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727不能神智正常(3)

Must not be sane (3)

“让我们看看现在会发生什么。”

他会看着猎人和流浪者如何搏斗。在他看到他们如何决斗之后…

(如果他们在这个过程中试图碰我?然后我只需要和他们一起战斗就好了。)

-“凯尔,你的眼睛看起来很邪恶。”

(啊。我不能让这种事发生。)

在听到超级巨石的紧急话后,凯尔软化了目光。然而,他很惊讶。

诱饵?

无论是作为金绿秀还是作为凯尔·海图斯,他从来没有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诱饵。

(我猜两位猎人候选人中有一位是郑义让。)

崔荣根说,应该只有一个猎人,所以可以断定郑义让就是那个猎人,但凯尔决定对另一个候选人保持警惕。

(我不能相信他。)

他不能相信崔荣根。

(但至少他似乎非常珍惜自己的家族。)

这就是为什么他把凯尔变成诱饵,让崔正秀安全。

就在这一刻。

“嘿,正秀,少走一点。”(TL:说话带有口音。)

“好了,我来看看。”(TL:说话也带有口音。)

两步。

就在郑义让背后两步处……崔正秀就在那里。凯尔转向他。

崔正秀(Choi Jung-Soo)穿着黑色运动服,似乎是和他的一个堂兄弟来到这里的。另一个人穿着同样的衣服,所以可能是某种制服。

17岁的崔正秀。

他看起来比凯尔遇到的崔正秀年轻得多。

(他稍微矮一点。他看起来也更瘦了。)

与凯尔相比,他的身体状况要好得多,但他看起来像一个锻炼身体的普通人。这对凯尔来说相当陌生,他认为崔正秀从小就很健壮。

(这个混混在高中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20岁的崔正秀,他在被封印的神的考验中遇到了一个几乎完美的体格。相比之下,现在…

(他看起来很虚弱。)

凯尔的话很讽刺,但对他来说,这是一个显而易见的想法。

“金绿秀。”

崔荣根自然地,但突然把手放在了凯尔的肩膀上。然后他把凯尔拉了回来,让凯尔转身离开崔正秀。

“啊,我们该走了。”

“真的吗?”

崔荣根已经结束了与郑义让的对话。郑义让看起来很失望。这可能是他的真实感受,而不是行为。让猎物从眼前溜走,他该有多失望?

这就是凯尔窃笑的原因。

“我们要走了,郑义让。之后见。”

“嗯?”

“在学校,怎么了?”

“哦,对了。学校见。”

凯尔对郑义让说了几句话,郑义让也在窃笑,然后才离开,崔荣根把他推了过去。

他走过崔正秀。

崔荣根甚至没有看崔正秀一眼。不,崔荣根从早些时候开始就确保再也不看崔正秀了。

那是因为郑义让看着他们离开。

(疯狂的混蛋。)

他们周围都是玻璃墙,因为这是一个展览区。

透过模型剑周围的玻璃墙,凯尔看到了它。

凯尔看到郑义让看着他。

他看到郑义让舔着嘴唇,脸上带着黏糊糊的微笑。

他看起来真像个疯子。

典型的戴眼镜精力充沛的高中生立刻变成了疯子。

(……这看起来有点邪恶。)

这一刻…

“呵呵。”

他听到了一个混混的笑声。他转过头来,看到崔荣根在尽力忍住笑声。

看到这一切,凯尔忍不住开口了。

“是他,不是吗?”

“是的。”

“你高兴吗?”

“我当然高兴。猎物用自己的两只脚在我面前滚来滚去。”

(哇。这家伙……)

-“凯尔,他们俩都很奇怪。”

正如超级巨石提到的,他们俩都是疯狂的混蛋。

  *

然而,在那之后,凯尔的过得很平静。他再也没有看到郑义让了。

“好好看看。这是韩国研究古代剑术最多的家族。”

在展厅一侧准备的舞台上,崔家的人正在展示他们的剑术。

(嗯。这绝对是为了作秀。)

凯尔一眼就能看出,这种剑艺并不是崔家真正的剑艺。

崔正秀,崔寒…

虽然他们两人都改变了风格,以配合自己的风格,但他们的基本剑术是崔家的。这种剑术极具侵略性,但干净。

“哇,太酷了。”

“对吗?”

崔荣根的嘴角在抽搐。然而,他的脸很快就僵硬了。

崔正秀走上了舞台。

17岁。他们没有给像他这样的孩子太多时间。

他只是该小组填充数字的基本演示的后面。

凯尔开始皱眉头。

(……他很烂。)

“他的技能仍然非常缺乏。这不好。”

(嗯?)

