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0不知道,我不知道(1)

Don’t know, I don’t know (1) 

凯尔轻轻地对王子微笑,并开始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不知道,我不知道。) 

黑龙不停地地问,为什么一条龙会对这样一个没用的人使用它的魔法,他怎么永远也不会做这样的事,但凯尔尽力不去听。 

“嗯?他的瞳孔也染了色。这个弱者肯定在策划什么。弱者,小心点。” 

(如果你停止说话,我想我会没事的。) 

“嗯?这个人并不软弱。弱小的人类,要格外小心。你会死的。” 

(妈的。) 

凯尔第一次害怕这条黑龙,它在解释无用的东西。与此同时,凯尔的头脑开始快速思考。 

王子的母亲不是皇后。她是一个小妾,她原本是一个仆人,在皇室工作的公民之一。第三位王子的母亲是现任皇后。据说,王储的母亲在王储小时候,留下很多疑点的死去了。 

凯尔开始自然而然地思考王储母亲的真实身份。 

王子是众所周知的正常人,但龙说他并不软弱。在小说中,即使是崔寒也认为太子是正常的,那么他隐藏了什么呢?龙是怎么发现的? 

(…不,不管他藏不藏,这都不关我的事。) 

凯尔假装没有听到黑龙的咕哝声。即便黑龙继续谈论有关王储的那些有趣的事实。 

“……凯尔先生似乎有点像我。” 

王储说了些什么,但凯尔没有更多注意力在这上面了,所以他只是随便回答。 

“殿下,这样的话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荣誉。” 

王储松开了凯尔的手,好像他很紧张。凯尔没有注意到他的紧张,一句话也没说就退了回来,跟在艾利后面。当事情变得复杂时,艾利很容易被当作挡箭牌。 

王储好奇地观察着凯尔,然后把目光转向艾利。 

艾利再次开始与王储交谈。 

凯尔看着他,开始思考。 

(这是有原因的。) 

王储对第二和第三位王子的戒心是有原因的。国王的恩宠突然落到第三位王子身上也是有原因的。他能猜出这一切。 

(他真的是国王的儿子吗?还是他的出生有不同的秘密?) 

凯尔的脑海里浮现出一出金路水高中毕业后在餐馆工作时看到的戏剧。 

王储阿贝尔·克劳斯自然是主角。凯尔再次重申了自己的观点。 

(别动。) 

从现在起,他还活着。他决定不去了解其他任何事情。 

凯尔彻底履行了诺言。他今天一点酒也没有喝,这导致了以前从未见过他的其他地区的贵族们走近他谈话。凯尔每次都看着艾利,艾利开始工作。 

这件事发生了好几次之后,凯尔默默地喃喃自语。 

“哦,这真是太好了。” 

吉伯特和阿米乐在听到那无声的低语后退缩了,并开始用他们的眼睛互相交谈关于凯尔的事。 

“这不是很奇怪吗?” 

“对?” 

他们两个稍微离开了艾利和凯尔。然而,凯尔看着阿米乐女士,阿米乐在与凯尔目光接触后停止了后退。 

“顺便问一下,阿米乐女士。” 

“是?” 

“我听说你的领地的海岸线非常美丽。这是真的吗?” 

“当然。俯瞰海岸的悬崖非常美丽。” 

(美丽个屁。) 

凯尔想到了悬崖,想到要得到这个力量是多么困难,“风之声”在小说中,是一种古老的力量,韦伯王国的一位非法师派成员最终发现了这种力量。 

虽然一个来自韦伯王国的人最终在劳温王国拥有了一个古老的权力可能会很奇怪,但这背后也有一个很长的故事。 

不管怎么说,这种力量最初属于一个法师杀手,一个在内战后期出现的极其残忍的傻瓜。他已经足够强壮了,所以他并没有把它发挥多大作用。 

(魔法塔很快就会倒塌。) 

内战结束后,一座新的魔法塔将建在倒塌的魔法塔的遗址上,洁琳最终将掌管这座新的魔法塔。 

(崔寒,法师杀手,帝国王储。) 

这三个人是西方大陆中部所有事件的英雄。小说还讨论了西方大陆南部丛林的女王最终如何参与统一南方的问题。 

把崔寒经常遇到的秘密组织放在一边,这个大陆将打破200年的和平,开始斗争。 

凯尔看着艾利,艾利正在为他处理一切,看着时钟。宴会马上就要结束了。当然,贵族们正在等待饭后的谈话时间。 

(不关我的事。) 

这不关凯尔的事。 

“吉伯特少爷,饭后我应该可以走了,对吧?” 

