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53.当前思考(1)

Currently Thinking (1) 

凯尔开始思考。 

(我应该跑吗?) 

但那条鲸鱼的瞳孔正准确地看着他。他似乎也在给自己的双手注入力量,因为凯尔可以看到鲸鱼的手指在挖掘地面。他的力量令人难以置信,尽管他似乎快要死了。 

他心里只有一个问题。 

(一个鲸鱼部落的成员被美人鱼毒液伤害了?) 

一个答案很快在凯尔的脑海中浮现。 

混血儿。 

这是唯一可能的答案。 

凯尔很快就想通了《英雄的诞生》的内容。鲸鱼部落中没有混血的角色,他们几乎和龙一样少。 

(但有一个混血要死了。) 

凯尔开始皱眉头,担心起来。 

“啊。” 

鲸鱼再也爬不动了。他的身体开始颤抖,什么也做不了。就在那一刻,凯尔听到了黑龙在他脑中的声音。 

“人类,你不想帮忙吗?” 

黑龙怀疑地问。凯尔没有回答问题,站了起来。他讨厌无用的感情和无缘无故地伸出援助之手。然而。 

“嘿。” 

凯尔走近混血鲸,蹲在他面前。在地上发抖的人慢慢抬起头来。 

这个长头发的人真的不辜负那些鲸鱼如此美丽以至于他们让精灵看起来像乌贼的传闻。 

这么漂亮的男人看着凯尔。 

“……救命——” 

凯尔回答,声音里没有任何感情。 

“是的,我会救你的。” 

混血鲸人类。凯尔知道这条鲸鱼活着可能比在接下来的几分钟内死去更痛苦。他确信鲸鱼也知道这是真的。((PR:兽人应将其部落的动物资本化,普通动物不得资本化)) 

凯尔回忆起小说中鲸王与罗可的对话。 

“你是纯血狼。” 

“你为什么这么说?” 

“我的孩子不是纯血的。” 

“嗯?姐姐不是纯血鲸?” 

“不是那个孩子。我有一个混血的儿子。这就是为什么……他有很多困难。他太虚弱了,不能生活在海洋中。” 

“那么他住在陆地上吗?” 

“不,我那个混血的儿子比我先离开了这个世界。”> 

鲸鱼部落的海洋之王兼调解人是一个长着蓝头发和蓝眼睛的人。尽管凯尔因为天黑而无法确定,但此刻看着他的鲸鱼的脸与小说中描述的鲸鱼王的脸有点相似。 

凯尔像蓝眼睛一样看着大海,开始说话。 

“睡一会儿。当你醒来的时候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蓝眼睛眨了几下,然后慢慢地闭上。凯尔在靠近并检查他的腿之前,观察了一下这条失去知觉的混血鲸。 

“你觉得他现在怎么样?” 

黑龙在混血鲸失去知觉后迅速靠近鲸鱼,然后用魔法创造了一个小光球,以便他们能更好地观察它的腿。 

“真是一团糟。” 

鲸鱼部落的皮肤非常厚实而坚韧。虽然它们的皮肤看起来完美而美丽,但也非常坚韧。不幸的是,这头混血鲸没有这样的待遇。这就是为什么它受到美人鱼攻击并中毒的原因。黑龙看着凯尔,脸上带着一种奇怪的表情,看着凯尔检查鲸鱼。 

“你是一个非常怪异的人。你是如此的虚弱和怪异。” 

“胡说八道。” 

凯尔指着鲸鱼命令黑龙。 

“把他泡在水里。” 

“……你对他撒谎了吗?” 

黑龙似乎完全震惊了。这只爬行动物震惊的表情看起来相当严肃。 

“人类,你说过你要救他!你很虚弱,但你一直信守诺言!那你为什么要让我把他泡水?!你想让他窒息而死?!” 

叹了口气。 

凯尔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然后他抓住了漂浮在空中的光球。幸好今天天不热。 

“我这样做是为了救他。” 

他接着说。 

“你把他放到水里以后,你还记得白天的尸体的位置,对吧?” 

“……你想让我做什么?” 

