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9以何种方式(7)

Somehow (7)

起初,凯尔并不打算摧毁漩涡。他打算用坚不可摧的盾牌和心脏的活力来得到它。 

(但那是我没有黑龙的时候。) 

他没有理由在他有黑龙的时候努力工作。 

凯尔给黑龙、温和虹塞满了一吨食物,然后送出这些平均7岁的兽人,并问候他的第一位客人。 

“我不知道你偷了什么,但你做了件大事。” 

是比鲁斯。 

“我想我这些天有点出名了。” 

比鲁斯对凯尔摇了摇头,凯尔似乎根本没有受伤。他可以看到凯尔开始喝酒,同时声称仍然受伤。 

“你真的很有名,凯尔少爷。但是你可以喝酒吗?” 

“我没有理由在你面前躺着。” 

比鲁斯微笑着给凯尔倒满了空杯子。然后他把一个魔盒递给了凯尔。 

“这是您要求的物品。感谢您归还上次的物品。” 

凯尔已通过崔寒将其他物品归还给了比鲁斯。 

凯尔看着比鲁斯,抚摸着这盒新东西。 

凯尔已经决定如何利用两次机会中的第一次机会来使用勋章。 

他决定争取一些时间。 

凯尔决定为北方骑士慢一点南下这件事争取一些时间。北方骑士不仅对劳温王国,而且对布拉克王国和其他中北部王国都是一种危险的存在。 

更具体地说,除了北方骑士,还有位于西方大陆中心的帝国、法师杀手和南方丛林女王。凯尔决定争取一些时间来摆脱他们。如果他独自一人,那是一回事,但现在他需要照顾其他人。 

“比鲁斯。” 

“是的,尊敬的少爷?” 

“你也经营房产吗?”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最近发生了什么。” 

比鲁斯真的是个商人。他很快得到消息。 

“西部大陆正处于爆炸的边缘,这是像我这样的商人赚钱的大好时机。” 

“商人们将奔向任何能给他们带来利润的东西。” 

比鲁斯喜欢凯尔,他非常了解商人。他还喜欢凯尔不拐弯抹角,直截了当。 

比鲁斯点点头说:“韦伯王国很快就会变成一片混乱。我相信你已经在期待它了。” 

非法师和法师不再能在韦伯王国共存。 

“这就是为什么我想弄清楚我能用什么在混乱中赚钱。凯尔少爷,你认为那里最有利可图的投资是什么?” 

凯尔轻松地回答了比鲁斯的问题。“人。” 

法师们将输掉内战,魔法塔也将被摧毁。那么剩下的法师会怎么样?不是所有的法师都会在内战结束时死去。 

韦伯王国是西方大陆最大的魔法设备供应地。有许多法师远离权力和政治,但内战后,在韦伯王国,这些法师将无处容身。 

在小说中,王储阿贝尔·克劳斯(Alberu Crossman)将针对这一问题笼络了一批法师。至于被摧毁的魔法塔,洁琳是最高级别的法师,他决定在不同的地点建造一座新的魔法塔。 

比鲁斯是一个非常精明的人。 

“你认为法师们会寻找一个新家。” 

凯尔没有直接回答比鲁斯。 

法师们需要在韦伯王国中失败。这是韦伯王国走向更美好未来的唯一途径。 

然而,凯尔并没有把太多的重量放在这些东西上。 

他想要的是别的东西。 

这是西方大陆最大的顶级魔术设备供应商。凯尔需要内战后留下的东西。 

“一旦魔法塔被摧毁,请立即通知我。” 

“……我可以问一下为什么吗?” 

凯尔耸耸肩,轻轻回答。 

“当它发生的时候你会知道的。” 

魔法塔。凯尔打算买下它。 

内战结束后,魔法塔将装满无法修复的破碎魔法装置。凯尔也知道购买这座魔法塔的方法。阿贝尔也无法对凯尔的行为采取任何行动。 

“我很期待。” 

凯尔点头表示同意。他也很期待。购买魔法塔会为他赢得一些时间。这将给他时间保护自己免受危险。这将是非常昂贵的,但… 

(这不是我的钱。) 

比鲁斯看到凯尔脸上邪恶的笑容,他的期望值提高了。 

“到时候我会联系你的。” 

“好的,我期待着。” 

凯尔向他的第一位客人比鲁斯道别。然后他向第二位也是最后一位客人打招呼。第二位客人就这样冲进了房间。 

凯尔朝阳台上敞开的窗户望去,然后畏缩着从窗户冲进来的生命。 

“这是什么?” 

