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8以何种方式(6)

Somehow (6)

一周后,凯尔下了马车。他从马车上下来时,车上有一只海图斯金龟作为标志。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凯尔同意黑龙在他脑袋里说的话。 

凯尔目前在荣耀广场。广场的北部被炸毁,周围围着一道大栅栏。 

凯尔只是向前走,只是朝着他的座位望去。海图斯家族的骑士旅由副队长率领,与凯尔一起走在队形中央,以保护他。 

当凯尔走着的时候,他听到有人说了一些令他不寒而栗的话。 

“哦,银光少爷!” 

凯尔立刻皱起眉头。 

“啊,哼。” 

当副队长假装咳嗽并开始皱眉时,凯尔可以看到他脸上的笑容。副队长稍稍低下身,在凯尔耳边低语。 

“少爷,我猜他们现在叫你‘银光少爷’。啊哼,像你这样的酷人一定会得到很好的绰号。” 

(妈的。) 

凯尔在心里忍住了粗话。 

银光少爷,盾牌少爷,他不想听这种下流和尴尬的事情。然而,凯尔知道如果不是王储压制谣言,情况会更糟,因此他不能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他所能做的就是平静地和副队长说话,副队长耸耸肩。 

“我敢肯定,如果我喝酒,表现得像往常一样,他们会停下来的,对吧?” 

“嗯,哼!” 

副队长什么也没说,就转身走开了。这让凯尔开始微笑,但那微笑立刻消失了。这是因为副队长接下来说的话。 

“我认为最你好不要喝酒,因为你还在康复中。” 

凯尔仍然康复过程中,而不是100%。 

官方的说法是,他之所以受伤,是因为他使用了他远古的力量,超越了预期的极限,从而保护了人群,创造了一个奇迹,阻止了爆炸。 

那个神奇的故事自然起源于王储。这就是为什么在海图斯住所的工作人员忙着保护受伤的凯尔。 

不仅仅是首都的员工。凯尔想起了他的父亲戴鲁伯爵,他几天前正计划来到首都。这就是戴鲁通过视频通信所说的话。 

“凯尔,你看到那些混蛋的脸了吗?你爸爸会为你杀了他们的。他们怎么敢对一个连剑都不会挥舞的人做这样的事!” 

即使戴鲁知道凯尔获得了一种古老的力量,事实上,即使凯尔的妹妹也比凯尔在剑术方面更强,使戴鲁更好多的时候认为凯尔是软弱的。 

“海图斯家族之所以不采取行动,并不是因为我们软弱。记住这一点,凯尔。我们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因为我们很强大。今后任何人都不得对你采取这样的行动。” 

这就是奥兰伯爵夫人在安抚戴鲁伯爵时说的话。但这一定是事实,因为一旦凯尔离开宫殿回到自己的住所,没有贵族发出任何信息或前来寻找凯尔。甚至艾利和他的同伴也没有出现。 

(这让事情变得容易了。) 

凯尔非常有效地利用了那段空闲时间。凯尔一边走一边一直向前看,他看到了守卫入口的骑士和士兵。 

“啊,凯尔少爷。” 

“你需要验证我的身份吗?” 

骑士对凯尔的问题摇了摇头,恭敬地打开了入口。从这里开始,凯尔必须独自进入。这次获准进入的人数明显少于生日庆典期间,但凯尔是个例外。 

“凯尔·大人少爷,请进来。” 

“太好了,谢谢。继续努力。” 

“……是的,先生!” 

凯尔认为骑士可能过度劳累了,所以他拍了拍骑士的肩膀,骑士向他鞠躬并有力地回应了他。然后他走了进来,不知道骑士在看他走了很长一段时间。 

凯尔继续悠闲地走着。 

荣耀广场。 

国王计划尊重死者,并为某些人在今天广场恐怖(保护)事件中的行为颁发奖章。今天,获奖者被授予资格站在广场第二高的平台上,就在国王的正下方。 

凯尔到达现场时,穿着比平时更豪华的黑色套装。 

“凯尔。” 

“大哥,你来得很早。” 

凯尔微笑着看着艾利·修斯曼,他在站到他的位置前向他喊道。这是贵族们的去处。凯尔站在这里。但是为什么呢? 

艾利·修斯曼、阿米乐、吉伯特和所有其他贵族只能默默地看着凯尔。因为他们都听说了一些关于凯尔的消息。 

凯尔·海图斯拒绝接受荣誉勋章,并将勋章让给了其他人。 

此外,他还拖着受伤的身体参加了仪式。 

阿米乐·乌瓦尔朝着凯尔望去,他正仰望着天空。 

“今天天气很好。可能是因为我们来这里是为了纪念逝者。” 

凯尔的红头发在风中飘动,与他的黑衣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阿米乐看到凯尔像往常一样自信,脸上露出奇怪的笑容。 

“可能是因为你,凯尔少爷。” 

“我?” 

