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6以何种方式(4)

Somehow(4)

凯尔正要和王储坐上马车。王储一直要求凯尔表演到最后。当然,凯尔乘坐的是王储的马车,它被紧急带到广场。

“凯尔少爷,请你先上车。今天,你应该得到这个荣誉。”

王储脸上的笑容与早些时候的僵硬表情完全不同。王储知道其他人正在观看,因此需要继续行动。

“我怎么能这么做?我不能在你之前上马车,殿下。你是照耀我这样公民的明星。”

——…人类,你的头还好吗?

凯尔只是忽略了黑龙的问题。王储拍了拍凯尔的肩膀,开始讲话。

啪啪。

王储使劲拍他的肩膀。

“这表达了我对你的敬意。上去吧。”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小人先上吧。”

阿贝尔王储是唯一一位仍在恐怖(保护)事件现场的王室成员。即使在皇室其他成员返回后,他仍留在广场,以命令骑士们照顾一切,并照顾凯尔。紧随其后的是凯尔·海图斯,他是当之无愧的风云人物,也将永远铭刻在人们心中。

他们两人站在一起的情景就像一幅美丽的画,这使人们对他们两人都有很高的评价。

凯尔登上王储的马车,向旁边瞥了一眼。

贵族们在马车旁边,公民们就在他们后面。凯尔用眼睛轻轻地做了个手势,向艾利、吉伯特、阿米乐和泰勒道别,然后向茫然地盯着他的尼奥·托斯微笑。

尼奥·托斯看到凯尔的微笑后退缩了,而站在尼奥旁边的贝尼温则僵硬起来。不仅仅是他。所有的高级贵族都在观察凯尔。

(那个废物怎么能获得这样的力量?“不,那个垃圾怎么会这样呢?”

他们都盯着他看,似乎在暗示那些话,但凯尔不理他们,继续盯着尼奥,直到尼奥退缩并转身离开。

(我想我可以除掉他的一个邪恶的爪牙。)

凯尔上马车时就是这么想的。他一进屋,笑容就消失了。阿贝尔王储走到他身后,然后命令他的仆人。

“把那边的女士当作贵宾对待。”

阿贝尔当然是在谈论洁琳。车厢门开始慢慢关上,在门完全关上之前,凯尔与洁琳进行了目光接触。洁琳的微笑似乎很可靠。

啪嗒。

车厢门关上了,凯尔靠在椅子上。

(皇家马车确实是一种不同的品质。他们的座椅是从哪里弄来的呢?)

凯尔感觉到了座椅的舒适感,然后转向阿贝尔,阿贝尔也摆脱了之前的假笑,现在有了一种平静的表情,就像凯尔一样。

“你需要治疗吗?”

凯尔直截了当地回答。

“我的身体很健康,但我不应该请最好的医生和牧师来检查一下吗?我只想躺上三四天左右。”

“哈。”

王储的笑声听起来像是一声叹息。然而,他随后点了点头。

“你说得对。那太好了。救了所有人的贵族受伤了,皇族正在给他最好的治疗,让他恢复健康。非常好。”

王储知道自己和凯尔属于同一类型的人,所以他没有继续这样做。这就是为什么他说到点子上了。

“凯尔先生,你和他们有关系吗?”

他们。阿贝尔说的是今天出现在广场上的那些人。凯尔与阿贝尔进行了目光接触,他想到黑龙现在可能正以隐形状态跟随着他。

这是凯尔早些时候上车时黑龙说的话。

–为什么在其他人都快死了的时候,王储什么也没做?他很强壮。

王储隐藏着他的力量。他什么也没做,即使他的一个仆人死了,一个年轻的骑士失去了胳膊和腿。他只是假装软弱,躲了起来。

(我认为他是个好人,即使他有利用他人的倾向。)

但事实并非如此。

这就是凯尔轻松回应的原因。他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

“殿下,我为什么要做这么烦人的事?”

“的确。”

王储立即同意了。一个像垃圾一样躲起来的人是不可能做这种事的。此外,阿贝尔可以看出,凯尔只是介入,因为实在没有其他选择。

“皇室可能会徒劳地调查你。”

“你会保护我的,对吗,殿下?”

“你为什么问这么明显的问题?”

阿贝尔会保护他。阿贝尔拉开窗帘,以便看到外面的人群。他恢复了笑容,继续说话。

“等我稍后拜访您,看看您的情况时,我们再继续谈话。”

王储过会要会看望他,因为他想和凯尔谈谈。有很多事情要谈。凯尔开始讲话时,想起了洁琳,这个古老的力量,以及他的奖赏。

“殿下。”

“是吗?”

