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07他们见面了(4)

  They Met(4)

  崔寒不再靠在墙上,把身体往上推。

  他的身体向左倾斜,可能是因为他的右脚踝不舒服,但凯尔没有帮助他,也没有说任何关于他的事情。没有理由对他更好。

  凯尔告诉崔寒跟着他去伯爵的庄园。然而,一种存在阻碍了他的道路。

  喵喵。

  喵喵。

  这只红毛金眼的小猫跑向凯尔,在凯尔的鞋子上摩擦脸颊。凯尔开始皱眉头。他不喜欢猫,但这只看起来很可爱。然而,他突然感到全身发冷,转过身来。崔寒盯着他看。

  该死。

  凯尔笨拙地开始抚摸小猫。

  “它似乎喜欢我。但我得走了。下次见。”

  凯尔不明白人们为什么和动物说话。然而,凯尔,现在已经变成了那个对动物说话的人,他很快站了起来,离开了小猫。

  咕噜咕噜。

  这只银毛金眼的小猫咆哮着,仿佛在告诉这只红毛小猫回来,同时告诉凯尔滚开。这只红毛小猫似乎不想回去了,因为它在离开时继续回头看凯尔。然而,凯尔没有回头。

  喵,喵。

  小猫们悲伤的叫声越来越远了。凯尔向后瞥了一眼。崔寒一瘸一拐地走着,但还是跟上了他。

  他们再次进行目光接触。凯尔迅速把头转回来,吓了一跳。他走得很慢,以便让崔寒更容易跟上。

  他们经过居民区,凯尔又喝了一口酒。

  酒吧。集市。广场, 然后他们经过富人的住宅,最后到达位于城市后方的伯爵庄园。

  “你在干什么?”

  凯尔朝着停了下来的崔寒望去。崔寒一定看到卫兵们在来这里的路上如何迎接凯尔,以及市民们如何避开他。

  崔寒可能在思考杀死凯尔是否真的很容易。

  凯尔再次问道。

  “你不来吗?”

  正如预料的那样,崔寒继续走着。他现在跟随凯尔的原因可能是为了获得一些信息,以及为海里斯村的村民举行葬礼。

  “少,少爷?”

  凯尔一站在庄园的正门,警卫和骑士们就结结巴巴地跟他打招呼。

  (唉,我希望他们不要再讲少少爷了。)

  每次听到他们的话都结结巴巴的,真是奇怪。因为他有一具垃圾的身体,所以他尽量表现得像个垃圾。做一个垃圾少爷比做一个高贵少爷容易。他试图使自己的生活尽可能轻松。当卫兵们迅速打开大门时,凯尔对卫兵们结结巴巴的话语皱起了眉头。

  “请进。”

  凯尔回头看了看崔寒。其他人也看着崔寒。他们可能对这个跟着他们的少爷回来的乞丐很好奇。骑士们用怀疑的目光观察着崔寒。

  “跟我来。”

  崔寒现在应该知道凯尔的身份了。当他走近凯尔时,他仍然一瘸一拐。凯尔看上去很平静,一看到崔寒在他身后,就转身从大门走了进来。

  但他的心快疯了。

  (我敢肯定,如果发生危险的事情,他会考虑把我当作人质。这可能就是他站在我身后的原因。)

  他确信崔寒不会杀了他。然而,一想到被劫持为人质,凯尔就产生了严重的精神紧张,当他看着跟随他们的两名骑士时,他皱起了眉头。

  “别跟着我。”

  骑士们在凯尔明确的命令下退缩了。他们在凯尔和崔寒之间来回张望,然后其中一名骑士面带僵硬的表情走近崔寒和凯尔。

  骑士们最关心的是他们的信仰。这与戴鲁伯爵所珍视的骑士很相称。

  (嗯,我想他们必须这样做才能成为好骑士。)

  凯尔对骑士们对这个像乞丐一样的外国人的反应感到满意,并让骑士独自跟随他们。他刚刚把崔寒带到伯爵官邸的入口处。

  “少爷,您回来了。”

  “……是的,伦。”

  这个可怕的老人。他一直在门外等着凯尔。凯尔没想到他真的在等。凯尔很害怕,但认为这实际上是为了更好的未来。

  伦的目光转向了崔寒,他温和的微笑突然变得僵硬起来。

  (伦的水平应该能让他估计出崔寒的实力。)

  崔寒也盯着伦。凯尔不在乎他们通过眼睛互相攻击,而是做了他需要做的事情。他还没做完。

  “跟我来。”

  凯尔再次向崔寒喊道,然后开始走路。仆人伦很快跟着凯尔。

  “少爷,怎么回事?如果你告诉我需要什么,我会照顾好这位客人的。”

  “没必要。”

  伦说话时,另一个人走近了凯尔。

  “少爷,你今天喝酒回来了。”

  是副管家汉斯。

  “啊,你负责照顾他。”

  凯尔咔嗒一声说话,对汉斯的话置之不理。相反,他举起酒瓶,指着汉斯。就在那一刻。

  “啊!”

