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733过于轻率地推进(3)

Pushing forward too rashly(3)

“这是谁准备的?”

凯尔愉快地回答了阿贝尔的问题,阿贝尔表情僵硬地问道。

“是我,殿下!”

它是如此明亮,几乎像是容光焕发。

凯尔继续与阿贝尔交谈,阿贝尔根本无法理解这种情况。

“侍从长让我负责这座王宫,所以我计划努力工作以满足他的期望。殿下。”

然后他笑了,脸上露出茫然的表情,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似的。

国王厨房的侍从们看着那张脸,似乎很呆愣。

(我也喜欢这张脸。)

这是凯尔从未考虑过的强大武器。这种表情也很有用。

“哈!”

阿贝尔嘲笑着,好像他终于明白了,然后笑着坐在桌边。然后他拿起叉子。

窥视。

在开始吃东西之前,他向凯尔瞥了一眼,喃喃自语。

“这会让侍从长发疯的。”

他脑子里想了几件事,然后漫不经心地对凯尔话,同时盯着食物。

“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阿贝尔没有具体说明这位侍者想做什么。然而,听到这个回答后,他忍不住看着侍者。

“是的,殿下!我会做好我的工作。”

阿贝尔一时说不清这个混混是在回应时知道了什么,还是在回应时什么都不知道。

他脸上带着奇怪的表情盯着凯尔看了一会儿,然后转过身,轻声咕哝着。

“我很久没看到有人在做他们的工作了。”

“什么?”

阿贝尔向凯尔摇了摇头,凯尔没有听到他刚才咕哝的话。他说这话并不是为了让凯尔听到。

“没什么。”

这时,凯尔又开始讲话了。他说话很快,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

“啊,殿下。”(TL:所以,韩语有不同的方式来称呼王室,直到现在它在小说中还没有什么不同,但它就在这里,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这里是王室殿下,而其他地方是阿贝尔殿下)

这一刻气氛低沉。

那是春天的中旬。然而,一片可怕的寂静降临在这个温暖的房间里,使它感到很冷。

殿下。

这只是王储的头衔。

虽然表面上可能有所不同,但王宫内部没有人称呼阿贝尔为殿下。

沉默被打破了。

“啊,殿下。”

侍者恰当地称呼阿贝尔,好像他没有做什么奇怪的事似的。

阿贝尔的眼睛在这一刻变得震动起来。

(这不是错误。)

阿贝尔前面的侍者正直视着他。

厨房侍者和侍从身后的王室仆人看不见侍从脸上的表情。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看起来很惊讶,屏住呼吸。

然而,这位侍者似乎一点也不慌张。

殿下。

他说这话不是偶然的。

他只是把这听起来像是一场意外。

阿贝尔终于意识到,他刚才从这位侍者那里感受到的敏锐是他真实的自我。

(他把自己的真实本性隐藏在这张无知的脸下。)

他说不出这个侍者的真实身份。

(你能看出来吗?侍从长走错了一步,不,他要直接走进一片沼泽。)

阿贝尔静静地观察着喊他的侍者。他让他看起来好像从来没听过凯尔叫他“殿下”。凯尔在看到阿贝尔平静的脸后又加了一句话。

“没有毒药。”

“喘息。”

一名厨房侍者微微低下头,急促地喘着粗气。

“Pffft。”

阿贝尔又笑了。

他也知道这一点。

他知道这食物里没有毒药。

这是因为这些食物不应该送到第一王宫。

这就是阿贝尔立即拿起叉子的原因。他平静地回答侍者。

“滚出去。”

这是另一个离开的命令。

然而,语气并不像上次那么尖锐。事实上,这只是一种没有任何情感的坚忍。

“殿下,需要我的时候请随时叫我来。”

凯尔说了那番话之后就出门了。厨房侍者和王宫的王室仆人急忙跟在他后面。

咔哒。

门关上了,最资深的厨房侍者很快追上了悠闲地走着的凯尔。

“这是什么意思?!”

他通常会对凯尔这样的新手低声下气地说话,但他很注意自己的语气,因为他听说这个侍者负责第一王子王宫。

凯尔愉快地回答了厨房侍者的问题,他无法掩饰自己的震惊、愤怒和焦虑。

“我只是做了我的工作?”

“什么?!你可能不知道王宫里的情况——”

“够了。”

凯尔举起手来。

侍者在凯尔冷冷的凝视下下下意识地退缩了。

“请向侍从长先生提出任何问题。我奉命负责第一王宫的基本必需品,并已采取相应行动。您应该知道这一点,先生。一座王宫的基本必需品。”

厨房侍者自然知道王宫的基本必需品,因为他已经工作了很长时间。

(侍从长把这样一件事留给了这样一个新手,而这家伙正试图毫无问题地完成这一切?)

