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6出发(3)

  Heading Out (3)

  “少爷,你要去那边吗?”

  伦一走出马车就走近他。

  “如果我不去,该谁去?”

  伦和副队长跟随着凯尔,凯尔正毫不犹豫地朝着事发地点走去。两人围住了凯尔,仿佛世界即将结束,但凯尔并不在意。

  一个人慢慢地走出那辆马车。

  贝尼温·司坦。凯尔一看到他就深深地皱起眉头。他的父亲戴鲁伯爵给他的档案中只有一行关于贝尼温·司坦性格的信息。

  (一个典型的权威贵族)

  凯尔,金绿秀,也可以用《英雄的诞生》中的信息来评估贝尼温。

  典型的恶棍。

  然而,在现实生活中遇到那个典型的反派,比小说中的角色更让人头疼。凯尔不能因为某人做了坏事或者因为他不像崔寒那样喜欢他们而责骂他们。

  凯尔到达时,局势已经有点升级了。在这短短的几分钟里,崔寒已经气得肩膀剧烈地颤抖起来。

  “你怎么能挡这样一个贵族的路?”

  “当有人可能受伤时,你他妈的在说什么?谁挡了路?这只是因为你像疯子一样驾驶马车!”

  “农民们看到贵族的马车就应该让开。这不是我的错,这个农民太蠢了,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崔寒正在和贝尼温的一个仆人争论,站在崔寒旁边的汉斯在靠近凯尔时皱了皱眉头,低声对他耳语。

  “崔寒先生似乎非常激动。”

  汉斯似乎已经意识到马车的主人是侯爵家族的。他似乎也意识到站在那个仆人后面的不是别人,正是贝尼温·司坦。

  那个神经病走出马车的原因只可能是因为他在凯尔的马车上看到了海图斯家族的象征。

  “够了。”

  长着漂亮金发的贝尼温轻轻地对他的仆人说话。贝尼温的话一出来,仆人就迅速地移到贝尼温身后,好像他一开始从来没有生气过似的。只有崔寒在安慰这个受惊的老人时气喘吁吁地喘着气。

  啧。

  凯尔咂了咂舌头。

  那仆人其实并不生气。他离凯尔的马车很远,但就像贝尼温一样,他可能在凯尔的马车上看到了金海龟。这就是为什么他夸大其词,在责骂崔寒时声音非常大,这样会把凯尔吸引到现场。汉斯知道仆人在做什么,这让他在等待凯尔到来时皱起了眉头。

  凯尔瞪了贝尼温和他的仆人一眼,然后把手放在崔寒的肩膀上。

  “你也是。”

  “但是——!”

  凯尔知道崔寒为什么生气。这个地方和他的第二个家海里斯村非常相似。他对这些人把别人的生命置于危险之中而没有表现出一点悔恨或道歉的迹象感到愤怒。

  然而,这件事的受害者,老人,却无法生气。那是因为他没有像崔寒那样的东西来支持他。

  “他们本来可以使用另一条路,但决定不这样做,可能会伤害到别人。我怎么能让这一切发生呢?”

  “崔寒。”

  凯尔用力推了推崔寒的肩膀。

  “冷静点。”

  崔寒的黑瞳直视着凯尔。凯尔可以看到愤怒的崔寒,不,确切地说,被压制下海里斯村的记忆的崔寒,开始平静下来。

  在证实崔寒正在平静下来后,凯尔转过头来看着贝尼温·司坦。

  他有一头美丽的金发,嘴角微微一笑。熨烫得一丝不苟的衣服。没有划伤痕迹的靴子。然而,引起凯尔注意的是贝尼温白色礼服衬衫顶端的少量红色。

  “一定是他在看黑龙受刑时,血弄到了身上。”

  一个疯狂的混混。这个贝尼温·司坦在观看折磨者鞭打黑龙直到它被鲜血覆盖时,享受着他的美食。

  “很高兴认识你。你是海图斯伯爵家的人吗?”

