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7以何种方式(5)

Somehow (5)

阿贝尔王子可以看出,当凯尔回嘴时,凯尔·海图斯突然露出了怀疑的表情。 

“……我是人类?” 

这句话似乎在问王子为什么要问这么愚蠢的问题。阿贝尔下意识地叹了口气。 

“唉,对,你当然是人类。” 

凯尔看到阿贝尔指着他们两人,然后继续说话。 

“你和我都是人。” 

黑龙在那一刻对凯尔说。 

“那是谎言。他不完全是人。” 

(小龙,你能停下来吗?) 

凯尔很难保持镇静。然而,凯尔和黑龙之间存在着一个关键的弱点。黑龙可以随时与凯尔交谈,但凯尔无法与龙顶嘴。这是单向的交流。 

这是他缺乏任何魔法技能的过错。 

“在这条巨龙的四年生命中,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们周围有这样一种气氛的人。” 

龙的四年寿命。黑龙只见过他自己、人类以及他最近遇到的猫族和狼族成员。 

王储不属于这些。凯尔开始对着看着他的王储说话。 

“当然。人很特别吗?如果我们生活在一起,我们都是人。” 

凯尔下定决心忘记黑龙说过的话。阿贝尔王子在开始讲话之前,静静地看着凯尔。 

“你说得对。作为人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然而。” 

然而。但是。凯尔想知道他是否能停止听到这些话。 

阿贝尔王子一边沉思,一边开始和凯尔说话。 

“我以为我在宴会厅弄错了,但你周围有一些奇怪的气味。” 

“……气味?” 

凯尔震惊地回答。 

“我刚洗了个澡。” 

在听到凯尔的反驳后,王储张口闭上了几次,什么也没说。凯尔皱着眉头,可以看到阿贝尔额头上的皱纹。他看起来好像在沉思什么。然而,他抹去了脸上的任何痕迹,直奔主题。 

“我不认为有必要让我们两个相似的人来粉饰东西。那么,你想要什么作为回报呢?” 

阿贝尔交叉双臂问凯尔。阿贝尔来这里这么晚的原因与处理事件的后果有关,但也因为他必须查看有关凯尔·海图斯的档案。 

然而,没有任何证据。嗯,有些东西,但没用。 

在东北部以垃圾闻名两年前完全被逐出继任者职位,但凯尔对该决定没有任何抱怨。 

没有试图在家中引发问题的迹象。> 

它只是说凯尔·海图斯是个垃圾,喜欢到处闲逛和喝酒。这比没有信息更糟糕。阿贝尔前面的凯尔不是垃圾。 

例如,他回答王子问题的方式。 

“殿下,你能解释一下我首先需要为你做什么吗?” 

一个垃圾不会问这样的问题。阿贝尔诚实地回答。 

“我希望你不要对贵族说任何话。” 

这是最困难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这是皇室对凯尔的要求,也是为什么他们愿意用它来打赌凯尔的报酬。今天的事件让皇室感到尴尬,他们不能让这影响他们的权力地位。 

这就是为什么他要求凯尔这样做,他之所以能这样问凯尔,是因为凯尔是海图斯家族的一部分,而不是任何派别的一部分。 

“如果有人问你的话,我也希望你经常赞美皇族。” 

“包括谈论你非常善解人意的天性,殿下?” 

“当然。” 

阿贝尔和凯尔的嘴角都开始向上翘起,他们开始微笑。他们的笑容非常相似。 

“既然这是一种古老的力量,你今天透露的不就是你的力量吗?” 

“当然,这对其他任何事情都没有用。” 

凯尔耸耸肩看着阿贝尔审视的目光,尽管他是要回答的人。根据凯尔在小说中读到的内容,王储阿贝尔比大多数人更了解古代的力量。 

(现在我想起来了,这位治愈之星是他母亲送给他的。) 

凯尔回忆起这段突然浮现在他脑海中的记忆。王储问他想要什么作为报酬。阿贝尔的语调让人觉得他可能会同意任何事情,但阿贝尔似乎很舒服。 

“你想要什么?给你家人的东西?我同意投资东北海岸线?还是解决东北部的权力之战?”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也很舒服地回答了。 

“这些都不属于我,殿下。” 

“……它不属于你?” 

凯尔指着自己,阿贝尔盯着他。 

“请给我。” 

凯尔想要的是他自己需要的东西。 

阿贝尔沉默了一会儿,哼了一声。他已经知道这个垃圾想从他那里得到什么。尽管凯尔生活在垃圾堆里似的,但人类,不,所有活着的人,都希望达到更高的目标,控制一切。 

最终,凯尔对自己来说是最重要的,比他的家人或周围的人更重要。 

“那你想要什么?更高的头衔?一枚奖牌?你想在首都拥有自己的派系吗?” 

