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03当我睁开双眼(2)

  When I Opened My Eyes(2)

  凯尔环顾了一下面前所有的盘子。然后他把叉子移向一份他不认识的水果沙拉。在吃肉、汤和面包填饱肚子后,他想尝试一些新东西。

  水果看起来像桔子,但颜色更接近葡萄。凯尔把水果放进嘴里,咬了一口。

  “嗯。”

  就在那一瞬间,甜果汁灌满了他的嘴。他真的很讨厌酸味的水果,所以他嘴里的这种极甜的味道让他下意识地开始流口水。

  就在那一刻,他和看着他的父亲戴鲁进行了眼神交流。

  “凯尔。”

  戴鲁在犹豫之前悄悄地叫了凯尔的名字。然后他开始皱眉头,动了动嘴。凯尔不喜欢那种尴尬的气氛,开始讲话。

  “味道好极了。”

  “是的,它尝起来像垃圾……嗯?你说它好吃吗?”

  “是的,每样东西都很好吃。”

  这一次,凯尔拿起了一种不同的水果,再次尝到嘴里的甜味后,他笑了。那些垃圾,凯尔·海图斯,根本就不在乎礼节。

  他可能不应该在和他父亲,一家之主谈话时这样做,但不管怎样。他一开始就是垃圾。

  (当垃圾真是太好了。)

  不管他做什么,没有人真正在乎。只要他能防止自己被主人公殴打,这将是一个美好的生活。

  正如凯尔所料,没有人批评他缺乏礼貌。事实上,当戴鲁开始点头时,他的脸上其实挂着微笑。

  “是的,真的很好吃。很高兴看到你这么喜欢吃东西。”

  戴鲁似乎是唯一关心凯尔的人。他似乎根本不在乎凯尔缺乏礼貌。一个真正有爱心的父亲应该试着纠正凯尔的这种性格……但是这个凯尔并不在意,因为他不是真正的凯尔·海图斯。

  “是的,爸爸,你也多吃一点。”

  帕赛又发出了一声“嗬”,而这一次听到的凯尔将目光转向了盘子。15岁的帕赛。他所拥有的比凯尔小三岁的弟弟很难对付。

  与垃圾凯尔不同的是,帕赛聪明、真诚,而且非常负责。家里的人都在争取帕赛成为下一任家主。金绿秀即使在转变为凯尔之后也同意这种看法。

  (我宁愿利用我作为伯爵哥哥的地位,在这片土地上悠闲地闲逛,和平地生活,而不是在这片土地上过着复杂的生活。)

  凯尔没有试图与帕赛争权。他能听到帕赛震惊的喘息声,知道帕赛在看不起他,但他能做些什么呢?

  一旦帕赛成为一家之主,他的个性可能不会杀死凯尔,但为了不受伤害并安静地搬到一个小村庄,他需要让帕赛不会感到不安。

  如果不可能的话,我就先挣点钱,去战争打不到的地方。

  凯尔假装没听到帕赛的喘息声,继续吃。饭后,他的父亲戴鲁第一个站起来。他似乎对早餐很满意,因为他的脸上洋溢着微笑。

  “真的很好吃。”

  如果每天的早餐都是这样的话,凯尔可能会放弃一些睡眠来一直吃早餐。戴鲁环顾四周,看着在他周围站起来的家人,然后凝视着他的长子凯尔。

  “凯尔,你需要什么吗?”

  凯尔对戴鲁突然的手势感到困惑,但他决定诚实地回答。

  “请给我一些钱。”

  “当然,我会给你很多。”

  戴鲁毫不犹豫地回答。

  这真是一个富裕的家庭。

  作为一个开采大理石、种植葡萄酿制葡萄酒的地区,他们现在的资金充裕。

  “太好了。请尽可能多地给我。”

  凯尔能感觉到他的两个弟弟妹妹在看着他,但他没有必要感到尴尬。要钱不是比喝酒和吵闹更好吗?

  此外,他需要钱来实施他的计划。那次致命的遭遇让他有足够的力量保护自己的安全。他需要一些钱来促成那场命运的邂逅。

  “当然。我会尽我所能给你。”

  凯尔对父亲的回答感到满意后,开始微笑。然而,当他回到自己的房间,收到副管家汉斯寄来的支票后,他不知所措。

  这张支票是通过与财政部和魔法部的合作发行的,这让凯尔的心狂跳。

  “这么多钱?”

  这个家庭似乎并不是只有一点钱。事实上,他们似乎有很多钱。

  这本小说确实提到凯尔收到了一大笔津贴,但没有提到确切的数额。然而,根据支票上列出的金额,他可以现实地理解它有多大。

  “1000万格伦。”

  大约相当于1000万韩元。如果是这样的话,凯尔可能会改变他的计划。凯尔的大脑开始迅速思考他的选择。

  “我现在就出去,少爷。”

  副管家递过支票并道别,但凯尔没有回应。汉斯副管家认为这很正常,便朝门口走去。然而,他很快就停止了行动。

  那是因为凯尔从座位上站起来,对伦说了些什么。

  “伦,我们去书房吧。”

  汉斯对凯尔的话感到焦虑。伦也是。

  “……你说的是书房吗?”

  凯尔觉得这很奇怪。这个狡猾的老人的声音有点颤抖。他不能去书房有什么原因吗?

  “是的。”

  他需要去书房制定他的计划。他的房间里没有桌子,甚至没有纸。不过有很多看起来很贵的酒瓶。

  “对不起,少爷。”

  “什么?”