“如果是为了与我们国家的明星进行对话,凯尔随时可以。”

阿贝尔的微笑变成皱眉头。

“当你向公众包装我的行为时,我不希望我的行为被夸大。”

“我只会稍微包装一下。我只需要足够的东西让人们不抱怨皇族。”

王储继续讲话,同时漫不经心地说了下一部分。听起来有点油嘴滑舌,但这是事实。

“无论如何,谢谢你。由于你的帮助,受伤人数减少了。”

 

很难说阿贝尔王储是好人还是坏人。不,凯尔甚至不知道他是不是人。然而,凯尔并不在乎这些,只是说了他需要说的话。

“我期待着我的奖赏。”

“哈。”

王储摇了摇头,但没有说“不要期待奖励”之类的话。这意味着他将确保凯尔的努力得到丰厚的回报。

这就是凯尔再次进入皇宫的原因,他受到的待遇与以前大不相同。宫殿中为外国皇室访客保留的最豪华最华丽的房间现在是为凯尔提供的。

(崔寒的团队也留在了小说中的这里。)

凯尔躺在一张极其豪华的床上,这张床比他自己的床软得多,他开始一个接一个地吃葡萄。

此时,另一位住在宫殿里的人来拜访。

“凯尔少爷。”

是洁琳,正如所料,她并不孤单。

“凯尔·大人。”

崔寒和她在一起。温、虹和罗可站在崔寒后面,脸色苍白。然而,凯尔看着他们后面的最后一个人,开始皱眉头。

“少,少爷爷爷爷爷!”

是巴特勒·汉斯副管家。汉斯看起来想哭。汉斯、崔寒和罗可能够作为凯尔的仆人和卫兵进入宫殿。凯尔向汉斯举起手来,汉斯看起来好像要向他冲过来。

“停下来。”

这让汉斯停止了移动,这给了凯尔时间从床上起来,开始和其他人说话。

“进来吧。”

他非常放松,好像他是这座宫殿的主人。

凯尔先和汉斯谈了谈。汉斯在报告前检查了凯尔的情况,像往常一样,好像以前的泪流满面一开始就不存在似的。

“我已经联系了家主。我想我们最好在皇室之前联系他们,所以我雇了一个法师来打开一个通讯端口。这样做,我最终花了很多钱。”

“干得好。”

“还有。”

汉斯朝洁琳瞥了一眼。

(他当然知道。)

凯尔的嘴角微微翘了起来。汉斯是一位伟大的管家候选人,比凯尔更了解贵族。这样的人不可能没有其他信息。

“继续。”

汉斯在得到凯尔的许可后报告了此事。

“我告诉公寓里的每个人暂时不要谈论洁琳·大人。”

“非常感谢。”

“你做得很好。”

洁琳和凯尔称赞了汉斯。由于他们没有时间讨论,洁琳和凯尔最好暂时对她保持沉默。

“对不起,少爷。”

“什么?”

“我确实做了报告,但我认为你应该在不久的将来通过通讯端口与家里联系。如果你不这样做,我相信家主大人会亲自到这里来。”

他的父亲戴鲁伯爵肯定会这么做。凯尔正忙着思考如何在不危及帕赛继任者地位的情况下处理好这一局面,所以他只是点了点头。汉斯看到凯尔点了点头,就站了起来。

他是个精明的人。

他知道他需要离开,留下空间供凯尔与洁琳、崔寒和罗可谈谈。

“那我去找这座宫殿的管家商量几件事。”

“当然。”

汉斯已经离开了房间,黑龙终于露了面。然后他走向凯尔的床,开始吃他开始报告时发现的水果。

“这里没有录像或录音设备。”

无论凯尔叫他做什么,他都做得很好,即使他看起来不想这么做。当凯尔环顾他所住的房间时,他就是这么想的。

这是外国皇室的房间。在这样的房间里放置录音设备很容易引发战争。这就是为什么所有不同国家的皇室成员都努力将视频和音频记录设备隐藏在公共区域周围的隐藏位置,如餐厅。

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在这个房间里说任何他们想说的话。然而,洁琳仍然施展了一个隔音的咒语。

“这样是最好也是安全的。”

“洁琳小姐,你的谨慎这一面太棒了。”

凯尔同意洁琳的决定,然后看着崔寒。崔寒一进屋就低着头。凯尔看到崔寒这样后,对发生的事情有了很好的了解。他没有杀死雷迪卡。

“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崔寒抬起头。

“那个法师出现在你告诉我的地方。我试图杀了他,但他的部下冲了过来。”

“我相信他们已经准备好死了。”

“……是的。”

秘密组织出于某种原因对雷迪卡相当重视。

“所以他们逃走了?”

“……是的。”

崔寒继续说着,再次低下头。

“我只是设法切断了他的左臂。”

“嗯?”

“然后我烧掉了他的手臂,以防他回来让他的手臂重新组装。啊,他的左眼也应该受伤了。”

(这不是对法师的死刑判决吗?)

