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番外5-1:为什么布拉克王国的大公家族会崩溃?(1)

Side Story 5-1: Why did the Archduke’s Household in the Breck Kingdom crumble? (1)


当杰德国王的生日庆典因为劳温王国的魔法炸弹恐怖事件而变成噩梦时……布拉克王国也发生了一些大事。

“……你找不到洁琳的踪迹?”

“就是这样,陛下!”

当情报机构负责人低下头,表情僵硬时,国王握紧了握住王椅的手。

现在只有国王和他的几个附庸在会议室。国王没有掩饰自己的情绪。

“……怎么会这样?”

洁琳公主已经离开布拉克王国,前往韦伯王国的魔法塔。

她每天至少与王室联系一次。然而,这已经在某个时候停止了。

他们最后从她那里得到的是紧急救援信号。

“……劳温。”

“就是这样,陛下。”

他们收到她最后一个信号的坐标在劳温王国。

为了从布拉克王国到韦伯王国,除了穿过帝国,穿过劳温王国是最快的路径。

(…劳温王国-?)

国王一时想知道劳温王国是否袭击了洁琳,但他很快意识到这是一个无用的想法。

(劳温王国没有理由与邻国发生冲突。这是一个寻求和平的地方,除非有人先攻击他们。)

他知道这个大陆上最古老的王国的性质。如果没有人攻击他们,这是一个安静的王国,但它是一个极其令人作呕的持久王国,它会在任何事情中生存下来,并追击任何攻击他们的人。

布拉克王国非常清楚这一点,因为它是继劳温王国和丛林之后最古老的王国。

(然后发生了什么?)

不,最重要的是……

(只有少数人知道洁琳正朝着韦伯王国的魔塔前进。)

当布拉克王国只有少数人知道这件事时,一个外国王国没有办法搞清楚。

(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办法解决问题。)

如果那些极少数来自内部的人中有一人将信息泄露给了一个外国王国……

(或者如果与外国王国没有任何联系……)

此外,洁琳停止与他们联系的事实……

(内部有人泄密。)

布拉克王国的某个人或者王国中的某个派别一定袭击了洁琳。

“陛下。”

情报机构负责人注意到国王的脸色变黑,小心翼翼地开始说话。

“有可能只有她的魔法视频通信设备被怪物或突然的意外情况摧毁。”

“你真觉得是这样?”

“……我很抱歉,陛下。”

与其他在这里的贵族不同,情报机构的负责人很清楚洁琳的能力。此外,与洁琳一起离开的人来自王国的影子旅,他们的技能足以保护国王。

那些人是被怪物抓走的,还是因为意外情况而无法联系他们?

这种可能性极低。

国王坐在王座上,低头看着不敢看他的臣子,最终低声说话。

“向劳温王国发出官方援助请求。”

“陛下,那!”

外交部的附庸紧急回应。

“如果出了问题,整个大陆可能会发现这一点!如果真的发生了,王国的尊严——”

“够了!”

猛敲!

国王猛地把手放在王座上。

“你认为我会说这样的话,而不知道王国的尊严可能会下降,或者它可能会引发其他外交问题吗?”

一个王国最有可能的王位候选人已经消失了,她几乎要被正式确认了。

他们不确定她是生是死,王国甚至不知道她在哪里。

如果其他人发现了这一点,王国的尊严肯定会下降。如果事情出了问题,一些王国可能会派遣军队寻找这位潜在的未来女王,以谈判或威胁王国。这甚至可能导致王国更糟糕的外交局势。

然而,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他们一直无法联系她。

很长时间…

国王再也不能忽视这一事实了。

“我这么做只是为了找到我的孩子吗?”

附庸看到国王冷冷的目光后,急忙低下了头。国王看了看那些作为他的手脚的附庸,问道。

“洁琳是谁?”

