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26你……(1)

You ……(1)

而不仅仅是三个普通人。一个是黑龙,另一个是想被逐出教会的疯狂女祭司,第三个是司坦侯爵家族的混混。

“唉。”

凯尔忍不住叹了口气。他低下头,然后又抬起头来。一旦他这样做了,他就可以感觉周围变得安静多了。凯尔觉得这种沉默很奇怪,便朝汉斯望去。

汉斯尴尬地笑了笑,然后偷偷地向司机汤姆和泰勒做了个手势,他们正从车厢窗户往外看。

泰勒开始说话时脸上带着苦涩的微笑。

“如果你的团队不方便,我们就走。”

侯爵家族的长子,被赶出家族的儿子。在他的双腿瘫痪后,泰勒的生活在一夜之间发生了180度的转变,从一种奢侈和权力的生活,转变为他的家人只给予他生存所需的最低限度的支持。

那些贵族知道除了司坦家族中侯爵头衔的继承人之外,任何人都会立即死去,他们开始避开泰勒,觉得泰勒是一个讨厌的人。他们甚至在贝尼温或其他兄弟姐妹面前故意不理睬他,试图讨好他们。泰勒目前的处境甚至比一个男爵家庭的私生子还要糟糕。

泰勒知道凯尔的事,他是海图斯家族的垃圾。一只奢华的金龟作为他们的象征,同时也是一个红发英俊的年轻人。除了凯尔,没有其他人符合这个描述。即使是像海图斯伯爵这样没有加入任何派别的人,也会觉得与他这样的人交往很不舒服。他的身体瘫痪后,他们都是这样。

泰勒在听到凯尔的叹息后,想起了当时的现实情况。但是在那一刻。

“你为什么要离开?”

凯尔脸上带着平静的表情走向泰勒的马车。

“这不是我的财产。当我们都是同路人时,我不会做这么幼稚的事。”

凯尔和泰勒进行了眼神交流。然后,凯尔迅速向泰勒的马车里瞥了一眼。

(她在那儿。)

疯狂的女祭司凯奇正在马车里观察他。凯尔读到过她的诅咒是多么可怕。有些人甚至说她的诅咒达到了亡灵巫师的水平,这是一种被诅咒的职业。

凯尔把目光从凯奇身上移开,伸出手来。

“我是海图斯家族的凯尔·海图斯。”

泰勒凝视着从车厢外伸出的手。然后他回头看了看凯尔平静的表情。

啪嗒。

泰勒打开车厢门。适当的礼节表明,他应该走出车厢来回敬问候。

“因为我的腿,我很难走出去。”

“我知道。”

泰勒再次向凯尔望去,凯尔似乎并不在意礼节,他握了握手。那只是一个简短的握手。

“很高兴认识你,凯尔少爷。”

(一点也不。)

凯尔对这次会面一点也不高兴。他很快试图转身,因为他不想被介绍给凯奇。不幸的是,泰勒是一个非常尊敬的人。

“这是我的同伴凯奇女士,她是一名女祭司。她是永恒安息之神的追随者。”

永恒的安息。这是对死亡的称呼。凯尔又叹了一口气,朝凯奇望去。凯奇像一个真正的女祭司一样优雅地迎接他。

“很高兴认识你,凯尔少爷。我叫凯奇。愿夜晚的宁静永远伴随着你。”

“夜晚的宁静。”这是那些为死神服务的人们向公众表达的普遍问候。

(去你的宁静的夜晚)

忘了夜晚的宁静吧,凯尔觉得他今晚都睡不好觉了。当他看着凯奇时,他感觉自己好像在喝柠檬水,凯奇温柔地微笑着。

她表现得很好,很优雅,尽管她觉得这很烦人。而这种礼节这是她想被逐出教会的首要原因。

她真的很擅长演戏。凯尔对凯奇微笑,凯奇脸上仍然带着女祭司那种典型的微笑,凯尔自顾自地回答。

“我不相信神。”

凯奇的目光变得好奇起来。她的目光似乎在问凯尔对女祭司说了什么疯狂的话,但凯尔对此表示欢迎。凯尔只是想让她继续认为他是个垃圾。

“你是个有趣的人。”

“我想我是有点有趣。”

