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08拿起它(1)

  Picked It Up (1)

  深夜。

  副管家汉斯不得不站在戴鲁伯爵面前。他开始做报告,戴鲁静静地听着,直到完成报告。

  “他现在正在房间里睡觉。”

  汉斯终于完成了报告,戴鲁开始讲话。

  “司机报告说他去了布林商人公会会长私生子的茶馆。今天,他带来了一个身份我们无法核实的年轻人。在饮酒方面,他只喝了一点酒,保持清醒。”

  汉斯的报告很简短,但戴鲁觉得这篇简短的报告很有趣。

  “我们应该跟踪他吗?”

  他挥手反对汉斯的问题。他不需要知道他儿子在外面干什么,以至于他需要派人跟踪。

  “没必要。只要他在这片领土上,他所做的一切都在我的权力范围内。”

  戴鲁在所有年轻的副管家中最珍视汉斯。这是因为他很好地履行了命令,而且是一个好人。

  “做你一直在做的事情,观察凯尔在房子里的情况,并报告你所看到的。”

  “我明白。”

  汉斯低头时没有说其他任何话。

  戴鲁。他是一个既没有任何特殊能力也没有任何稳固关系网的人。然而,正如前一位伯爵一样,他能够统治海图斯领土,并通过出售大理石和葡萄酒来增加财富。他是一个能够妥善保护自己领土的人。

  (凯尔变了。)

  凯尔感觉和平常不一样。并不是因为他突然变得更聪明或更强壮,而是因为他的行为与以前明显不同。

  “啊,汉斯。”

  “是的,戴鲁伯爵?”

  “给我一些关于布林商人公会的信息。”

  茶馆老板,比鲁斯。戴鲁知道布林商人公会的私生子。这是因为海图斯最大的葡萄酒贸易伙伴是布林商人协会。

  “我马上去办。”

  “很好。”

  戴鲁看着汉斯走出办公室,开始思考。除了凯尔举止的改变之外,他还有很多事情要考虑。

  大陆周围的氛围是危险的。它就像一座要喷发的火山。戴鲁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危险的气氛,尽管他只身处王国的一角。那是因为他总是收到无数关于它的信息。但他今天收到的来自王室的消息使戴鲁对大陆目前的气氛更加确定。

  以前的海图斯地区的伯爵总是向下一位当权者提出一条建议。

    (没有必要记录在历史上,只为和平和幸福而活。)

  “我想我需要加固城墙。”

  他可能不是一个好战士,但戴鲁总是想办法去保护自己和家人。

  ***

  有时候身体比思想更强壮。

  “少爷,您睡得太香了,我都没把您吵醒。”

  凯尔睡过觉。伦带来的是柠檬水而不是冷水,这一事实再次让情况变得更糟。然而,凯尔对此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那是因为伦的脖子上缠着绷带。

  “你受伤了吗?”

  “……您在担心我吗?”

  “不,只是看着很烦人。”

  “没什么。我只是被猫爪抓伤了。”

  (是不是‘猫’,还是指一个无辜的人?)

  凯尔确信昨晚会有人开始他们命中注定的际遇。他避开了微笑着的伦的目光,朝着房间的窗户走去。他需要走得更快,因为他睡过头了。

  “您马上出去吗?”

  “是的。我会自己处理外面的一切。”

  “我明白。哦,少爷。”

  凯尔放开门把手,转过身来看着伦。伦脸上露出奇怪的微笑。

  “您觉得柠檬水怎么样?”

  “太好了,味道好极了。”

  伦的声音降低了八度。

  “……是这样吗?”

  “是的。”

  (这是什么样的问题?)

  因为伦是一个他不能忽视的人,凯尔在开门时尽可能友好地回答了这个问题。

  砰地一声,然后他很快就把门关上了。

  “……伦。”

  伦看到后走近凯尔,脸上带着微笑低声说。

  “少爷,你感到惊讶吗?你昨天来的客人正在外面等你。”

  凯尔感到惊讶。凯尔一开门就看见崔寒盯着他看,这让他震惊地关上了门。

  他的手伸向衬衫的内口袋。他口袋里的1000万格伦支票使他平静下来。

  伦盯着凯尔继续说话。

  “我没有机会告诉你,因为你马上就开门了。我告诉他在房间里舒服地等着,但他坚持要见你,就在门外等着。”

  (没有机会告诉我。)

  凯尔不能对这个可怕的老人说什么,他肯定有机会,但选择不告诉他。当伦再次开门时,凯尔远离他一步。

  “发生了什么事?”

