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2不知道,我不知道(3)

Don’t know, I don’t know(3)

凯尔掩饰着寒冷的感觉和颤抖,问道。

“那么?”

伦听到他的小狗主人用他惯常的恼人和粗鲁的语调说话后,正要恢复脸上的微笑,但他忍住了,开始说话。

“所以,我要杀人。”

“丢下你儿子?”

“是的,先生。”

“狐狸是人吗?”

凯尔知道刺客伦是如何微笑的。那是一个非常微小的微笑,只是嘴角微微隆起。正是这一点让看着伦的人觉得,如果他一点也不笑会更好。伦很高兴地回答。

“没错。我得去杀一群狐狸。”

但是他的声音很冷。

“把它们撕成碎片。”

要么是伦的尸体被撕成碎片,要么是他的目标的尸体被撕成碎片。这可能只是这两种情况中的一种。

“把它们撕成碎片”这句话让凯尔起了鸡皮疙瘩,然后他开始思考。

伦看到凯尔站在那里一言不发。他的幼犬少爷在叹了几声之后终于开口说话了。

“……去吧,记得回来。”

伦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已经穿着睡衣的凯尔躺在床上继续讲话。

“我会告诉汉斯你要请假。经常向我汇报。你可以用你的身份牌从布林商人公会那里收到钱。你为什么要把比克罗斯留给像我这样的废物呢?他是个成年人。他会想办法过自己的生活。”

凯尔决定从容不迫地思考。伦现在没有必要和崔寒在一起。现在罗可能够转变成一种受控的狂暴状态,如果没有伦或比克罗斯的力量,崔寒也会没事的。

但是,对于凯尔来说,更重要的是,对于劳温王国东北部的和平地区来说,伦是一年后是被需要的。

“但是,你的休息时间仅为1年。”

凯尔靠在枕头上继续说。

“好好休息吧。”

 

(因为我一年后还有工作要做。)

“你在外面的时候不要受伤。”

凯尔伸出两腿,认为他已经为下一年保留了美好的梦想。然后他看着伦,退缩了。

这位一直很安静的老人实际上在静静地笑。那个恶毒的景象使凯尔畏缩在毯子下面。

(发生了什么事?)

凯尔的表情变得僵硬起来。伦继续默默地笑着,没有看凯尔。

(我以为这个小混混是个狗娘养的,但我,伦·莫兰,才是个狗娘养的。)

就像一只狗看着他主人,伦觉得自己像条狗,于是回答。(这在英语里翻译得不好,但在韩语里,狗娘养的和狗是同音词。)

“少爷,一个月向你汇报一次就够了吗?”

“是的,随你的便。”

伦像个刺客一样,打开门,一声不响地离开了房间。然后他在关门前说了最后一句话。

“一年后见,少爷。”

伦不等凯尔的回答就关上门了。凯尔很快就睡着了,他松了一口气,因为他可以离开伦一年了。

***

天亮了,六个人站在凯尔面前。有些是他亲自打电话来的,有些是他通过崔寒收集的。

凯尔看着洁琳,开始说话。

“洁琳小姐,你的棕色头发很好看。”

洁琳不知道今天会发生什么,但在听到“魔法炸弹”这几个字后,她明白了事情的严重性,并决定提供帮助。凯尔也答应给她一些东西作为回报。

“是吗?我想这会让我更容易疯狂。”

洁琳用魔法把她的头发和瞳孔染成棕色。温和虹站在她旁边。

“罗可,你应该能够在不变形的情况下使用狼的体力,对吧?”

“是的,先生,这是可能的。”

罗可也紧张地站在那里。他旁边是黑龙和崔寒。

凯尔把他们分成两个队。黑球昨天已经被崔寒定位,所以两个小组各自需要定位和处理四枚炸弹。

“洁琳小姐和罗可将是一个团队。崔寒、龙、温和虹将是另一个团队。”

洁琳在听到凯尔如何划分团队后,脸上有一种困惑的表情。罗可的脸上也有同样的表情。

“你呢,凯尔少爷?”