  “是的,很高兴见到你,贝尼温·司坦少爷。”

  不出所料,对方知道凯尔。贝尼温并不是一个能够轻松地获得继承人地位的人。哪怕凯尔他有点粗鲁。

  “嗯。”

  贝尼温·司坦是那种能温柔地对你微笑的人,但你仍然对他感到厌恶。

  “我没有任何理由来到这一地区,只听过一些故事,但我听说伯爵家里有一个人是自由的灵魂,看起来不像贵族。”

  贝尼温看着凯尔笑了。这是一个非常恼人的表情,好像他正试图开始什么。

  “我听说帕赛·海图斯少爷从去年开始就参加了所有贵族的聚会。”

  (为什么问一些你已经知道的事情?)

  凯尔在这种闲聊中没有天赋。这就是为什么他灿烂地笑着,恭敬地回答。

  “是的,我就是那个垃圾。”

  垃圾。一听到凯尔亲口说出这句话,贝尼温的仆人就退缩了。

  “可能是所有垃圾中最垃圾的一个。”

  贝尼温的嘴角开始扭曲。他的表情似乎在说他以前从未见过如此疯狂的人,但凯尔并不在意。

  司坦侯爵是一个强大到足以领导一个派系的人,但贝尼温在正式宣布他为侯爵头衔的未来继承人之前,不能像其他贵族那样做。

  侯爵通常会正式宣布一个孩子为他们的继承人,以便为这个孩子提供保护,并让这个孩子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建立他们的关系网。然而,司坦侯爵没有这样做。

  贝尼温还有两个妹妹和一个弟弟。侯爵喜欢观看兄弟姐妹之间的比赛。贝尼温很喜欢看黑龙被折磨,以便从与兄弟姐妹的比赛中解脱出来。侯爵认为孩子们之间的竞争是一项激动人心的运动。当然,残疾的长子是这次比赛的结果。

  这是一个完全疯狂的家庭。

  (相比之下,我们的海图斯家族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家族。)

  “你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人。”

  贝尼温只是随便回应了凯尔的声明。

  富有的伯爵,居住在东北部郊区,不属于任何派别。谁会试图与那个家庭发展关系?如果有什么区别的话,人们会贪婪地把那片土地当作自己的。

  然而,贝尼温并不喜欢凯尔这个人。垃圾长子和一个相当聪明的小儿子。知道了凯尔和帕赛的关系后,贝尼温看着凯尔,想起了自己的哥哥。

  然而,贝尼温继续扮演一位真正的贵族,并将这一事件的控制权交给了凯尔。

  “一个意想不到的障碍让我浪费了时间,但我想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因为我认识了你,凯尔少爷。”

  意外的障碍。贝尼温指的是那位老人。他对自己的时间因为这位老人而被浪费感到失望,并希望以愉快的心情完成这件事。

  “但看起来你需要教你的下属清楚区分有权穿越这条路的人,以及有权让他们停下来的人。”

  作为一位著名的侯爵的非官方继承人,这是他对一个伯爵家庭的垃圾所能做的最多的事。他的语气是说,虽然他们都是少爷,但他们的地位完全不同。

  当然,凯尔在静静地听着,但他不是那种会注意狗叫的人。

  贝尼温说完了他要说的话,望着人群中最让他感觉到不舒服的人。

  扑通一声。贝尼温朝他看了看,低下了头,老人跪在地上。

  “我,我很抱歉。”

  老人的手在颤抖,他低着头,可以触到地面。崔寒看着老人道歉,双手颤抖。

  每个地区的居民都会受到统治贵族的人格影响。由于该地区的子爵是司坦侯爵的狗之一,他们也非常权威,瞧不起平民。

  贝尼温的嘴角开始向上隆起。他很满意。在观察了贝尼温之后,凯尔向他喊道。

  “贝尼温少爷。”

  贝尼温一回头,凯尔问了他一个问题。

  “你说完了吗?”

