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39静止(6)

Being Still 

砰! 

宴会厅的门又紧紧地关上了。泰勒·司坦穿着豪华而正式的衣服,尽管他坐在轮椅上,脸上露出轻松的微笑。凯奇女祭司穿着死神女祭司的长袍。 

(我猜他们决定全力以赴地公开自己的身份。) 

凯尔认为这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死神圣殿可能会为此感到头痛,但凯奇为什么会在意呢? 

“这是什么……” 

一个震惊而愤怒的声音从桌子上传来。当凯尔转过身去看时,贝尼温怒视着泰勒,愤怒地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这是一种在贝尼温之外你通常永远看不到的反应,这种反应违背了高贵的礼仪,但贝尼温现在并不关心礼仪。 

凯尔抬头看向平台的顶部。阿贝尔王储张开双臂开始讲话。 

“我没想到在这里看到司坦侯爵的长子泰勒·司坦和死神的女祭司。” 

王储似乎很高兴。泰勒坐在轮椅上表示敬意。 

“我听说王国的贵族们有机会与殿下会面并进行讨论。我为未经邀请前来表示歉意。” 

阿贝尔王储脸上带着微笑。凯尔可以从这个微笑中看出,阿贝尔完全理解泰勒能够与王储讨论是什么意思。 

“我确实要求每个家庭的代表前来,但如果这个家庭没有代表,谁来也没有问题。我想你可能会因为我只向侯爵的家庭发出了一份邀请而感到不安,泰勒先生?” 

“就一会儿,殿下。” 

凯尔向贝尼温瞥了一眼。没有代表的家庭。虽然这不是官方消息,但大家都知道贝尼温将成为侯爵的继任者。王储的话微妙地讽刺了贝尼温。这可能是因为司坦侯爵与第三位王子关系密切。 

(这就是奇怪的部分。) 

凯尔发现这个事实很奇怪。尽管凯尔并不在意,也没有调查,但是,即使国王珍视第三位王子,取代王储也不容易。 

尽管如此,王储还是对小说中的第二和第三位王子感到不安和警惕,司坦侯爵与第三位王子关系密切。其他派系也都有他们支持的王子。 

(我想这里面有什么东西。) 

很自然,这件事是凯尔不想知道的。 

“让你难过这件事令我我真的很难过。但是,泰勒先生,我很高兴你看起来很健康。我们上次见面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泰勒微笑着回应了王储。 

“殿下,我的腿可能不会动,但我的手、头、眼睛、耳朵、嘴和其他一切都还活着。不,事实上,它们变得更强大了。” 

“我明白了。事实上,你还活着。我已经忘记了一个事实,那就是最坚强的人是能够活到最后的人。” 

凯尔看出王储完全上钩了。然后他转过身来,看到贝尼温的脸上又一次出现了高贵的表情,但他仍然用刺人的目光盯着泰勒。 

凯尔觉得这种情况很有趣。 

(这会很有趣的。) 

王储、泰勒、贝尼温和不同派系的贵族。看着他们脸上的表情很有趣。这使凯尔渴望得到一些爆米花,他想一边吃一边看。这是一种随时可能爆发的紧张局势。 

凯尔非常喜欢这种静止的氛围,但他只会保持安静。 

“那么这位女士是死神的女祭司吗?” 

“这位名叫凯奇的永恒安息的仆人向殿下致意。” 

凯奇看起来像个圣徒,她说的是死神女祭司的传统问候语。然而,在她的头脑中有大量关于诅咒的知识。 

在与泰勒交谈之前,王储接受了凯奇的问候。 

“我们晚点再谈。现在是开始这次聚会的时候了。我不知道你们俩坐在哪里。” 

王储证实他稍后会抽出时间与泰勒聊天。凯尔朝西北方向的桌子瞥了一眼。他们都充满了忧虑和焦虑。尼奥·托斯特别糟糕,因为他似乎极度焦虑和烦躁。 

凯尔看到尼欧·托斯那样做后开始微笑。尼奥皱起眉头,转过身去,想着怎么会有这么一个愚蠢的白痴不知道现在发生了什么。 

凯尔微笑着看着尼奥的动作,然后抬起头,转向泰勒的方向。就在那一刻。 

(嗯?) 