法师需要双手施展魔法,才能平衡法力。失去一只手臂最终会影响到这一点。凯尔表情呆滞地看着崔寒。

崔寒低着头,紧握着拳头站在那里。

“我本该杀了他。我很抱歉。”

“没必要抱歉。你做得很好。”

凯尔看着坐在崔寒旁边的罗可、温和虹。温和虹没有像往常一样向黑龙走去。他们在罗可的怀抱里僵硬。罗可绝望地看着凯尔

(他疯了吗?)

凯尔看着崔寒问道。

“他的下属呢?”

“我认为杀了他们更好,所以我杀了他们。”

这让红小猫虹在妹妹的身上擦了擦脸。崔寒用他的黑色光环完全消除了他们,没有任何痕迹。

这是虹第一次意识到崔寒是拥有可以融化人的光环的人。

“最好是彻底地防止将来发生任何问题。你没有破坏任何建筑物或类似的东西,对吗?”

凯尔担心崔寒会发疯并毁坏其他东西。海里斯村和青狼部落事件对崔寒来说都是创伤。凯尔担心,当看到造成这些创伤的人站在他眼前时,他会发疯。

(如果他发疯了,我可能最终不得不收拾烂摊子。)

因为崔寒和他在一起,凯尔需要收拾烂摊子。然而,凯尔不想做这样的事。

“是的,当然。正如凯尔·大人所说的,我确保不会损坏周围的任何东西。”

小猫们记得崔寒杀死下属时对他们说的话我

“生命中所有重要的人都被你杀死或差点被你们杀死。包括今天。”

这些建筑没有被破坏,但崔寒活活融化秘密组织成员时脸上的表情相当吓人。然而,他并没有发狂,这让事情变得更加可怕。接着,虹终于向黑龙走去,从黑龙身边得到了一种解脱的感觉。这个房间里最强壮、最可爱、最友善的人就是这条黑龙。凯尔在和崔寒说话之前观察到小猫们朝着床走去。

“我明白了,你很努力。”

凯尔的话让崔寒抬起头看着他。凯尔一边继续讲话,一边看着崔寒和其他人。

“你们今天都做了一些了不起的事。感谢你们,所有的人都活了下来。洁琳小姐,你也很努力。”

崔寒紧握的拳头松了一点。洁琳看着罗可、崔寒和摇动着尾巴的小猫们,最后目光落在了凯尔身上。一种奇怪的凝聚力包围着她。

黑龙就在这时开始说话。

“你也很努力。”

这让凯尔点头时开始微笑。

“的确如此。我非常努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得到奖励。”

他们第一次讨论他的报酬的时候很快就到了。

“你现在可以出去了。”

“是的,殿下。”

王储阿贝尔派出了一名牧师,牧师只是坐在那里消磨时间,没有对凯尔做任何实际治疗,然后王储转身与凯尔进行眼神交流。凯尔对王储的来访表示敬畏,直到牧师离开,把门关上,阿贝尔开始讲话。

“你的表情让我感到鸡皮疙瘩。”

“非常感谢。”

凯尔又恢复了他一贯的轻松表情。当阿贝尔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时,他似乎觉得更能忍受。凯尔躺在椅子上,看上去像个病人。

“我说过你现在正在休息。我说过你在广场站了起来,尽管这很困难,这样你可以像一个真正的贵族一样帮助人们平静下来。”

阿贝尔开始微笑,然后继续说下去。

“既然你透露你在广场拥有一种古老的力量,我就附和你说你有一种防御能力不强的古老力量。这就是你想要的,对吗?”

“嗯。”

凯尔回答时假装在沉思。

“一个年轻的贵族,虽然很虚弱,但却为王国挺身而出。这很好。”

“的确。”

凯尔更喜欢这样,人们认为他“不是很强壮”。这不是谎言,他真的很虚弱。

“到明天,有关您和当前情况的任何谣言都将通过您的管家传递给您。请务必查看。”

阿贝尔王子对待凯尔的方式肯定与他在小说中对待崔寒的方式不同。他甚至没有一丝温暖的微笑,只是有一种平静的表情。就好像他在和一个他不想和之打交道的人打交道,因为他必须需要这样做。

这就是凯尔想要的。

凯尔与盯着他的王储进行了目光接触。阿贝尔王子看到凯尔轻松的举止后开始皱眉头,并开始思考了一会儿,最后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顺便说一句。”

这种极度犹豫不决的态度让他看起来好像在期待什么。凯尔只是耐心地等待,因为这在王储身上是罕见的。

在凯尔等待的时候,从床下小睡中醒来的黑龙开始在脑海中与凯尔交谈。

-现在我可以肯定了。他不是人。

王储同时问了他的问题。

“……你是人类,对吗?”

发生了什么事?一条直钩和一个钩子同时落在他身上。凯尔突然希望自己真的受伤了。

评论(4)

热度(4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