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7出发(4)

Heading Out (4) 

“少爷,这是我们最好的房间。” 

“似乎可以接受。” 

老人领着凯尔的团队来到他的客栈。客栈的外观看起来和村庄一样质朴,但它拥有你所需要的一切,可能是因为前往海图斯地区的商人在旅行时住在这家客栈。 

“这是我们第一次有一个高贵的和我们呆在一起。请看我们,即使它缺乏一点,只是把它当作一个小生命居住的地方。” 

凯尔盯着老人。他似乎比和贝尼温·斯坦交谈时更自在,但他仍然对一位贵族会住在他的客栈感到害怕。 

对他来说,有一点焦虑是好的,但对凯尔来说,太多的焦虑也是不舒服的。 

(这样不行。) 

凯尔拍了拍老人的肩膀,试图让他平静下来。 

“老人,放松点。我不喜欢这样自暴自弃的人。这是我们领土上来来往往的人休息的地方。这样的地方是不可缺少的。” 

老人的瞳孔开始颤抖。他用舌头舔了舔上唇,犹豫了一会儿才开始说话。 

“少爷,在海图斯境内有很多像你这样的好人吗?” 

“你到底在说什么?” 

“什么?” 

“我是我们地区最大的垃圾。几乎你找到的任何人都会比我有更好的个性。” 

“啊。” 

老人喘了一口气。温和虹控制了房间里的沙发,他们在喵喵叫,摇着头,但似乎没有人注意到。 

“你可以去做你需要做的事。” 

老人对凯尔的离开允许而深深鞠躬,离开了房间。凯尔感到恼火的是,老人似乎仍然僵硬,但他决定不在乎。 

咚咚咚。 

有人在敲门。 

“进来。” 

门开了,副管家汉斯带了一个小盒子进来。 

“少爷,你只要这个盒子,对吧?” 

“是的,交给我。” 

汉斯副管家把箱子递给凯尔时表现出好奇。这是唯一一件凯尔亲自带来的行李。如果这是一个普通的盒子,他会认为里面有酒精或零食,但这个盒子不正常。 

这是最高质量的魔法盒,上面有一把魔法锁。魔法盒上的印章是布林商人公会的标志,布林商人公会是三大商人公会之一,也是与海图斯家族关系密切的公会。 

凯尔看着汉斯,漫不经心地评论道。 

“管家不是不应该在脸上表露他们的情感吗?特别是好奇心?” 

“管家的一个适当礼仪是向主人表露他们所有的情感。” 

“有趣的人。” 

“我想我是有点滑稽。” 

对于一个除了小猫以外不想去首都的人来说,汉斯有点厚颜无耻,但凯尔仍然认为他比其他巴特勒候选人更具风度。看到汉斯开始习惯他,凯尔的反应很正常。 

“滚出去。” 

“是的,少爷。” 

汉斯像往常一样立即离开了。然而,在关门之前,他有一个关于他们旅行的问题。 

“我们会在这里呆三天吗?” 

“是的。照顾好一切。” 

“是的,少爷。” 

汉斯关上门时回答。除了负责队伍安全的副队长外,其他一切都由汉斯负责。然而,他在这样做时没有表现出任何挣扎,并且有效地处理了一切。 

“他看起来是个好管家。” 

银猫,在靠近凯尔时说。凯尔点了点头。然后,红小猫虹跟在后面。 

“这对他来说似乎也不难。” 

凯尔也同意这一说法。伦是一回事,但除了伦,汉斯是和凯尔打交道最容易的人。他害怕凯尔,但并不觉得他难对付。 

(他是一个相当得体的管家。) 

凯尔把朝他走来的小猫们推开,打开了盒子。用魔法锁打开盒子的方法很简单。凯尔的指纹。那是唯一能打开这个盒子的钥匙。凯尔把食指放在魔法印章的中心。 

嘟嘟声。 

箱子打开前发出了一点声音。 

盒子里放着凯尔前往首都前四天准备的物品。 

“我真的很好奇这是什么。” 

“真的很好奇。” 

凯尔不理睬那两对看着他的金色瞳孔,只是含糊不清地回答。 

“这些东西可以帮助拯救一个可怜的灵魂,欺骗一些混蛋,防止我受伤。” 

温和虹好奇地抬起头看着他,但凯尔满意地抚摸着盒子里的东西。他回忆起离开前与布林商人公会的私生子比鲁斯的谈话。 

“少爷,你打算在哪里使用这些东西?”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要向你解释。” 

“…我明白了。但是购买所有这些物品要花很多钱。” 

“……可以租吗?” 