崔寒、黑龙、温和虹都回答了这个问题。

“凯尔·大人有点,嗯,他的体力是……”

“弱。”

“我们不需要他。”

“他没用。”

啊。

洁琳喘了一口气,朝着凯尔望去。罗可似乎也很惊讶。然而,凯尔把他从比鲁斯那里借的东西交给了崔寒,并自信地回答。

“我身体虚弱,只会成为包袱。太阳一出来,我还需要准备庆祝活动,所以我很难和你一起去。”

他们正准备使用短暂的时间,即当夜班警卫和白班警卫切换到炸弹所在的区域并开始拆除炸弹时。之后,当黑球激活并造成法力干扰时,他们都需要在他们确定的位置等待,观察秘密组织的成员和广场的情况。

生日庆典定于上午9点开始。

凯尔看了看手表,然后又和他们六个人说话。

“好吧,那就去工作吧。”

他接着补充说。

“别忘了把拆下的魔法炸弹带回来。”

洁琳微笑着回应了凯尔的话。

“你答应过给我一个。”

“当然。”

“应该足够支付我的服务费用。”

这绝对足够了。凯尔朝阳台望去,打开了窗户。阳台现在更多地被用作门,而不是阳台。一股凉爽的夜风吹满了房间,六个人穿过露台迅速冲出了凯尔的房间。

一些人带着隐形魔法离开,而另一些人则以极快的速度离开。凯尔看着他们离开,心想他们都很强壮。

他现在被单独留在房间里。

呜呜呜呜-

凯尔慢慢地抚摸着出现在他面前的大盾牌和银色翅膀。即使发生意外,只要他有这个盾牌,他就不会死。

“如果我需要的话,我会用它的一点点力量。”

凯尔拍了拍盾牌,上面刻着心形徽章,看起来更神圣了。如果有必要的话,他决定在不被注意的情况下使用它。

凯尔坐在沙发上,练习使用少量盾牌的力量,然后才注意到镜子中自己的倒影。

(应该没问题。)

嗜血法师。据说这个人被红色迷住了。这就是为什么在小说中,魔法师第一次见到洁琳后就发疯了,说他们需要把洁琳的头砍下来,把她的红头发和瞳孔都收集起来。

凯尔把他的头发向后梳了梳,这是比洁琳的头发还要亮的红色,然后开始思考。

(我接近那个疯子的可能性有多大?)

即使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他也不得不告诉崔寒去杀人。凯尔并不担心自己的头会被砍掉。凯尔放松下来,一直等到伦来叫醒他。伦一按常规时间来,凯尔就开始讲话。

“今天是你为我服务的最后一天。”

“我可以在一年内再做一次。”

这听起来很可怕。他打算一年后伦一回来就把他送到崔寒那里去。凯尔很兴奋,因为他今天要扔掉两个包袱,于是他开始轻松地说话。

“让我们准备好吧。”

凯尔做好了一切准备,朝宫殿走去。所有参加的贵族都计划一起行动。黑龙要来皇宫汇报进展情况。

在所有的准备工作完成后,凯尔在住宅大门前上了一辆马车。那不是海图斯的马车,相反,他今天要和其他人一起骑。

“你们为什么要一起去?”

阿米乐平静地笑着回答,凯尔上车时问了这个问题。阿米乐已经伸出了手,让凯尔今天和她一起去。

她直奔主题,因为凯尔也这么做了,甚至没有先打招呼。

“凯尔少爷,你觉得我们的领土建设海军基地怎么样?”

凯尔开始微笑。(即使在你如此安静的情况下,情况也不太好。)

他已经收到艾利的一封信,告诉他旅游投资的讨论进展不顺利。艾利说吉伯特和阿米乐都非常失望。然而,阿米乐似乎并不十分失望。事实上,她似乎已经下定决心要做别的事,一件大事。

他看着她,开始说话。

“你不是已经决定了吗,阿米乐小姐?”