凯尔与王储进行了目光接触。这是巧合。王储阿贝尔环顾四周,想看看泰勒和凯奇的好去处在哪里,而凯尔则转向泰勒。但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两人进行了眼神交流。 

凯尔马上就有了不好的预感。 

(就在这时。) 

“我想有个好地方适合你。” 

王储下定了决心,凯尔很快意识到它会在哪里。 

(我想这是唯一可能的地点。) 

这是唯一一张没有高级贵族的桌子。虽然有些家庭选择从属于不同的派系,但在这张桌子上仍然存在着权力平衡。此外,这张桌子上还有一户人家,他们足够强大和富有,即使是高级贵族也不敢惹它。 

“泰勒先生可以坐在东北贵族的桌子上。那里正好有一些额外的座位。” 

喘息 

凯尔听到尼奥的喘息声,看到艾利把目光转向泰勒和凯奇时关切的表情。 

“谢谢您为我们提供座位,殿下。” 

“非常感谢,殿下。” 

“这没什么。我们应该与那些将在未来为王国做出巨大贡献的人合作。” 

王储朝东北贵族的桌子望去时说。阿贝尔开始讲话时,仆人们迅速冲到桌旁。 

“我们能把座位整理一下吗?” 

谁能对王储说不?艾利站起来,回答阿贝尔。 

“当然可以,殿下。” 

艾利之所以能够这样做,是因为他需要和阿贝尔谈谈投资东北海岸线的问题,也因为他拒绝屈从于另一位高级贵族。他的行动也让桌子上的其他贵族站了起来,仆人们很快把桌子摆好,包括泰勒和凯奇。 

它进展顺利,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一直在一旁观看的凯尔开始注意到一些奇怪的事情。艾利注意到了凯尔的表情,很快带着一种关切的表情走了过来,向凯尔耳语。 

“凯尔,记住,别动,别动。” 

凯尔无视艾利的话,看着他的座位。新来的客人将坐在凯尔旁边。这可能也是由王储决定的。 

(他不能把它们放在别人的狗旁边。我们家是其余四个家庭中最强壮的一个。) 

仆人收拾好桌子后鞠躬,然后离开。 

“请坐。” 

阿贝尔向大家做了个手势,凯尔很快走过去坐下。他身边没有椅子,但很快就有一辆轮椅坐满了那个位置。 

“很高兴认识你。” 

泰勒在与东北部贵族会合时向他们致意。凯奇自然地坐在泰勒旁边。他们两个,不,他们三个,包括凯尔,假装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 

–这很有趣。 

凯尔同意黑龙在他脑海中传递的声音,并朝着太子望去。 

“那么,尽管有点延误,我们还是继续吧。” 

王储宣布集会开始。 

“我想聚集那些将带领我们王国未来的人们,一起分享一顿饭。谢谢大家的光临,我希望我们有一顿美餐。” 

王储一说完,仆人们就进来了,每桌都有一盘食物。一个管弦乐队也开始在大厅后面演奏背景音乐。 

这与真正的盛宴不同。这是一场盛宴和讨论的混合,在桌子之间移动是很自然的。 

“凯尔少爷,我们打算过一会儿去迎接王储。” 

凯尔对阿米乐的话点了点头,专注于盘子里的食物。但是他的思想变得有点复杂。 

(他的意图是什么?) 

王储不可能无缘无故地召集贵族。他肯定有原因。凯尔对它可能是什么有一些不同的想法。 

这可能是因为西部大陆南部地区的战争,也可能是因为他听到了韦伯王国即将发生的内战的风声 

韦伯王国是洁琳公主前往的地方,有魔法塔的王国。韦伯王国不久将爆发内战。法师和非法师之间会爆发战争。 

他脑子里有很多想法,但凯尔决定停止思考。 

(我不必在意,因为我会非常安静。) 

这不关凯尔的事。他刚开始享受眼前的食物。 

–看起来很好吃。看起来很好吃。弱小的人类非常擅长烹饪。 

凯尔一边欣赏着食物,一边听着黑龙羡慕的叫喊。宫殿里的食物真的很好吃。 

他的手下意识地朝着仆人留给他的酒杯走去,但很快就停下了。 

“凯尔,只要五分钟。” 

凯尔对艾利真诚的恳求点了点头,然后又回到食物上。其余的东北贵族静静地看着他。东北部已经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境地,10个家庭分裂成不同的派系,但现在,这个魔法炸弹般的角色,泰勒·司坦,也是这张桌子的一部分。 

人们好奇地看着凯尔,他可以在如此紧张的情况下吃饭。 

凯尔能听到黑龙在他脑袋里的声音。 

–顺便说一句,大厅里到处都是神奇的录像工具。 

“哦。” 

凯尔喘了一口气,开始微笑。任何观察他的人都会认为他这样做是因为他吃了特别美味的东(我至少知道一件事。) 

凯尔当时觉得自己找到了王储的一个目标。 

首先,王储注视着贵族们。二王子和三王子自然也知道这一点。也就是说,这是整个王室想要的。 

凯尔的嘴角微微上翘了一下。艾利看着那个微笑感到不舒服,他从座位上跳了起来。阿米乐和吉伯特也跟着他。已经有许多贵族上前去迎接王储。 

看到他们三个人站起来后,凯尔慢慢地站了起来,开始说话时轻轻地把头发往后梳了梳。 

“我们去好吗?” 