凯尔只是随便回应了她的陈述,环顾了一下车厢。对于侯爵的长子来说,这是非常破旧的。只有一个骑士,一个下属,他也是司机,还有两个,凯奇和泰勒。

(我肯定他也没钱了。)

泰勒可能花了很多钱在珀瑟达的住宅周围放置魔法工具。

因为他没有从侯爵那里得到太多的帮助,所以他不会真正有任何应急资金来使用。泰勒可能正在尽他所能减少开支。

泰勒闭上眼睛,忍住羞愧,看着凯尔从他的马车里看过去。凯尔并没有把它放在什么心上,而是开始思考。

(他们可能是因为我的消息才去首都的。)

很明显他们要去哪里。去首都,去见王储。

“汉斯。”

“是的,少爷。”

凯尔含糊地向走近的汉斯下达了命令。

“帮助他们。”

“是的,先生。”

“为他们单独安排一顿饭,并在我们营地附近设立一个营地。”

他不想和他们一起吃饭,甚至不想共用一个营地。

“别找我,你会照顾好一切的。”

他不想为他们创造一个互相接触的环境。当然,他觉得事情不会像他想的那样发展。

“是的,先生。我会像侍奉您一样侍奉他们,少爷。”

“随便了,给我拿点酒来。”

“他为什么突然变得如此热情?”

凯尔只是盯着突然充满激情的汉斯,向泰勒微微鞠躬道别。

“那我就上路了,泰勒少爷。”

“谢谢你的仁慈,凯尔少爷。”

“没什么。”

凯尔转身离开泰勒,泰勒的脸上有一种好奇的表情。然后,他立即返回他的马车,没有看任何其他地方。当然,凯尔给了走在他身边的副队长一个命令。

“看来他们只有一个骑士。副队长,你也负责他们的警卫工作。”

“是的,少爷。”

凯尔在回到马车上之前确定了副队长对泰勒骑士说了话。这是关于夜间的警卫工作的安排。在骑士回到马车上之前,凯尔看到了泰勒骑士的表情变得明亮。

砰。

门砰的一声关上了。这使得每个人都把目光转向了紧闭的金色龟冠车厢的门,然后才回去履行自己的职责。只有泰勒和凯奇,他们现在真的没有什么事可做,只是继续盯着那扇关着的门。

两只小猫在车厢里迎接凯尔。

“我见过那两个人。”

“虹,那时候我也在那儿。”

小猫们一直透过窗户注视着一切,慢慢走近凯尔,在他旁边坐下,然后开始互相交谈。他们既没有看着凯尔,也没有和他说话,但很明显,他们的问题是针对凯尔的。

凯尔回答了那些机智的小猫们的问题。

“假装不知道。”

“像龙一样?”

“是的。”

小猫们点头表示理解。凯尔看着他们点头,然后交叉双臂,闭上眼睛。

“治愈之星。”

这就是他在给凯奇和泰勒的信中提到的古代力量的名字。凯尔之所以知道这种力量是因为广场恐怖事件。

“治愈之星”是一种一次性使用的力量,可以治愈任何伤害或疾病,恢复身体原有的健康状态。王储拥有这样的权力。已故的女王把它给了他。

广场恐怖事件期间,一旦皇室抵达,秘密组织就会采取行动。首都广场的魔法炸弹会同时爆炸。

在这部小说中,崔寒只能阻止一半。虽然这本身就令人惊讶,以至于王国将他视为英雄,但崔寒本人却想到了炸弹受害者的生活,这使得他对秘密组织的仇恨变得更加严重。

(当时,这个秘密组织在事件中向一些人安装了炸弹。)

崔寒和天才法师洁琳一起保护人们免遭炸弹袭击,并帮助他们逃跑。当时,有一位老人被崔寒救了。

这名男子在从自己身上取下炸弹并将其扔掉时失去了右臂和右腿,这一事件让崔寒非常不安。看着老人受伤的身体,王储想到了“治愈之星”。这就是小说中最初引入古老力量这一体系。

自然,王储没有对老人使用这个力量。相反,他安慰了对老人的死亡负有责任的崔寒,并把他培养成英雄。

(这很正常。)

凯尔并不认为王储做出了错误的决定。谁能决定他想为谁使用这个力量?当然,崔寒或洁琳会为老人使用它。

“顺便问一下,龙弟弟还在跟着我们吗?”