参谋长鞠躬回应。

“她是布拉克王国的未来,陛下。”

“这是正确的。”

这里没有人站出来反对参谋长的话。

国王将洁琳视为布拉克王国的未来,而不是他的女儿。

“这位国王,前任国王,以及在此之前的前任王后……不,即使我们再上几代人……没有像洁琳那样有能力的王位继承人。”

国王很清楚自己的盘子。他还知道前国王、他的父亲和他之前的女王、他的祖母。

王室没有任何人拥有特别有天赋的大脑或特殊能力。

他们都有差不多的智力和一般的才能。

当然,他们都是真诚的人,他们尽了最大努力将王国维持在自己能力的范围内。

然而,他们无法将布拉克王国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然而,洁琳…

那个孩子…

“那个孩子是个有天赋的孩子。我相信她能把布拉克王国提升到新的高度。”

国王观察到的洁琳在王权和行政纪律方面表现出了天赋,但这个孩子的天赋并没有止步于此。

军事科学,战术……还有魔法。

国王想了想洁琳的才华在哪些地区熠熠生辉,以及维持和平太久的西方大陆。

(长期的和平注定会带来不祥的结果。)

当然,如果像战争这样的不祥事件没有发生,那也没关系。

事实上,如果这些情况没有出现,那就更好了。

国王有这种感觉,因为他知道。

作为一个父亲,他知道洁琳是一个温暖的人。那个孩子将能够为她的智慧增添温暖,用它来维持更长时间的和平。

国王整理了思路,开口了。

“你们都害怕布拉克王国的尊严下降吗?”

尊严的暂时下降并不算什么。

“我担心布拉克王国的未来会消失。”

国王担心未来会消失。

“陛下。”

行政主管平静地回应。

“然而,如果王国公民得知殿下失踪,他们将陷入混乱。”

“……嗯。”

“陛下,我认为我们需要深入考虑这一方面。”

“……是的,我明白。”

布拉克王国的公民称洁琳为太阳的玫瑰,并亲切地称赞她的才华和美丽。

在国王下达命令之前,缄默了片刻。

“总有一天。我们会再找她一天,如果没有变化,我们会寻找新的方向。”

说完,又一次没有任何进展的会议结束了。

  *

sceeeeech。

国王独自一人在书房里,听到门开了,就开口了。

“我说过不要让任何人进来——”

“父王。”

“……哦,是你,约翰。”

第一公主洁琳的弟弟,第一王子约翰。国王挺直肩膀,抬起头。但是,在看到孩子眼中关切的神情后,他的肩膀又有点下垂。

“你没事吧,父王?”

国王对儿子的凝视微微一笑,那凝视像母亲一样充满了温暖。然后,他分享了一点诚实的情感。

“……这有点难。但我想我不能让它表现出来,对吧?”

“……父王。”

如果洁琳像太阳,约翰就像月亮。当他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他会让你感到平静,让你觉得你可以依靠他。

“抱歉。我知道你一定也很焦虑,我不应该向你展示这一面。”

“没关系,父王。”

约翰王子明白国王为什么现在这样。

也许他是他父亲现在唯一可以依靠的人,因为他的姐姐洁琳不在这里。他通常会向母亲展示这种软弱的一面,并就典型问题征求母亲的意见,但在这个问题上,他只是在母亲面前展示了他坚定的自我。

约翰觉得他好像能理解他一点。

“但是,父王。”

“怎么?你可以说话。”

“我的想法略有不同。”

约翰闭上了眼睛。

他挣扎的父母和焦虑的弟弟妹妹…

不知所措的首席执行官们…

随着洁琳失踪的消息慢慢传开,皇宫陷入混乱,尽管他们尽了最大努力来控制…

他的想法以他的姐姐而告终。

他姐姐洁琳的脸。

“父王。我确信我姐姐还活着,身体健康。”

“……约翰。”

“如果她出了什么事,我们现在可能会以某种形式听到一些关于她的消息。”

如果是他的姐姐,他的姐姐洁琳…

“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你知道姐姐是什么样的,父王。”

约翰可能比他的父王更了解他姐姐的个性。

这就是为什么约翰说话诚实,尽管听起来可能有点冷淡。

“姐姐的尸体还没有找到。”

“约翰,尸体?!你怎么能用这样一个词——?!”