吉伯特看着凯尔,他悠闲地吃着水果,就像出去野餐一样,然后点了点头。 

“是的。我们计划在饭后与王储会面,但你可能不打算和我们一起去,对吧?” 

“是的。我在那里做什么好呢?你们三个更了解投资信息。” 

凯尔的话改变了吉伯特的表情。他似乎有点惊讶。 

“……你看了文件。” 

“看了一点。” 

凯尔漫不经心地回答,然后回头看了看从座位上站起来的王储。他正要宣布这顿饭的结束。凯尔没有找到今天聚会背后的真正原因,但他对此并不失望。不知道意味着他不可能被卷入其中。 

但凯尔听到王储的话后开始皱眉头。 

“很高兴今晚能与大家分享这顿晚餐。我为可能感兴趣的人准备了一个简单的酒会,请大家尽情享受。啊,我还为大家准备了一个参加即将到来的生日庆典的场地。” 

阿贝尔王储带着相当愉快的表情说了这一切。 

“我希望你们都能在那里分享这一天的欢乐。” 

(唉。) 

凯尔抑制住了他的叹气。虽然阿贝尔说他希望他们都在那里,但这几乎迫使他们去那里 

(…我想炸弹爆炸时我会在广场上。) 

虽然这是意料之中的事,但凯尔并不太喜欢。 

“那么让我们结束这顿晚餐吧。” 

凯尔从座位上站起来。大多数人想和王储以及第二和第三位王储一起去参加酒会,但那些没有获准与王储会面的人不能去,即使他们想去。 

凯尔朝从他身边走过的轮椅瞥了一眼。泰勒从他身边经过,凯奇推着泰勒的轮椅,紧跟其后,用只有凯尔能听到的安静的声音低声说话。 

“待会儿见,我们的小弟弟。” 

(我说我不想做你们的小弟弟。) 

凯尔的目光清楚地表达了他的感受,但凯奇只是假装不明白,然后朝着太子走去,同时假装自己是一个善良纯洁的女祭司。 

“凯尔少爷,让我陪你出去。” 

“阿米乐小姐。” 

阿米乐走近凯尔,提出和他一起散步。凯尔看着阿米乐的绿头发和平静而成熟的表情,漫不经心地问道。 

“你担心我出去时会惹麻烦吗?” 

“不幸的是,尼奥少爷也很早就要回去了了。” 

“啊。” 

她说她要和他一起去,以防尼奥试图重新开始挑衅凯尔。凯尔朝宴会厅门走去,没有提出任何其他问题,阿米乐就在他旁边。他们两人一言不发地来到凯尔的马车旁,发现伦在马车旁等着。 

“凯尔少爷,今天干得好。” 

听到阿米乐的话,凯尔点了点头。 

“这很难。但是你必须回去再工作一些,阿米乐女士。” 

阿米乐微笑着开始说话。 

“这是因为我们需要得到一些好消息。” 

然而,凯尔可以感觉到她声音中的绝望。东北海岸实际上是一块无用的土地。那是一个到处都是悬崖的地方,没有其他有趣的地方。 

此外,悬崖周围的漩涡也是一个问题。居住在该地区的有经验的人知道如何避开他们,但对其他人来说,这是一个危险的地方。 

(“风之声”是漩涡形成的原因。) 

阿米乐和吉伯特无论如何都想在这片无用的海洋上获得一些投资。凯尔朝阿米乐望去,阿米乐说话时脸上带着一种奇怪的表情。 

“我相信我们有能力取得好的结果。” 

“阿米乐小姐。” 

“是的,凯尔少爷。” 

凯尔认为给艾利、吉伯特和阿米乐一些帮助并不坏,他今天像兽人一样在他们的指挥下工作。他们仍然需要在东北贵族会议上保持权力平衡,而阿米乐似乎是一个很好地保守秘密的人。 

“我相信殿下会对这项投资非常感兴趣。” 

“我也这么认为。” 

阿米乐同意凯尔的说法。这是因为王储记住了这个问题,即使艾利没有先提出来。 

“你讨论过旅游投资,对吗?” 

“是的。” 

利用海岸悬崖投资旅游业。在凯尔看来,这完全没有用。他走近阿米乐,在她耳边低语。 

“如果你急需投资,我认为你最好考虑一下你的海岸线相对于韦伯王国和其他北方王国的价值。” 

“什么?” 