一个手掌大小的泥娃娃从窗户爬了进来。接着,虹害怕地跳到了凯尔的怀里。 

那是因为泥娃娃上的表情很恐怖。它看起来更像僵尸,而不是玩偶。黑龙像往常一样用魔法对着凯尔的头说话。 

–我感受到神的力量。 

“啊。” 

凯尔脱口而出某人的名字。 

疯狂的女祭司。 

“凯奇。” 

一旦他这样做了,这个没有眼睛和耳朵但只有嘴的泥娃娃开始说话了。 

“我就知道你会认出我来的,凯尔少爷。这个玩偶和我有联系。它是一个只能听和说的一次性物品。” 

她真的很熟练,以至于可以被称为亡灵巫师。 

凯尔朝黑龙望去。那条黑龙正对着凯尔的头脑说话,但并没有变得看不见。它似乎马上就明白了,它能听能说,但看不见。 

(这条龙到底有多强壮?) 

凯尔突然质疑黑龙的力量。 

然而,泥娃娃开始说话,让他很长一段时间都不去想它。 

“我们今天就要离开首都了。我相信凯尔少爷不喜欢我们这样联系你。” 

(对。绝对正确。) 

“然而,泰勒说他有件事想告诉你。” 

“‘凯尔少爷,当我回我的职位时,不,当我比原来的职位高一级时,我会回来报答你的帮助。’这是他要我告诉你的。” 

“没必要告诉我。” 

“我知道。” 

凯尔看着丑陋的粘土娃娃的空眼窝。 

“即使如此,泰勒和我都需要在得到我们想要的东西时有个地方分享这个消息。” 

“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粘土娃娃听到凯尔的话开始微笑,然后才开始融化。在看到玩具娃娃融化后,为了躲藏起来,温和虹进一步挖开了凯尔的衣服。 

“那么请保持健康,凯尔少爷。” 

泥娃娃消失得无影无踪。黑龙盯着泥娃娃所在的空地看了一会儿,然后向凯尔望去。 

“那就是我可以报仇的时候了吗?”(引用黑龙大声说话时的语录,子弹/连字符引用他对凯尔说话时的语录。Maso想让我澄清一下,这样你就不会盘问他了😉 ) 

一旦泰勒·司坦重新掌权并成为司坦侯爵庄园的主人,现任侯爵和贝尼温都需要面对这条黑龙的愤怒。 

“是的,那时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太好了。” 

黑龙从凯尔那里得知司坦侯爵庄园的现状后,决定何时报仇。 

黑龙将在贝尼温和侯爵处于最低点时袭击他们,他将向他们展示绝望,让他们受苦受难。 

黑龙高兴地拍打着翅膀。这真是一个邪恶的生物。凯尔听到黑龙在他脑海里嘀咕着它的复仇计划,并在睡觉时把它当作一首令人毛骨悚然的摇篮曲。当然,这些恶毒的评论并没有让人容易入睡。第二天早上,凯尔一大早就站在马车前面。 

洁琳、崔寒和罗可为他们送行。凯尔以一种平静的表情看着他们三人。 

“凯尔·大人,如果你认为你看到了那个魔法师杂种,请告诉龙马上杀了他。你要告诉他,做法就是炸掉他的头,这样他就不会像我一样没用了,因为我只能砍掉一只胳膊。” 

崔寒从一大早就开始吐出恶毒的东西。 

“我一定会变得更强,然后回来!所以在我不在的时候你一定要听少爷的话。认真想想我上次告诉你们所有人的事情。这是为了你们的未来。我们现在都需要变得更强。” 

罗可被他的10个弟弟妹妹包围着,告诉他们他在想什么。 

洁琳和车厢里的黑龙窃窃私语,车厢里静得连凯尔都听不见。 

“龙大人,这是劳温王国字母表的教科书,这是西部大陆通用语言的教科书。” 

“谢谢你,人类。我伟大而强大,所以我会很快学会。” 

“当然。龙大人伟大而强大。我祈祷你能给自己起个酷名字。” 

“我会请他给我起个名字。” 

“……我相信凯尔·大人会知道你问他是什么意思。” 

“嗯。” 

凯尔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但他盯着洁琳,洁琳脸上带着满意的微笑看着黑龙,开始皱眉头。然后他转向崔寒,开始说话。崔寒仍然在谈论凯尔应该怎么做才能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活下去。 

“凯尔·大人,如果你在一次打击中炸掉任何东西然后逃跑,你的生存率就会提高。还有——” 

“别胡说了。” 

凯尔继续平静地对崔寒说话,崔寒立即闭嘴。 

“确保你自己不会受伤。” 

“……是的,我会确保这样做。” 

凯尔不想再看到崔寒天真的笑容,所以他上了马车。凯尔一上车,洁琳就下车了。凯尔就感觉到了那条看不见的黑龙的重量,以及温和虹在他腿上的重量,他看着窗外的汉斯。 

“我们走吧。” 

所有在官邸外送行的工作人员向凯尔道别。凯尔不明白这些工作人员为什么会推迟工作,出来送行。他告诉他们没事,但他们都想来送行。 

“尊敬的少爷,请安全回家!” 

“尊敬的少爷,为您服务是我们的荣幸!” 

“我们期待着将来再见到您!” 

