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25还恩(5)

Returning the Favor (5)️

深夜,在珀瑟达郊区的一幢两层小房子里。该地区唯一的灯光是这座小房子一楼的灯光,透过窗户向外照射。司坦侯爵的长子泰勒,房子的主人,开始皱眉头。

“发生了什么事?”

“该死的。啊。等一下。现在别跟我说话。”

死神的女祭司凯奇痛苦地紧握着她的头。

叮当声。

她手里的啤酒杯掉到了地上。泰勒和他的三个人很快就接近了她。

“什么?神又在对你说话了吗?”

泰勒关切地看着她。死神不时对凯奇说话。这件事有一天突然发生了,偶尔会这样出现。凯奇对教会隐瞒了这一事实,只有泰勒和他的三个下属知道这一点。

“啊,真烦人!”

挣扎了一会儿后,凯奇跳了起来,朝房子的后门走去。她行动很快。她仍然紧握着头,摇摇晃晃地走着,但她的目光仍然集中在后门上。

泰勒推着轮椅跟在她的后面,叫他的下属往后退。

(有人闯入吗?)

他们可能在一所小房子里,但到处都设置了魔法警报器。泰勒对他的弟弟太恐惧了,没有这些警报器就睡不着。

泰勒在侯爵庄园自己的房间里被一名杀手弄毁了双膝后,泰勒认为再也没有安全的地方了。

“凯奇,怎么回事?”

“等等。”

砰的一声!我

凯奇砰地一声把门打开。泰勒只能看到一个先生静的后院。和往常一样,这里很平静。有几盏灯照亮了花园,使其成为该物业内光线最充足的区域。

凯奇开始冲进后院,泰勒跟在她后面。凯奇一路走到庄园边界的栅栏前,喘了一口气。

“哈!”

这是警报范围外的位置。篱笆上有一座小石塔,由五块小石头组成。它刚好够住这所房子的单身骑士日后巡逻时发现的。

“…疯狂的狗屎。这是真的。”

凯奇嘴里说了几句粗话。泰勒坐着轮椅来到凯奇旁边,开始困惑地看着栅栏顶部的石塔。

“这是什么?”

听到泰勒的问题上,凯奇读了旁边用粉笔写的信息。

“如果你想实现你的愿望,就打破它。”

泰勒的脸上同时充满了困惑和好奇。凯奇看了他一眼,叹了口气,用手指按了按太阳穴。

“我赞成你打破它。不,这听起来很疯狂,但神说要打破它。”

“…什么?”

“这是神第一次没有说废话。为什么这些天他说这么多?他通常会跟我说一次,也许一年一次。”

“这座石塔跟它有什么关系?”

凯奇转过身来与泰勒目光接触。

“我们生命的转折点。这就是他所说的。”

死神只有在凯奇睡着的时候才来到她身边。睡眠与死亡相似。这就是为什么睡眠是死神的必经之路。然而,这一次,她在喝酒的时候听到了神的话。

凯奇认为死神因为她喝了太多啤酒而对她生气。这就是她欢迎它的原因。她希望这位神停止关注她。然而,死神却给了她一个不同的信息。

“‘决定权在你。但是,如果你想过平静的生活,就不要打破它。’他是这么说的。”

她朝着石塔望去。下面有东西。

“石塔下面有一封信。我想他们是为了这封信而把这座石塔堆起来的。”

她回头看着她最好的朋友泰勒。他不得不从轮椅上抬起头来,尽管他能看到石塔,但他看不到它下面的字母。

“我没有感觉到岩石塔周围有任何奇怪的力量。”

虽然她没有真正的法师那么敏感,但使用神圣的力量让凯奇对周围的环境非常敏感和敏锐。

她能够感觉到一件物品或一个地方周围是否有诅咒或负面能量。毕竟,她是死神的仆人。

她在等待泰勒的回答。

泰勒抬头看了看夜空,然后慢慢转身看了看凯奇。

“摧毁它。”

凯奇立即在她面前的石塔上打了一拳。

唐。唐。唐。

篱笆顶上的石头都掉了下来。泰勒只是茫然地看着事情发生。

(如果我想平静地生活,就不要打破它?)

