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725不能神智正常(1)

Must not be sane (1)

(这是我想象出来的吗?)

他确信气温已经下降了。凯尔又开口了。

“白星。Pffft。”

凯尔忍不住笑了起来。

(这不仅仅是我的想象。)

他皮肤上的寒意……这不仅仅是一种感觉,它实际上正在发生。

在这个空旷的公园的一边…

凯尔和崔荣根……一道半透明的屏障出现了,包围了他们两人。那道屏障把这个地方和外面隔开了。

凯尔感到一种奇怪的感觉,仿佛他和崔荣根来到了他们自己的世界。

而在这种感觉的中心…

崔荣根静静地站在那里观察凯尔。凯尔不时从他坚忍的脸上感受到的那种无力感根本看不出来。

一种冰冷的气氛包围着他,仿佛这就是他的真实自我。

凯尔回过头来看着他,什么也没说,崔荣根慢慢开始说话。

“尼兰·巴罗,白星。”

崔荣根几次咕哝着这些话,好像在品味这些话,然后漫不经心地话。

“这些名字你不能随便说。”

就在这一刻。

沙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这一刻,他觉得仿佛一阵微风从他身边掠过…

“哇。”

凯尔喘了一口气。

崔荣根突然出现在金绿秀面前,静静地看着他。

崔荣根的手就停在了凯尔的脖子前。

“解释一下。”

这就是崔荣根在看着凯尔的眼睛之前说的话。

你怎么知道那些名字的?

你从哪里听说的?

我勒个去?怎么回事?

如此焦虑和呆愣的问题并不是崔荣根说出来的。

他可能认为这些问题毫无意义,并选择在听到“尼兰·巴罗”和“白星”这两个名字后立即采取行动

(这对我来说也更容易了。)

如果对方要这样攻击他,凯尔没有必要假装成一个好的小俱乐部后辈。

“我做了一个梦。”

梦。

这句话让崔荣根退缩了。看到凯尔看到他退缩,他皱起了眉头。

凯尔只是冲他笑了笑。

“有一个叫白星的人出现在我的梦中。”

关于如何引导与崔荣根的对话,凯尔考虑了很多。他是否应该说这是一种幻境,一种考验,他就是金绿秀,他已经转世到了凯尔·海图斯的身体里?

答案很简单。

(何必麻烦呢?)

没有必要这么做。

(我只需要告诉他足够多的信息,这样我就能和他取得联系。)

但如果对话不顺利…

凯尔在继续思考的同时,感受到了他体内远古之力。

(如果谈话进行得不顺利,我们只需要进行一场令人爽朗的愉快的战斗。)

啪。

凯尔推回了崔荣根的手,那只手停在他的脖子前。然后他观察到那只手。它的手上有很多老茧,甚至比崔寒的手还要粗糙。

“白星。一个叫凯尔·巴罗的人出现在我的梦中。”

凯尔开始越来越不像一个多情的小后辈了,但崔荣根也是如此。

“他的脸和我的很像?”

在他成为快乐高中读书俱乐部成员的五天里,凯尔会在这段时间放松下来吗?他会喜欢那段时间吗?

(当然不是。)

他有很多事要做。

“前辈,在我去图书馆参加读书俱乐部的那天,你紧急关闭了你正在写的笔记本。”

轮到凯尔把手放在崔荣根的肩膀上,走向崔荣根。

“我看到了这个词叫劳温。”

(艾咕。)

凯尔一边继续讲话,一边倒吸了一口气,尽管他听起来一点也不震惊。

“但劳温的事也出现在我的梦中。”

帕特,帕特。

他拍了拍崔荣根的肩膀,继续说话。

“对不起,前辈。我观察了你一会儿。”

“真的吗?”

崔荣根漫不经心地回问,凯尔也同样漫不经心地回答。

“你把笔记本看得太严了,我在过去四天里只看到了几个字。”

他真的没见过多少。

在崔荣根(Choi Jung Gun)去收一本归还的书或帮助别人找到一本书的那段时间里,凯尔只在这短短的时间里瞥了几眼。

正常的凯尔不会做那样的事,但他能做什么呢?

