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5以某种方式(3)

Somehow (3)

砰! 

boooom- 

广场上同时发生了两起无法与早些时候相提并论的爆炸。每个人都蹲下来,用手捂着头。 

“啊啊啊!” 

“啊,我的,我的胳膊!” 

“啊!” 

受伤或死亡的人们的尖叫声充斥着广场。然后… 

嘶嘶嘶- 

听上去像雨的阵风掠过人们的头顶。广场中心的人们被地上的灰尘覆盖,而喷泉旁的人们在慢慢抬起头之前,就被喷泉的水淋湿了。 

他们看到的第一件事是有东西向北移动。皇室没有一个人受伤。 

因为有了一个盾牌来保护他们而受到伤害,但是他们周围的人受到了伤害。 

这些人比任何人都早到广场等候国王。此外,还有仆人、下级官员、下级骑士和法师,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发射盾牌。 

其中一些人受伤,其他人死亡。黑烟使人们看不到王室的金发。 

还活着的人都抬起头来。然后,他们朝着贵族和公民曾经站过的地方望去。 

咔咔咔咔咔- 

银盾开始像玻璃片一样慢慢破碎。银色的翅膀也碎了。当他们开始崩溃时,黑烟开始从包围圈中冒出来。里面肯定有人,但是什么也看不见,连一块肉,甚至一滴血都看不见。 

每个看起来都觉得浑身发冷。这有助于他们了解爆炸的威力。 

他们的目光自然地转向一个地方。这是那束银色光芒的尽头。 

“凯尔少爷!” 

洁琳很快开始支撑凯尔,因为凯尔的一个膝盖受伤了,他几乎要摔倒在地。洁琳在凯尔和慢慢消散的银盾之间来回张望。然后她向皇室望去。这是两次非常强烈的爆炸。 

当然,洁琳知道黑龙之盾吸收了爆炸的大部分,但凯尔的银盾确实做了一些惊人的事情。 

这意味着它的反冲也会很严重。 

洁琳抓住凯尔的手臂让他站起来,大声叫他。凯尔低着头站在那里。 

“凯尔少爷,你没事吧?凯尔少爷!” 

然后他开始思考。 

(该死,疼死了。) 

凯尔在爆炸前看到黑龙发射了自己的盾牌后,降低了银盾的强度。多亏了这一点,后坐力没有那么严重。然而,他的手掌还在抽搐。凯尔,嗯,金路水,当谈到疼痛时,他倾向于夸张。 

即使是很小的疼痛也仍然很痛。他试图抬起头来。 

“凯尔·大人!” 

“少爷!” 

凯尔能听到越来越近的声音在呼唤他。然后他抬起头。 

“凯尔,你没事吧?” 

“我没事……咳嗽!” 

“B,血……” 

艾利的脸变得苍白,他几乎倒下了。 

然而,在咳出少量血液后,凯尔开始感觉好些了他身体的疼痛消失了,身体开始以非常快的速度恢复正常。事实上,随着“心脏活力”开始发挥作用,凯尔的身体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健康。 

一种让人舒适的感觉,就像伦去度假时,他能安详地睡觉一样。然后他慢慢地闭上眼睛,开始感觉自己的身体。 

(手臂和腿仍然连在一起。我的手掌早一点就开始抽搐,但即使是被纸割伤也比这更痛。在那一次咳嗽之后,我的身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健康了。) 

凯尔觉得他明白了为什么英雄们从未抛弃过古代的力量,即使它们不是很有用。使用这些古老的力量是有好处的。使用它的伤害比他想象的要小,现在他感觉很好。 

凯尔开始满意地笑了。 

当他那样做的时候,周围的人变得一团糟。 

“你觉得这很好笑吗?别笑了!” 

凯尔听到泰勒震惊而悲伤的声音后睁开了眼睛。在检查了自己的身体后,他睁开了眼睛,意识到一切都感觉很棒。然而,太阳太亮了,他不得不眯起眼睛。 

“也别想睁开眼睛了!” 

(他怎么了?) 

当泰勒在洁琳的支持下坐下时,凯尔困惑地看着他。一个贵族不应该做这样的事,但他觉得在这种情况下这样做是可以的。凯尔几乎只是扑通一声倒在地上,根本不在乎人们对他的看法。 

黑龙继续在他耳边叫着。 

“弱者,你不能死!你太虚弱了!如果你死了,我会毁掉一切!我会杀了所有人,摧毁一切,一旦一切都消失了,包括你的尸体,我也会自杀!” 

黑龙似乎很担心,但从它嘴里说出来的话相当恶毒。凯尔听到黑龙的话开始皱眉。 

“凯尔少爷,我们要请一位牧师过来!” 

“我和你一起去!” 