  凯尔朝着焦急的副管家望去。

  “这是因为,我们还没有能够在早上打扫书房。”

  “是吗?如果一天不打扫就好了。”

  “不,少爷。我们不能让这种情况发生。”

  出于某种原因,副管家在这件事上非常咄咄逼人。然后他灿烂地笑了笑,伸出一根手指。

  “请稍等一个小时!我把我的名字作为保证,以确保书房是完全干净的,不像一个十年没有用过的书房,而是一个昨天才用过的书房!”

  “当然,随便。”

  他不介意等一个小时。

  “太好了。那我就去报告给主人。”

  “没有必要这样做,但如果你想这样做,请继续。”

  “是的,少爷。我现在就走。”

  “好的,当然。”

  汉斯像一个训练有素的副管家,关上门,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就消失了。他似乎很着急。凯尔知道有三名副管家争当正式管家。也许这就是汉斯对它如此热情的原因。

  “伦。”

  “少爷?”

  “你为什么这样茫然?”

  “我道歉,少爷。”

  “没必要道歉。”

  伦脸上还有一种奇怪的表情,但凯尔在他问的时候把那张珍贵的支票放在了他的内口袋里。事情太多了,他甚至没有时间问今天的日期。

  “今天几号?”

  这个问题从其他任何人那里来似乎都很奇怪,但仆人伦用温和的声音回答。

  “这是佩里斯历法第781年第3个月的第29天。”

  “嗯,这是个问题。”

  “您说什么?”

  “没什么。”

  凯尔再次紧紧抓住口袋里的1000万格伦支票。他唯一能信任的就是钱。

  昨天,佩里斯历法第781年第3个月的第28天。就在这一天,哈里斯村的村民们,主角崔寒逃离黑暗森林后前往的村庄,崔寒在这个世界上第一次感受到人类的爱,结交了朋友,建立了第二个家庭,都被一群不明身份的刺客杀害。

  即使是直到第五卷才读完的凯尔,也不知道这个杀害村民的秘密组织的真实身份。

  一些读者在读到这种情况时可能会这样说。

  “我觉得他真的很强大。他们被谋杀时,崔寒在干什么?”

  那样想是很自然的。

  然而,这部小说之所以被称为[英雄的诞生],而不是[英雄的力量]或[英雄的战争],是有原因的。

  出生。

  这是一个关于一个人的故事,他克服了各种障碍,背负了过去的痛苦,成为了英雄。当他遇到敌人和朋友的时候,爱情和友谊就会出现。

  故事中不能缺少的是“觉醒”。他可能有爆炸性的天赋,在黑暗森林中生活了几十年,但是,尽管如此,崔寒仍然是一个无辜而温和的人,不能杀死另一个人。他在杀死怪物方面没有问题,但崔寒从未伤害过其他人。

  为了把像他这样的人变成英雄,这部小说为崔寒创造了一个环境。为了治愈像对待自己儿子一样对待他的女士,崔寒走进了黑暗森林,想要寻找一些珍贵的草药。

  他必须深入森林才能找到它,但当他最终找到了药草并返回村庄时,他发现了被谋杀村民的尸体、燃烧的房屋和即将离开的刺客。

  崔寒看到这件事后发疯了,第一次杀了人。当然,他杀害的人是这个秘密组织的成员,而这个秘密组织在小说中经常与崔寒发生冲突。

  崔寒在杀死了秘密组织的所有刺客后才恢复正常,随后陷入绝望状态,因为他无法从尸体中收集任何信息。然后他埋葬了村民的尸体,然后向自己做出承诺。

  我要把他们都杀了。

  崔寒意识到死亡的悲伤是什么,但他的第一次杀人开始扭曲他的思想。当然,在小说的后期,他与他的队员见面后,他又开始有了新的感觉,变得更有人情味,并成长为一个真正的英雄。

  “…伦。”

  “是的,年轻的主人。”

  “请给我一杯冷水。”

  “…我明白。”

  伦离开后,他独自一人在房间里,凯尔用双手捂住了脸。

  问题是这个扭曲的崔寒在离开哈里斯村后到达的城市是一个叫威思顿的城市,位于海图斯地区的中心。

  恰巧遇到崔寒的凯尔惹恼了崔寒,最后被殴打。这是崔寒得到他的第一个队友,可靠的厨师比克罗斯。

  …我本来打算提前去那里帮他摆脱困境的。

  (不被殴打的最佳方案已经不复存在了。)

我确实更关心是否有可能拯救村子里的人,但在这一点上我无能为力。

  现在,我所要做的就是确保我的行动避免被愤怒的崔寒殴打,他正以疯狂的速度前进,在明天就能到达威思顿。

  避开主角不是个好主意。

  他需要遇到崔寒,这样伦和比克罗斯也会遇到他。这是他们三人一起离开此地开始正式旅行的唯一途径。然后只剩下一个行动方案。

  让他们碰上然后离开。

  ”如果可能的话,给他们留下最好的第一印象。

  “少爷。”

  “啊,谢谢你,伦。”

  凯尔从伦带来的杯子里呷了一口。然后他开始皱眉头。

  “这不是冷水吗?”

  “这是柠檬水。”

  他真是个阴险的人。他知道,就像金绿秀一样,最初的凯尔讨厌酸味的东西。但他还是选择了柠檬水,这比冷水需要更多的准备工作。凯尔想对这种酸味感到愤怒,但他不能这样做,因为他害怕这个老人。他只能喝柠檬水。

  “谢谢,太棒了。”

  “没问题,少爷。我们很快就能去书房了。”

  “太好了。”

  伦和蔼可亲的微笑使凯尔发冷。他再次紧握1000万格伦的支票以寻求支持。

  金钱真的是你唯一可以信任的东西。

评论(19)

热度(93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2. 新晋居民_7877258斐柏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