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番外3-1:别惹王储(1)

Side Story 3-1: Don’t mess with the crown prince (1)

那是在北方不屈不挠联盟向南方宣战之前。

当时,劳温王国的大多数公民都没有想到战争。

阿贝尔·克劳斯王储。

他的侍从用舌头舔了舔嘴唇,但却看不出来嘴唇有变化。

他的嘴里完全干了。

窥视。

记录员的眼睛动了。

(…见鬼。)

阿贝尔王储悠闲地走着,脸上挂着极其灿烂的笑容。

(我们不能惹他。)

这是一个他们无法与阿贝尔·克劳斯王储为伍的时期。

(但这是一件大事。)

地位最低的记录员回忆起阿贝尔刚刚对国王和一些管理人员所说的话。

(帕伦王国的军队已经转移到诺兰和阿斯科桑。)

这意味着三个北国联盟入侵的日子即将到来。

(一场真正的战争。)

王储需要一位记录员在身边,因为他正在代替国王处理许多事务。当他参加会议时,记录员是特别必要的。

他是王储宫的记录员之一,被派到阿贝尔身边。

(而且不远了!)

与震惊的记录员不同,王储刚才在首席执行官面前又扔了一枚炸弹。

(东北地区的军事指挥权将移交给海图斯伯爵府的凯尔·海图斯。他将担任东北地区军事指挥官。)

这不是一个关于是否可以让凯尔·海图斯担任东北地区军事指挥官的问题。

这是一份声明。

“你在干什么?”

他听到一个温暖的声音。

地位最低的记录员急忙抬起头来。停止行走的王储静静地看着他,微笑着。

阿贝尔王储对宫中工作的人很好。

他没有过度地训练他们,也不希望他们一直在他身边。

此外,他称赞他们做的微不足道的事情,很少惩罚他们。他甚至给宫殿里的人送了很多礼物。

王储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静静地话道。

“如果你的头脑混乱,那就不好了。”

在某个时候,王储已经开始在需要记录的时候带他来,他是级别最低的记录员。

记录员听到了他温柔的声音。

“打开你的耳朵,动动你的手,闭上你的嘴。你知道该怎么做,对吧?”

记录员歪着头。

“殿下,你在说什么?我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

“是的。这就是为什么我试着让你在我身边。”

记录员微微低下了头,什么也没说。

王储不再看记录员,又开始走路了。

然而,他很快就停止了行走。

(嗯!)

记录员注意到原因后微微皱起了眉头。

(我对此有一种不好的感觉。)

他们已经到达王储宫的前面。

有人是阿贝尔王储派系的一员,正在等着他。

(啊,你今天不能惹他!)

与焦急的记录员不同,王储又开始悠闲地散步了。

“韦顿将军,你怎么来了?”

“殿下。”

韦顿将军。穿着一尘不染的正装的男子向王储鞠躬。

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完全尊重和遵守规则的。

“我有件事必须告诉你,殿下。”

然而,当王储抬起头时,他似乎几乎怒视着他。

(真有趣。)

王储忍住了笑,脸上带着温柔的神情点了点头。

“我明白了。我们去我的办公室吧。”

阿贝尔悠闲地朝办公室走去。韦顿将军悠闲地跟在他后面。

(这家伙很会戴面具。)

然而,阿贝尔知道韦顿将军现在感到非常焦虑。

“殿下。”

他向向他走来的侍从举手,而不是在办公室前等候。

“我会和韦顿将军聊天,所以不要让任何人进来。”

“我明白,殿下。”

阿贝尔向伪装的黑暗精灵侍从微微点头,走进了他的办公室。

韦顿将军悄悄地跟在他后面。

咔哒。

门关上了。

房间里只有阿贝尔和韦顿将军。

“殿下。”

韦顿将军是第一个发言的。

阿贝尔坐在沙发上,抬头看着韦顿将军。

“是的,你可以说话。”

“我刚才从提斯那里听到了奇怪的声音,殿下。”

提斯。

他基本上是阿贝尔的手和脚。他是负责向追随阿贝尔的贵族和行政官员传递重要信息的人。

“殿下,提斯说,你将把东北地区的军事指挥权交给凯尔少爷·海图斯,并让他担任东北地区军事指挥官。”

韦顿将军听后坐不住了。

“这是事实吗,殿下?”

“嗯。”

阿贝尔用手揉了揉下巴。他看着韦顿将军怒目而视的目光,温和地回应了。

“是的,这是真的。”

“殿下!”

韦顿将军在看到阿贝尔抬起头来,表情温和地看着他之后,先提高了声音,然后又降低了声音。

“……这说不通,殿下。”

“什么说不通?”

(全都是!)

韦顿将军想说,这一切都没有意义。

(他想把所有职位中东北地区军事指挥官的职位让给那个年轻的废物?)

他无法接受。

(即使我来自东北地区?我在这里的时候,他想把这个职位让给凯尔·海图斯?给那个小废物?)