阿米乐和吉伯特说,然后冲向正在进门的牧师。他们不在乎他们那乱七八糟的衣服和套装。看到他们像那样向前冲,凯尔没有勇气说什么都没有受伤。 

(被检查出来没什么坏处。我还需要假装受伤。) 

如果牧师出现,对凯尔来说太好了。艾利·修斯曼站在凯尔旁边,怒视着附近的其他东北贵族,以及其他派系的其他贵族,以阻止他们靠近。 

凯尔没有看这个,因为他正在看一场可能会造成更多混乱的讨论。 

“……请让开。” 

“不行,平民不允许进入。” 

“……平民?谁想出了这样的废话?” 

崔寒冷冷地望着掌管贵族安全的骑士。凯尔告诉崔寒无论如何都不要站出来。凯尔开始皱眉头,挥手赶走了违反他命令的崔寒。 

崔寒看到了凯尔的反应,于是他咬了咬嘴唇,然后低头。 

“我道歉。” 

(我告诉他不要站出来,但这没什么好道歉的。) 

然后,凯尔看到罗可以及温和虹在崔寒身后的罗可的肩膀上。凯尔微笑着向他们表示他很好,然后转身离开他们,因为他们似乎都完全迷路了,忘记接下来应该做什么。 

“……凯尔少爷,你没事吧?” 

面对洁琳的问题,凯尔点点头,擦去嘴角的血迹。 

“是的,我很好。” 

凯尔擦去了和头发一样红的血,他的动作看起来很正常。然而,洁琳刚刚看到了凯尔的所作所为。像她这样的公主能采取同样的行动吗?她悄悄地开始自言自语。 

“……我真的搞不懂你的意思。” 

然而,当凯尔转过身来回头看她时,她只是默默地盯着他。凯尔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那是因为他意识到她不是在看他,而是从他身边走过。然后他跟着她的目光转过身来。 

“啊。” 

嗜血法师。当他俯视他们时,他正漂浮在空中。 

“我从没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但这也很有趣。” 

嗜血法师雷迪卡看着皇室说。魔法师们再次使用了悬浮魔法,甚至首都的卫兵也冲了过来,向雷迪卡射箭。 

雷迪卡然后把目光转向贵族们。 

他与凯尔目光接触,然后注意到了凯尔旁边的洁琳。虽然现在她的头发被染成棕色,但雷迪卡应该能认出他在青狼村看到的洁琳。金属般刺耳的声音再次响彻广场。 

“哇,我喜欢这么多不同颜色的血!” 

许多法师向雷迪卡发射了攻击魔法。 

“攻击!” 

由于面具的缘故,看不清雷迪卡的脸,但雷迪卡的眼睛在下面像一轮新月一样蜷缩着。 

“我想把它们放在我的展示柜里。” 

凯尔的表情僵硬了,他不小心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他疯了吗?” 

通常,像这样的疯狂角色很快就会死去。凯尔想了想,朝着崔寒望去。 

崔寒点点头就消失了。 

很自然,崔寒开始着手抓捕并杀死那个法师。然而,崔寒并没有走向雷迪卡。 

雷迪卡看着国王,因为魔法攻击即将击中他,并开始说话。 

“那下次见!” 

他消失了。不仅如此,他还带走了所有和他一起来的人。这个混蛋的专长是传送魔法。袭击他的人根本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然而,这部小说提到了雷迪卡从广场消失后被传送到的地方。 

崔寒、安、虹和罗可都早些时候去了那里。 

如果雷迪卡和秘密组织成员真的被传送到那里,他们很可能死于崔寒之手。 

(我只是担心崔寒会发疯。)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派温,虹和崔寒一起去。他们三人将能够帮助崔寒保持理性。崔寒对年轻人和弱小的存在缺乏抵抗力。凯尔从座位上站起来。国王回到讲台上,广场上的人们又开始喋喋不休。恶棍们消失了,但他们留下了残酷的一幕。国王走上讲台,试图使人群平静下来。 

“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为这一残酷而可怕的事件报仇。这就是为什么我希望你们所有人都听从皇室的命令,集中精力冷静下来,休息一下。我们将把庆祝活动推迟。” 

凯尔转身离开国王,看着洁琳。本来,她今天应该隐藏自己的存在,但她已经为凯尔暴露了自己。 

(她可能是因为黑龙不能暴露自己而介入的。) 

洁琳在与凯尔眼神接触后开始微笑。 

然后,她用嘴回应了凯尔的凝视。 

(秘密。) 

凯尔也开始笑了。她真的是一个和他志趣相投的人。 

在那天开始之前,凯尔已经给了他的六名队员一些指示。 

首先,不管怎样,龙与兽人部落三人组都不会透露他们的身份。 

这是最重要的任务。 

第二,即使崔寒和洁琳最终被认出,他们也会说他们碰巧在这里。这之所以可能,是因为皇室无法知道隐藏在广场不同位置的魔法炸弹,也无法证明谁扔掉了向空中发射的炸弹。 

第三,他们不会互相伤害。 

凯尔和洁琳从那一瞬间的眼神接触中就知道了他们必须做什么。这就是为什么凯尔把衣服上的污垢拍掉,然后把它穿好。 

然后他开始对向他走来的人微笑。 

“凯尔少爷,你没事吧?” 

