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33你……(8)

You …(8)

似乎没有人觉得凯尔突然想出去很奇怪。伦似乎也去了什么地方,因为他哪儿也找不到。汉斯向凯尔提出的唯一问题是关于凯尔要去哪里。

“少爷,你要去哪里?”

“别担心。”

”“是的,少爷!但既然这是你在首都的第一天,你今天能不能不打碎酒瓶就回来?”

“……你真的要这样越界吗?”

”“没有。少爷,请注意安全。”

凯尔上了马车,开始考虑如何对付汉斯,汉斯总是不守规矩。马车在他思考时到达了神庙。

“我们下车吧。”

“明白了。”

凯尔站起来走出马车。自从他们上了马车,崔寒就一直很安静,不,自从他们走出凯尔的房间。他现在似乎有很多复杂的情绪涌上心头。

直到《英雄的诞生》第五卷,凯尔才知道崔寒的性格。然而,有一件事凯尔是肯定的。虽然崔寒是个好人,但他并不容易上当受骗。他很聪明。

(如果我试图给出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借口,他一开始可能会相信我,但以后肯定会怀疑我。)

崔寒在孤独生活了几十年后可能非常孤独,但这段经历教会了他如何独自生存,如何顽强地坚持下去。

崔寒现在可能会看好他并追随他,但正如《英雄的诞生》第五卷所述,他最终希望成为领袖。崔寒是一个能让自己的正义观成为现实的人。

“……太白了。”

凯尔下车后看到的死神神庙是完全白色的,没有一点灰尘。死神的信徒们认为白色是死亡的颜色,他们每天一遍又一遍地清洗一切,以确保建筑物上没有一点灰尘。

(多有趣的地方啊。)

死神圣殿看起来像是要表明人们对夜晚的行为没有什么可害怕的。太阳一下山,他们就向信徒和非信徒开放神庙。

(显然,如果你白天来,牧师们都在睡觉。)

在凯尔看来,这真是一个有趣的地方。他们在神庙入口处受到两位牧师的欢迎。

“祝你安息!”

“祝你安息!”

死神的祭司们通常都非常活泼。虽然人们可能认为死亡是终结,但死亡之神的教会认为,当他们走向和平安息时,享受生活是很重要的。

“牧师大人。”

凯尔慢慢地走近牧师。牧师带着好奇的表情审视着凯尔。凯尔看上去要么是一个非常富有的贵族,要么是一个富有的商人。但他身后的那个人看起来像个乞丐,尽管他腰上的剑让他看起来有点强壮。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有一个开放的死亡空间吗?”

两位牧师的表情僵硬了。问这个问题的牧师在问之前在凯尔和崔寒之间来回看了看。

“你要把谁的性命置于危险之中?”

牧师一边说一边朝着崔寒瞥了一眼。崔寒现在看起来像是在山上打滚,痛苦了一段时间。他看起来好像已经两天没吃东西了,似乎是那种很容易上当受骗的人。牧师对此有一种痛苦的感觉。

牧师把目光转向这位富有的贵族。美丽的红发和英俊的脸庞。他不是很英俊,但无论他走到哪里都足以引起人们的注意。此外,这名男子目前正在微笑。

凯尔微微抬起手,微笑着。

“我的。”

“嗯?”

凯尔再次对困惑的牧师微笑。

“我要将我的生命置于危险之中。”

当时崔寒把手放在了凯尔的肩膀上。

“凯尔·大人。”

“什么?”

凯尔转过身来,看到崔寒表情僵硬,但很焦虑。

“即使你不这样做,我也会相信你。”

凯尔开始假笑,慢慢地做出反应。

“我想你不会的。”

崔寒别无选择,只能不相信他。凯尔不打算告诉他任何事情,那他怎么能相信凯尔?这就是他们在庙里的原因。

(我为什么要把一切都告诉他?那只会让我卷入这场混乱。)

他没有理由跟崔寒扯那么多。如果崔寒在身边,凯尔就无法过上平静的生活。他已经看得见了。崔寒带着所有的狼崽不是给他带来了更多的麻烦吗?