  “……是的。”

  凯尔蹲了下来。他昂贵的衣服开始触地。然后他看着老人颤抖的手。

  (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那将是危险的。)

  凯尔确信他听到了。

  “呼呼~”

  崔寒深吸一口气的声音。那一定是他抑制愤怒的声音。凯尔一听到这句话,就感到脖子后面一阵寒意,觉得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被打成肉酱的人将不是他自己,而是贝尼温。对他来说,贝尼温是否被打成肉酱并不重要,但崔寒在与贵族交往时,却不能打贵族。

  凯尔把手放在老人的肩膀上。贝尼温的眉毛开始抽动。贵族的手放在平民的肩上。

  “老人。”

  老人抬起头看着凯尔,似乎非常震惊。

  “是的,是吗?”

  凯尔漫不经心地问。

  “酒吧在哪里?”

  “什么?”

  “我在哪里可以买到美味的酒?正如你所听说的,我是垃圾。如果我没有喝的话,我早上就不会感到精神振奋。我需要喝酒来确保明天是另一个伟大的日子。所以。”

  凯尔抬起老人的上身。贝尼温一直在注视着凯尔,在听到凯尔提到酒精后,他静静地评判着凯尔,摇了摇头。

  “带路。”

  与老人颤抖的瞳孔目光接触后,凯尔开始皱眉头继续往下说。

  “你不起来吗?”

  老人犹豫了一下,在贝尼温和凯尔之间来回张望。凯尔只是不理睬他,他站起身来,伸出一只放在一个平民肩上的手,向贝尼温人伸出。

  “很高兴今天见到你,贝尼温少爷。”

  凯尔要求和他握手。

  贝尼温静静地站在那里,看着凯尔。这时,贝尼温的一个仆人急忙走近他们,悄悄地对贝尼温耳语。然而,它的声音足够大,每个人都能听到。

  “少爷,我们已经耽搁够了。”

  “……不要打断贵族之间的谈话。”

  贝尼温低头看着他的仆人,脸上没有一丝笑容,仆人很快鞠躬。贝尼温抓住凯尔的手,再次微笑。

  “那我就上路了,因为我很忙。”

  然后他放手了。那是一次很短的握手。凯尔开始像个喝醉的人一样微笑,他回应道。

  “如果我们碰巧在首都见面,我们一起喝一杯吧。”

  “……我不认为我们会欣赏同样的事情,但是当然。”

  贝尼温的微笑是冷淡的。凯尔决定做点大事来结束这次谈话。

  “是的。根据我们今天的互动,看起来只有贝尼温少爷才配成为司坦家族未来的族长。你是一个非常酷的人。”

  族长那个词使贝尼温的眼睛变得浑浊。正如凯尔所料,贝尼温再次开始灿烂地微笑,并对凯尔表示赞扬。

  “凯尔少爷也是一个非常有趣和自由的人。让我们以后再见面吧。”

  (不,我不想再见到你。即使我这样做了,它也会从很远很远的地方来。)

  凯尔隐瞒了自己的真实感受,点了点头。贝尼温很快回到他的马车上,好像他真的很忙,然后消失了。

  凯尔看着马车消失,然后拍了拍崔寒的肩膀。

  “一半的贵族都是这样的。”

  崔寒的肩膀因凯尔的话而退缩,但凯尔已经再次蹲在老人面前。

  “老头,你起不来了?你的腿受伤了吗?”

  拍拍。

  凯尔一边说一边检查了老人的身体。他似乎没有受伤。凯尔开始用困惑的表情观察那个人。然后他叫崔寒过来。

  “崔寒。”

  崔寒没有回答,只是看着凯尔的背影。

  “你把这位老人带回家。”

  “不,我没事。你刚才说的那个酒吧。”

  “没必要,我没心情喝酒。”

  凯尔阻止老人试图带他去酒吧,并朝着站在他旁边的崔寒望去。

  “既然你救了他,不妨一路这么做,把他安全带回家。”

  崔寒的嘴张了几次又闭了几次,但他什么也说不出来。这时,老人的声音充满了凯尔的耳朵。

  “我家卖酒。”

  “嗯?老头子,你住的地方是酒吧?”