这不仅是他的问题,也与他的朋友有关。崔荣根毫无感情地话道。

“真是无礼。”

“我很抱歉。但这似乎不是我需要感到抱歉的事情。”

这一次,是时候让这种情绪从凯尔的脸上消失了,崔荣根微微皱起了眉头。

“白星、劳温、珀瑟达……我梦中的单词也在你的笔记本里,前辈。我看了一下笔记本,发现你说的那本书的书名是一本指南。”

他回忆起当他继续讲话时,看到书名和作者姓名写在上面的这一刻。

“英雄的诞生。作家尼兰·巴罗。”

凯尔把手从崔荣根的肩膀上移开,后退了一步。他们两人进行了眼神交流。

“所以,我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想问你是否和我做过同样的梦,前辈。但是这个屏障是什么?它看起来很神奇。就好像——”

凯尔的声音安静但尖锐。

“你好像来自另一个世界,前辈。”

“这似乎不像你会面带微笑地说的那种话。”

“你也在笑,前辈。”

崔荣根摸了摸他的嘴角。

“你说得对。我也在笑。”

他漫不经心地继续说。

“一定是因为我现在很困惑。我从没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崔荣根嘲弄了几次,好像他真的没有料到这一点。他看起来一点也不像高中生。事实上,他似乎活了很多年。

“那么你是说你梦见了一个叫白星的人?”

“是的前辈。他似乎是个可怕的混蛋。”

“你做这些梦很久了吗?”

“没有。没过多久。每当我做梦的时候,我都能看到那个家伙对西方大陆做了什么。”

“……真的吗?”

崔荣根抬起头来,好像在沉思片刻,然后继续说。

“……白星不仅影响他的生活,还影响他的记忆和梦吗?”

凯尔看着他,心里想了想。

(我很高兴他自己误解了我,给了我一个答案。这太好了。)

凯尔正在冷静地评估目前的情况,他问了一个他最想回答的问题。

“前辈,你是谁?”

“我?”

“是的。”

凯尔环顾四周。

“这个屏障,以及你早些时候在我面前移动的方式……这些都是你在电影中通常会看到的东西。就好像……”

凯尔慢慢地笑了起来。

“就好像你是一个神。一个在这个世界的逻辑之外的人。”

“神?啊。”

崔荣根似乎在试图抑制自己的笑声,这时一个被压抑的笑声出现了。他低下头使自己平静下来。

当崔荣根再次抬起头时,凯尔面对着极其冷淡的目光。

“你不能把我看成和那些该死的东西一样。”

“那你是什么,前辈?”

崔荣根静静地观察着看着他的眼睛。眼神看起来像成年人,但也很纯洁。这是因为坚定的目光如此清晰,它们反映了一切。

“哈aa。”

崔荣根忍不住叹了口气,真相也随着叹了口气流了出来。

“一个将来可能会变成那该死的东西的灵魂?”

凯尔没有错过那次叹息。

“你是一个有可能成为神的灵魂?有这样一件事吗?”

(这很好。)

这就是凯尔的想法。有了这个机会,他可能会得到一些关于幸存者和神的暗示。

“是的。有些灵魂会成为神。当然,除了成为这些灵魂中的一员之外,还有其他成为神的方式,但它们很罕见。”

他所说的这些灵魂必须是幸存者。他应该说的是磨难者。

太阳神是这些幸存灵魂中的一个,而被封印的绝望之神是一个猎杀幸存灵魂的猎人。他很可能用他所追寻的灵魂做了些什么来成为神。

“有多个神?那么你会成为哪一个神,前辈?当你是神的时候你会做什么?”