“没什么。去把尸体的一只胳膊拿回来。” 

黑龙的嘴都要掉了下来。凯尔对此毫不在意,径直走进了山洞。这是因为黑龙没有说不,尽管它看起来完全震惊了。 

“……我现在就照你说的做。” 

黑龙真的很听话。凯尔没有回头,继续向前走。他需要照顾好它,在村子变得吵闹之前回来。 

山洞不深,凯尔很快就到了尽头。 

“找到了。” 

图恩卡发现的那次致命的遭遇是一个“小水坑”。凯尔拿出了他带来的一件物品。这是一个警报装置。如果有人靠近这个位置,它会让凯尔知道。 

(我只需要在离开之前带上它。) 

凯尔舀了一点水坑到一个小玻璃瓶中。 

“灭火水。” 

水对火的抵抗力总是很强,但这种水的强度有点不同。如果凯尔将罗可为他获得的物品浸入水中,它将产生一件非常珍贵的物品。 

它将成为拯救受火灾的丛林的宝藏。 

凯尔回到洞穴入口。黑龙似乎已经带着手臂回来了,他带着疑惑的表情把手臂递给了凯尔。凯尔也能看到湿透的混血鲸男孩。 

“我们走吧。” 

黑龙在将混血鲸、美人鱼手臂和凯尔漂浮在空中之前叹了口气,然后漂浮回家。 

凯尔一回来就受到了温和虹的热烈欢迎。 

“你来得正是时候!” 

“管家敲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即使小猫们不告诉他,凯尔也能知道。他能听到门外汉斯的声音。汉斯听起来好像要哭了。 

“少爷,我不敢进去,因为你说如果我叫醒你,你会杀了我。这就是为什么我只能继续敲门。少爷,请你把门打开好吗?” 

凯尔脱下潜水服,把它扔到角落里,然后从魔法盒里拿出一个装置,朝黑龙扔去。然后他穿上浴衣,打开了门。 

“少爷,阿米乐小姐让我核实一下您是否安全。所以请醒醒,打开——” 

“你想要什么?” 

“哦!少爷!……你在洗衣服吗?” 

凯尔卷起湿头发,从容地回答了汉斯的问题。 

“我睡不着,所以坐在海水浴池里。” 

“啊,你在浴室。那我就不用担心我的生命了,因为你没有睡觉。” 

“……我知道。” 

“对不起,尊敬的少爷。” 

嗯哼。汉斯在检查凯尔并开始说话之前,先假装咳嗽了几声。 

“你受伤了吗?现在外面乱七八糟。早些时候发生了几次大爆炸。我相信海上发生了什么事。” 

凯尔透过窗户向外看去。尽管已经是半夜了,村子里还是灯火通明。他还可以看到一些灯光正朝着大海飞去。 

阿米乐似乎做出了一个勇敢的决定,将人们送上了海上,即使有漩涡的危险,因为发展机遇就在眼前。 

“声音很大,但他们还没有确定是什么引起的?” 

“阿米乐女士说人们将出海。我相信很快就会找到答案。” 

在凯尔看来,阿米乐会很高兴的,因为中央岛的漩涡已经消失了。仅此一项就将使这条海岸线的价值成倍增长。 

“是这样吗?” 

“是的,先生。” 

“那你现在可以走了。” 

汉斯恭敬地向凯尔鞠了一躬,然后迅速离开。与此同时,黑龙关闭了隐形装置,露出了自己和昏迷的混血鲸,以及他身上的美人鱼手臂。 

温和虹在看到美人鱼的手臂后就躲在房间的角落。这些小猫害怕很多愚蠢的事情。 

凯尔走向浴室,从浴缸里舀了一些海水。黑龙好奇地看着凯尔将美人鱼手臂的一侧浸入海水中。 

嘶嘶声- 

可以听到燃烧的声音,但事实上,干涸的手臂正在迅速恢复正常。尸体迅速地变了形,温和虹跑过去藏在床下。尸体的手臂在另一瞬间完全恢复正常。凯尔朝鲸鱼的腿望去。与之前不同,绿色液体与海水混合。 

凯尔拿出一把刀。 

就在那一刻,失去知觉的男子的眼睑开始颤抖,身体开始抽搐。 

“看来他要醒了。人类,把刀收起来!” 

