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1不知道,我不知道(2)

Don’t know, I don’t know(2)

但罗可对凯尔的回答只是点点头,然后开始说话。

“如果你不知道,我可以向你解释一下吗?”

他以提问的形式问道,但看起来他想说出自己的想法。凯尔摇摇头说:“不,不需要。”

“但是。”

凯尔盯着罗可。

(看你想让我带着十个青狼部落的孩子和你组成一个骑士旅吗?)

罗可是一个害怕鲸鱼部落的人,但他愿意为他的朋友攻击鲸鱼部落的首领。

(你想让我把一个比宗教(听说)狂热(这些)者更疯狂的部落变成我的下属吗?)

“没必要继续胡说八道。”

凯尔冷冷的声音让罗可的肩膀塌了下去。凯尔根本不在乎罗可的反应,开始说话。

“你想让孩子们成为骑士?你让我保护孩子们,但你的建议似乎与你的要求背道而驰。”

如果凯尔从这么小的时候就把他们训练成骑士,他们将成为一群比宗教(是)狂热(敏)者还要疯狂的战士。那是个可怕的想法。但最重要的是。

“他们的意见如何?你为什么要为他们做决定?”

凯尔向罗可提出了这个问题,罗可为他的所有兄弟姐妹做了决定。罗可在低下头道歉之前,有一阵子表情茫然。

“我很抱歉。”

“没必要抱歉。”

凯尔只是漫不经心地回答罗可,罗可微微抬起头。

“但既然我知道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我会考虑我想要什么作为回报。”

当然,他已经考虑过他想要什么了。他现在不需要它,但大约3个月后,一种可以用来赚钱的古老力量将出现在一座危险的山上。它只会存在6个月,像罗可这样的狂暴模式转换者最好爬上那座山。

(如果我把那古老的权力卖给丛林女王,即使我们的领土破产了,我也会有足够的钱去放纵我的余生。)

他自然会在出售它之前提高价格,但他不认为为一个应该有很多钱的人提高价格有什么错。

“你需要我帮你做点什么吗?”

凯尔听到罗可的声音里流露出担忧的语气,叹了口气。凯尔又问了一次,罗可似乎更担心了。

“别问这么明显的问题。当然,我需要你的帮助。”

啊。罗可喘了一口气,然后点了点头。

“是的。你要求我做什么我都会做。一旦你做出决定,请告诉我。”

“当然。”

凯尔说,在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钱袋并把它扔到罗可上之前。罗可抓住了邮袋,凯尔解释了钱的原因。

“你是这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见到你的兄弟姐妹,所以带他们去首都参观吧。”

“…参观?”

“是的。这不是你第一次来到首都这样的城市吗?也去请他们吃些美味的食物吧。”

(只有在你们都不在场的情况下,我才能与比鲁斯进行轻松的讨论。)

“继续,虹会和你一起去,这样你就不会迷路了。”

Meeeeow。

喵。

温和虹静静地坐在车厢里,在听到凯尔的话后用叫声宣布他们在场,并走近罗可。然后他们用前爪拍了拍罗可的腿。

“住手,温,虹。痒。”

罗可抚摸着它们的头,好像很可爱,但在凯尔的眼里,小猫们正认真地试图攻击罗可。凯尔看着这一切,开始思考。

(我以后应该把狼孩子留给汉斯。否则,我需要为他们找个保姆。)

凯尔认为,如果有人能把菜煮得好,保持东西干净,那就太好了。当凯尔想到比克罗斯、伦的儿子和第二位厨师时,他想到的是除了汉斯之外,还有其他人可以照看狼的孩子。想到比克罗斯,凯尔的表情变得僵硬了。

比克绝对是一个擅长烹饪、保持事物清洁的人,并且在海图斯家族中有着良好的声誉,是一个尊重和正常的声誉的人。然而,这些对凯尔来说都无关紧要,因为他知道比克罗斯是一个喜欢酷刑的疯子。他不能让这样的人玷污纯正的狼孩子们的心灵。(Beacrox是我们的公关经理的S。)

(我还需要把他和崔寒一起送走。)

他不是必须的,但在小说中,比克罗斯与崔寒和洁琳一起去布拉克王国折磨那位帝国元帅。当马车到达比鲁斯旅馆时,凯尔正在争论谁能照顾好狼孩子,狼孩子们被找到了。

凯尔在和罗可说话之前下了马车。

“跟我来。”

凯尔拍了拍紧张的罗可的肩膀,罗可抱着温和虹走进了旅馆。

“欢迎来到葡萄香!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凯尔回应了年轻服务员的问候,立即向后门走去。崔寒带来的人都住在旅馆后面的别墅里。

服务员试图跟着他,但凯尔拦住了他,走到别墅门口,然后示意罗可门。

“你开门,因为是你的弟弟妹妹。”

“啊?是的!”