凯尔带着一种似乎在说他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问道。

崔荣根又叹了口气,看了看手表,走到附近的一张长凳上。凯尔跟在他后面。

他们两人周围的屏障还没消失。

“呼呼。”

崔荣根坐在长凳上又叹了几口气,然后揉了揉脸,然后仰望天空。

“是的,我相信这也是有原因的。”

他转头看着凯尔。

(嗯。)

凯尔在这一刻感到了一种未知的压力。崔荣根的眼睛看着他……那眼睛里肯定有什么东西超越了人类的极限。

这对凯尔来说有点可怕。

(我……有点害怕。)

他只是有点畏缩。

“绿秀。”

崔荣根说着笑了。

“仔细听我要说的话。”

然而,他的眼睛没有笑。

“要多加注意,让它超越你的记忆和意识。让它深入你的潜意识。非常努力地关注我要说的话将对你的生活有所帮助。”

他的眼睛看起来很锐利,好像随时都会攻击他。

“这个世界上有一些绝对的规则或法律。还有一些神守护着许多领域。这些神永远不会灭亡。”

凯尔也知道这一点。

“那又怎样?”

“嗯。比方说,有一位神监督死亡。神不能灭亡,必须永远照顾死亡。”

崔荣根继续说道,脸上没有一丝笑容。

“你觉得这对那个神来说有多难?”

他似乎一点也不担心这对这位神来说有多艰难。

他继续说。

“当然,死神是个该死的混蛋。对他来说,永远受苦是不够的。这太令人失望了。”

他把目光从凯尔身上移开,喃喃自语。

“他是个不死的混蛋。太令人失望了。”

凯尔觉得这有点奇怪。

死神和崔荣根…

他们俩似乎很亲近。但情况不是这样吗?

“无论如何,大多数神在一段时间后发现他们永恒的任务很困难。这就是他们可以退休的原因。”

在过去的某个时候,被封印的神在看着如意宝珠的时候,曾提到在凯尔面前向死神退休。

“……听起来像办公室?”

“这很相似。有些神也曾是办公室工作人员。Pffft。”

崔荣根一边继续说话一边咯咯笑了起来。

“退休意味着他们失去了自己的地位。地位指的是神对他们领地的绝对力量。”

如果站着是众神照顾自己领地所需的力量,那么失去站着的神就不能被视为神。

“他们可能会放弃自己的地位,或者因为违反世界规则而失去地位。”

凯尔想到了死神,他干扰了神的考验。

死神改变了多项规则。这也导致了封印的神打破规则,以破坏考验,使他们必须通过这一新的考验。

“当然,失去地位并不会使他们灭亡。神是不可能灭亡的。如果他们失去地位而退休,他们可以享受退休生活。”

(……懒散的生活?)

“嗯?嗯,嗯。类似这样的。我想这会和懒散的生活相似。”

“……真的吗?”

凯尔的表情变得很奇怪,崔荣根觉得这有点奇怪,然后笑了起来。

“诸神退休不是很奇怪吗?住在那里还是住在这里,无论你身在何处,生活都很相似。”

崔荣根说这话时,脸上带着痛苦的表情。

“退休对每一位神来说自然是不同的。按照自己的条件放弃自己的地位的人将享受退休,而那些被剥夺的人将发现退休是一种惩罚。”

“如果他们没有失去地位怎么办?”

“那么他们将永远是这个领域的神。你认为他们会想这样做吗?这个世界是如此复杂。有很多神想要休息。成为神也相当困难。”

“前辈,那么像你这样的灵魂会在他们之后接受这些领域吗?”

“哦,你马上就明白了?”

崔荣根脸上露出无忧无虑的表情。

“那些灵魂被称为磨难者。我是一个磨难者。”

世界树提到的磨难者……这些是凯尔的生母德鲁·泰晤士在日记中提到的“幸存者”。

“磨难者与某个领域的神签订合同,并经历某种过渡过程。当某个神退休时,与该领域性质最接近的磨难者将是接收该领域的人。”

“你和哪个神签约了,前辈?”

崔荣根沉默了片刻才做出回应。

“……死亡。”

凯尔下意识地问道。

“我还以为你根本不想和他有联系呢。”

“操。”

崔荣根很少这样骂人,但他无法掩饰自己的烦恼。他用压抑的声音回答,可能是因为他不能对凯尔生气。

“更具体地说,我做了一笔交易。”

“合同?”

“不,这与合同不同。我拒绝了过渡过程。我只是做了一笔交易。”

这只是一种给予与接受的关系,没有任何特殊要求或任何东西将它们联系在一起。崔荣根就是这样描述他与死神的关系的。

“磨难者不必成为神。他们可以选择。”

“他们能选择什么?”