泰勒从来没有平静地生活过。他也不想和平生活。他要想办法把腿治好,继续向前走。然后。

(——‘我要推翻我这个该死的家庭。’)

泰勒伸出手,凯奇递给他信封。泰勒立即打开信封,发现这封信是用魔法写的,以防止人们认出发件人的笔迹。贵族经常使用这种物品。

泰勒毫不犹豫地打开了信。通过院子里的灯可以看到信的前两行,这立刻引起了他的注意。

[王储拥有一种古老的力量。它被称为“治愈之星”,对他来说毫无用处。它是一种一次性使用的力量,可以治愈任何类型的伤害。]

[他希望用它来交换一种方法来约束第二王子和第三王子。]

泰勒的手开始颤抖。

“怎么回事?”

凯奇看到泰勒的表情和他颤抖的手后变得僵硬起来。然而,她很快就放松了。

“哈!”

因为泰勒开始笑了。然后他把信递给她。

“这肯定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个转折点。”

“你到底在说什么?”

凯奇接过泰勒的信,开始阅读。在阅读了有关古代权力和王储的文章后,她停了一会儿,然后继续阅读其余的文章。看完信的下半部分后,她猛地抬起头来。

[你的腿可能不会动,但你的头、手臂、眼睛和嘴巴都会动。你们还活着。]

[泰勒·司坦,司坦侯爵的长子,这一切由你决定。]

泰勒看着院子角落的黑暗,开始说话。

“凯奇。”

“是?”

“让我们把这个地方交给管家,现在就去首都吧。”

“好的。”

她决定同意仍然活着的泰勒的决定。她比任何人都经历过更多的死亡,因为她是死神的女祭司,因此她非常清楚生命的价值。

“我相信聪明的泰勒会处理好一切。你在这方面很在行。”

凯奇相信泰勒的头脑和能力。

“你说得对。我以前很不错。”

“过去是。”凯奇听到泰勒用过去时态后,凝视着他。

“我应该知道如何照顾自己。”

不幸的是,泰勒的腿受伤了,因为他没有好好照顾自己,让自己措手不及。

泰勒抬起头看了看那幢两层楼高的小房子。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一直很沮丧,因为他甚至不知道这条线索是真的还是假的。与其继续这种徒劳的努力,不如离开一段时间。

至少死神没有撒谎。泰勒需要一个转折点。他开始说话。

“如果是王储,我们需要配合皇室活动的时间。我们需要快点。”

“好吧,我们快点。”

“没事吧?如果我们去首都,我们会遇到很多教会里的人。”

“他们能做什么?把我逐出教会?那真是太好了。我只是担心你。”

“谢谢你。”

“没必要。”

当凯奇举起那封信时,他们互相微笑,同时说话。

“恩人。”

嗯,他们不能确定这个人是否是他们的恩人,但他们都觉得这封信的作者是他们的恩人。这意味着,最终,他们需要找到这位恩人并回报他的恩惠。

就在刚才,两只清澈的眼睛静静地看着这封信,没有任何饮酒的痕迹。这是找到了转折点的人们的目光。

那只红色的小猫在另一所房子的屋顶上注视着这一切,它对姐姐,温低声说,。

“姐姐,我们现在可以回家了,对吗?”

“是的。我们完成了我们的工作。我们去吃肉吧。”

“呜呼!”

两只小猫在返回住所时从一个屋顶跳到另一个屋顶。

***

第二天,凯尔交叉双臂站在那里,皱着眉头。他的目光上下打量着面前的人。

凯尔的服装比平时更加华丽奢侈。

“少爷!即使我汉斯不在,你怎么能在山上打滚?”

“这个副队长应该护送你!”

“哎呦,少爷。(伦)我很伤心。”

凯尔穿上这衣服,因为他从洞穴里爬回来后,看上去像一团乱,他对这样子感到恼火。他穿的那套花哨的衣服配上他那鲜红的头发看起来相当不错。说到外表,凯尔绝对不缺。

但是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导致凯尔现在看起来很生气。

“你要这样走吗?”

