如意宝珠来滚动,而不是我们。”

他听到朴金泰的声音,然后是金绿秀的声音。

然而,凯尔没有注意到,他走到窗前向外看去。

他可以看到超级巨石别墅所在的洞穴内部。

“……我觉得有人来过这里。”

远古之力还在这里,什么都没有改变,但是……他出于某种原因有这种感觉。

“是崔寒吗?”

崔寒本可以这么做的。

他本和凯尔有同样的想法。

“他也在考虑疏散这里的村民吗?”

凯尔计划在与白星战役之前把海里斯村的人带到这里来。

洁琳,崔寒。

还有这个如意宝珠。这两个人和一件物品是可能的。

“嘿。”

–“…啊,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凯尔没有理会朴金泰,而是与金绿秀进行了眼神交流。金绿秀开始讲话时脸上露出苦涩的微笑。

-“我以为你可以休息了,但是-”

bang!

门突然打开,有人冲了进来。

-“我勒个去?”

朴金泰震惊地看着那个轻快地走向如意宝珠的人。

崔正秀现在更健康了。崔正秀拿着剑,无法掩饰自己的困惑。

-“那,那个……”

崔正秀犹豫了一下,好像他不知道该说什么,然后才与凯尔眼神接触,说完了话。

-“…黑虎恢复了知觉。”

“嗯?”

阿贝尔离开了黑虎,回到了他的世界,凯尔完成了被封印神的考验,然后回来了。从那以后,黑虎一直过着正常的生活。

但那只黑虎又变了。

-“不,黑虎一直都是清醒的。但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王储!”

“……啊?”

-“T、 王储来了?”

“嗯?”

-“…王储似乎也很震惊,因为他过来了?”

“……嗯?”

这对凯尔来说是相当令人震惊的。

***

“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这是传说开始的地方。”

克洛佩·塞卡微笑着看着海图斯领主的城堡和附近地区。

然而,崔寒却用锐利的目光看着克洛佩。

“你去哪儿了?”

“负责后方清理。”

崔寒对这个回答闭嘴了。血仍在从克洛佩的剑上滴落。

“Huuuuu。以我目前的能力来说,远程传送有点困难。”

洁琳一边擦着手,一边对崔寒、克洛佩和玛丽微笑。当然,她感觉到了跟随他们的黑龙的法力波动。

这个身体的能力是两年前的,但她的经验和感官是魔法塔大师洁琳的。

“我们现在在找温和虹吗?”

崔寒对玛丽的问题点了点头,并与大家进行了眼神交流。

“我认为我们应该先去贫民窟。”

他听到了一个关于凯尔过去在温和虹的会面的浓缩版本。

“凯尔大人说,他在贫民窟时给他们吃草药和食物,了解了温和虹。他把他们带回家,让他们成为家里的一员,因为下雨了。”

“正如所料,传奇的开始。”

“这很像凯尔少爷大人。”

崔寒朝他们点了点头,好像他们说的话是正常的,然后往下看。

他们无法将多人传送到一个拥挤的城市。

他们被传送到贫民窟的最高点。

那是一个没有人的地方。过去没有人来这里,因为吃人树在这里。

当然,一旦一棵新的圣白树出现在这里,许多人就开始来到这里祈祷。

(有人说凯尔大人也会这么做。)

有传言说凯尔改变了这棵树。崔寒认为这是事实,而不仅仅是谣言。

“嗯?”

崔寒的目光停留在一个地方。

“怎么了?”

洁琳注意到崔寒僵硬的表情,看了看他看的地方。

“哦!我猜这棵树现在已经是白色的了?”

洁琳知道这棵白树,因为从那以后她经常来到海图斯地区。当然,她不知道故事背后的细节。对她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值得关注的事情。

“……这是为什么?”

崔寒开始走路。

正如崔寒所知,这棵食人树是白色的、神圣的。

(凯尔大人不在这个世界上。)

就在这一刻。

他听到沙沙声。

两个躲在白树篱笆后面的孩子畏缩着蜷缩起来。

他们是温和虹。

崔寒下意识地问了他们一个问题。

“有人来过这里吗?”

他应该先向他们打招呼,还是应该如何接近他们?

崔寒来这里之前一直在讨论如何接近孩子们,但他现在脑子一片空白,想不出其他任何事情。

红头发的孩子…虹在说话前瞥了崔寒一眼。

“这里有个蒙面人,先生!”

温试图阻止虹,但她退缩并拥抱了虹。

崔寒想不出别的事情了。

(一个戴面具的人?)

“……白星?”

(他为什么在这里?)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