“真是可怕的胡说八道。” 

凯尔根本没有回到首都的计划。他只是随意地向他们挥手,然后关上马车窗帘。 

这一举动是出发的信号。凯尔的团队比他们到达时多了两辆马车,他们离开首都前往东北部。乌瓦尔。凯尔正朝着那片荒芜的数百年来充斥着漩涡的大海前进。 

*** 

“嗅!闻起来咸的!这是海吗?” 

红小猫虹从敞开的车厢窗户向外望去,嗅了嗅空气。凯尔在收到黑龙递给他的一个小圆东西时点了点头。 

“这是炸弹的浓缩法力?” 

黑龙对凯尔的问题点头回答。 

“是的。我们现在可以制造一个新的魔法炸弹了。” 

凯尔听了这个确认后变得高兴起来,把车厢的窗户打开了。当他朝东北方向望去时,凉爽的海风吹进了车厢。海中有许多岛屿。东北海有许多这样的小岛。 

那只银色的小猫也很兴奋。 

“哦!看那陡峭的悬崖!” 

当他们骑着马穿过悬崖顶上的一条小路时,陡峭的悬崖激起了敬畏和恐惧。 

凯尔朝着“风之崖”望去,这是乌瓦尔地区最美丽的景色。那悬崖旁边有许多小岛。悬崖和岛屿之间有多个汹涌的漩涡。这些漩涡是乌瓦尔海域如此危险的罪魁祸首。 

法师杀手在被漩涡折腾后,最终降落在其中一个岛屿上,并最终找到了“风之声”。 

法师杀手以聪明的野蛮人而闻名。他甚至比青狼部落成员、未来狼王罗可还要强壮,并拥有西部大陆最强壮的人的称号。法师杀手的名字叫图恩卡(Toonka),他被称为暴君图恩卡。 

(我要在他之前拿到。) 

如果事情像小说中那样发展下去,对图恩卡来说,现在来这里还为时过早。当凯尔满意地眺望大海时,他认为他不可能遇到图恩卡。只要他避开图恩卡,这次旅行就会很顺利。 

凯尔一直满意地看着窗外,他看到远处地平线上有什么东西。 

“嗯?” 

凯尔揉了揉眼睛,但还是一样。 

“……那不是一头鲸鱼吗?” 

一群大型鲸鱼穿过东北海域向北飞去,向空中喷水。凯尔突然有了一种不祥的感觉,他把魔法炸弹的原料紧紧握在手里。 

鲸鱼倾向于生活在北海。鲸鱼部落也是如此。只有在与美人鱼的战争中,鲸鱼部落才来到南方。 

(我肯定那只是一群鲸鱼经过。成吨的鲸鱼向北迁徙。绝对不可能,对吧?) 

黑龙的声音在凯尔的耳朵里回响。 

“我感觉到一种强烈的存在感。” 

回声直刺凯尔的大脑。这就是为什么当他们来到风崖外的一个小村庄时,凯尔皱着眉头。 

“少爷,你在路上生病了吗?” 

凯尔对汉斯的问题摇摇头。 

“不,我只是感觉不好。” 

“啊,悬崖太可怕了。不过,我们的司机是个老手,所以你没什么好担心的。” 

凯尔无视汉斯的废话,把手伸给了靠近他的人。 

“好久不见,阿米乐小姐。” 

“你好,凯尔少爷。” 

阿米乐在欢迎凯尔和他队员时脸上带着她特有的平静微笑。这是乌瓦尔地区的一个海滨小村庄。这个小村庄,没有什么特别的,直到现在还让居民们生活在和平与宁静中,突然间,游客络绎不绝。 

这个村庄每天都在快速变化。然而,他们很快就会面临一个机会,这将使他们的村庄在不久的将来发生无与伦比的变化。明晚就是那个时刻。明晚,凯尔计划在深海引爆一枚魔法炸弹。 

然而,在凯尔看来,一些本不应该发生的事情发生了。这种可怕的局面始于阿米乐的一位骑士向阿米乐报到。骑士急忙走近阿米乐,悄悄地报告。 

“小姐,我们救出的人已经恢复了知觉。” 

“哦,是这样吗?” 

(救出?) 

这个词让凯尔想起了一个人。当凯尔开始怀疑地皱起眉头时,阿米乐注意到了凯尔的表情并开始解释。 

“我们在海岸线和附近岛屿视察新海军基地时,救出了一名遇难者。他似乎恢复了知觉。” 

(对此我有种不好的感觉。) 

“当我们看到他昏迷并被拖进漩涡时,我们正在讨论该怎么办,但我记得你在广场上所做的事情,并决定我们需要拯救他。” 

阿米乐继续对凯尔说。 

“因为一个人的生命是宝贵的,对吧,凯尔少爷?” 

凯尔沉默了很长时间后回答了这个问题。 

“……当然。” 

“我知道凯尔少爷会这样回答的。” 

凯尔现在甚至想不起阿米乐的笑脸。他现在脑子里只想着小说如何描述图恩卡处境的细节。

评论(8)

热度(4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