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04他们见面了(1)

  They Met(1)

  当食物摆在他面前时,他什么也想不起来了。他甚至无法阻止从嘴里流出的赞美之情。

  “哈,太好吃了。”

  副管家汉斯听到凯尔说的话吓了一跳。凯尔独自坐在桌旁,汉斯站在他旁边。

  除了早餐,海图斯伯爵的家人们往往会自由地处理午餐和晚餐。老实说,这主要是因为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

  没有人说成为贵族很容易。

  特别是如果你在行政或政治领域,你必须遵守严格的时间表,如果你收到上级的命令,就需要放弃一切先去完成命令。

  戴鲁伯爵作为该地区的领主负有责任,因此很难同家人聚在一起分享其他食物,而凯尔的弟弟妹妹则根据他们的学习来安排他们的用餐时间。伯爵夫人忙着与该地区有影响力的家庭的妻子互动,以及其他任务。

  “现在我想起来了。”

  凯尔突然想起了什么,于是放下了叉子。汉斯开始紧张起来,心想这是正常的。他很担心,因为他不知道叉子什么时候会飞到他的脸上。凯尔不在乎汉斯是否紧张,因为他沉浸在自己的思想中。

  “有很多专家以艺术家或工匠的身份隐藏起来。”

  劳温王国在建筑和艺术方面相当先进,尤其是雕刻。那是因为劳温王国有很多大理石。由于这一点,海图斯地区作为第五大最佳大理石开采区,给海图斯家族带来了大量财富。

  此外,一条山脉占据了海图斯伯爵的大部分地区。尽管它位于西北部,但山区极其肥沃,这就允许了居民在山间种植葡萄酿酒。尽管这些地区出产的葡萄酒数量不多,但它仍然被视为整个大陆最好的葡萄酒之一。

  然而,凯尔的脑子里更多的是关于“强大的个体”,而不是这些事情。他这一整天坐在书房里想着这件事,甚至错过了午餐。

  为什么在这片愚蠢的土地上有这么多专家?这里又不是武林(the murim,我看到一则解释说这个单词的意思是中文的武林)。”

  这里有很多像武林里一样的隐士。这就是凯尔得出结论的原因。

  不要和任何人随意打交道。

  一个相貌平平的厨师可能是一个毒药专家,而在修理店工作的人可能是一个用电线恶意杀人的人。这就是这样的土地。

  “唉。”

  凯尔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他刚刚完成了阻止自己死亡和能过上和平生活的计划。

  “少爷。”

  凯尔想再叹一口气,他把目光转向那谨慎的声音的来源。是副管家汉斯。

  “什么?”

  “我应该让他们做点别的吗?”

  “嗯?”

  汉斯看到凯尔皱着眉头,睁大了眼睛,抑制住了他的叹息。他在想凯尔现在会把桌子翻过来。汉斯不知道伯爵为什么要派他去照顾凯尔,但在等待凯尔的回答时,他抑制住了日益增长的绝望情绪。

  凯尔确实做出了回应。

  “你为什么要重做这么美味的东西?”

  “……你说什么?”

  凯尔拿起叉子,把肉切成薄片。晚餐甚至比早餐更美味。这并不奇怪,因为当他还是金绿秀的时候,他从来没有吃过这样美味的东西,这是一种奢侈的味道,即使是对于之前原身的凯尔。

  金绿秀不知道凯尔是怎么长大的,但原身的凯尔对任何不好的东西都有意见。他很喜欢这个事实。因为每个人都知道这是事实,只会给现在的凯尔带来最好中的最好。

  凯尔问汉斯时,把一块煮得很熟但仍然多汁的牛排放进嘴里。他的态度是说他根本不在乎礼仪。

  “汉斯,这顿饭是谁做的?”