凯尔突然听到崔荣根的声音,便转向他。当他紧张地咬指甲时,他甚至没有注意到凯尔的目光。崔正秀一上台,他就显得很担心。

然而,凯尔不能只是看着他继续这样做。

啪。

凯尔的肩膀撞到了崔荣根的肩膀。

(嗯。它就像一块石头。)

崔荣根的肩膀像石头一样结实。

-“凯尔,你没事吧?你那虚弱的小身体和他相比根本算不了什么,即使他的身体受到限制。”

凯尔没有理会超级巨石的怜悯之声,只刷了一次肩膀,仿佛在掸掉灰尘。然后,他对崔荣根低声说,同时隐瞒了自己疼痛的事实。

“九点钟方向。”

崔荣根的目光自然而然地环顾四周。

在舞台周围的众多观众中……郑义让也在场。他看着舞台。

“……我要把那些混蛋撕成碎片。”

崔荣根再次转身走向舞台,静静地站在那里,直到演示结束。

凯尔在看崔荣根的时候有个问题。

(崔荣根为什么这么讨厌猎人?)

他对猎人的怨恨似乎大于对死神的仇恨。他出什么事了吗?

(那不关我的事。)

与崔正秀或崔寒不同,崔荣根对凯尔来说关系不大。

他们两人沉默地观看了演示,不像周围欢呼的人群那样。崔家的演示活动一结束…

“怎么样?”

“我认为这会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真的吗?”

崔荣根在询问了凯尔的想法后犹豫了片刻,然后转身离开舞台,只说了一句话。

“那里也有一个高中生。他和你一样大。”

“真的吗?”

“是的。”

崔荣根犹豫了一下,然后漫不经心地补充了一句。

“他性格很好。那个和你同龄的家伙。”

然后他迅速离开舞台。

凯尔咯咯笑了起来,跟在他后面。

“我们现在要去哪里?”

他们花了半天的时间帮助展览。这不是一整天的事。

“我们要去看一场戏剧拍摄。”

(哦。我们现在要去见队长李秀赫吗?)

“这是一部法律剧,我将作为配角出演。”

“前辈,你参与了各种各样的事情。”

崔荣根只是耸耸肩,归还了他的员工徽章,然后走出大楼。

他们再也看不到郑义让了。

“嗯……嗯……”

崔荣根犹豫了一下,然后把凯尔拖到角落里。

“最初的计划是乘坐旅游巴士前往拍摄地点。”

“我也可以坐吗?”

“我已经处理好了,但是……”

崔荣根脸上露出尴尬的微笑。

(他在策划什么?)

尽管周围没有其他人,但当崔荣根低声对凯尔说话时,凯尔有了这个想法。

“你知道我的事。”

“是的?”

“那你想更和平地去吗?”

“和平地?”

凯尔很快就会得到这个问题的答案。

“这是一辆车。”

那是一辆别致的外国车。此外,这是一辆跑车。

这是一个凯尔不太了解的品牌,但他能看出这是一辆豪华车。他盯着崔荣根。

“哈哈……”

崔荣根尴尬地笑了起来,然后从钱包里掏出一张身份证。

“我有两个身份证。”

一张是学生证,另一张是他的社会保险卡。

他们都是赝品。

“我也有很多钱。”

凯尔终于明白崔荣根是如何把金绿秀作为一个额外的演员带到这次展览和戏剧拍摄中的。

(……有点……)

凯尔曾想象崔荣根在努力完成任务,因为他说流浪者就像雇佣兵,但…

“我想我有很多偏见。”

凯尔上了跑车。

崔荣根抓住方向盘,汽车很快开始平稳地驶向目的地。

  *

“我即将出演的这部戏很快就要上映了,但它有很多动作场面,因为主角与很多暴徒打交道。”

凯尔一边看着外面的风景,一边听着崔荣根的解释,一边回答。

“我们要离开这座城市吗?”

“是的。他们正在乡下的一座小山上拍摄。”

乡下的一座小山。

仅仅是听到这个位置就给了凯尔一种奇怪的期待感。

-“凯尔,我猜流浪者打算引诱猎人到山上去杀他。”

(我知道,对吧?)

凯尔同意他的看法。

“哥,你的角色是什么?”

“我?”

崔荣根平静地回答。

“一个离家出走,在非法赌博中心工作的青少年。”

这部剧讲的是一名警察突袭位于农村的非法赌博中心。

“你也想参加吗?”