罗可放下小猫,抓住把手。这是他第一次看到他的弟弟妹妹,因为他有他的狂暴转变。凯尔慢慢地后退,因为他有一种不好的感觉,他可能不应该看到门后的东西。

啪嗒。

罗可转动了门把手,打开了门。门一打开,他们就可以看到别墅的内部。这是一个看起来很舒适的空间。

“唉。”

然而,凯尔立即又后退了两步。这是一种本能的运动。

“哥!”

“哥!”

“哥哥!”

“罗可哥哥!”

10个孩子冲向罗可,罗可也向他们跑去。在凯尔的眼前发生了一场感人的重聚,但凯尔看到面前有十个狼孩子,感到不知所措。

与此同时,有一个凯尔很高兴见到的人。

“……少爷。”

“好久不见了,比鲁斯。”

凯尔告诉比鲁斯去这座别墅。凯尔可以看出比鲁斯的笑容下有些紧张,他看着从比鲁斯背后接近他们的人。

“很高兴认识你,凯尔少爷。”

“你是跟崔寒一起来的商人吗?”

一个六十多岁、表情温和、体格健壮的男人。这个人就是那个请求崔寒帮助解决青狼部落问题的人。

“是的,我从崔寒先生那里听说了很多关于你的事。很荣幸见到你,少爷。”

“荣誉?看到像我这样的垃圾脸没什么了不起的。”

凯尔把手伸给那个人,那个人在凯尔自我介绍时握了握他的手。

“我叫奥代斯·布林(Odeus Flynn)。”

凯尔开始笑了。

奥代斯·布林。他是布林商人公会领袖职位的有力竞争者,但他放弃了这个职位,成立了自己的小公会。

他是比鲁斯的叔叔。

他是把比鲁斯和崔寒联系在一起的人,也是把比鲁斯隐藏的贪婪暴露出来的人。

(他甚至比伦更狡猾。)

他装作拥有一个小商人公会,但实际上,他戴着一个面具来统治黑社会。他对一些人很好,但对另一些人又残忍又恶毒。奥代斯·布林就是这样的人。

现在,唯一了解奥德乌斯性格双方的人是凯尔。

凯尔向我们打招呼时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布林?你一定是比鲁斯的亲戚。很高兴认识你。”

“我也很震惊。我不知道比鲁斯是凯尔少爷认识的人。我从比鲁斯还是个小男孩的时候就没有见过他,所以我很高兴再次见到他。我觉得我最近遇到了很多很好的人。”

比鲁斯看着奥代斯,无法掩饰自己复杂的感情。奥德乌斯抛弃了布林商人公会,过着更简单的生活。此外,奥德乌斯是比鲁斯的叔叔,也是唯一一个比鲁斯从小就有美好回忆的人。

(嗯,他对比鲁斯来说是个好人。)

凯尔放开奥代斯的手,开始和比鲁斯说话。

“我们上楼去喝一杯吧。”

别墅有两层楼,楼上有一个小酒吧。当然,凯尔也对奥代斯说了。

“崔寒和洁琳很快就到了,所以你们三个可以叙叙旧。”

“我明白。我希望将来也有机会和你一起喝酒,凯尔少爷。”

凯尔微笑着回答。

“我们找个时间一起喝一杯吧。”

凯尔拍了拍比鲁斯的肩膀,比鲁斯站在那里,表情复杂,试图上楼。然而,有10个孩子挡住了他的路。

“非常感谢你,凯尔少爷。”

“非常感谢。”

凯尔看着感谢他的10个孩子,开始思考。

(真头痛。)

有10个孩子都散发出一种氛围,让凯尔相信他们在未来会非常强大。尽管他们亲眼目睹父母、堂兄弟姐妹和其他家庭成员在眼前被杀害,但他们坚强坚定的瞳孔让凯尔知道,他们仍然保持着纯洁和感激之情。

也没有非常小的人。他们似乎都在10-13岁之间。

(我想他们可以找个培训老师,而不是保姆。)

然而,凯尔决定他不会是那个为他们提供培训导师的人,于是向罗可挥手示意离开。然后他转身上楼。尽管凯尔没有回应,也没有理会他们,但他仍然能听到狼孩子们在背后感谢他。这让凯尔又开始发冷了。

比鲁斯来到二楼,立即问了凯尔一个问题。

“凯尔少爷,你到底在干什么?”

凯尔毫不犹豫地回答了这个问题。

“为和平的未来尽我所能?”

比鲁斯从橱柜里拿出一些酒和眼镜,脸上露出不相信的表情。然后他坐在凯尔对面,自己斟满了杯子。

“……你没看见我在你面前吗?”

