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721持久记忆的方法(4)

The method to enduring memories (4)

“嗯,你好?”

凯尔在再次听到高中生崔荣根的声音后,软化了他的目光。

“啊,对不起。我今天不借书。”

崔荣根再次低下头,好像他没有别的话要对凯尔说。凯尔看不清崔荣根在干什么,因为前面有一个电脑显示器。

他只是静静地观察着这个人的后脑勺。

(这就是我认识的崔荣根吗?他面前的那个混混是崔家的人吗?也许只是巧合,他被命名为崔荣根?)

凯尔决定先考虑一个问题。

(这是修改过的记忆吗?被封印的神做了什么吗?)

两者都不是真的。

尽管凯尔记不起这个读书俱乐部成员的名字,但这个人仍然震动地留在他的记忆中。

他的脸现在只觉得奇怪,因为他遇到了崔寒。因为他不记得他的名字,所以他没能把二者放在一起。

(我不记得所有的事情是有道理的,因为这是在我的能力觉醒之前。)

金绿秀从小记忆力就很好。

然而,与他在大灾难后获得“记录”能力相比,这是正常的。

很明显,他不记得了,但是…

(高中一年级。第一学期的记忆非常模糊。)

与他生命中的任何其他部分相比,这段时间的记忆都是缺乏的,他真正记得的唯一一件事是,这是他上学时最平静的时光。

(首先,我面前的崔荣根就是我过去的那个人。)

他现在需要弄清楚的是,这个崔荣根到底是书友会成员还是那个崔荣根。

还有一些别的事情要考虑。

这个世界上会有崔荣根吗?

他很久以前就死在凯尔·海图斯的世界里了。

(崔荣根也出现在安洛曼的世界里。)

为了偷不坏的长矛太郎,他不得不逃跑。

考虑到这些事实……

(穿越的崔荣根很有可能在他死后变成了另一个人,在不同的维度上跳进跳出。)

基本上,这是一个现实的假设,认为崔荣根去安洛曼的世界偷太郎,然后在金绿秀高一的时候跳进他的世界去做一些事情。

那么,崔荣根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他在做什么?

(哈。)

凯尔在内心嘲笑道。

如果他面前的这个读书会成员真的是崔荣根,那么他在这里做什么就显而易见了。

(我相信他来这里是因为我。)

崔荣根和金绿秀,凯尔已经有了某种关系。在死神盯着这颗白星的情况下,崔荣根可能会盯着金绿秀。

嘘。

崔荣根再次抬起头。他微微皱起眉头,看着凯尔。他似乎在问凯尔为什么那样看着他。

微笑。

凯尔笑了。

凯尔问道,崔荣根退缩了。

“前辈,你高年级的时候成为读书会的成员?”

崔荣根的表情似乎在问这个家伙到底怎么了。通常什么也不说就借书的胡柏突然跟他说话,所以这很不正常。

“我觉得这不关你的事。”

(哦。)

他反应不好。

那张天真无邪的脸皱起了眉头。

“我只是好奇。大多数人停止俱乐部活动来学习。”

“我没有学习。”

“那你在干什么?”

“啊——”

崔荣根皱起眉头。

然而,凯尔不得不以金绿秀的身份这样做。他需要和这家伙谈谈才能学到任何东西。

崔荣根环顾四周,确认他们是图书馆里唯一的人,并把目光从凯尔身上移开。

“如果你不打算借书,就离开吧。”

他不想让凯尔再打扰他了。

“我明白。如果我让你不高兴,我很抱歉。”

凯尔开始行动了。他什么也没做就朝图书馆的门走去。

“哈,我在写。”

他听到崔荣根身后的声音。凯尔转过身,看着崔荣根坐的桌子。他可以看到一个打开的笔记本和一支铅笔在崔荣根面前,因为他现在正处于一个角度,而不是正对着它。

嘘。

崔荣根用胳膊捂住笔记本,避开了金绿秀的目光。

“我看你主要读幻想小说?”

“是的。”

金绿秀现在可以假设崔荣根在写什么。

“你在写幻想小说吗?”

“……嗯……”

崔荣根笑了,他把目光从金绿秀身上移开。

“它更像是一本指南。”

他甚至没有回头看凯尔一眼,就挥舞着没有盖住笔记本的手臂。

“不管怎样,走吧。我得锁起来去上课。”

“是的,前辈。明天见。”

“当然。”

尖叫

凯尔打开门,走到走廊。他开始微笑,但他的脸上有一种冷冷的目光。

(这更像是一本指南。)

在听到崔荣根的话后,他变得很确定。

“尼兰·巴罗。”

英雄的诞生。

这部小说的作者是尼兰·巴罗。那是崔荣根的另一个名字。

“哈!”