凯尔对着困惑的阿米乐耸了耸肩,接着说。 

“当然,你最好还是遵守我刚才对自己说的话。” 

“……我现在会记住你的话。” 

凯尔对阿米乐很满意,阿米乐看起来很困惑,但却闭口不谈。他上了马车,向阿米乐挥手致意。阿米乐轻轻地摇了摇头以回应他的挥手。 

凯尔开始和正在关车门的伦说话。 

“我们走吧。” 

“是的,少爷。” 

马车很快就开动了。凯尔向外看了看阿米乐,阿米乐正在认真思考凯尔在没有回去的情况下所说的话,并开始思考东北海岸线。 

西北海岸线由沙滩组成。相比之下,阿米乐和吉伯特的领土海岸线复杂,有许多小岛。此外,他们周围还有陡峭的悬崖。 

最后,只有少数几个地方可以安全地停泊。当然,那里的渔民都是老兵,他们能够避开漩涡,安全地捕鱼而不出任何问题。 

(他们只想到旅游和观光,因为和平已经持续了这么久。) 

但王储会知道和平的时光结束很快就要到来了。 

(不管怎样,我所要做的就是在那个杀法师的人把古老的力量据为己有之前拿到它。) 

凯尔决定不再去想它了。那天晚上,当凯尔从宴会上回来时,两份报告被送到了他那里。 

“我们发现了四枚魔法炸弹。” 

在小说中,有五个位于不同的地方,五个位于人身上。 

“他们都在广场周围。” 

“给我看地图。” 

凯尔把手伸给崔寒。崔寒把黑龙留在了魔法炸弹的现场,自己回来了。他似乎冲了回来,因为他脸上有汗水。 

“我们找到了一个,然后我抱着那条龙到处跑,彻底地找遍了所有的地方。我们在找的过程中又找到了三个,但没有更多。我确信我们需要找广场以外的地方,但到目前为止我们找过的地方都没有。” 

“不必着急,因为两天后在庆祝日之前都是安全的。” 

“但最好早点把危险的东西处理掉!” 

“让我们在庆祝日的清晨偷走它们。” 

“……什么?” 

凯尔所知道的魔法炸弹需要开发者发出信号将其炸毁。然而,对于任何一个在黑龙或者洁琳魔法级别的人来说,切断开发者和炸弹之间的联系是非常容易的,即使这需要一些时间。这就是为什么洁琳能够摧毁小说中人物身上的炸弹。 

(这需要在庆典当天完成。) 

这是唯一能让嗜血法师认为一切都好的方法。 

“偷它们?我们不会毁了它们?” 

凯尔把地图还给了困惑的崔寒,并开始说话。 

“我们为什么要破坏这些有用的东西?” 

即使炸弹不能使用,里面密集的法力也是非常有用的成分。 

“我会自己用的。” 

崔寒觉得凯尔的笑容很狡猾。凯尔继续和崔寒说话,崔寒带着困惑的表情接受了地图。 

“继续寻找,因为可能会有更多。请多次查看炸弹的位置是否也发生了变化。” 

崔寒和黑龙现在需要躲在广场周围继续调查。这将是艰难的,无聊的,并且非常耗费他们的脑力,但这不是凯尔自己要做的事情。((公关:天哪,我爱这家伙。)) 

凯尔看着温和虹,他们刚刚从午睡中醒来,开始说话。 

“该付钱了。” 

凯尔还与崔寒进行了交谈。 

“去工作吧。” 

两只小猫正在疲惫地揉着眼睛,崔寒按照凯尔的指示去上班。凯尔悠闲地看着他们从露台上的窗户跳下,他没有机会在宴会上喝酒,但在睡着之前他可以喝一些。 

凯尔睡觉时收到了一条信息。凯尔醒来后听到了这个消息。 

比鲁斯将于今天,即生日庆典的前一天抵达首都。凯尔立即前往他要去见比鲁斯的旅馆。 

这是10个狼孩子住的地方。当然,在凯尔去旅馆的路上,安、虹和罗可都和他在一起。他想了想罗可刚才说的话,问道。 

“你想让我照顾你的兄弟姐妹?” 

“是的,这是我交易的条件。” 

“你能为我做些什么?” 

“不仅仅是我做什么。” 

罗可毫不犹豫地回答。 

“如果不仅仅是你,还有谁?” 

罗可很快回答。 

“我的兄弟姐妹会和我一起做的。我们作为一个整体更强大。” 

凯尔感到他的后脑勺变冷了。 

(不可能。) 

罗可狠狠地在精神上打了凯尔一拳。 

“青狼部落有着成为强大骑士的著名历史。这段历史——” 

“这不是我需要知道的。” 

凯尔转过身去,避开了坐在马车对面的罗可。

评论(7)

热度(4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