“……对不起,少爷,我有很多心事。”

比鲁斯喝了大约一半的酒,然后看着凯尔。不,他在观察凯尔。这个人说他不能再像垃圾一样生活了。然而,比鲁斯做梦也没想到他会在来见凯尔的时候遇到他的叔叔。

当比鲁斯试图再倒一杯饮料时,凯尔拦住了他,从比鲁斯手中接过瓶子,然后给比鲁斯斟满了杯子。

“我不知道是什么让你心烦,但你不能一直这样一个人喝酒。”

“……凯尔少爷。”

凯尔斟满了比鲁斯的杯子,然后回答。

“什么?”

“奥代斯·大人是我的血亲叔叔。”

奥代斯·大人。对于不允许使用布林姓氏的比鲁斯来说,他甚至不能称他的叔叔为他的叔叔。然而,奥德乌斯是唯一一个在童年时对比鲁斯感到温暖的成年人。

在小说中,这就是奥代斯对比鲁斯说的话。

“我认为你是我的侄子和我的家人。你有这个资格。”

这句话成为比鲁斯的起点和转折点。在小说中通过奥代斯介绍给崔寒后,比鲁斯对崔寒的力量感到敬畏,决定追随崔寒。他还决定参加布林商人公会领袖职位的角逐。

“凯尔少爷,你难道不好奇为什么奥德乌斯·大人虽然姓布林,却经营着一个小商人公会吗?”

(不奇怪吗?当然是因为我已经知道了。)

奥德乌斯完全控制着西北部和中部的黑社会。凯尔斟满了酒杯,漫不经心地回答。

“我应该对布林的名字感到好奇吗?”

然后他喝了杯里的酒,看到比鲁斯在微笑。

“我明白了。我想布林这个名字没有那么伟大。”

“的确如此。不管是你还是奥代斯,都是一样的。你也是布林。”

“……我只是一个私生子。”(这可能类似于GET,私生子不能取姓氏,被称为斯诺。)

凯尔哼了一声,回应了比鲁斯。

“你是私生子并不意味着你不是布林。其他人只认为你是布林。”

尽管比鲁斯家族可能没有给比鲁斯起布林姓,但其他人都认为比鲁斯是布林。这就是为什么没有人忽视比鲁斯,即使他是个混蛋。布林这个名字,作为世界上三大商业行会之一,是一个相当大的名字。这是事实。

比鲁斯观察了凯尔,然后把瓶子从凯尔手中拿回来,给凯尔的杯子灌满水。

“少爷。”

“什么?”

“我觉得你很擅长说正确的话。”

“我在这方面有点天赋。”

“这就是为什么。”

“是吗?”

“你借我的东西到底偷了什么?”

比鲁斯可以看到凯尔说这话时脸上的笑容。凯尔拿起满杯子,悠闲地回答。

“我已经偷了一个,很快就会偷剩下的。”

他已经救了那条龙,其他的明天就会发生。

比鲁斯的嘴角开始抽动。可能没有贵族会说他们要偷东西,但这样的人就在眼前。

“我也能帮忙吗?”

凯尔对比鲁斯的问题摇了摇头。

“不幸的是。”

咔嗒。

凯尔把玻璃杯放在桌子上,继续说。

“所有的位置都满了。”

凯尔脑子里已经有了人类和兽人的名单。

“哈哈。”

比鲁斯笑了一会儿,然后拿起满杯子,一口气喝完里面的东西,把杯子放回桌上。

“我想我应该偷点别的东西。”

比鲁斯已经决定要偷什么。布林商人公会继任者的职位。他打算把那个职位变成他的。这是有道理的,因为他的贪婪比任何人都更大、更深。凯尔在比鲁斯思考的时候开始讲话。

“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比鲁斯听到凯尔的陈述后再次大笑起来。

凯尔不在乎比鲁斯笑不笑。比鲁斯今天会见奥代斯的事实意味着他今天的目标已经实现,让凯尔平静地喝酒。

当然,凯尔只是享受了一会儿,然后独自回到住所为明天做准备。他需要在半夜开始行动,这使他想在晚上早点睡觉。不幸的是,他不能这样做。

“伦?”

伦向凯尔鞠躬致意。

“少爷,如果可能的话,这位伦想提出一个请求。”

“请求?”

伦抬起头开始说话。

“请照顾我的儿子。”

“儿子?你是说比克罗克斯?”

“是的。”

“为什么?”

凯尔看到伦脸上的笑容消失了。这是凯尔第一次看到伦脸上带着粗鲁的表情。伦脸上带着刺客的表情开始说话。

“我需要去猎狐。”

伦虽然老了,但他仍然是个刺客。伦再次调整了一下表情,开始说话。他的表情是平静的,只有嘴角微微抬高。

“我们的少爷知道我是杀手,对吧?”

凯尔能感觉到酒精的幸福感立刻消失了。他又开始发冷了。

 

评论(3)

热度(4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