阿贝尔问道,表情变得很奇怪。与阿贝尔的预期相反,凯尔对阿贝尔的建议摇了摇头。这意味着没有一个是正确的。然后他只说了一句话。 

“钱。” 

“…什么?” 

凯尔准确地为阿贝尔说了出来。对于像凯尔这样的人来说,他最大的愿望就是过上平静的生活,这对他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请给我钱。我不想要奖牌或更高的头衔。” 

冰冷的现金总是最好的。当战争即将爆发时,一个头衔或奖章对他有什么好处?拿现金来买食物、土地或其他物质物品要聪明得多。 

“风之声”这个力量是他用的钱越多,它就越强大,而这是他最终的目标。 

凯尔看见阿贝尔把手放在额头上。然后他低下手问了凯尔一个问题。 

“去买酒?” 

凯尔马上回答道。 

“你怎么知道的?” 

阿贝尔微笑着接受了凯尔的要求。然后他站起来把细节告诉了凯尔。 

“你明天收到报告后,看一看,然后告诉我你想要多少。” 

“你还会来看我吗?” 

“为什么?你不喜欢?” 

凯尔脸上带着一种极其虚假的表情回答。 

“再次见到您将是最高的荣誉,殿下。” 

阿贝尔从凯尔的反应中感到后颈发冷,并告诉凯尔休息,然后立即走出房间消失。凯尔只是静静地看着太子在他身后关上的门。 

“但是除了法力,还有什么力量可以让他染发呢?人类,回答我。我很好奇。” 

凯尔无视黑龙的问题,立即上床睡觉。从这一刻起,他就是一个病人。 

*** 

然而,他不是一个可以安静休息的病人。汉斯早上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伦的一封信递给凯尔。 

“伦先生按计划离开了。” 

凯尔点点头,打开了信。 

(少爷。我将每月向你汇报一次。我不知道你隐藏了这么大的力量,少爷。崔寒告诉我那个法师长得怎么样。我会记住的。我也已将此事告知比克。> 

听起来如果伦看到雷迪卡,雷迪卡也会死的。当凯尔看着汉斯之后来看望他的人时,他就是这么想的。 

“我听说你受了重伤。” 

艾利·修斯曼。凯尔从未见过艾利看起来如此焦虑。然而,凯尔没有说他没事。他需要忠诚,发挥自己的作用。 

“我的身体没有力气。” 

“…凯尔。” 

凯尔的身体没有力气,因为他睡了一整天。 

“我的胃也感觉怪怪的。” 

这是因为凯尔不睡觉的时候就在吃东西。他吃饱了,胃再也没有地方放别的东西了。艾利看起来很担心,吉伯特的脸上表情呆板,阿米乐看起来像是下了决心。一直在来回看着三位访客和凯尔的小猫们开始摇头。 

“如果你需要什么,请告诉我。” 

“是的,请告诉我。我们会给你任何东西。” 

凯尔只是点点头问。 

“听起来你们不只是来看我吗?” 

艾利、阿米乐和吉伯特在听了凯尔的问题后交换了一眼目光。看到阿米乐和吉伯特点头后,艾利从口袋里拿出一份文件递给凯尔。 

“这是东北海岸线旅游投资的最新申请。我们去皇宫看你的时候就把它带来了。” 

凯尔翻开了文件的第一页。下一页的第一个字是海军。吉伯特似乎也下定了决心。 

凯尔朝阿米乐瞥了一眼,阿米乐对他微笑。从艾利的行为来看,阿米乐似乎像凯尔要求的那样保守了秘密。 

“这个消息很快就会和我们的提议一起传到海图斯地区。” 

“我明白了。那么你会去见王储吗?” 