他无法决定是否能理解情况。

“我必须离开,因为我很忙。”

他前面的菜鸟从他身边走开,其他侍者也跟着他。

“啊。”

凯尔停了一会儿,脸上带着莫名其妙的微笑继续说道。

“晚餐时,请再次准备好这顿饭。这顿饭应该营养均衡,因为殿下目前正在成长。”

然后,他匆匆走出王宫,好像有什么事迟到了。

“噢。”

厨房的高级侍者满腹狐疑,但什么也说不出来。

第一王子也是一位王子,他无法拒绝。

然而……

(……他不只是一个无知的混混。)

他立刻意识到,那个新手走开可不是开玩笑的。

(事情会怎样进展下去?)

他头痛。

“我们该怎么办?”

他粗鲁地回答了下级的问题。

“还有什么?告诉厨房,我们也需要准备晚餐,而且是为第一王宫准备的。”

“他们不会生我们的气吗?”

“他们为什么对我们生气?”

厨房侍者脸上挂着扭曲的微笑。

“我们没有做错什么。我相信要么是把一切留给这位新手的侍从长先生,要么是没有确认细节的副厨师长大人,都会处理好的。这不是我们的问题。”

“啊。”

他瞥了一眼侍者,他看上去松了一口气,然后迅速开始移动。

(我需要调查一下。)

他现在需要弄清楚王宫内部的情况。他决定研究这无形的事物流动,因为他有一种未知的恐惧感。

凯尔对这件事一无所知,即使他知道也绝对不在乎,于是他走出了王宫。

“对不起,侍者先生!”

凯尔听到有人阻止了他。

王室仆人向他提供了当天早些时候的各种信息。

再一次,这是一个使用染料魔法的黑暗精灵法师。

“嗯,侍者先生。”

他勉强赶上了凯尔,喘不过气来。

“啊。”

然而,凯尔似乎记起了什么,并在黑暗精灵说话之前开始说话。

“新家具、新材料和新装备很快就要到了。请帮帮我,因为我人手不够。”

“……什么?”

皇家仆人怔愣地问道,凯尔微微歪着头。

“什么?”

凯尔问王室仆人是否没有听到他的话,王室仆人很快摇了摇头。

“没什么,先生。我听到你说的了。你需要帮助吗?”

“是的,我需要。”

凯尔严肃地回答,并问伪装的黑暗精灵。

“你有急事需要我吗?”

是不是很紧急,以至于他需要阻止凯尔?

隐含的意思很容易表达出来。

“不,不是。我只是想聊一会儿。”

“啊。那我们以后再聊吧。我今天很忙。”

“什么?”

“再见。”

凯尔带着一种严厉的语气走开了,这与他那张茫然的脸不相称。

凯尔现在得快点。

“我现在应该避开他吗?”

侍从长。他需要避开侍从长和负责他造成的事情的人。

“这将是一场混乱。”

(王宫里至少应该有一个藏身之处。)

凯尔期待着从这顿午餐开始的混乱,急忙赶到一个人们找不到他的地方。

“呵呵。”

这位被单独留下的王室仆人在低下头之前观察了凯尔很长时间。

“……这完全出乎意料。”

王室仆人的眼睛闪闪发亮。

他向下看了看凯尔在慢慢移动之前走过的那条路。

“……我需要向塔莎大人汇报。”

第一王子王宫一直在静静地流逝,仿佛它已经死了。

然而,由于只有一名侍者,那个地方变得越来越吵闹。

(我们本打算悄悄地变得更强,但……)

那个伪装成王室仆人的黑暗精灵笑了。

“这也不坏。”

  *

“太阳落山了。”

嚼嚼。

凯尔看着天空,吃着从侍者餐厅偷来的馅饼。

太阳慢慢地开始隐没,天空变得通红。

“今天真的……”

凯尔想起了那一天。

“这是最好的。”

他在早上左右引起了思考,整个下午都躲在王宫的一个偏僻花园里。

这是他第一次长时间像这样休息。

他真是个不负责任的随从。

(这就是为什么侍从长现在应该头疼的原因。)

他至少需要为第一王宫制造一次重大事件。

那些一直忽视第一王宫的人难道不应该至少焦虑一次吗?

“嗯。”

凯尔很快吃完了馅饼。

“是时候做贝尼温的走狗了吗?”

太阳下山的这一刻…

凯尔的眼前慢慢变得黑暗。

现在是时候去看拉昂而不是阿贝尔·克劳斯了。

凯尔的眼睛慢慢地闭上了。

他睁开眼睛倾听周围的环境。

咔嚓咔嚓。

一辆马车在移动。

凯尔对这辆马车的去向没有疑问。

(它显然是朝着托兹子爵的领地走去的。)

拉昂被囚禁的山洞旁边的秘密别墅……贝尼温·司坦和他的下属现在就要前往那里。

凯尔看着窗外。太阳落山了,夜幕渐渐降临。

“呼。”

凯尔环顾车厢后,眼睛闪闪发光。

“我知道有些事情看起来很奇怪。”

