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01序言

Prologue

  当我睁开双眼,我发现自己身处于《英雄的诞生》这本小说之中。

  《英雄的诞生》是一部以主角崔寒的冒险故事为主题的小说。崔寒是一名男高中生,某一天他从地球穿越到异世界,随之而来的是这个大陆上众多英雄的诞生。

  而我,现在成了这部小说的一部分,成为了伯爵家庭的垃圾,这个家庭掌管着崔寒经历的第一个村庄所在的地区。

  问题是,崔寒在那个村庄和所有人被一个未知杀手组织摧毁后变得扭曲。

  更大的问题是,我变成的这个愚蠢的垃圾他不知道村里发生了什么事,还和崔寒发生争执,结果这个垃圾被打得一塌糊涂。

  “……这是一个大问题。”

  我觉得好像有什么严重的事情将要发生在我身上。

  但是这值得让我迎接这样的新生活。

评论(29)

热度(1539)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