阿米乐轻轻点了点头。

“是的。我不认为这是一个我自己可以做出的决定,所以我联系了我的母亲。我计划今天也和吉伯特少爷讨论。”

一个新军事基地的创建。这样的事情不容易做到。钱不是问题,更重要的是领土内使事情复杂化的权力之间的关系。尤其是在和平时期,比如现在。

这就是皇室将目光投向东北部的原因。东方是唯一能够进入海洋的一方,但最重要的是,东方存在着力量平衡。其他地区的高级贵族也很难影响这样一个基地。

“那么,阿米乐女士担心的是,皇室在您的领土上的影响力会因此而变得更强大?”

“是的。”

阿米乐在继续之前给出了简短的回答。

“这就是我今天要求和你在一起的原因。”

这意味着她有一些事情要和他讨论。凯尔靠在椅背上,以一种舒适的姿势问道,仿佛他坐在自己的马车里。

“我很想知道你的问题是什么,但我想我需要先告诉你一些事情。”

他知道阿米乐来这里的原因。

“任何关于海图斯家族资金的决定都是由我父亲独自做出的。像我这样的垃圾没有决策权。”

王室会批准建造海军基地并投入巨额资金。自然,该海军基地的所有权将移交给王室。当在首都以外的领土上建立军事基地时,王室和贵族之间就军事基地的所有权和其他后勤事宜签订了许多不同的合同。

将该地区用作军事基地与仅将悬崖和海洋用于旅游相比,在人力和资金方面存在显著差异。老实说,阿米乐和吉伯特的家庭财富一般,缺乏资金和人力来完成这样一个项目。

这就是阿米乐想要阻止的。这意味着只有一种方法。

向有钱人借钱。

“真的是这样吗?”

阿米乐的微笑似乎很聪明。凯尔离开后,她在与艾利和吉伯特的酒会上进入了王储的房间。

就在那时,她得知王储对海岸线感兴趣,尽管他对旅游业不感兴趣。当晚,当她回到住所时,她想起了凯尔的话,明白了他的意图。

“王储殿下对韦伯王国和北方的王国很警惕。根据我们与他的谈话,我可以判断出来,所以我从信息公会那里找到了一些信息。”

(我知道。)

凯尔从阿米乐的话中可以看出,王储和皇室都意识到,韦伯王国很快将面临内战,北方正在集结军队。

(但这是出乎意料的。)

阿米乐的决策是正确的。阿米乐的家人现在情况不太好,非常依赖艾利·修斯曼的家人的帮助。通过信息公会获取外国王国的信息要花很多钱,但她愿意花这些钱来验证一条信息,这表明了她的个性。

阿米乐望着凯尔,他静静地听着,然后继续说下去。

“我听说海图斯地区目前正在加固城墙。我相信海图斯家族会对军队感兴趣,因为海图斯是一个不允许任何入侵的地区。”

凯尔对她的陈述点头回应。

“我要和我父亲谈谈这件事。”

“我们还将发出正式请求。”

凯尔和阿米乐面面相觑,微笑着。

如果建立这个海军基地,东北部的力量平衡将转移到凯尔、艾利、阿米乐和吉伯特的四个家庭。如果海图斯家族提供资金,使其在基地具有稳定的影响力,海图斯家族将从基地获得多方面的支持。

阿米乐犹豫了一会儿,然后继续讲话。

“我有点担心漩涡,但有一些路径已经被使用了很长时间,漩涡实际上是一种防御,以防止外国入侵。这就是为什么我想试一试。”

漩涡。凯尔一提到漩涡就忍不住笑了。

漩涡很快就会成为凯尔可以随心所欲利用的地方。

(在那些悬崖上建一座房子,将来欣赏日落,不是很棒吗?)

一旦他把控制权交给帕赛,他就很难留在海图斯庄园。凯尔的计划是在战争期间躲在某个偏僻的角落里,然后在战争结束后前往阿米乐或吉伯特的领地,在悬崖上建一座房子,在眺望大海时放松一下。

这将是一个很好的位置,因为它也非常靠近海图斯地区。

“谢谢你的帮助,凯尔少爷。”

“哈哈哈,向垃圾寻求支持。我没有任何权力,我只是把你的信息传递给我父亲。”

凯尔挥挥手,笑了起来。然而,阿米乐再也不相信他的话了。

“阿米乐,当你没有权力的时候,你需要小心。不过,如果你想赢得权力,就必须大胆行事。”

