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02当我睁开双眼(1)

  When I Opened My Eyes(1)

  我能感觉到有人在轻轻地拍打我的身体。这粗糙的手使我想起了精疲力竭的父母的手。天气是那么暖和。

  “少爷,现在是早上。”

  但声音很深沉。令我感到浑身发冷,眼睛下意识地睁开了。我看到的不是从窗户照进来温暖我身体的明亮阳光,而是一位老人。老人站在那里,他的表情看起来很满意。

  “你一次就醒了,真让人吃惊。”

  “嗯?”

  “主人想和少爷一起吃饭,因为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看来今天是有可能的。”

  我可以看到一面镜子,在老人肩膀上方的后方的墙上。镜子里是一个红头发的男人,他似乎很困惑地回头看着我。

  我猜那个人就是我。

  “凯尔少爷?”

  我转向发出担忧声音的源头,发现那个看起来像仆人的老人正看着我。但那个关心我的老人不是问题所在。

  我清楚地听到了。

  凯尔少爷。这是一个熟悉的名字。我脱口而出这个名字。

  “凯尔·海图斯?”

  老仆人看着他,就像看着自己的孙子一样。

  “是的,那是你的名字,少爷。我猜你还是有点醉。”

  听到老人关心的回答,他自然想到了一个比凯尔·海图斯更重要的名字。

  “……比克罗斯”

  “你是说我儿子吗?”

  “……厨师。”

  “是的,我儿子是厨师。你需要他为你的宿醉做点什么吗?”

  我感到周围一片漆黑,并开始感到头晕。我低下头,用手捂着脑袋。

  “少爷,你还醉着吗?我应该叫医生吗?还是你现在去清洗?”

  我看着我脸前飘落的红发。那是一头鲜红色的头发,与我原来的黑色头发大不相同。

  凯尔·海图斯。比克罗斯。比克罗斯的爸爸,伦。

  他们是《英雄的诞生》一书开头的人物,这本小说是我昨晚睡觉前正在读的。

  我抬起头向四周看了看。我看到的卧室与典型的韩国设计完全不同。这让我想到了欧洲。房间里的每一样东西都极其奢华。

  “少爷?”

  我回答伦,那老人正假装关心和担心。

  “冷水。”

  “你说什么?”

  我需要一些东西来清醒一下头脑。他可以从伦身后的镜子里看到凯尔·海图斯的脸。

  (看起来还是正常的。)

  (我想凯尔还没有被主人公打得体无完肤。)

  他英俊的脸引起了他的注意。

  当他睁开眼睛时,这个人已经变成了凯尔·海图斯。

  凯尔·海图斯。在《英雄的诞生》一开始时就被主人公打得血肉模糊的垃圾。那就是他。

  “少爷,我想你不会在冷水中洗澡。你是要喝水吗?”

  凯尔把目光转向伦。伦可能假装是一个善良的老人,但实际上他隐藏了自己作为一个残忍和邪恶的人的真实身份。

  他向伦提出了这个要求。

  “请给我拿些饮用水来。”

  他需要喝些冷水,先让我清醒一下。

  “我马上准备。”

  “太好了。谢谢。”

  伦退缩了一会儿,脸上有一种奇怪的表情,但凯尔没有注意到。

  ***

  伦不得不离开卧室,因为房间里只有温水。房间里凯尔独自一人,他下了床,走向浴室。如果他真的在小说里面,他知道里面应该有一面大镜子。

  果然,全身镜在浴室里。凯尔·海图斯对自己的外表和体格非常感兴趣,他在这里安装了一面镜子。家里没有其他人有这样的镜子。

  镜中的男人有一头红发和一个非常健康的身体。如果说他有一个能让任何风格看起来都很好的身材,那也没错。

  “我真的是凯尔。”

  镜中的那个人确实是小说中的凯尔·海图斯。《英雄的诞生》对每个角色的外貌都有很好的描述。这就是为什么这名男子别无选择,只能承认他确实变成了凯尔·海图斯。

  当人们感到惊讶和震惊时,他们通常会变得更冷静吗?凯尔,不,金绿秀(金路水),平静地想起了前一天晚上。

  这是典型的休息日。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在手机上读真正的书了,所以他去图书馆借了一些书。他借了整个系列,因为他计划整天阅读。

  那本书的名字是《英雄的诞生》。他设法在睡着之前读完了第五卷。但当他醒来时,他变成了凯尔·海图斯,在第一卷中主人公无情地殴打了他。

  “事情会像小说中那样发展吗?”

  他感到异常平静。一旦过了震惊的关头,他的思想又平静下来了。他开始记起第一卷的内容。

  《英雄的诞生》

  这部小说讲述了东西方大陆英雄的诞生,以及他们的磨难和成长。主角自然是韩国人。他是一名高中一年级时就被传送到这个异世界的学生。此外,他的寿命与龙的寿命一样长,使他几乎从不衰老。

  (……这太糟糕了?)