  “啊,是二等厨师比克罗斯。”

  凯尔突然失去了食欲。

  比克罗斯。他是个干净的人,是仆人伦的儿子。然而,与他父亲不同的是,他擅长剑术,而不是暗杀。比克罗斯也沉迷于清洁,每天磨砺他那一尘不染的刀刃,并且用同样的剑把敌人的头从他们身上砍下来。

  (……他还专门研究酷刑,擅长折磨人。)

  这种人最终欣赏崔寒的剑术,并选择跟随他。他同他的的父亲伦与崔寒达成协议帮助崔寒,他选择和他们两人一起离开。虽然他看起来不明显,但伦非常珍惜他的儿子。

  凯尔低头看了看那块半生不熟的牛排,里面还是略带粉红色,大口吞下了几口。

  (我不能让我的血像这块牛排一样流。)

  他把目光转向汉斯,汉斯还在看着他,然后又切了一块牛排放进嘴里。

  “味道好极了。他是伦的儿子,对吧?我还不知道他是个如此有才华的厨师。”

  “……我会把你的口信转达给比克罗斯厨师长。我相信他会很高兴知道凯尔少爷称赞了他的厨艺。”

  “是吗?让他知道我真的很喜欢这顿美味的饭。”

  “……是的,少爷。”

  汉斯表情呆滞地看着凯尔,但凯尔已经下定决心了。他不想和比克罗斯闹翻,他会努力给人留下好印象。

  凯尔又一次心情轻松地享用了这顿饭。一旦他让比克罗斯遇到崔寒并离开该地区,一切都会解决。凯尔已经制定了一个他认为很好的计划来实现这一点。

  就像早餐时一样,凯尔把所有的食物都吃完了。他站起来望着汉斯,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汉斯,你为什么突然被分配给我?”

  汉斯在晚餐前提到,他的父亲戴鲁派他亲自处理凯尔的事务。虽然凯尔不知道崔寒离开后的海图斯伯爵家庭的情况,但汉斯显然非常熟练,他可能是所有副管家中最有可能成为正式管家的。

  汉斯微微低下头,回答了问题。

  “戴鲁伯爵听说少爷在书房工作时错过了午餐,他很担心,并命令我确保少爷确保每顿饭都吃。因此,我有监督少爷吃饭相关的职责。”

  具体来说,汉斯负责用餐。

  “是吗?我父亲做了一些他不需要做的事。我会自己好好吃。但如果汉斯不来告诉我,我想我不会意识到现在是吃晚饭的时候了。”

  凯尔正忙着用韩语写下小说前五卷中所有的命中注定的遭遇。离开餐厅后,凯尔朝汉斯微笑。

  “汉斯,好好照顾我。”

  “啊,当然。请好好照顾我。我会尽力的。”

  汉斯回答时有点结巴,但凯尔还是听其自然吧。凯尔一开门就看见伦站在那里,开始皱眉头。

  “伦,我不是叫你去吃饭吗?”

  凯尔叫他走开,因为他不想看到这位老人的脸,但他不愿离开。他只是像只苍蝇一样在凯尔周围游荡。伦在书房里的时候一直在门外等着,但即使这样也让凯尔很紧张。

  “少爷,照顾您是我的职责。”

  凯尔看到伦对他微笑后,舌头咔嗒咔嗒地响了起来。然后他大发脾气。

  “够了。我不需要,所以去吃吧。即使我叫你去吃,你为什么不去吃呢?别跟着我。你知道我的脾气,是吗?”

  凯尔用目光威胁伦,以强调他不想让伦跟着他回到书房。当他回头看时,伦站在那里,表情僵硬,而汉斯则震惊地看着他。

  (我不该发脾气吗?)