贝尼温的后巷下属的得力助手的得力助手。

基本上,这家伙是贝尼温的走狗,是一个不会被游行队伍妥善对待的人。

然而,这样的人既不是坐在行李车厢里,也不是坐在破旧或普通的车厢里。

这辆马车所用的材料似乎相当坚固和豪华。

凯尔独自坐着这样一辆马车。

贝尼温的仆人独自坐在这辆马车上。

“正如我所料。”

凯尔立刻意识到了原因。

凯尔从窗口望向车夫时,可以看到一些骑士的后脑勺。

驾驶马车的骑士们……他们都是贝尼温的下属。

“我的意思是,他们不应该让别人看到这些东西。”

凯尔的目光转向了他对面的盒子。

这些盒子没有盖子,上面覆盖着布。当一块布的一角滑落时,可以看到盒子的内部。

“里面有各种各样的东西。”

贝尼温司坦与司坦领地的后巷有着隐秘的关系。这样一个混蛋会带什么去托兹监狱?

酒类、赌博物品等,如果其他人看到,会让事情变得复杂。贝尼温喜欢的东西都在这辆马车里。

(这就是为什么他会把这样的事情留给后巷的得力助手,而不是留给他的骑士。”)TL:像这样重复说“得力助手”真烦人。重复够了作者)

他希望这个暴徒用生命来保护这个。

“Pffft。”

凯尔咯咯地笑了起来,慢慢地朝着一些盒子走去。

他一定要盯着坐在车夫座位上的骑士和车窗。

“嗯,它不在这儿。”

他皱起眉头。

“啊。”

他想了一会儿,然后环顾四周。

“没有它,仆人是不可能到处走动的。”

这个混混并不是在一个公正诚实的环境中工作。对于一个像这样的混蛋,作为后巷里的得力助手中的得力助手,作为一个会为贝尼温处理各种肮脏行为的人,他至少应该拥有凯尔所寻找的一些东西。

“嗯!”

凯尔捡起地上的一个包。这一定是这个混蛋的,因为他记得昨晚看到的。

他翻遍了袋子。

(像这样的混蛋最珍惜自己的生命——找到了。)

凯尔发现两个小瓶子紧紧地裹在这个走狗的袜子里。

“任何人都能看出这些都不是好事。”

为什么?

凯尔从衬衫里的口袋里掏出一把小匕首。还有一些用布包着的长针。

两小瓶液体…

一把匕首和一些长针。

此外,这只贝尼温的走狗也不是很强壮。

“这显然是毒药。”

这样的混蛋为了保护自己总是万不得已。

“嗯。”

然而,这个混蛋在组织里的位置仍然很低。

他身上不可能有昂贵或珍贵的毒药。他没有能力得到这样的东西。

“一定是睡眠毒药或麻痹毒药。”

他用袜子包起来就可以了。

嗯,它也可能是一种稍微强一点的毒药。

“我需要验证一下。”

他需要弄清楚那是什么毒药。

凯尔彻底检查了瓶子里的液体。

(我可以在白天收集信息。)

劳温王国的王宫。如果你知道如何去做,在那里找到信息并不困难。

“嘿。”

凯尔咯咯地笑了起来。然而,那笑容很快就消失了。

“太棒了。”

尽管从昨晚起就没睡过觉,凯尔一点也不累。

此外…

(我猜这两具身体的主人会在我在另一具身体里的时候自己处理事情。)

他很好奇他们是如何把事情做完的,但并不想知道。

他感到很惊讶,他感到如此精神振奋。然而,他的身体状况并不是唯一令人惊讶的事情。

(尽管他们两人没有参加考验,但他们能够很好地重现殿下和拉昂的记忆。太神奇了。)

这次考验不同于以往显示凯尔过去经历的考验。

(现在我们不要想那么多。)

凯尔决定专注于快速完成这些考验,因为这是他的主要目标。

当他迅速进入车厢内工作并前往拉昂的洞穴时,他确保避免其他人的注视。

  *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凯尔在侍者的身体里迎接黎明的时候,已经在为打贝尼温的后背做充分的准备了。

在那之前,这是一个爽朗的一天。

“你。”

凯尔瞥了一眼指向他脖子的矛头,然后抬起头来。

“你在计划什么?”

阿贝尔·克劳斯。当小男孩把矛头指向凯尔时,他的目光冷冰冰的。

然而,长矛的尖端微微颤抖。

“Pffft。”

凯尔下意识地笑了。

“你现在在笑?!”

阿贝尔皱起眉头大喊大叫的这一刻,凯尔温和地建议阿贝尔。

“殿下。当你用着你的武器时,你的手不能颤抖。你不能向敌人展示你的恐惧。”

一步。

阿贝尔畏缩了一下,下意识地迈出了一步,凯尔向前迈了一步。

15岁的阿贝尔·克劳斯…

他看起来聪明、机智、成熟,但……他还年轻,心地善良,是一个能用矛指着人却不能刺人的孩子。

(我一大早就开始行动,努力做侍者的工作,结果怎么会是这样?)

凯尔想了想过去的半个小时左右,他抑制住了一声叹息。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