  他会被这样的人打成肉酱。然而,重要的是,他还没有被殴打。

  凯尔把眼睛从镜子上移开,走进装满温水的浴缸。他靠在浴缸上,抬头看着天花板。小说中描述的就是那块昂贵的大理石。凯尔居住的庄园里实际上到处都是大理石。

  凯尔朝天花板望去,开始咕哝起来。

  “我不会错过什么的。”

  他作为金绿秀的生活。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他是个孤儿,没有多少钱。他也没有一个至死挚爱的人,也没有一个愿意献身拯救的朋友。他活下去只是因为他不能死。

  是的,他不能死。

  他一想到死亡或痛苦就痛恨不已。他小时候父母都因车祸去世,因此后来他成了孤儿。

  他不喜欢痛苦或死亡。不管是什么,即使他在一堆狗屎里打滚,也总比死了好。

  出于这个原因,我需要首先确保自己不会被殴打。

  凯尔不知道小说中的那一天是什么时候,但他确信自己还没有见过主人公。原因很简单。

  “我这边没有伤疤。”

  凯尔·海图斯,海图斯伯爵家的垃圾。在与主角见面前几天,凯尔喝醉了,引起了一阵骚动。他四处乱扔东西,一条断了的桌腿刺伤了他的身体,留下了伤疤。

  多有趣的角色啊。他不是因为和别人打架而受伤的。他得到它是因为他对酒的味道不好感到愤怒,并大发脾气。他在得到伤疤后遇到了主人公,经过短暂的争执后,他被打成了肉浆。

  “嗯。”

  凯尔环抱双臂,开始思考。

  他不知道凯尔在第一卷被打成肉酱后发生了什么事。他所知道的是,主角崔寒有许多宿命的遭遇,并克服了许多考验,与他的队友一起成长为英雄。

  这样,他证明自己是英雄的时代将开始。凯尔目前居住的伦王国,以及东西大陆的许多其他地方,将充满战争。这将真正成为英雄们充分发挥潜力的时刻。

  凯尔开始皱眉头。金绿秀,这个现在成为凯尔的人。他的人生座右铭很简单。

  长寿而不痛苦。

  享受生活中的小乐趣。

  过着平静的生活。

  “……只要我让故事像平常一样进行,同时去掉我被殴打的事实,剩下的事情交给主人公处理。”

  出于某种奇怪的原因,他可以毫无疑问地回忆起书中的每一行。凯尔在温水中放松,同时以他现在清醒的头脑得出最后的结论。

  “值得一试。”

  避免大陆的战争,过上和平生活是值得的。这个垃圾的处境比他还是金绿秀的时候好多了。这个领地的位置位于西部大陆的一角,能使其成为避免战争的理想地点。在小说中,有许多贵族设法避免了战争的影响。即使他不能完全避免,他至少应该能够将损害降低到最低限度。

  “少爷,你在浴室里吗?”

  他听到外面传来伦的声音。凯尔想到了伦的真实身份。伦是一名从东部大陆乘船越境而来的刺客。他假装是一个善良的老人,但真正的伦却是一个残忍无情的人。

  “好的,我马上就出来。”

  他的自然反应是与老人进行非正式交谈。凯尔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并决定了将来该做什么。

  他需要把那个老人推到主角面前,把他赶走。

  那个老人一拳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杀死凯尔,但他对待凯尔就像对待一只小狗一样,因为你对它感到难过。他温和地微笑着,但内心对凯尔一点也不关心。在小说中,伦与主角和他的儿子在崔寒将凯尔打成肉酱后离开。

  凯尔迅速走出浴室,穿上浴衣。伦站在那里,脸上带着微笑,手里拿着一个杯子的盘子。

  “少爷,给你。”

  凯尔拿起杯子,从老人身边走过。他不想和这样一个危险的老人目光接触。

  “太好了,谢谢。”

  伦的表情又变得古怪起来,但凯尔已经从他身边走过了。凯尔一边喝着冷水一边思考。

  (这里有太多强壮的人了。)

  事实上,它们太多了。无论主人公走到哪里,都有强大的人或隐藏秘密的人。这些人既有人类也有其他种族。

  (我至少需要足够保护自己的力量。)

  为了在这个即将充满战争的大陆上长寿而不受痛苦,我需要相当的力量。当然,我不能太强大。不然会发生其他复杂的事情。

  凯尔思考了小说开头部分发生的不同的命运遭遇。强化主要人物及其队员的权力。他在想那些能帮助他长寿而不痛苦的方法。我想起了一对夫妇。我只需要选一个。

  “少爷,我们现在就开始给您穿衣服。”

  “哦,好的,谢谢。”