凯尔对虹的问题点了点头。

“既然是这样,我也可以用龙来为我的利益服务。”

他最初的计划是救他,然后远离他,但如果这条龙要像小狗一样跟着他周游全国,他还不如好好利用它。在过去的几个晚上,他也已经考虑过如何使用那条龙了。

凯尔知道崔寒在小说中发现的5枚魔法炸弹的位置,但他不确定最后爆炸的其余5枚魔法炸弹的位置。

找到的五枚炸弹是使用洁琳的天才级法力侦测能力逐一找到的。

但现在,黑龙的存在比洁琳更善于发现像迷路的鸭子一样检测出法力。

“还不如让它努力工作。”

小猫们对这句话畏缩不前,但凯尔并没有看到,因为他正在考虑他要让这条龙在首都做的所有工作。这条龙根本不知道这件事,一大早又把一头野猪送到营地。

凯尔在熬夜计划到首都需要完成的事情后,睡了个懒觉,在注意到一种奇怪的气氛之前,他出去看了野猪。

他昨晚在马车里吃了又睡了。他尽了最大努力不与泰勒和队员互动。这就是为什么他不能理解这种奇怪的、有点黑暗的气氛。

“汉斯,怎么回事?”

汉斯尴尬地笑了笑,向凯尔打招呼。之前的汉斯和凯尔小组的其他成员,很快就摆脱了他们对这些肉和水果被送到他们手中的怀疑。

虽然凯尔不知道伦怎么想,但由于凯尔和崔寒都说这很好,他们便顺其自然。比克很容易被说服,因为他总是很兴奋地看到每天早上都会出现高质量的食材。

“哈哈,少爷,你终于醒了吗?”

汉斯慢慢地朝泰勒和凯奇瞥了一眼,然后走近凯尔。

“你看,我认为泰勒少爷的想法是错误的。”

“错了吗?”

凯尔可以看到野猪,还有坐在轮椅上的泰勒,凯奇在身后推着泰勒的轮椅。他走近死去的野猪,站在轮椅旁边开始说话。

“怎么回事?”

和往常一样,龙送来的野猪很大。它比老虎还大,这种野猪会让比克罗克斯相当兴奋。和往常一样,野猪旁边有一幅画。龙一定觉得画叉很烦人,因为这次只画了刀。

“……凯尔少爷,对不起。”

这是什么鬼话?泰勒转身离开野猪旁边,脸上露出歉意的微笑。

“好像我的动作被发现了。”

动作?然后,凯尔可以听到女祭司凯奇在泰勒身后喃喃自语。她很生气。

“我们秘密离开了,怎么可能?有人可以避开被我的发现?这太过分了!”

“像你这样级别的人怎么能发现一条龙?”

凯尔弄清楚了到底发生了什么。某物,或某人,能够如此轻易地捕捉到一头如此大的野猪,并把它扔到他们的营地,而不被女祭司凯奇或其他任何人发现。这种力量和隐秘只有专家才会具备。在那力量壮举的旁边是一把刀的画。

对凯尔来说这是一把小刀,但他们似乎看到了一把很大的刀。凯尔回头看了看泰勒,泰勒带着绝望和悲伤的神情看着他。

“……凯尔少爷。这件事——”

“比克罗斯。”

凯尔向比克罗斯喊道。司坦侯爵的第二个儿子贝尼温现在可能非常忙。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关注残疾的长子呢?贝尼温并不知道‘治愈之星’在首都。

“是的,少爷?”

比克罗斯站在那里,准备好了菜刀,脸上露出兴奋的表情。

“看来我们早餐要吃猪排了。”

“少爷,看来我们又要吃到最高质量的猪排了。”

泰勒茫然地盯着凯尔,突然开始说话。

“……又一次?”

凯尔点点头回答。

“我们队里有人给我们送食物。”

“……是谁?”

凯尔在回答之前哼了一声。

“他非常害羞,所以你看不见他。”

凯尔看到离营地不远的一棵树上的叶子上下移动,摇了摇头。凯尔摇摇头让泰勒和凯奇都尴尬得脸红。

“啊哼,我明白了。看来我们的想法错了。”

“这不是你的错。比克罗克斯是一位出色的厨师,所以请在你走之前吃点猪排。”

比克罗斯停止抚摸野猪,抬起头看着凯尔。凯尔无法看着比克罗斯,因为泰勒接下来说了些什么。

“凯尔少爷,我听说你要去首都。如果你同意的话,我们可以跟在你后面吗?”