崔荣根提到了他早些时候打电话给临时演员负责人,让他们知道他将单独开车前往的事情。

“我告诉负责人,我会带一个我认识的兄弟,他问你是否愿意参加。显然有人在最后一分钟摔倒了。”

崔荣根看了一下侧视镜,然后又向前看了看。

“不要担心表现得好。我们甚至可能最终都不会参与其中。其他人也有对话或行动的角色,但我们只需要低着头站在那里。”

他没有兴趣,也不是一个有抱负的演员,但即使是一个非常小的角色,在最后一刻被投入到制作中真的可以吗?凯尔问了那个问题,但在听到崔荣根继续讲话后,他闭嘴了。

“我在制作过程中认识了一位哥哥。”

那辆车已经离开了城市,现在正在乡间行驶。

“李秀赫。那是那个哥哥的名字。”

他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继续讲话。

“他是个好人。那哥哥是个有抱负的演员,正在努力在动作学校谋得一席之地。”

“前辈,你认识这么多人。”

凯尔的目光转向侧镜,然后向前看了一会儿。

“但是哥。”

“是的。”

“后面那辆白色的车。”

“是的。”

崔荣根笑了。

一辆白色的汽车突然出现在他们身后。

他们一到农村就可以看到那辆车跟着他们。

凯尔继续用平静的声音说话。

“开车的不是郑义让吗?”

“他现在公开追我们。”

那个伪装成高中一年级学生的猎人摘下面具开车。

凯尔慢慢地环顾四周。

那里有田野和山脉。他们在一条普通的双车道公路上。

他可以看到他们前面几百米处有一条小街,但他们的目的地是笔直的。

“别担心。”

崔荣根踩了油门。

“我们不会被抓住的。”

这辆跑车的发动机发出了与以前不同的噪音,因为它开始加速行驶。

“我现在没有战斗的意图。现在不是时候。”

崔荣根轻声咕哝着。

“很容易失去一条尾巴。”

“真的那么容易吗?”

凯尔问的时候就有这个想法。

“另一个人是谁?”

“嗯?”

崔荣根听到这个突然的问题后,停止向前看,瞥了一眼凯尔。

“另一个猎人候选人。”

“……你为什么——”

崔荣根说有两个候选人,但其中只有一个应该是猎人。

他对猎人狩猎模式的体验以及穿越维度的困难让他确信这一点。

然而,凯尔则不同。

“啊,他跟得很好。”

那辆白色汽车加速跟在他们后面。

崔荣根踩了更紧的油门,跑车立即再次向前移动。

“啊。”

凯尔在这一刻倒吸了一口气。

“……!”

崔荣根同时皱起了眉头。

尖叫!

崔荣根猛踩刹车,转动方向盘。

凯尔把头转向左边。他早些时候看到的那条小街……

一辆汽车突然从那条小街冲出,向那辆跑车冲去。

(当我17岁的时候,崔荣根…)

不是在幻境中,而是在现实生活中。

(他无法阻止猎人们扰乱我记忆的情况发生。)

虽然凯尔不记得那段时间,并且在那之后过着正常的生活……但他确信这不是一个好情况。

基本上,这意味着崔荣根没有预料到的情况已经发生。

(真的有两个。)

有两个猎人,而不仅仅是一个。猎人们先向他们发起了攻击,而崔荣根想在看到李秀赫后在山上与他们作战。

凯尔看着坐在卡车驾驶座上试图猛撞跑车的人叹了口气。

(绿秀。这真的让我平静。)

(你的高中似乎很适合你。你看起来很好。)

(你看起来比以前放松多了。看到你适应得很好,我感到很欣慰。)

(好的,进去吧。我肯定你累了。)

孤儿院的顾问对他说的话在凯尔的耳边回响。

现在……那个顾问笑得像车轮后面的魔鬼。

”啊,对了。”

凯尔突然想起了什么。

那是去年。

他已经忘记了这件事,因为那个人说话的时候好像他们已经照看了凯尔很长时间,但那个人去年秋天才来到孤儿院。

几秒钟后……

跑车和卡车就会相撞。在那一瞬间,凯尔转向崔荣根。

这时他看着崔荣根坚忍的目光……

“金绿秀,对不起……看起来你会受伤的。”

崔荣根然后放开方向盘。他向空中挥手。

嘘——

一把黑色的剑出现在他的手里。

砰砰-砰砰!

卡车和跑车相撞,发出很大的噪音。汽车内部被压碎,汽车在摇晃。崔荣根坚忍的目光带着担忧转向凯尔……

凯尔漫不经心地话道。

“但我不会受伤。”

“……什么?”

崔荣根睁大了眼睛。

他看到凯尔在微笑。一对银色的翅膀包裹着他,然后盾牌出现在他面前。

bang!

盾牌和银色的翅膀保护着凯尔,把他裹在身上,这样他就不会被任何东西伤害。

评论(5)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