凯尔困惑地看着阿米乐。阿米乐以平静而温暖的微笑回应。凯尔发现这种反应很奇怪,但他仍然说出了他需要说的话。 

“你今天要走吗,阿米乐小姐?” 

“是的。我相信你明天就要出发了吧?我会在我们的乌瓦尔地区等你。” 

卡莱将在仪式结束后访问乌瓦尔地区。 

“是的,我想看看大海。” 

“我听说了。这是为了你的康复?” 

“是的。呼吸点新鲜空气会很好。” 

(恢复个鬼。我完全健康,我是去那里变得更强大。) 

然而,凯尔同意阿米乐的意见,在补充之前点了点头。 

“当然,这不是唯一的原因。” 

“啊,当然。” 

阿米乐,还有正在听的吉伯特和艾利,都开始笑了。这是一个与凯尔相似的微笑。今天之后,贵族们都会听到发生了什么。 

东北海岸线军事基地的开发和投资。这就是阿米乐和吉伯特今晚赶着出首都的原因。这是为了防止任何虚假信息外泄,也是因为皇室希望事情尽快进展。 

当然,这只可能是因为海图斯家族同意向阿米乐和吉伯特的领地贷款一大笔钱。这就是凯尔需要访问阿米乐和吉伯特领地的另一个原因。 

“凯尔,我们也计划派人去,但如果你打算无论如何都要去那里,那就趁你在那里的时候去看看。” 

“爸爸,专家去不是更好吗?” 

“拥有更多的眼睛总是更好的。” 

凯尔同意按照戴鲁伯爵的要求去做。 

“我们由你照顾。” 

“我们由你照顾,凯尔少爷。” 

凯尔向阿米乐和吉伯特挥手,说别担心,他回头看了看前方。杰德国王已经到了。 

纪念和颁奖仪式随即开始。 

杰德国王说话的声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广场上仍然有很多人,但气氛完全不同。非常安静。 

“我们今天聚集在这里,表明我们不会在恐惧中畏缩。” 

杰德国王再次向人群喊道。这是对敌人的警告,也是团结群众的东西。杰德国王从最高的月台往下看广场,继续讲话。 

“在那次事件中,许多人表现出英雄事迹。由于他们的勇敢,我们能够像过去一样保护这片土地。” 

这时,杰德国王似乎与凯尔进行了目光接触,但凯尔希望情况并非如此。凯尔偷偷地转过身去,从国王身边望向身后的天空。然后他想了想黑龙说了些什么。 

“太阳神的祝福?我从那些弱小的人类身上感受不到任何神的力量。唯一特别的是王储。” 

克劳斯家族受到太阳神祝福的说法是不真实的。凯尔又听到了一个无用的真相,他决定像往常一样假装什么都不知道。黑龙似乎对凯尔告诉他,他会在他们两人之间保守秘密感到兴奋,并愉快地同意了。 

“在这方面,我们现在将向那些英雄人物颁发奖章!” 

杰德国王开始了颁奖仪式,每个人都一个接一个地上台领奖。 

万岁- 

广场上到处都是欢呼声,仿佛从一开始就没有一片寂静。黑龙的声音再次充满了凯尔的脑海。 

“人类很有趣。” 

Whaaaaaaa- 

凯尔可以听到黑龙的声音,以及人群对刚刚获得奖牌的骑士的欢呼声。凯尔觉得他能猜出黑龙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 

然而,因为凯尔是人,他比黑龙更了解那些还活着的人的感情。有时悲伤,有时兴奋。 

拍,拍,拍。 

这也是他为奖牌获得者鼓掌的原因。现在气氛好多了。人们都喜欢这个颁奖典礼,就好像这是一个节日。这种愉快的环境使任何人现在都有可能接近凯尔。 

“凯尔少爷。” 

凯尔转过身来,对着那个安静的声音,那个声音向他喊。有相当多的贵族回家,他们认为首都因为恐怖(保护)事件已经是一个危险的地方。这就是为什么这里的贵族人数比以前少了,但其中一个贵族走近凯尔,向他喊道。 

“怎么了,贝尼温少爷?” 

贝尼温·司坦还在这里。此外,每个地区的领导人也在这里。 

“我听说你谢绝了一枚奖牌。你不会后悔吗?” 