(他和鲸鱼部落一起,他骑在鲸鱼上,将来与美人鱼作战。)

在这个以人类为中心的世界里,崔寒拥抱人类和非人类的立场让他开始改变。鲸鱼部落是开始。老实说,出现在第五卷开头的鲸鱼部落相当可怕。

(它们是最致命的捕食者。)

鲸鱼部落是兽人中最强壮的。他们也是最美丽的兽人。鲸鱼部落有不同颜色,黑色、灰色或粉色,但它们都非常美丽。相比之下,这个世界上的美人鱼有两条腿和鳍,看起来像被鳞片覆盖的人类。

(但他们太固执了,在龙面前甚至都不谦虚。)

鲸鱼部落非常可怕。虽然它们数量很少,但它们随意的一拳很容易就能打爆人的头。即使是罗可也无法对鲸鱼部落指手画脚。

(他们的脾气很暴躁。)

崔寒也卷入了各种各样的人和麻烦。凯尔不想继续和他在一起。

“牧师大人,房间还有吗?”

“是的,我们有一个。我马上给你准备。请先去地下室。”

“谢谢你。”

凯尔开始走在牧师后面。崔寒带着疑惑的表情跟在凯尔后面。凯尔注意到了崔寒的动作,便悠闲地向神庙最里面走去。

走了很长一段时间后,他们可以看到墙的一侧有许多门。牧师打开其中一扇门,露出一段通向地下室的楼梯。

“死亡在底部等着你。”

“太好了,我们走吧。”

牧师饶有兴趣地看着凯尔毫不犹豫地走下楼梯。

在死亡神庙中提到的“死亡”也意味着“誓言”。

死亡是一定会在某个时候拜访你的东西。这不是你可以避免的,你的责任是在这里接受你在这个世界上的角色。

这就是为什么死神圣殿的牧师为那些违背誓言的人带来了被称为死亡的结局。

正因为如此,前往这间死亡之屋的人,或者有时被称为誓言之屋的人,往往谦逊而严肃。相比之下,这位轻松自信的人在牧师眼中是独一无二的。

(这让我想起了凯奇女祭司。)

她经常咒骂圣殿,但她仍然被神所爱。牧师突然想起了她,但很快就从脑海中抹去了。与此同时,凯奇在再次听到神的声音时变得沮丧。

在摆脱了对凯奇的念想后,牧师跟在凯尔身后。当他们到达底部时,牧师打开门,通知了凯尔和崔寒。

“请稍等,我准备一下。”

牧师随后独自进入房间。凯尔朝关着的门望去,开始说话。

“如果你真的认为我们不需要这样做,我会提前告诉你一个真相。你认为呢?”

崔寒立即回应。

“是的,请告诉我。我相信你。”

“是这样吗?”

凯尔用一只手揉了揉下巴,然后随口说出了真相。

“两个真相中的第一个。”

他的目光转向崔寒。

“我不知道这个秘密组织的身份,也不知道他们的目的。”

“……这是什么——”

崔寒的瞳孔开始发抖。就在这时,他们听到一声咔嗒声,牧师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你现在可以进去了。一个冒着生命危险的人只要在房间里给牧师大人看到你举手就行了。”

“谢谢你,我们明白了。”

与轻松的凯尔相比,崔寒显得非常困惑和焦虑。牧师困惑地歪着头,但悄悄地离开了这个区域。这不关他的事。凯尔抓住门把手,转身回头看了看崔寒。

“很难相信?”

“那个,你明白。”

凯尔看到崔寒挣扎着回答。崔寒说他信任凯尔,但他不能相信凯尔的话。凯尔怎么可能不知道呢?这有什么意义吗?崔寒随后听到了凯尔的声音。

“我明白了。”

崔寒看着凯尔。凯尔轻松的表情使他显得很成熟。凯尔接着开始说话。

“我们进去吧。”

崔寒跟着凯尔走进了白门后面的死亡之屋。

正如所料,房间是完全白色的,有一张白色的桌子,白色的椅子和白色的墙壁。房间里唯一一件非白色的东西是站在那里捂住嘴和耳朵的牧师。

聋哑牧师。凯尔并不看好这个头衔,但这些牧师在这个世界上受到了很好的尊重。贵族和皇室,任何需要秘密交谈或秘密签订合同的人都会来看这些牧师。

凯尔默默地低下头向牧师致意,然后举起手来。牧师对凯尔的行为点头,并指着桌子旁边的两把椅子。

凯尔坐在右边,崔寒坐在他对面的左边。牧师走到桌子的前面,然后把一张纸推到他们面前。

[对于那些将自己的生命置于危险境地的人。死神的手将触碰与你同行的人。一旦发生这种情况,你可以说出你的誓言。如果你违背誓言,死亡等待着你。]

多么恶毒的内容啊。

凯尔在确认崔寒已经读完后,把报纸推回给牧师。然后牧师像凯奇以前一样举起双手。那一刻。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也许是因为这是一个侍奉神的地方,但一旦房间开始摇晃,牧师周围就开始冒黑烟。黑烟随后包围了崔寒和凯尔,然后在他们之间建立了联系。

“这就是死神的力量吗?”