  凯尔害怕刺客老人僵硬的表情,在加速回到书房之前把头转回来。

  桌子上空空如也。

  他一直努力用韩语写的文件已经在大火中烧毁了。凯尔自己也这样做了。这里没有人懂韩语,但他必须小心。他还告诉所有的仆人,未经他的允许,不要进入书房。

  (反正我什么都记得。)

  金绿秀一直善于记忆他喜欢的事情。漫画书、小说、电影,不管是什么,只要他喜欢,他就能记住人物的名字和外貌。当然,如果他不喜欢某样东西,他会完全记不起来。

  凯尔把背靠在椅子上,思考着他将来需要做什么。

  (首先,我明天要去见崔寒,然后再去……。)

  他的嘴角开始慢慢翘起。

  (我需要拿起一个盾牌。)

  长生不死。他无意战斗。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第一步是提高他的防御能力。其次是找到一种恢复方法。第三是速度比任何人都快。第四是一种力量,它不会伤害他,但可以杀死其他人。

  当然,最重要的是避免战场或任何可能发生流血的地方。

  凯尔一边满意地慢慢闭上眼睛,一边想着自己的这些所谓计划。他甚至在睡着的时候还在想这件事。

  (至少,我不会被打,即使是在小说中出现的时候。)

  坚不可摧的盾牌。凯尔在想他睡着后会得到的第一个无形的力量。他的嘴角已经向上了,似乎永远也不会往下掉。

  命运的邂逅没有主人。这是一种先到先得的交易方式。

  ***

  重要的一天。他需要做什么才能平静自己的神经并取得成功?凯尔认为第一步是吃一顿丰盛的早餐。

  他觉得来到这个世界后,他唯一做的事情就是吃饭,但他会好好享受这顿饭,因为从明天开始,他会忙上一段时间。

  “嗯,嗯。我听说你昨晚在书房里睡着了。”

  “不知怎的,结果就是这样。”

  凯尔漫不经心地回答了父亲的问题,继续专注于食物。他甚至连看都不看父亲一眼这一事实可能看起来很粗鲁,但这很好,因为他以垃圾而闻名。

  凯尔先吃完,站了起来。椅子刺耳的声音使每个人都把注意力集中在他身上。

  “我先走了。”

  这是不恰当的礼节,但凯尔的父亲戴鲁似乎无论如何都喜欢他的儿子。他来回看了看凯尔和空盘子,然后开始微笑。

  “当然可以,去吧。”

  “谢谢你。”

  凯尔需要尽快离开,因为他今天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戴鲁让他多停了一会。

  “你今天不需要零用钱吗?”

  “……我确实需要一些。”

  这真是一个有钱的家庭。凯尔听到他父亲将通过汉斯把零用钱寄给他后,他忍住了笑容,甚至没有说一声谢谢就走了。他确实和他的兄弟帕赛进行了短暂的眼神交流,但凯尔对此置之不理,并朝餐厅的门走去。

  他发觉伦在跟踪他,就把他赶走了。

  “伦,我要出去,别找我。”

  别找我。这是凯尔告诉伦他将离开位于城市后方去附近的庄园去喝酒的密码。每当他这样做的时候,伦只是微笑着告诉他一路平安。

  “您今天不去书房吗?”

  但出于某种原因,伦今天问了一个罕见的问题。凯尔开始皱眉头。

  “伦,我认为你不需要对这件事感到好奇。”

  “……我明白了,少爷。我会等您的。”

  听说伦会等他,凯尔的额头上开始出现更多皱纹。

  “别等我。”

  凯尔挥动手指示意站在住宅入口处的一个仆人,然后和他一起走了出去。凯尔似乎仍然很生气,所以仆人跟在凯尔后面什么也没说。

  他一走出住宅,就可以看到远处的花园和出口的大门。就在那时,凯尔叹了口气,向后看了看。他可以透过关着的门看到伦僵硬的表情。

  (我很高兴能甩掉他。)

  他很高兴伦没有跟着他。然而,凯尔害怕那种僵硬的表情。伦毕竟是个刺客。凯尔决定,在伦离开庄园前,他会更好地对待他,不会让他生气。当然,他在一辆马车上。

  他晚了一点到达目的地。

  “少爷,这里对吗?”