“他们可以成为承包商,或者……他们也可以成为流浪者。”

与神签订合同的人和不与神签订合同的人。

“那么前辈,你是流浪者吗?”

“流浪者与雇佣兵相似。流浪者比神或承包商更自由,因此他们承担对其他人来说困难的任务,并获得回报。”

“前辈,你在和一个你根本不想与之联系的混蛋一起工作?”

“……你在取笑我吗?”

“没有?”

“你看起来很像。”

“绝对不会。”

崔荣根看着凯尔,好像有只猫伸了伸舌头似的,然后叹了口气。

“死神是我家族的死敌。然而,我们都有相同的最终目标。”

“最终目标是什么?”

凯尔觉得周围的温度好像又在下降。尽管穿着衬衫,他胳膊上还是起鸡皮疙瘩。

“……你好奇吗?”

崔荣根笑着说,他的眼神异常凶狠。

(啊,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他感觉自己好像在看着发疯的崔寒。凯尔通常不会问这件事。然而,这只是一种幻境,他需要收集信息。

凯尔以他认为谨慎的语气回应。

“是的,我很好奇。”

崔荣根的笑容变得更浓了。

“你真直球。”

(我?绝对不会。)

凯尔想这么说,但崔荣根已经倾向于凯尔了。

“杀死所有的猎人。”

他的声音低沉。水太深了,他摸不透水底。

“让世界上没有他们曾经存在过的痕迹。杀死他们中的每一个人。”

凯尔朝崔荣根望去。

“彻底杀死他们。让他们彻底毁灭,在这个世界上连一点血迹都没有。”

崔健的嘴唇没有笑。然而,他的眼睛第一次露出了微笑。

凯尔在这一刻意识到了这一点。

(…他完全疯了。)

崔荣根。崔正秀的祖先…疯了。

凯尔决定追随那双微笑的眼睛,并报以微笑。他试图与崔荣根相配,但崔荣根看到的是一个混混,他听到他要杀人后笑了。

“哦,天哪,这听起来很邪恶。前辈,你想对这些猎人做什么?”

凯尔问的时候就知道答案了。

它可能与最初也是猎人的被封印神有关。

崔荣根愉快地回答。

“他们是盗取别人命运的混蛋。那些家伙到处寻找磨难者。这几乎令人恶心。嘿,金绿秀,你知道吗?”

崔荣根在凯尔耳边低声说。

“那些狗娘养的知道如何穿越维度,搅乱人们的记忆。当然,穿越维度,搅乱人们的记忆都是非常困难和累人的事情。即使是神也有这些问题,但无论如何,他们有能力做到。即使他们是人,他们也能做到。这不奇怪吗?”

但是你看…

“你知道我为什么在你身边吗?因为你梦见了白星?我会因为我不知道的事而在你身边吗?”

(啊,这太糟糕了。)

凯尔开始觉得事情发生了可怕的转变。

崔荣根的声音低沉,但他能慢慢感受到一种神秘的激情。崔荣根现在看起来很开心。他确信这一点。

崔荣根在这一刻继续讲话。

“有一个猎人。一个猎人在你身边。”

(什么?)

凯尔睁大眼睛的这一刻…

“那个混蛋可能是在观察你,看看你是不是一个磨难者。这是因为你的存在和命运是特殊的,因为白星的影响,与普通人不同。”

(现在这个世界上有猎人吗?”?那个猎人在我身边吗?他在观察我吗?)

“……为什么?”

凯尔没有询问更多细节但崔荣根没有停止。他还有话要说。

“我计划今天给你一段美好的回忆。”

崔荣根转过身去。

嘘-

围绕着他们两人的半透明屏障正在消失。崔荣根在障碍物完全消失之前继续讲话。

“我也是来杀那个猎人杂种的。”

他悄悄地接着说。

“如果那个混蛋跟着我们到这里来观察你……或者如果他试图和你说话,同时说在这里见到你是巧合,那他就是。”

评论(7)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