凯尔站在三位贵族的身后,走上讲台与王储会面。 

“哦,我们的东北贵族!” 

王储以灿烂的微笑欢迎他们四个人。王储一直在与前来迎接他的每一个人握手。 

阿贝尔克劳斯。他金色的头发和蓝色的眼睛使他看起来像一个真实版的童话王子。美丽的金发是劳温王国的皇室克劳斯家族所独有的。他们称之为接受太阳神祝福的象征。 

“殿下,很高兴见到你。艾利·修斯曼近来第一次向殿下致意。” 

“是的,是的,艾利先生。我们不是有事要谈吗?” 

艾利回应了王储的问题,王储以一种明亮的表情回应了东北海岸线投资问题。 

“是的!我一直在等一个好时机与你讨论此事!” 

“我也在等待那一刻。你是修斯曼伯爵家族的聪明少爷。修斯曼家族负责进入东北地区的入口,而且一直做得很好。我怎么能把这件事推掉呢?” 

(他正在慢慢地融入其中。) 

凯尔静静地站在那里看着艾利,艾利正对着慢慢活跃着油嘴滑舌的王储微笑。王储也赞扬了吉伯特和阿米乐。 

(有趣。) 

凯尔静静地看着这一切,直到轮到他为止。王储把手伸向凯尔,凯尔微微低下头。 

“海图斯家族的凯尔少爷,负责我们东北地区的边缘。这可能是我第一次见到你,但是,多亏了戴鲁伯爵的出色工作,我们不再害怕黑暗森林。你不知道这对我和其他人来说有多放心。” 

凯尔今天来到这里只有一个目标。。 

“我听说凯尔先生是一个非常自由的人。我敢肯定这是因为在海图斯地区雕塑的艺术灵魂给了你灵感?我觉得你的自由精神使你的灵魂非常纯洁。” 

对于这样一个以垃圾闻名的人来说,很难找到赞美之词。在这方面,王储令人惊讶。 

然而,他别无选择,只能对凯尔说好话,只要凯尔在这次聚会上不做任何无用的事。王室希望东北部也在他们的控制之下。此外,没有任何皇室成员会鄙视像海图斯伯爵这样的人,他对他的领土统治得很好。 

(这就是为什么这种对某些人的偏好不会影响一些家庭的原因。) 

凯尔真诚地抓住了王储的手,他开始用自己的口才说话。 

现在轮到他了。 

王储有一头金发,穿着一套正式的服装。凯尔有一头红头发和一套正式的服装。他们俩看起来都很放松。凯尔平静的声音充满了空气。 

“今天见到殿下后,我也感觉到了一些东西。我意识到,除了我们现在的太阳,陛下,我们还有你,一个将在夜间照耀的人,在夜间照看市民。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美妙的画面。” 

凯尔的声音非常平静和放松,他看起来非常自信。 

“……是这样吗?” 

但在他的表情恢复正常之前,王储似乎困惑了片刻。凯尔没有错过这次改变。 

凯尔继续用真诚的声音说下去。 

“的确,殿下。我可能无法在晚上睡觉,因为我已经亲自见到了你,我们公民心目中的明星。” 

艾利的下巴仿佛要掉下来了,而吉伯特和阿米乐忍不住怀疑地看着凯尔。凯尔可以看到王储开始思考。他觉得自己朝着“摆脱王储”的目标又迈出了一步。 

这时,黑龙咕哝着说了些奇怪的话。 

–为什么这个叫王储的懦夫用魔法染发?只有像我这样强大的巨龙才会注意到这一点。另一条龙染发了吗?不,是其他类型的力量吗? 

(妈的。) 

这时,凯尔意识到他听到了另一个毫无用处的秘密,他甚至不能向任何人透露一点点。 

(这次是身世的秘密吗?) 

凯尔不想知道这些事情。

评论(8)

热度(3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