“是的。”

凯尔回答了崔寒的问题,然后试图去感受周围的黑烟。凯奇也许了愿,但死神的力量让他想起了这个誓言的利害关系。

(如果我违背这个誓言,我会死的。)

凯尔确信崔寒也有这种感觉。那一定是他脸色僵硬的原因。凯尔能感觉到死神的触摸,他开始了他的誓言。

“在我面前的牧师保证他听不见,如果这不是事实,他将付出生命的代价。”

这是每当与聋哑牧师宣誓时首先说的一句话。

“此外,我,凯尔·海图斯,发誓要在永恒安息之神面前对崔寒说真话,如果我说的话只是一个小小的谎言,我会立即死在这里,我将付出生命的代价。”

立即。那句话使崔寒的脸更加僵硬。他很紧张。

起初,凯尔考虑是否要把一切都告诉崔寒。

我被我正在读的小说吸引住了。我也是韩国人。这就是为什么直到第五卷我才知道会发生什么。这个秘密组织继续在整个西大陆制造问题。由于战争,该大陆很快陷入混乱状态。

凯尔应该说所有这些吗?或者,他应该这样说吗?

我被我正在读的小说吸引住了,最终成为一个富有贵族的儿子。这就是为什么我试图过一种平静的生活,但我记得小说中发生了什么,所以我改变了一下。我想让自己和平生活,即使西大陆处于战争状态。

凯尔两个都不喜欢。第一个可能会让他卷入西大陆的战争,让他在战场上死去,而第二个可能会导致崔寒的蔑视杀死他。

凯尔不希望这两种情况发生。

“第一”,

两个真相中的第一个。

“我,凯尔·海图斯,不知道那个组织的身份。”

叹息。崔寒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然后用双手捂住脸。过了一会儿,他慢慢地把手移开,看凯尔还活着。

“我说实话,我不知道他们的身份。”

这是事实。

凯尔,原名金路水,在第五卷之前一直在读《英雄的诞生》,但它没有提到任何有关秘密组织的目标或身份的内容。讨论的只是该组织的行动。

“还有一件事。我说这话是完全诚实的。”

这是两个真相中的第二个。

“我鄙视这个组织,希望它消失。”

当然,凯尔还活着。他不喜欢这些造成这种事件的人。他们可能也参加了西大陆的战争。凯尔希望他们消失,这样他就可以平静地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大陆上。

崔寒似乎不知所措。他看了看连接自己、牧师和凯尔的黑线,然后反复握紧和松开拳头。当崔寒开始说话时,凯尔对崔寒可怕的表情感到畏缩。

“如果你不认识他们,你怎么会恨他们?”

“因为我知道他们计划做一些可怕的事情。黑龙和罗可就是其中的两个。崔寒。”

凯尔用食指指着自己。

“我一直过着垃圾般的生活。这是我的梦想。”

当听到凯尔说他的梦想是成为垃圾后,崔寒的表情发生了变化。

“我不想成为我家族的继承人。我的亲弟弟帕赛·海图斯。我希望他成为继承人。”

这也是事实。这就是为什么凯尔问崔寒一个问题。

“那么,我为什么要作为海图斯家族的代表来到首都?特别是当我希望帕赛成为继承人的时候?我的父亲,一家之主,告诉我去,本来我可以说不。”

崔寒沉默了一段时间后回答。

“我不知道。”

“因为我知道秘密组织在首都计划做什么。”

崔寒的瞳孔再次扩大。

“我无法回答我怎么知道的。但是他们计划在首都杀死很多人。我不能把帕赛派到这样一个地方。我想阻止那件事发生。”

当然,凯尔不打算做任何事,也不打算做任何事来为别人牺牲自己的生命。

“在尽可能安静地处理完所有这些问题后,我计划返回海图斯地区。”

“……你不能告诉我你是怎么知道的?”