他们站在旅馆前面。凯尔交叉着双臂站在那里,看着崔寒。崔寒带着一个小包和他的剑。

“是的。”

离开的崔寒没有特别的宴会或告别会。凯尔和崔寒都不想要那样的东西。

这就是为什么这次告别也很小的原因。

凯尔,小猫们,汉斯,伦,比克罗斯,还有副队长。就这样。副队长在那里的事实有点奇怪,但他站在那里,皱着眉头,像凯尔一样说再见。

“唉。”

凯尔叹了口气,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包,朝崔寒扔去。崔寒轻而易举地抓住了包。崔寒认出了那个包。它和凯尔送给黑龙的袋子一样大。崔寒打开袋子,发现里面有药水和其他有用的物品。崔寒从袋子里抬起头,朝凯尔望去。当他们目光接触时,凯尔只是直言不讳地说。

“什么?你想要什么?如果你不想要就扔掉。”

崔寒什么也没说,但凯尔只是说了他想做的任何事。然后他转过身,朝他的房间走去。

“再见。”

凯尔说了再见后转过身来,表情平静。应该没有更多的理由去见崔寒了。嗯,就是说,再过一次。他们将在首都再次会面,然后他将崔寒和伦、比克罗斯以及一些命令一起送走。在那之后,他计划与崔寒完全没有联系。

“我很快就会回来。”

崔寒的回答似乎包含了一点喜悦,这让凯尔感到寒意,但他没有回头。崔寒觉看了一会凯尔的背影。然后他的目光转向了其他人。

“首都见!”

“啊哼。我会训练自己,这样我们在首都时我会成为少爷的私人警卫。”

巴特勒·汉斯副管家高兴地说再见,而副队长则用非常恼怒的声音回答。

“我会继续磨我的刀刃。”

“首都见。”

比克罗斯和伦也说了再见。当然,小猫们用爪子拍拍崔寒的腿说再见。最后,这条黑龙白天一直使用隐形魔法呆在院子里,晚上躺在凯尔的窗前,给崔寒送去了一些隐形魔法。

“我已经收到了这么多,但我似乎一直在接受的一端。”

崔寒在开始微笑之前把魔术袋放在口袋里。凯尔看不见,因为他转过身了,但这是他们中的其他人第一次看到崔寒露出如此灿烂的笑容。

“我们在首都见。”

崔寒在走出旅馆前恭敬地说了声再见。像他这样的人,在孤独中度过了几十年,感觉甚至比死亡还要糟糕,都现在有了归宿的地方。他还需要做一些事来回报他们的恩情。

(我需要确保完成这项任务。)

崔寒离开了凯尔和其他人,离开了珀瑟达。

第二天早上,凯尔的团队登上马车,准备离开珀瑟达。

“少爷,我们准备好出发了。”

“好的。”

凯尔听了伦的话点了点头,伦迅速关上窗户,让马车开始移动。他们正开始他们的旅程。

“你们在看什么?”

凯尔盯着小猫的姐弟俩,他们在试图避开他的目光时坐立不安。小猫们畏缩着,把目光转向别处。凯尔开始笑了。

“什么?你们是不是遇到了一条龙什么的?”

喘着粗气。凯尔听到小猫们喘息的声音,但却置之不理。崔寒可能已经离开了,但现在一条龙正跟着他们。然而,他没有时间担心这个事实。

经过一天的旅行,他们现在正准备扎营。

“对不起,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可以分享你营地的一部分吗?”

一辆马车驶过凯尔的营地,似乎是司机的人下了车,走近副队长。

“我可以问你是谁吗?”

副队长问道,尽管他在看到驾驶者盔甲上的红蛇后已经知道答案。司机向副队长和身后的凯尔鞠躬,并作了自我介绍。

“我叫汤姆,我是司坦侯爵庄园的一员。”

(妈的。)

凯尔看着那辆没有徽章的破旧马车,差点大声说出来。窗户打开了,凯尔可以看到泰勒·司坦的脸。

“我的名字叫泰勒·司坦。我看到了海图斯伯爵的徽章,我请求帮助,尽管我确信这并不是很好。”

如果这是强大的海图斯伯爵的营地,泰勒认为他今晚会很安全。但在凯尔的眼里,这不太好。

凯尔现在遇到了司坦侯爵的长子泰勒和疯狂的女祭司凯奇。他想到了一条龙,那条龙正在为他猎杀一头野猪或鹿,于是皱起了眉头

(该死的。)

一个麻烦走了,三个麻烦出现了。

评论(7)

热度(4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