“殿下,我知道您非常珍视凯尔少爷·海图斯。”

他甚至还将凯尔列入了帝国特使的行列。

然而,这是不对的。

“凯尔少爷是一个前途光明的人。他有一颗伟大的心,很可能会成为照亮王国未来的明灯。然而。”

韦顿将军继续往下说时,正看着阿贝尔。

“他还很缺乏。他是一个在军队方面毫无经验的人。即使殿下对他评价很高,这个职位也应该由能力决定。”

尽管他包装得很好,但他基本上是在说,你不能因为珍惜他就给这样一个混混如此重要的职位。他说,“不要让你的情绪决定人事问题。”

(对王储说这些话没关系。)

韦顿将军认识的阿贝尔王储喜欢一个在他做错事时喊他出来的人。

任何参加与王储会面的人都会看到更直接的言论引发激烈的争斗。

“我请求您重新考虑您的决定,殿下。”

“将军。”

“是的,殿下。”

韦顿将军可以看到阿贝尔在笑。

阿贝尔似乎经常对他微笑。这一事实给韦顿的肩膀注入了一些力量。

“那么,你认为谁适合担任这个职位,而不是凯尔·海图斯?”

(他真的在问我这个问题吗?)

韦顿忍住了他真正想说的话,说了些别的。

“殿下。我也是东北地区人。”

然后他诚实地说话。

王储喜欢对自己的能力诚实的人,并通过功绩来吸引他。

“此外,在东北地区的将军中,我的军衔最高,经验最丰富。此外,殿下,我不是你最信任的人吗?”

阿贝尔喃喃自语时,脸上带着温柔的笑容。

“我最信任的人——”

“是的,殿下。难道不是我吗?从你年轻的时候就一直在你身边吗?”

阿贝尔·克劳斯孤独地长大,没有任何母亲的亲人。

当他开始做王储的时候…基本上没有人站在他这边。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排队为二王子或三王子服务。

“我为你服务过。从一开始我就一直在你身边。”

有许多将军不关心政治,但也有许多将军参与其中。对政治感兴趣的将军们当时无法理解韦顿将军的决定。

然而,他们都赞成韦顿将军的决定,现在都很羡慕他。

一无所有的第一王子最终成为了王位的最强候选人。

“殿下,请考虑我到现在为止为您付出的时间。”

“所以,你是说…”

阿贝尔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他走到站着的韦顿将军面前。

“我应该交给你,你对东北地区很了解,有领导士兵的经验,在我身边待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有我的信任?”

“是的,殿下。我会做好的!”

韦顿的声音充满活力。

另一方面,阿贝尔的声音慢慢变小了。

“韦顿将军,你认为你有资格说这样的话吗?”

(资格?我当然有资格!)

韦顿毫不犹豫地回答了王储显而易见的问题。事实上,他正要对王储提出这样的问题感到不安。

“是的,殿下!我相信我是最有资格的。”

就在那一刻。

“哈哈哈-”

王储哈哈大笑。

“真有趣。”

他点了点头几次,却无法掩饰自己的笑声。

“非常有趣。”

韦顿将军几乎皱起了眉头。然而,在看到阿贝尔再次开口后,他一直保持着一张脸。

“韦顿将军。”

他温柔的声音充满了办公室。

“当我决定从政时,你是第一批支援我的将军之一。不,你是当时唯一一位这样做的将军。”

“没错,殿下。我相信我的慧眼,而且——”

“不”

阿贝尔摇了摇头。

“不是这样。”

他说话时脸上仍然带着温暖的表情。

“你不是在三皇子身边催促下才来找我的吗?”

“……什么?”

阿贝尔站在韦顿将军面前。他仍然在笑。

“你真的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吗?”

阿贝尔的手朝韦顿将军的肩膀伸去。

拍打。拍打。

阿贝尔拂过韦顿将军的肩膀,仿佛上面有灰尘。

“你似乎认为我不知道你身上带了多少灰尘。”

阿贝尔的目光集中在韦顿身上。

韦顿可以看到阿贝尔笑脸上的冷冷的凝视。

“我都知道。”

那几乎是耳语的安静声音在韦顿耳边仿佛响起雷声。

(他知道吗?所有这些?)

韦顿背部发冷。

(他知道我,知道我是在三王子的敦促下才接近他的吗?从什么时候开始?)

韦顿的瞳孔在颤抖。在那一刻,他听到了一个反应,这让人觉得阿贝尔在读他的心思。

“从一开始。”

王储面带微笑,似乎觉得这很有趣。

“你以为我一开始就什么都不知道就踏入政坛了吗?除了这个外表什么都没有的第一王子真的会这么做吗?”

韦顿将军发现王储肩上的手非常沉重。

“如果我没有母系亲属,那么我至少需要信息。嗯?你不这么认为吗?”

王储微笑着。

韦顿现在每次看到那笑容都会出一身冷汗。

阿贝尔并不在意,平静地继续说话。

“更重要的是…你说谁不看能力?”

听起来夸张的声音听起来也很轻佻。

然而,阿贝尔接下来说的话让韦顿望而却步。

“如果你有能力做好这件事,即使你是三王子一方的人,我也会把你放在这个位置上。”

韦顿脸上露出一丝愤怒。

(我不如凯尔·海图斯少爷?我当将军多久了?!这个小废物有着“银盾少爷”这个幼稚的绰号,他的等级差别很大。但我缺乏能力?这没有道理。)

他更希望王储说,他不会被考虑担任如此重要的职位,因为他是站在三王子一边的。

韦顿根本无法接受王储的话。

王储接着说了以下话。

“翼龙骑士旅。”

(嗯?)

韦顿将军看起来很困惑。

“你认为你能打败一个翼龙骑士旅吗?”

评论(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