牧师气喘吁吁,好像是阿米乐和吉伯特把他拖过来的。洁琳退后一步,凯尔向牧师伸出手开始说话。 

“很痛,请看一看。” 

凯尔随后注意到王储正向他走来。王储肯定会认出洁琳,而且可能已经看到了她的两层魔法。然后他会质疑凯尔和洁琳之间的关系。 

在这样的情况下,他最好尽可能地从这种情况中吸取教训,隐藏自己。这就是为什么他开始说话的声音大得足以让牧师和周围的贵族听到。 

“保护某些东西确实很难。” 

“如果我必须展示我的牌并使用我古老的力量,我应该从这种情况中得到我能得到的一切。” 

凯尔的风格不是为了名望而牺牲自己,而不是为了物质利益。凯尔发现金钱比名望更重要,他相信有钱比当英雄更好。 

“啊,是的,的确是。我看到了你的银盾,凯尔少爷。你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 

牧师大吸了一气,抓住凯尔的手检查它。牧师的话使凯尔周围的贵族们好奇而怀疑地看着他。 

被称为“垃圾”的凯尔·海图斯(凯尔 Henituse)表现出了如此强大的力量。这一事实让所有人都感到非常震惊。然后是他几分钟前的行为,他保护人们免遭爆炸,然后在吐出鲜血时摔倒。但现在,他站在那里,好像什么事都没有。 

贵族们正在观察凯尔,由于国王已经离开,许多公民也在注视着凯尔。他们无法忘记那盏银色的光。 

凯尔环顾了一下好奇的贵族们的脸。每次他与其中一人目光接触时,他们都表现出不同的反应。一些人继续表现出他们的好奇心,其他人避开他的目光,还有一些人只是对他微笑。 

凯尔环顾了一下所有的贵族之后,回头看了看牧师,并回应了他的陈述。凯尔的声音仍然漠不关心、平静。 

“我想这是你第一次看到一个古老的力量。” 

啊。 

牧师喘了一口气。 

古老的力量,过去的遗迹,你只能从偶然的遭遇中获得。据说他们每个人都有独特的技能和力量。 

“我明白了。” 

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凯尔身后传来,一只手放在凯尔的肩膀上。 

凯尔知道他已经到了。 

“殿下。” 

凯尔转过身,和王储阿贝尔·克劳斯进行了目光接触。然后他意识到这一刻与他在小说中读到的相似。 

广场恐怖(保护)事件的英雄。为了处理市民对他们安全的抱怨,以及皇室和贵族试图逃跑的事实,王储将崔寒变成了希望的灯塔。小说中塑造男主角崔寒的人是王储阿贝尔,他现在站在凯尔面前。 

凯尔一看到阿贝尔王子的眼神,就意识到他期待的时刻就在这里。他从使用古代力量的那一刻起就预料到这一点,并迅速在脑海中制定了一个计划。凯尔打算从现在起利用这种情况为自己谋利。 

王储也意识到凯尔与他非常相似。 

“…凯尔先生。” 

阿贝尔王子拥抱了凯尔,脸上半是震惊,半是钦佩。 

“谢谢。我们为你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 

任何人都可以看出,王储是如此的钦佩,以至于他表现出一种不该表现为王子的反应。 

就在那一刻,凯尔听到阿贝尔王储在他耳边低语,声音只有凯尔能听到。 

“凯尔先生,你和我的风格是一样的,对吗?” 

(当然可以。) 

 

找到像他这样的人时,阿贝尔的声音有点紧张。 

“我会确保没有什么烦人的事,并给你丰厚的报酬。你觉得怎么样?” 

(那样的话。) 

凯尔举起双手,微笑着拥抱阿贝尔王子。然后他开始讲话。 

“殿下,这没什么。我只是做了王国公民都愿意做的事。” 

小龙的声音在凯尔的脑海中回荡。 

–……这里有些事情很奇怪。 

看到这一切发生的龙很年轻,但非常敏捷。 

凯尔在前往宫殿之前,结束了他那虚假的仰慕拥抱。尽管治疗和调查是前往皇宫的目的,但无论如何都是这样,凯尔想在与王储同行时至少为自己取得同等一根皇宫的柱子的财富。 

自然,王储的脸僵硬了。

评论(7)

热度(52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