这是她的母亲,乌瓦尔地区的负责人,在她同意海军基地时所说的话。阿米乐和她母亲很相似。这就是为什么她在保持谨慎的同时努力表现得大胆。这也是她与人打交道的哲学。

“您为我们传递信息就足够了。”

阿米乐向凯尔伸出手来,凯尔握了握。然后她放手,然后再加上。

“请下次来参观乌瓦尔地区。实际上那里有很多有趣的地方可看。”

“如果有机会,我会去的。”

风之声。

这将成为凯尔的快速行动的可能,同时,给他控制旋风,可以用于进攻和防守。凯尔想到了乌瓦尔海岸,那座古老的力量就在那里。

“我希望机会很快到来。”

他一说完,马车就到了宫殿。凯尔下了马车,环顾四周。目前的时间是上午8点。

工作人员已经在荣耀广场为庆祝活动做准备。皇家骑士将允许人们在上午8:30进入,广场上挤满了人。

在这种情况下,任何人都很难进出。庆祝活动将在30分钟后开始,凯尔的团队将从上午8:30开始寻找隐藏的炸弹。

项链、包、吊坠。

魔法炸弹将以各种形状隐藏起来。凯尔的小组会找到身上有炸弹的人。好吧,如果他们没有找到他们也没关系,因为答案会自动显现出来。

“哦,你来了?”

凯尔接受了艾利和吉伯特的问候,然后和阿米乐一起站在他们旁边。

“大家都来得很早。”

“当然可以。我们将在上午8:05开始行动。”

艾利对凯尔说了这句话,而他的眼睛却在向凯尔传达另一个信息。

今天也要安静。

凯尔看着艾利的眼睛点了点头,并在内心提醒自己。

(我什么都不知道。)

他一想到这一点,王储就出现在凯尔面前。今天,贵族们将追随王储。

然后他看到了王储旁边的那个人,用手捂住了嘴。那是因为他忍不住笑了。

“哦,我的神。”

“这怎么可能?”

艾利震惊的喘息声和贵族们的低语充斥着整个区域。然而,凯尔并不在乎这些。相反,他低头向前看。凯尔与王储旁边的人进行了目光接触。

被抛弃的长子泰勒·司坦。

他靠自己的两条腿站在王储旁边。泰勒和凯尔眼神接触后,他偷偷地用眼睛做了个手势。

与此同时,凯尔能听到黑龙在他脑袋里的声音。黑龙已经进入宫殿,报告当前的情况。

–我在这里。

凯尔微微点了点头,声音还在继续。

–我们正在拆除目前驻扎在我们发现地点的所有炸弹。我们将按计划在上午8:55完全拆除它们。

一切似乎都按计划进行。

–我现在要回去了,因为我们都是忙碌的,虚弱的人。如果你觉得会受伤,就用你的盾牌。

此后,凯尔听不到黑龙的声音。它似乎很快就回去帮助其他人了。每当凯尔给他一个任务要完成时,这条黑龙就出人意料地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了他的任务中。这让凯尔想继续命令黑龙。

(我没有任何理由使用盾牌。)

凯尔在想,如果事情继续这样下去,他就不需要使用盾牌了。

“一切准备工作已经完成。”

一位骑士大声喊叫,王储登上皇家巡游车,与身后登上皇家巡游车的贵族们交谈。

“我们走吧。”

凯尔也上了一辆皇家马车。马车很快就开动了,凯尔交叉着双臂坐在那里,脸上表情僵硬。

“很高兴再次见到你们。”

没有轮椅的泰勒向他们打招呼。

“很高兴认识你。我是阿米乐·乌瓦尔。”

“……很高兴认识你。”

泰勒·司坦、年轻的阿米乐女士和贝尼温的走狗尼奥·托尔兹最后和他们坐在同一辆马车里。凯尔想知道王储是否有意把他们安排在同一辆马车里。

轮到凯尔作自我介绍了,但凯尔只是静静地坐在那里,看着车厢窗外。垃圾被允许如此粗鲁。他交叉双臂坐在那里,朝着荣耀广场望去。

混乱就在不远处。

评论(3)

热度(42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