凯尔大吃一惊。崔荣根什么时候会写英雄的诞生?他以前就考虑过这个问题。他还想知道为什么它是以幻想小说的形式出现的。

作为一名17岁的高中一年级学生……(TL:韩国高中是三年制。小学1-6年级,中学7-9年级,高中10-12年级)在再次回顾自己过去的这一刻后,凯尔终于找到了答案。

(是因为我。)

崔荣根知道金绿秀喜欢读奇幻小说,并写了这本名为《英雄的诞生》的“指南”。

叮咚叮咚-

铃声响了,表示午餐还有五分钟。五分钟后上课。

凯尔回到教室。

嘘-

当他走上楼时,他的影子投射在楼梯上,黄色的烟雾从里面升起。凯尔在这一刻开始讲话。

“啊,来吧。”

很难说他是皱眉还是微笑。

“我不能很快完成这件事。”

被封印的神的考验不是现在的问题。

高一的第一个学期在他的记忆中是如此模糊……看起来他需要挖掘这段时间,他认为这是他一生中最平静的时光之一。

在这段时间里,他没有意识到或不记得的东西肯定存在。

“首先。”

他看了看表,想知道自己有多少时间。

“我应该先调查崔荣根的事。”

崔荣根是一名高中高年级学生,也是读书俱乐部的成员。

似乎他需要调查这家伙。

尖叫。

他走进教室。

“嘿!金绿秀,还有一分钟!”

凯尔坐下来,立即问他旁边的学生一个问题。

“嘿,我们班有读书俱乐部的成员吗?”

“我是读书俱乐部的一员。哇,嘿!你甚至不知道你朋友的俱乐部活动?”

“哦,真的吗?”

他看了看日历。

那是三月底。(TL:韩国学校将于3月开学)

“俱乐部的招募工作还没有结束,对吧?”

“他们上周五结束了。怎么了?”

凯尔一边回答,一边把手放在朋友的椅子上。

“我也想加入。”

高一新生金绿秀。他会一石二鸟,通过发展一些关系,就像他年轻时的自己一样,对建立联系感到懒惰和厌恶,并在观察他的崔荣根身上挖出一些泥土。

“这是花时间的。”

“是的。我也可以。我决定加入读书俱乐部。”

“嗯,那我就问俱乐部主席!”

“二年级学生?”

“是的,他是。”

“图书馆里有一位高三的学生。”

“那个前辈?”

他的朋友立刻知道他在说谁。

“前辈去年转来了,但他仍然是一名高年级学生,因为他的梦想显然是写作。”

“真的吗?他在写什么?”

凯尔问这个问题时,铃声响了。

这是第五个问题的开始。

下钻-下钻-

凯尔问崔荣根他在写什么,他被告知那是一本旅游指南。不过,他还是问了一下。

以防他听到不同的声音。

“嗯。他不会告诉我的。显然这是个秘密。啊。”

他的朋友漫不经心地回答,然后拿出课本,向凯尔倾斜,慢慢补充。他的声音里充满了犹豫。

“我上次无意中听到前辈向俱乐部顾问求助。”

他偷看着门,低声说话,因为他不知道老师什么时候会进来。

“我听说这是一本奇幻小说。啊,不要说什么,因为我只是偶然知道的。这是一个秘密。我回答这个问题是因为这是你第一次问我问题。”

金绿秀坐在他旁边整整一个月,但从未问过他任何问题。这样一个人对读书俱乐部表现出了兴趣,第一次问了一个问题,让这位朋友决定回答这个问题。

“好的,谢谢。我什么也不说。”

听到凯尔的回答,朋友松了一口气,笑了。这时,英语老师走进了教室。

凯尔向前看了看,仿佛他们从来没有说过什么话,专注于黑板上。

正如他所料。

(参加俱乐部活动的高年级学生需要得到他们的班主任和俱乐部顾问的许可。这就是为什么崔荣根即使不告诉任何人,也不得不向他们透露他的一些碎片。)

这对于顺利的学校和读书会生活是必要的。

(崔荣根现在写的东西对其他人来说可能听起来像是一部奇幻小说。)

他们应该这么看。

凯尔一开始也认为这是一部奇幻小说。

然而,崔荣根告诉了凯尔一些不同的事情。

他说那是一本旅游指南。

(我说得对。他真的在写英雄的诞生。)

凯尔又开始笑了。

(崔荣根。哦,还有死神。)

死神说他把凯尔带到那个世界是因为李秀赫和崔正秀替他死了。当然,部分原因是凯尔在某些方面也与白星有关。

(但从那时起他就一直在观察我?)