“当然,对你来说,是可能的。” 

盒子里的大部分物品都是魔法工具。凯尔原以为它们会很贵,实际上更贵。凯尔不得不用尽他从父亲那里拿到的所有钱。他还必须在抵达首都后将所有财产归还比鲁斯。 

(烦人。我不想在首都和他扯上关系,但我别无选择。) 

“其中两件物品不能出租给外人。我以我的名义为你租的。所以你必须在首都亲自把这些还给我。“当然。” 

凯尔抓起盒子里的一件东西。这是一个圆形的黑色球体,上面刻着许多符号。红小猫虹把爪子放在凯尔的膝盖上问。 

“真的很好奇。” 

“一个法力干扰工具。它几乎值十亿格伦。” 

温和虹都倒吸了一口气。 

“租用就花了2000万格伦。” 

虹慢慢地放下放在凯尔膝盖上的爪子,然后和他的姐姐一起走到床的角落。他们试图尽可能地与黑球保持距离。 

凯尔回忆起了关于球体的信息。比鲁斯找到的正是凯尔要找的东西。 

它会在一定范围内扰乱法力流,使所有魔法工具停止工作。它也足够坚固,即使发生山体爆炸之类的事情,它也不会断裂。 

“那么,像监视工具之类的东西会马上断裂吗?” 

“当然。但是,您确实需要提前27小时安装。它要起作用的时候需要慢慢注入一种力量,这种力量会扰乱魔法流,这样法师就不会注意到它了。” 

“它能持续多久?” 

“40分钟。这不是很棒吗?当然,如果附近有法师,他们将能够在5-10分钟内解决问题。” 

“我会记住这一点。” 

凯尔的嘴角开始向上。这是他从比鲁斯那里租来的最昂贵的东西,但在这次旅行中它会有很多用途。 

(我真的很喜欢它的耐久性。) 

布林商人公会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地方。凯尔满意地笑了,然后把这个比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的拳头还小的黑色圆球扔向蜷缩在角落里的小猫。 

“哈克!” 

“喵喵!” 

其中一个喘息着,另一个喵喵叫着避开那个黑色圆球,但最后,他们不得不静静地坐在凯尔面前,黑色圆球就在眼前。 

“你们知道怎么看地图吗?” 

温在地上轻轻地拍了拍她的尾巴作为回应。 

“当然。我们曾经是雾猫部落的潜在继承人。” 

“是的,我姐姐是对的。” 

凯尔从盒子里拿出另一件重要物品,一张地图。它不是很详细,只是在海图斯地区周围有一般的地标。大多数进出海图斯地区的商人都使用这张地图。 

“我们现在就在这个村子里。” 

凯尔指着村子右边的山。 

“你看见这座山了吗?” 

“我看见了。” 

“很容易看见。” 

比鲁斯就是这么说的啊。 

(适用范围和耐用性都很强,它能在一座山的范围内起效) 

“如果你向这座山走去,你会看到远处有一座别墅,后面是一个山洞。” 

现在黑龙周围没有法师。魔法塔的人们将龙视为最伟大的魔法种族,不希望人类折磨和驯化龙。他们认为这是魔法界的一大耻辱。 

洞穴和别墅周围的人都是侯爵信任的骑士和士兵,以及为他们干脏活的人。 

“别靠近那里,你们就不会被抓住的。” 

凯尔听说了这两个孩子的情况。这就是为什么他相信他们能做到这一点,但他仍然想给他们一个警告。如果他们的好奇心驱使他们绕着山洞转,那就太糟糕了。 

“那里有东西在被折磨。我们要去救他,所以你们必须小心。” 

“什么?” 

“是的,它甚至比你还年轻,虹。” 

“……甚至比我年轻?” 

“是的,4岁。” 

当然,这个4岁的孩子足够强壮,一旦魔法力限制链被移除,他就可以继续飞行。 

“我们要去救他?” 

当他们用爪子按在床上时,虹的眼睛亮了起来。 

“救他?当然。保持你的猫咪状态,把这个球埋在山上,不要被抓住。” 

应该几乎没有机会被抓住。凯尔把黑色的球体放在一个小袋子里,然后像项链一样戴在女孩的脖子上。 

“我们应该把它埋在哪里?” 

“山上的任何地方。” 

“真的,任何地方?” 

“是的。” 

姐弟在点头之前互相看着对方。 

“容易。” 

“我们甚至设法躲过了猫族的长辈,逃走了。” 

凯尔同意他们的看法。 

“这对你们两个来说应该很容易。你们两个有足够的技巧。我不会让一个没用的人做这样的事情。” 

两只小猫又抬起头来看着凯尔和金色的瞳孔。这对姐弟因为没有能力而差点被自己的部落杀死,尽管他们从来没有机会学习,他们开始变得情绪化。他们摇着尾巴,捏着鼻子忍住眼泪。 

凯尔明白这两个人在想什么,并严肃地继续说下去。 

“一旦你成功返回,我会给你想要的牛肉。” 

这两个姐弟立即跳进窗户,悄悄地向山上走去。 

当然,兄弟姐妹们按照凯尔的期望做了,并赢得了他们的奖励。他们可以独自享用10层牛排。第二天,凯尔喝了他现在已经习惯喝的柠檬水,并问崔寒。 

“你见过龙吗?”

评论(5)

热度(4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