  凯尔假装他从来没有关过门,开始和崔寒聊天。当他问的时候,他正在注意崔寒的外表。

  洗完澡,理了头发,穿了新衣服,崔寒给他带来了一种纯净干净的感觉。然而,看到他的眼睛后,很难这样想。

  崔寒仍然处于一种扭曲的状态。这就是为什么看着他的眼睛让凯尔感到有点害怕。崔寒在最后开始说话之前也一直盯着凯尔。

  “还你钱。”

  “嗯?”

  “我会还你饭钱的。”

  崔寒不像昨天那样,今天是正式地说。更重要的是,凯尔开始皱眉头,“还你钱。”

  (还我钱?)

  ?

  他是想让我心脏病发作吗?

  谁会用崔寒做体力活?凯尔只是想让崔寒尽快离开这个城市。

  当然,如果崔寒说这是为了回报他,他会帮助他。他就是那种人。然而,凯尔不需要从崔寒那里得到任何他需要的东西。

  “没必要。你还需要什么吗?”

  他很快拒绝了崔寒的提议,并询问是否还有其他需要的东西。崔寒开始更仔细地观察凯尔。这种凝视让凯尔想起了小说中凯尔是如何被打得粉身碎骨的,他的手臂开始起鸡皮疙瘩。崔寒就在这时开始讲话。

  “有件事我想请你帮忙。”

  凯尔听到“帮忙”这个词时闭上了眼睛。他不想和崔寒扯上关系。崔寒会问的“帮助”可能只是海里斯村的事情。

  小说中的凯尔称海里斯村的村民毫无用处,并因此遭到殴打。凯尔一边张嘴一边想。

  “告诉汉斯你的要求,他会处理好一切的。”

  凯尔再次睁开眼睛后,与站在那里像雕像一样一动不动的崔寒进行了目光接触。

  “他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副管家。他几乎可以在任何正常的要求下帮助你。”

  凯尔接着把手放在伦的肩膀上。他能感觉到伦的畏缩,但凯尔决定同时让他们两个离开他的视线。

  “伦在这里也很有用。他也能帮你。伦,他是我的客人。一定要妥善照顾他需要的一切。”

  凯尔在把手从伦肩上移开之前,也给了伦一个命令。然后他听到崔寒向他喊叫。

  “但你甚至不知道我是谁。”

  凯尔转过身去看。他可以看到崔寒仍在观察他。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恐惧感消失了,凯尔只能感觉到来自崔寒的一种无法解释的纯洁。

  “为什么我需要知道你是谁?没什么理由就不可以帮助那些没有我那么富有的人?”

  听到凯尔的话,崔寒开始皱起眉头。这是非常微弱,但凯尔,谁一直在密切观察崔寒,肯定看到了它。

  (我说了一个没有我那么富有的人,他生气了吗?)

  凯尔很快继续说下去。

  “根据你的情况,我怀疑你会要求一些困难的事情。好吧,如果是困难的事情,我相信汉斯会知道底线在哪里。”

  当伦转身离开他们两人时,他把伦推向崔寒。

  “那么再见。我有很多事情要做。”

  凯尔迅速走向他父亲戴鲁的办公室。他今天需要得到一大笔零用钱。他能听到伦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

  “少爷,我会照您的吩咐去做的。”

  “我不管你做还是不做。”

  煎炸和搅拌是他们扮演的主角,而不是凯尔。多亏了他,他们四天前才见面,难道不会更快地接近对方吗?

  伦看着凯尔,他正从他们两人身边走开,然后低头看着手中的空杯子。

  (有趣。)

  那只无所畏惧的小狗不喜欢酸东西。他还是不喜欢。然而,他现在喝了它。

  伦摸了摸他的脖子。这是他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受伤,但比受伤更有趣的事情一直困扰着他。

  无畏的小狗害怕他。

  (他知道些什么吗?)

  “带路。”

  伦把目光转向声音的来源。他可以看到崔寒厌恶地看着他。这个小混混似乎已经知道他是昨晚在他们的短杆后杀人的人。

  “当然。”

  这个小混混也散发出类似的血腥气味,他假装干净。伦觉得这样一个扭曲的小混混那样做很有趣。

  他们昨晚遇到的这个小混混,散发出黑暗森林中暴力、恶心和凶残的光环。这是伦和比克罗斯可以立即区别于其他光环的光环。

  当然,那凶残的光环不是崔寒自己的。崔寒从他杀死的刺客身上获得了这种光环,现在他已经洗过澡,洗过澡,凶残的光环不再围绕着他。

  (我想那些人是不可能跨越的。)

  当伦开始和这个男孩交谈时,他想起了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在过去的几天里,这个男孩似乎经历了很多事情。

  “跟我来。”

  伦开始走,以便按照他的小狗少爷的命令,崔寒跟在他后面。崔寒的目光瞬间转向了凯尔的方向,然后转向伦。

评论(8)

热度(64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