死神是一个有趣的混蛋,他了解的越多越觉得。

他分不清那个混蛋是好混蛋、坏混蛋还是怪胎。

(啊。)

凯尔在这一刻意识到了另一件事。

(如意宝珠。)

裂成两半的球体。

死神安排的物品会怎么样?

他完全忘记了这件事。

在被封印的神的第一次试验中,让人知道它存在的物品现在不可见。

(嗯!)

这一刻…

(妈的。)

凯尔感到他的制服前面的一个夹克口袋越来越重。凯尔避开老师的目光,把手伸进口袋。

然后他低下头。

他口袋里如意宝珠的两部分被染成了黄色。

嘘-

然而,凯尔一看,黄灯上的黑点就开始一个接一个地慢慢出现。

  *

当阿贝尔爬上台阶的顶端时,他能看到紧闭的神庙门上的红光。

他听到一个声音从闪光中传来,让他想起了一个传送魔法圈。

“我放弃!”

可怕的红光随着那声喊叫消失了,一个人出现了。阿贝尔立刻向那个人走去。

“图恩卡指挥官!”

“哦!殿下!”

图恩卡环顾四周,问阿贝尔。

“大家都出来了吗?我有点忘了我们约定五分钟后出来。对不起!哈哈哈!”

他那样大声笑,看起来很好。然而,图恩卡环顾四周后很快发现了情况。

“只有我一个人出来了吗?!我也不该出来!”

图恩卡按照原计划进行,并大声喊道,一旦意识到正常考验已经开始,他就放弃了走出神庙。

老实说,他以为自己会是最后一个出来的,其他人早就出来了。除了他自己,其他人都是遵守规则的人。

然而,他的期望完全偏离了。

“指挥官!里面怎么样?”

阿贝尔一到图恩卡面前就开始问。

这一刻他皱起了眉头。

oooooo-

在六块球体中的一块失去蓝光变白之前,传来了不祥的叫声。

(这和图恩卡指挥官所做的行为有关吗?)

剩下的三片蓝色慢慢地被染成了黄色。

他们被以不同的速度染色。

阿贝尔知道黄色是什么。

(懒惰。)

其余三人跟随前两人进入懒惰考验。图恩卡看到阿贝尔额头上的汗水,张开嘴,脸上表情僵硬。

“我先环顾四周大约一天——”

阿贝尔别无选择,只好打断了图恩卡的话。这是情不自禁的。

“一天?”

阿贝尔醒来还不到一个小时。

然而,图恩卡说,一天已经过去了。

(那里的时间流动不一样。)

幻境中的时间流动似乎与这个地方完全不同。

就在这一刻。

“阿贝尔。”

远古巨龙厄鲁哈本走近他。他还指着天空。

“……看来又有人在向前推进了。”

其中一件黄色的碎片慢慢地被染成了绿色。

绿色是失败。其中一人正在进入幻境考验的第三阶段。

***

克洛佩一点也没注意,周围的环境变绿了,他带着关切的目光向前看。一个平静的声音从他嘴里流出。

“我的精神状态会像盾牌永远不会破碎那样坚定。”

他向绿色世界迈进了一步。他的意志和决心在他的眼里是显而易见的。

***

凯尔第二天回到快乐高中。当他走进图书馆时,他对和他说话的人热情地微笑。

“你想加入读书俱乐部吗?”

“是的,前辈。”

凯尔与现任图书俱乐部主席走进来,并与再次坐在书桌旁的崔荣根进行了眼神交流。崔荣根震惊地跳了起来,下意识地问道。

“他要加入我们的俱乐部吗?”

(为什么?有什么原因我不能吗?)

凯尔在笑容变得更加灿烂之前,做出了内心的回应。正是这个灿烂的微笑让他看起来像个好人,拉昂称之为他的骗人微笑。

“你好,前辈。”

然后他简短地打了个招呼。崔荣根立刻显得困惑不解-

评论(1)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