一直望着月台的贵族们的目光都转向贝尼温和凯尔。凯尔不知道贝尼温为什么笑得那么温柔,问他那个问题。 

“我想杀了他。” 

凯尔只是担心贝尼温的身体会在这里爆炸。凯尔希望黑龙在想到奖牌时能冷静下来。 

凯尔拒绝了一枚奖章。原因很简单。他不想被“记录”下来。 

在皇家图书馆的最高一层有一份关于王国过去所有国王的记录。下面的地板上记录着王国历史上所有获得过不同荣誉勋章的“英雄”。 

皇室利用这样一个记录,即他们需要继续向这些英雄提供奖金,以便找到并跟踪这些英雄。 

(对其他人来说,这可能听起来像是名望和荣誉,但对我来说,这听起来像是枷锁。) 

凯尔不想被记录下来,忘记一个没有被记录的人更容易。在战争即将爆发的未来,谁会记得在这个广场发生的事件?即使他们回忆起这件事,他们也会先记住其他事情。 

事实上,凯尔知道这是他在恐怖(保护)事件中决定挺身而出的部分原因,也是他想避免被记录的原因。凯尔朝贝尼温望去,开始微笑,开始说话。 

“我会后悔什么?” 

凯尔没有什么可后悔的。他得到了丰厚的报酬,最重要的是。 

“我们能活下来就足够了。” 

他能活下来而不受重伤。这对凯尔来说绝对是最重要的事实,不,是对金路水来说。凯尔周围的地区变得寂静。贝尼温过了一会儿才开口说话,以打破沉默。 

“我明白了。” 

“是的,我也很害羞。我太害羞了,不敢去那里领奖。” 

贝尼温的表情变得古怪起来。然而,凯尔只是耸耸肩,转身为另一位获得奖牌的人鼓掌。 

黑龙正在考虑如何快速而简单地杀死贝尼温,然后他看着凯尔和凯尔周围的人摇了摇头。 

现在有太多人在看凯尔了。贵族和下面的人都在看着凯尔。黑龙认为如果他现在杀了贝尼温,事情会变得非常复杂和烦人,所以他决定像凯尔一样,静静地,非常安静地看着仪式。 

“今天的仪式到此结束。然而,我不会忘记这一刻。我会日复一日地记住它,以免忘记英勇的英雄!” 

仪式以国王的最后一句话结束。 

Swiiiiiiish—— 

一股听起来像雨的狂风掠过广场。凯尔把他乱糟糟的头发向后梳了梳。 

王储曾表示,凯尔今天不必来纪念馆。然而,凯尔还是出现了。 

那是因为他知道人的死有多重。 

他完成了自己的纪念,右手放在心上。这提醒了艾利,他开始说话。 

“凯尔!你做得太过分了吗?你的心疼吗?” 

凯尔难以置信地看着艾利,凯尔自信的目光使艾利尴尬地笑了,他慢慢地后退。 

艾利似乎很尴尬。凯尔对艾利的反应笑了笑,拍了拍他的胸部两下。当他这样做的时候,他能感觉到里面口袋里的勋章。这是他从王储那里得到的报酬。 

(王储比我想象的要慷慨得多。) 

勋章给了凯尔两个机会,让他可以不计代价地购买任何东西。他买了两片面包还是两座山都没有关系。 

重要的是他只能用两次。凯尔将来会非常有效地利用这两个机会。 

(我敢肯定,当王储把这个给我时,他一定在想,‘你到底能花多少钱?’) 

或者是那个,或者是他把它给了凯尔,看看凯尔能用它买什么。 

(可惜他错了。) 

凯尔开始微笑。世界上有很多独特的东西你可以买,只要你知道如何购买。 

“你现在在计划什么,弱小的人类?小心点。” 

凯尔忽略了黑龙关心的话,黑龙看到了凯尔脸上的微笑。凯尔环顾了一下他站的地方,与许多人进行了目光接触。 

然而,他相信一旦离开首都,这些凝视就会消失。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在返回住所后第二天一早就准备好离开的原因,他递给黑龙一块牛排和其他三样东西。黑龙按他的要求抓着盘子,上面有牛排。 

“这是干什么用的?” 

这三件物品都是拆除了引爆装置的魔法炸弹。压缩法力仍然存在于这些炸弹中。目前,凯尔计划只使用这三枚炸弹中的一枚。凯尔的脸上出现了调皮的微笑。 

“摧毁漩涡。” 

凯尔计划在没有人知道的情况下搅乱劳温王国的东北海。这是可能的,因为美人鱼和鲸鱼部落现在都不应该在东北海。

评论(6)

热度(4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