“这意味着她还活着,父王。”

“……约翰。”

“父王。姐姐肯定还活着。她可能正在寻找它。”

约翰脸上露出温柔的笑容。

然后他继续对国王讲话。

“姐姐应该调查让她陷入这种‘失踪’状态的原因或邪恶的人。一旦她发现了……”

他听说了王国公民如何称呼他的姐姐为太阳的玫瑰。

“她一定会回来的。”

然而,约翰并不同意这一点。

“她就是那种人。”

她是火。

他的姐姐像火一样。

火象征着温暖,但也给其他人带来了恐惧。她就是那种人。她更像太阳本身,而不是太阳的玫瑰。

“父王。所以请不要担心。”

“是的,谢谢。”

约翰只是笑了笑,尽管他注意到国王似乎把他的话当作希望的话来安慰他。

(约翰。我不在的时候,请好好保管东西。)

(请注意安全,姐姐。)

(哦,拜托。你真的认为我会出事吗?)

约翰回忆起他在洁琳前往韦伯王国之前向她告别的那一刻。

(我肯定不会有。当然,如果我们谈论的是你引起了一些问题,那就另当别论了……)

(……约翰,你太了解我了。这太棒了。)

他怎么可能不知道?

他可能是看洁琳背影最多的人,然后跟在她后面。

(姐姐。)

这就是为什么约翰知道他姐姐在想什么,她想要什么。

“呼呼。”

他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他走出国王的书房,朝王宫走去,心里想着。

(不管发生什么事,请尽快回来,姐姐。请在我心中的怀疑种子发芽之前回来。)

他在父王面前表现出一副确定的神情,但怀疑也在一个人的心中徘徊,寻找一个萌芽的机会。

挤压。

约翰在取出视频通信设备之前,用手按了按胸口。

他在等洁琳的电话。

***

那天晚上,劳温王国魔法炸弹恐怖事件的消息传到布拉克王国和整个西方大陆的当晚……

约翰半夜悄悄地去看望他的父母。

“父王,母后!”

很少听到约翰平时平静的声音如此急促或激动。

“……约翰?”

约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视频通讯设备,连王后都震惊地看着他。视频通信设备已经关闭,但它仍然很温暖,就像它刚刚使用过一样。

“姐姐打电话给我!”

“什么?”

“真,真的吗?”

当国王和王后震惊地问道时,约翰向参谋长示意。国王很快恢复了理智,向某人发出了信号。

Chhh-

在该地区周围建立了一道彻底的屏障。约翰说话时抓住了国王和王后的手。

“姐姐从劳温王国打来电话。”

“真的吗?”

“她的健康怎么样?她看起来还好吗?”

约翰轻轻握紧双手,让国王和王后冷静下来,他们一个接一个地向他提问。

“我觉得她看起来很健康,母后。她说她遇到了一个好朋友,现在在一个安全的地方。然而……”

(然而?)

约翰的最后一句话让国王心碎,而约翰现在僵硬的脸让女王心碎。

约翰看着父母,平静地继续说话。

“然而,她要求我对她的身份保密。”

“……她为什么要……?”

“她还说她很快就会来。但她要秘密旅行。”

约翰停了一会儿,然后继续说。

“她还问大公是否过得很好。”

国王和王后当时看着约翰的眼睛。

他们意识到彼此凝视背后的情感。

安静地……

极其隐秘地……

国王的卫兵离开宫殿,开始行动。

这是现任国王登基以来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

***

沉闷。

马车轻轻摇晃。撞击很微弱,可能是因为这是一辆最高等级的马车。

“洁琳。”

“嗯?”

洁琳从文件中抬起头,看着坐在她对面的人。崔寒一边说话一边看着漆黑的夜空。

“我同意来是因为你说你需要帮助。但我还没有听到关于我们计划的任何细节。”

“嗯,我想这是真的。”

洁琳在注意到罗可怯生生地看着她后,点点头笑了笑。

崔寒和罗可。

她很感激他们两个毫不犹豫地同意和她一起去布拉克王国。

“嗯。”

洁琳整理好思路,继续讲话。

“首先,布拉克王国有一个大公的家庭。它大约在200年前被授予这个称号。我们要摧毁它。”

而且…

“我也要放弃公主的地位。”

评论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