“正确。我不能告诉任何人,不管是谁。”

崔寒的眼睛里充满了问题,但他的嘴一直闭着。

凯尔不知道这个秘密组织的身份,但他知道他们最终会做一些事情。他也鄙视他们,希望他们消失。

崔寒开始仔细考虑事情时,他的头更加低垂。他的脑袋现在乱七八糟。尽管如此,死神的力量通过黑线传来,给了他平静。他知道如果凯尔撒谎,他会死在这里。

“不过,我还要告诉你一件事。”

还有一件。这让崔寒很快抬起头来看着凯尔。

“最后的真相。”

这是凯尔告诉崔寒的第三个真相。

“我无意伤害你。”

凯尔说这话时很自信。他还活着,这意味着这是事实。

崔寒开始皱眉头。

啪啪。

崔寒开始用握紧的拳头拍打他的大腿。虽然他并没有使劲敲击,但他紧握的拳头里还是冒出了血管。他慢慢地抬起头。凯尔还活着。

“我相信你。”

听了这么久才出来的回答,凯尔重复了他在崔寒进入这个房间之前对他们说的话。

“我明白了。”

然后他开始微笑。

叹气。

崔寒坐在桌旁叹了口气。他抬起头看着凯尔。凯尔的眼睛像往常一样纯洁,但很固执。

“凯尔·大人。请答应我一件事。然后我会完全相信你。”

(……我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凯尔对崔寒的反应感到怀疑。这应该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他可以找到一种方法来扭曲任何东西以适合自己,但这句话“完全相信你”,于凯尔而言似乎不好。但他现在好像不能说不。“

当然。什么事?”

“凯尔·大人。”

“是?”

“我必须向那个组织报仇。我想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如此憎恨一个人或一个组织。”

崔寒纯洁的眼睛里充满了愤怒。在愤怒的背后也可以看到怀念的感觉。崔寒可能在想海里斯村。

(嗯。)

凯尔忍住不让那声音从他嘴里逃走。这就是为什么他不想让崔寒和他在一起,即使崔寒选择跟随他。崔寒是个好人,但他总是完成他下定决心要做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凯尔紧张地等待着崔寒的最后请求。崔寒终于开口说话了。

“不管你发现他们的身份如何,请告诉我。”

“啊,好吧,当然。”

(我以为他会问一些困难的问题。)

凯尔在宣誓时表情平静。

“我,凯尔·海图斯,一旦我知道了他们的身份,我会通知崔寒。如果我违背了这个誓言,我将付出我的生命。够了吗?”

“是的,非常感谢。”

崔寒终于开始微笑。他似乎松了一口气。凯尔一边观察着这个崔寒一边开始思考。

(我怎样才能知道他们的身份呢?)

为了找到他们的身份,实际上,为了找到关于他们身份的最微小线索,他需要走崔寒在小说中所走的路线。他一定是疯了才会那样做。一旦崔寒离开首都和劳温王国,他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英雄;人类和非人类都一样。

一想到这件事,凯尔就觉得很糟糕。

“那么我们结束了吗?”

“是的。”

砰!

凯尔举起手重重地摔在桌子上。他的猛击使桌子微微摇晃,牧师睁开眼睛点了点头。这个地区再次震动。

呜呜,

呜呜。

烟雾消失在他们的身体里。这与凯尔和疯狂女祭司凯奇的经历略有不同。当凯尔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时,他感到这两个誓言已经深深扎根在他的身体里。

这是一张1000万加仑的支票。凯尔把钱放在平静地坐着的牧师面前,站了起来。然后,他在走出房间之前向牧师道别。崔寒在钱和凯尔之间来回看了看,然后跟着凯尔走出房间,关上了门。然后他困惑地看着凯尔。

凯尔漫不经心地回应了崔寒的凝视。

“生活中没有什么是免费的。”

“我明白了。”

凯尔走上楼梯,找到了先前站在一楼入口处的牧师。牧师向仍然活着的凯尔致意。

“愿你的生命延续到命中注定的时刻。”

这是他们告诉你不要违背誓言,这样你才能继续生活。这是完全无情的。

“非常感谢你,牧师大人。”

凯尔微笑着对牧师表示感谢。牧师仍然觉得凯尔的微笑和放松的声音很奇怪,但凯尔只是从他身边走过离开了神庙。

然后他上了马车,马车一开动,他就开始讲话。

“供你参考,那个疯狂的法师,那个人是首都即将发生的事件的领导者。”

“……如果我看到他们,我可以杀了他们吗?”

“你为什么问我这么明显的问题?随你怎么做。”

(对我来说没关系。)

那个疯狂的法师是一个最高级别的法师和一个移动魔法专家,所以崔寒从来没有能够按照他在小说中的愿望成功做到。

“是的,我一定要杀了他们。”

凯尔转过身去,避开了崔寒愤怒的脸。这件事太恶毒了,凯尔无法处理。

当他们回到住所后,凯尔发现另一个人很难对付。

“少爷。”

“伦。”

刺客伦脸上带着温和的微笑,他来寻找试图在自己房间休息的凯尔。

评论(2)

热度(3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