  凯尔的眼睛表明他真的很惊讶。老人尴尬地笑了笑,但继续用稍微放松一点的表情说话。

  “是的,先生。这是这个村庄唯一的旅店。它有一个酒吧和一家餐厅。”

  “因为这是唯一的旅店,那一定是最好的地方。汉斯!”

  即使凯尔什么也没说,汉斯也很快走近老人,扶他起来,然后开始问起旅馆的情况。一旦他们两个开始移动,周围的事情就开始变得吵闹起来。

  伦迅速走近凯尔,掸去凯尔衣服上的污垢。副队长和其他人朝村门口走去。只剩下凯尔和崔寒了。

  “…凯尔先生。”

  “什么?”

  “你不生气吗?”

  “关于什么?”

  崔寒犹豫了片刻,无法继续讲话。凯尔开始讲话时耸了耸肩。

  “他瞧不起我的事实?或者他是如何对你做出如此难以置信的话的?他是如何差点杀死那个老人的,而不是道歉,而是说他是一个障碍?”

  凯尔的声音平静而坚定。他似乎一点也不生气。事实上,这听起来无动于衷。凯尔继续讲话。

  “当你看到有人在你面前时,你必须继续移动吗?你为什么不试着避开他?难道你没有看到你可以伤害老人吗?当你差点杀了他时,你怎么能随便说一个人是一个障碍?”

  崔寒注意到了凯尔,他正看着远处的山脉。同时,他确保听凯尔的每一句话。凯尔继续坚定地说。

  “贝尼温,老人为什么要向你道歉?你应该向他道歉。”

  凯尔可以像崔寒那样说话,有时他也想这么做。但是。

  “我不是那种会说话的人。我也不想。我也没那么生气。”

  但现在不是时候。凯尔知道这是让崔寒看起来很酷的原因之一,但他不想让自己看起来那么酷。

  老人没有受伤,他也没有做任何让刀锋指向家人的事情。事实上,他自己看起来很糟糕,这对帕赛是有利的,所以无论如何,这是好事。

  “我在生活中学会了这样做是最好的。”

  在合理程度上与权力妥协,在合理程度上接受非理性。同时,在有限的范围内随心所欲地生活。

  凯尔对崔寒微笑,崔寒用复杂的目光看着他。

  “还有。”

  凯尔是一个不管花多长时间都会报答别人的人。如果有人看不起他或对他做了什么,他总会得到报仇。

  “那个混混可能很快就会被赶出家门。”

  “……嗯?”

  崔寒知道凯尔指的那个混混是贝尼温。这就是为什么崔寒朝凯尔看去时,脸上露出罕见的震惊表情。

  凯尔脸上带着调皮的微笑。两只小猫悄悄地向他靠近,停止了移动。

  凯尔继续朝村子右边的山望去,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他心里想,有件事他不能告诉崔寒。

  “我打算抢那混混的龙。”

  一旦龙消失了,贝尼温将不得不面对侯爵的愤怒,并将在成为家族族长的道路上遇到新的障碍。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在路上停车的人不应该至少面对一个障碍吗?

  凯尔愿意在贝尼温的道路上设置一个大障碍。当然,这是秘密进行的。他漫不经心地和崔寒说话,崔寒好奇地看着他。

  “如果你好奇,你可以帮我。”

  “不管是什么,我绝对想帮忙。”

  崔寒也开始笑了。对于这样一个善良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邪恶的微笑,但是小猫们也被这个微笑吸引住了。

  凯尔望着那座三天后就要爆炸的山,开始咕哝起来。他被贝尼温看不起的事实,以及贝尼温袖子上的血迹,还有老人向贝尼温鞠躬的情景,都在凯尔的脑海里。

  “你不会后悔的。”

  他将能够为此向他偿还。

  “你绝对不会后悔的。”

评论(8)

热度(4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