(我就知道会是这样。)

这是凯尔所期望的。

“请随便做对你最好的事。”

他们不可能发现这封信是他自己写的,只是他们和他一起旅行时寄来的。如果是这样的话,他还不如一直照顾他们,直到首都到来,让他们欠他一笔债。如果他使用得当,这两件事将来可能会非常有用。

“谢谢。在我们接近首都之前,我们将一直在您的照顾下。”

对于泰勒的话,凯尔开始微微一笑。

(至少他不是完全不讲道理。)

离首都不远。泰勒只是在寻求帮助,直到一个不会让凯尔或海图斯伯爵在处理贝尼温或司坦侯爵与残疾泰勒的交往时遇到困难的地点。如果他们一起进入首都,就会给凯尔造成有各种各样的麻烦。

“我们将在之后做出决定。”

当然,凯尔有不同的意见。魔法盒里还有很多东西等着凯尔使用。

“当然。请随时告诉我们,在你方便的时候,少爷。”

“当然。”

泰勒和凯奇好奇地看着漫不经心回答的凯尔。然而,凯尔避开他们的目光,开始对汉斯说:“把我的饭带到马车上。”

“是的,先生。”

凯尔回到马车上。这时,有人向他喊道:“凯尔少爷。”

是凯奇。当她开始皱眉头走向凯尔时,她似乎有点头痛。凯尔看着凯奇走近他,他嘴里似乎有一股苦涩的味道。

“尊敬的女祭司,有什么事吗?”

“你真的不相信神吗?”

(现在她到底想要什么?)

“是的,没有。”

“……我明白了。”

听到凯奇的回答后,凯尔迅速走向车厢。泰勒走近她,看着凯尔走开。

“怎么回事?”

凯奇很少与教会里的人或她的密友以外的人交往。这就是为什么泰勒看到凯奇皱着眉头向凯尔伸出手来时感觉真的很奇怪。她摇摇头,带着非常痛苦的表情回答。

“真奇怪。”

“这是什么?”

“嗯,就像是。”

凯奇摸了摸她的后脑勺。

“我有一种痛苦的感觉,死神正以同情的表情抚摸着我的后脑勺。”

“……那是什么感觉?你睡得不好吗?”

“也许吧。”

凯奇每次看着凯尔都会有这种感觉。在过去,她唯一一次有这种感觉是在教会强迫她做大量体力劳动来建造一座新教会的时候。当她精疲力竭地扑通一声倒在地上,死神关切地看着她时,她也有同样的感觉。

“凯尔少爷不可能像那座该死的教会那样命令我们。”

凯奇认为泰勒说的她睡不好是对的,并试图摆脱这种感觉。

这就是凯尔的团队越来越壮大的原因,他们继续向首都进发,一路平静。

每次凯尔厌倦了坐车就会走出马车,泰勒的团队都会继续看着他,但他们没有交谈。

他们继续这样旅行,直到来到一家旅馆,这里离首都大约一天的路程。

“凯尔少爷,你喜欢喝酒,对吧?”

泰勒和凯奇来找凯尔。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凯尔想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晚才来看他,但他的表情并不奇怪。泰勒对凯尔的举止笑了笑。

“凯尔·海图斯,一天不喝酒的垃圾。”

当泰勒还是侯爵的潜在继承人时,他也收到了所有关于贵族的信息。凯尔的信息是如此独特,以至于他无法忘记。

“但我认为这不是全部。”

然而,与信息相比,凯尔是非常不同的。

他在马车里呆了一整天,这样泰勒他们就会感到平静,并慷慨地尽可能地给予他们最好的待遇。他的下属也信任他,并追随他。

最重要的是,他像对待普通人一样对待他们两人。

“你和谣言不一样。”

他们现在就在首都前面。泰勒和凯奇需要从第二天一早开始秘密行动。当然,当他们走进皇宫时,他们必须自信地走进去。

但在这之前,他们准备研究很多事情。然而,他们已经下定决心要采取与原来计划不同的行动。

他们已经看了凯尔·海图斯一个多星期了。泰勒和凯奇现在想起了这个人。

“凯尔少爷,在我们离开之前和我们一起喝一杯应该没问题吧?”

评论(7)

热度(49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