  汉斯蜷缩起来,用双臂捂住脸。空气中一片寂静。

  “啧。”

  凯尔咔嗒一声说话,汉斯抬起头,尴尬得满脸通红,回头看了看凯尔。

  “把这个收起来。”

  “是的。”

  汉斯从凯尔手里接过酒瓶,脸上一片空白。

  “下次我真的会把它扔给你。”

  凯尔的话让汉斯脸色苍白。凯尔继续走着,似乎一点也不在乎。包括汉斯在内,现在总共有四个人跟着他。凯尔不时地偷看,以确保他们正确地跟踪他,并到达了他的目的地。

  2号厨房。凯尔一看到标志就把门推开了。

  “少爷?”

  他能听到身后汉斯困惑的声音。然而,凯尔的脸上挂着浓浓的笑容。末日已近。

  现在,比克罗斯和崔寒将会面。凯尔的心跳得很快。门很容易打开。凯尔在门内看到他面前的情景,表情变得僵硬起来。

  叮当声。叮当声。

  第二位厨师比克罗斯一边磨刀刃一边微笑。

  他一个人在厨房磨刀,似乎玩得很开心。然而,当他看到凯尔时,那笑容立刻消失了。

  这就是凯尔害怕的原因。和疯子打交道总是很可怕的。你永远不知道一个疯子会做什么疯狂的事。

  比克罗斯还没来得及回应,凯尔就采取了行动。他把手放在崔寒的肩膀上,指着他。

  “给他点吃的。”

  “什么?”

  比克罗斯脸上带着僵硬的表情问道。他手中锋利的刀刃反射着光线,闪闪发光。凯尔又说了一遍,尽可能平静他颤抖的心。

  “给他点吃的,他饿了。”

  “嗬。”

  骑士从背后发出一声震惊的声音,但凯尔现在没有时间去注意。他焦急地等待着比克罗斯的回答。最后,比克罗斯还是脸上带着僵硬的表情回答。

  “我会照你的吩咐去做的,少爷。”

  事情就这样完成了。

  比克罗斯和崔寒。甚至是伦,一个他没想到的人。他们三人现在已经联系上了。

  凯尔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他终于可以放松下来,用稍微高一点的语气给比克罗斯下了另一道命令。

  “还要为我准备点东西。我饿了。”

  凯尔想起了昨晚晚餐的牛排。

  “你昨晚的牛排是最好的。你是一位好厨师。”

  比克罗斯的刀尖微微颤抖。

  像那样的牛排将是一顿美餐。

  凯尔没有等比克罗斯的回答就转过身来。然后他离开厨房,朝自己的房间走去。骑士和汉斯跟着他,汉斯很快问道。

  “我该怎么处理那个客人?”

  “我想他是我的客人。你来处理吧。”

  因为他把他们三个人联系起来了,所以今天他不想再处理其他事情了。

  比克罗斯和伦应该能告诉崔寒他的实力。在小说中,比克罗斯最初因为崔寒的力量而发誓效忠崔寒,所以他这次也应该在弄清崔寒的力量后宣誓效忠。当然,在比克罗斯无法确定崔寒的实力的情况下,凯尔还有其他一些计划。

  凯尔所要做的就是让崔寒殴打某人或某事,而不是殴打他。哦,比克罗斯必须在那里观看。

  即使它可能有一些漏洞,凯尔也已经考虑了很多不同的事情。

  “汉斯,别再烦我了,等饭做好了就把它送到我的房间。”

  正如所料,伦没有跟着他。凯尔关上门,躺在床上,把骑士和汉斯留在了房间门外。他很高兴。他的疲惫和酒精使他在食物出现之前就睡着了。

  这就是为什么他不知道比克的烹饪刀朝着崔寒的脖子砍去,伦的锋利匕首朝着崔寒的心脏扔去。当然,他们的两次攻击都失败了。

  事实上,除了这三个人之外,没有人会知道这种情况。

评论(9)

热度(62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