  司机开门时谨慎地问道。然后他朝他面前的商店瞥了一眼。司机的脸上显然充满了困惑。

  “是的,就是这个。”

  凯尔穿着别人看起来十分花哨的衣服,但这是他衣柜里最简单的服饰,他走出了马车。他们周围没有人,因为他们一看到马车上戴着伯爵的徽章就离开了。

  [诗语茶香]

  这是一家允许你边喝茶边读诗的茶馆。这座干净的三层楼看起来相当昂贵。这家商店的老板确实很富有。事实上,作为一个大商人公会的老板小妾的私生子,他甚至比凯尔更富有。唯一的问题是,他住在这里,同时隐藏着他的身份。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店主会在第三卷前后去首都与崔寒会面。就是在那里,他声称,他可能是一个私生子,一个商人公会的小妾的孩子,但他将成为商人公会的主人。)

  那是个向崔寒大喊并发誓他将成为商人公会的主人的人。凯尔只读了前五卷,因此不知道这个人是否最终成为了商人公会的主人,但由于他是主角的合伙人之一,他可能会成功。

  凯尔朝那个汗流浃背的司机望去,下了一个命令。

  “你现在可以走了。”

  “什么?”

  “你要让我重复同样的话两次吗?”

  “不,那我不用等您了吗,少爷?”

  凯尔打开茶馆的门,漫不经心地回答。

  “是的,我会在这里呆一会儿。”

  吞咽他能听到身后司机的喘息声,但凯尔的耳朵里充满了更清晰、更愉快的声音。叮当声。一声安静而清晰的铃声宣告凯尔进入了茶馆。

  凯尔站在门口,环顾了一下茶铺。时间还早,那里的人也不多。凯尔可以看出,他们看到他在那里都很震惊。

  嗯,小说确实说这个地区没有人不知道凯尔。他是商人的头号公敌,因为他有破坏商店里一切物品的倾向。

  “欢迎。”

  然而,这家商店的店主热情地欢迎凯尔进来。凯尔看着那个从柜台欢迎他进来的小猪一样的男人。

  “他一定是这家店的主人。”

  那个有钱的混蛋,比鲁斯。他圆圆的脸和丰满的身体看起来就像小说中描述的小猪。他的魅力在于他那极其灿烂的笑容。

  (他看起来像个存钱罐。)

  凯尔拿出一枚金币,按他的吩咐放在柜台上。

  “我打算今天整天呆在三楼。”

  比鲁斯面带微笑地盯着凯尔。凯尔指着书架假装没注意到。

  “任何不苦的茶。你们这里也有小说吗,还是只有诗?”

  叮当声。有人放下茶杯的声音响彻商店。凯尔只是觉得有人把茶杯使劲放下,朝比鲁斯望去。与诗歌相比,他更喜欢小说。

  “当然。我们也有很多小说,凯尔少爷。”

  “真的吗?那就把最有趣的书和一杯茶送上来。”

  “是的,我明白。”

  凯尔的金币落在比鲁斯胖乎乎的手上。当比鲁斯试图给他零钱时,凯尔转过身去。

  “我等会儿再喝点茶,就留着吧。”

  “……但还是太多了,少爷。”

  一枚金币值一百万格伦。有了那枚价值100万韩元的硬币,凯尔做了一些他一直想尝试的事情。

  “我有很多钱,把它当作你的小费。”

  谈论你有多富有。谁在乎比鲁斯是否真的比他有钱?他还知道许多致命的遭遇,这将为他赚很多钱。凯尔用下巴指着一楼的桌子,试图装出冷静的样子。

  “好吧,如果太多的话,你可以请这里的每个人来杯茶。”

  金币。他曾经想做这样的事。在他告诉父亲他需要零用钱后,他收到了三枚金币,总价值300万格伦。

  “少爷,还是……”

  “啊,够了。把我的茶拿来。”

  当垃圾真的很好。凯尔在走向三楼时,并不在意是否尊重他人。他能听到身后传来的窃窃私语,但他不必在意,因为已经有足够多关于他,伯爵家族的垃圾的谣言了。

  (就像我想的那样。)

  现在三楼没有其他人,因为现在很早。凯尔在三楼最里面的角落里坐了下来。然后他向窗外望去。

  “这是正确的地点。”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威思顿的北门。凯尔计划今天在这里观看到崔寒。

评论(6)

热度(87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