“是的。我们预定今晚和他见面。只有当他表现出任何兴趣时,我们才能开始行动。” 

凯尔看着阿米乐和吉伯特,漫不经心地开始说话。 

“我相信会成功的。” 

他的声音充满信心。那是因为他确信。艾利和其他人听了凯尔的陈述后感到松了一口气。凯尔在他们三人面前挥舞着文件,开始讲话。 

“以后你可以通过仆人发送这样的文件。我知道你们很难来拜访,所以你们不需要来。” 

“不,我们会继续来的。你也需要知道。” 

凯尔只是随意地向艾利、吉伯特和阿米乐点头,然后把它们发送出去。当他穿着耐脏的长袍倚在床上时,很难与人打招呼。这就是为什么凯尔踢开毯子,舒舒服服地欢迎下一批人。 

他开始跟站在那里像个罪人的崔寒说话。 

“走吧。” 

洁琳咬了咬嘴唇。她已经解除了魔法,站在那里,她原来的红眼睛和红头发。她也脱掉了长袍,穿上了正装。 

“对不起,凯尔少爷。但我需要崔寒和罗可。” 

现在洁琳在宫殿里现身,她需要尽快回到布拉克王国。由于她仍然活着,企图杀害她的人可能会开始隐藏证据。 

但她不能独自回去。这一事件表明她是一个非常熟练的法师,这意味着敌人在攻击她时一定会有更强大的力量。这就是她需要强大盟友的原因。 

罗可站在门边,只是坐立不安,没有靠近凯尔。凯尔看着崔寒和罗可,然后才开口说话,好像这是很自然的。 

“你为什么感到抱歉?洁琳小姐,你帮助我们摆脱了一个非常困难的局面。那么我们也应该帮助你。” 

洁琳看到凯尔在微笑。 

“洁琳小姐是罗可的姐姐和崔寒的朋友。” 

“…谢谢你这么说。” 

洁琳可能因为暗杀未遂而濒临死亡,但她确信这将是她的转折点。 

凯尔向前走了一步,看着崔寒。 

“凯尔·大人,我必须保护你。” 

“崔寒。” 

崔寒必须离开,这样凯尔才能安心,准备好在战争期间躲藏起来。崔寒可以看到凯尔独特的轻松微笑。 

“我不会死的。” 

(我计划赚一大笔钱,变得足够强壮,可以在需要的时候逃跑,和平地生活。我将尽我所能活得尽可能长。) 

凯尔也在想,有黑龙在身边,崔寒没有理由保护他。事实上,在黑龙面前,崔寒本人也只是一个包袱。 

“我明白了。我担心是不必要的。” 

凯尔转过身去,避开了看起来好一点的崔寒,朝着罗可看去。然后他弹了弹手指把罗可叫过来。罗可被凯尔的动作吓了一跳,然后慢慢靠近。这个胆小鬼为什么这么害怕? 

然而,凯尔没有计划考虑这种反应。 

“罗可,我会照顾你的弟弟妹妹。三个月后你再回到海图斯。” 

“……什么?” 

“什么什么?你忘了我们的交易了吗?” 

“啊。” 

当罗可茫然地盯着他看时,凯尔在想他将如何使用罗可。然后他递给罗可一张地图。这是他从汉斯那里得到的东北地区的地图。 

“海图斯。到那个有标记的地方来。我会和你的弟弟妹妹一起去,所以你必须回来。” 

“……返回的地方——” 

凯尔不在乎罗可喃喃自语,他开始说话时紧握着罗可的肩膀。罗可需要回来让凯尔的生活更轻松。 

“是的,是要返回的地方。记住。你必须在3个月内返回。” 

“是的,是的,先生!我一定会在三个月内回来。” 

在解决了罗可的问题,罗可使劲点头之后,凯尔感到松了一口气。小说中的故事已经有点扭曲了,但至少主要的观点是它应该是按照凯尔的希望方向走的。 

这很好,因为小说讲述跟现实相似的越多,他对未来的了解就越多。凯尔很失望,他不能把比克罗斯和他们一起送去,但伦休假回来后,他总是可以把比克罗斯和伦一起送去。 

凯尔躺在床上,心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放松,他继续看着房间周围的人。然后他转过身来看着汉斯,汉斯打开门走了进来。 

汉斯看着像骑士一样护着门的崔寒,然后看着和小猫玩耍的罗可,然后看着悠闲地读着一本关于魔法的书的洁琳,最后看着躺在床上休息的凯尔。然后他悄悄地走近凯尔,低声说。 

“有传闻说陛下想给你一枚勋章,少爷。” 

听到汉斯说的话,房间里的每个人都停止了移动。 

汉斯然后悄悄地递给凯尔一份文件。这是一份包含广场恐怖(保护)事件谣言的文件。凯尔读了第一行后只有一个反应。 

<凯尔·海图斯,这位贵族展现了海图斯家族保护王国免受黑暗森林侵害的自豪感。> 

“Haaaaaa。” 

这是一声深深的叹息。 

他早就料到了,但还是很烦人。

评论(12)

热度(4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