  门很快开了,两个仆人进来帮伦给凯尔穿衣服。凯尔没有注意到伦在看着仆人带来的衣服时,有一种与平常不同的表情。

  “啊,今天简单点。”

  他讨厌非常复杂的服装。简单的衣服,让我放松舒适的才是是最好的。

  “是的,少爷。”

  负责服装的仆人很快拿出一些简单的衣服,凯尔换成了最简单的。他穿好衣服后微微皱起眉头。即使是这种“朴素”的服装也极其奢华,不讨他的喜欢。

  然而,镜子里的倒影很漂亮。

  他真的很帅,任何衣服都很好看。

  这张脸真的是最后一件时装。他照了照镜子,固定好袖子,然后转身看着伦。

  伦又像一个温柔的老人一样微笑着。

  “伦,我们走吧。”

  “是的,少爷。”

  凯尔走在伦后面。幸好他不需要知道庄园的布局。他只需要跟着伦去他想去的地方。凯尔看到的所有仆人都畏缩着,恭敬地鞠躬,似乎要逃跑了。

  (他们为什么这么害怕?凯尔从不打人。)

  他只是喜欢喝酒和玩耍。有时,当他喝醉时,他确实打破了东西。但这就是为什么他是家里的垃圾。除了少数他喜欢的人之外,他也不把人当人看待。

  (好吧,要是没人跟我说话就好了。)

  凯尔平静地想了想。如果他身为模范公民,那就更难了。垃圾桶可以随心所欲,不用担心。这之所以可能,是因为人们不想成为模范公民。

  “我现在就开门。”

  “好的。”

  凯尔向伦点点头。书中提到,凯尔对待伦就像对待自己的父亲一样好,伦从小就把他当作自己的孙子抚养长大。它提到他总是回应伦,把他当作一个人对待。当然,伦并不是这么想的。这就是为什么凯尔很容易和伦交谈的原因。他只需要回答伦的问题,像对待人一样对待他。

  “我希望你早餐吃得愉快。”

  “谢谢。伦,记得你也要吃得好。”

  凯尔从伦身边走过,走进餐厅。他可以看到他的家人坐在那里。他的父亲,现任海图斯家族的家主戴鲁。他旁边是凯尔的继母,伯爵夫人,还有她的儿子和女儿。这四个人朝凯尔望去。

  “你今天又迟到了。”

  凯尔的目光转向了说话的父亲。《英雄的诞生》这样描述了凯尔对他父亲的感情。

  他父亲是唯一一个凯尔听的人。垃圾之所以没有离开这地区,在伯爵领地内得到他想要的一切,是因为他的父亲戴鲁·海图斯伯爵。

  但是,不幸的是,凯尔的父亲不同于这部小说中其他强势的父亲。他没有任何特殊技能或影响力。他只是有很多钱。然而,凯尔非常喜欢这个。这是过简单生活的完美家庭环境。

  还有另外三个人。

  他的继母知道他不喜欢她,就避开了他。

  她聪明的长子发现很难与比他大得多的哥哥凯尔打交道。

  还有家里最可爱的小女孩,她避开了哥哥凯尔。

  但这并不是凯尔打扰了他们或者他们打扰了凯尔。他们只是像陌生人一样对待对方。

  凯尔认为这是一个安静地独自生活的好环境。

  “请坐。”

  “是的,父亲。”

  凯尔看了看桌上不符合他对早餐定义的盛宴,然后坐在座位上。然后他觉得有些奇怪,于是抬起头来。

  “爸爸,你有什么话要说吗?”

  “……不,我没有。”

  戴鲁盯着凯尔。家里其他人也在这样做。凯尔与这些家庭成员进行了目光接触。每当他和他们目光接触,他们都很快地转过身去继续吃饭。

  (我想他们觉得我很难对付。)

  凯尔也把头转向桌子。这顿奢华的盛宴不同于他过去为了填饱肚子而吃的早餐,让他开始微笑。他首先用刀把香肠切成两半。

  (太多汁了。)

  他不知道是手工做的还是煮得好的,他一切进去就流出来了,但是香肠上的颜色让他饿了。凯尔不知不觉地笑了起来。

  叮当声。

  他听到有东西掉了下来,就和弟弟帕赛进行了眼神交流。他看得出来帕赛从手里把叉子掉地上了。

  “我道歉。”

  帕赛平静地道歉,就像小说中描述的那样。负责这顿饭的仆人很快拿了一把新叉子过来,把叉子放在地板上捡了起来。看着这一切,凯尔觉得做一个贵族很好,然后又开始关注面前的食物。

  凯尔发现了写小说的第一个好处。这顿早餐非常豪华,非常可口,他的胃非常舒服。

  他脸上的笑容无法消失。

  “……怎么回事?”

  这就是为什么他没有听到他兄弟帕赛震惊的话。

评论(15)

热度(2137)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