黑龙喊道,那人睁开了眼睛。这名男子看到的第一件事是凯尔将刀举过头顶。凯尔朝人类鲸鱼微笑,他们眼神接触,凯尔要鲸鱼美人要放松。但随着刀子的移动,鲸鱼美人的眼睛开始颤抖。 

刺。 

刀刺入美人鱼的手臂,划破了皮肤。一种液体开始从切割臂中流出。那是美人鱼的血。一旦手臂恢复正常,血液也恢复了。 

凯尔开始和那个还在颤抖的人说话。 

“很好。” 

血涌了出来,落在那人的腿上。 

嘶嘶声。 

这名男子腿上的绿色液体一接触到美人鱼的血液就开始嘶嘶作响。 

凯尔把流血的手臂递给了那个人。 

“在血液干涸之前把它喝了。这是最好的办法。” 

第五卷。这是罗莎琳发现的治疗罗可的方法,罗可在与美人鱼打架后受伤。这是一种在这个世界上还不为人所知的方法。 

这个看起来20出头的男人的眼睛又开始颤抖。温、虹和黑龙也是如此。 

最后,这个人好转了。在看到早些时候的滴血确实在慢慢治愈他的腿后,他选择喝下了血。 

凯尔一边看着混血鲸脸上困惑的表情,一边继续说话。 

“什么?你不是杀死这条美人鱼的人吗?” 

那人的表情变得僵硬起来。凯尔看到那表情后开始嘲笑。在被问到是否杀死了美人鱼后,鲸鱼如此焦虑,真是奇怪。 

凯尔随后将剩余的血液倒回鲸人的腿上,然后将手臂放回水中。凯尔注视着,手臂开始在水中消散。 

凯尔继续看着那只手臂,开始和人类鲸鱼说话。 

“如果你是一头鲸鱼,你可能需要在早上回到海里才能完全恢复。睡一觉,然后自己回去。” 

那人的脸变冷了。这是一种不同于崔寒的恶毒。这是一个总是被人看不起的人,一个总是被提醒自己不如其他部族成员的人。这是一种只有这样一个人才能产生的恶毒。 

“你怎么知道我是鲸鱼?” 

“还有谁能杀死三条美人鱼?” 

“……我需要回家。” 

凯尔觉得他最后不得不听一个没用的故事,所以他很快挥手。 

“我不想听你那没用的故事。”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没有问鲸鱼的名字,也没有让汉斯看到鲸鱼。 

“我救你只是因为当你要我救你的时候我说过我会的。” 

凯尔躺在床上。他需要洗澡,但他现在太累了,不能洗澡。 

“我要睡觉了。出去的时候要安静。” 

凯尔闭上眼睛。因为龙在那里,所以他不需要担心什么。然后他想起了鲸王在小说中最后说过的话。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想再失去任何家庭成员。”> 

这就是为什么金路水这次选择采取行动。他经历了失去所有家庭成员的痛苦。当然,他没有计划从这次经历中遭受损失。 

“如果那孩子还活着,我会把王位传给我女儿,和他一起生活在人间。我觉得如果我们这样做,那孩子会很幸福。” 

“嗯,我确实认为姐姐会做得很好。但是既然姐姐也是一个多情的人,她难道会不愿意和你一起生活吗,先生?” 

“当然。当我儿子失踪时,她搜索了整个海洋。” 

“我相信如果是姐姐做搜索的话,整个海洋都会翻过来的。嘿,先生,你儿子叫什么名字?” 

“…我儿子叫帕斯顿(Paseton)。”> 

国王之子的救命恩人。无论是现在的鲸鱼王还是未来的鲸鱼女王,他或许都能利用这一优势? 

但是,最重要的是,鲸鱼部落必须赢得与美人鱼的战争。凯尔平静地睡着了。当他第二天早上醒来时,帕斯顿已经走了。 

红猫虹说。 

“他说他晚上会回来的。” 

“他真的没有理由这么做。” 

凯尔只是耸耸肩,没有说完这句话。然而,过了一会儿,一种更大的声音。 

“这真的有必要吗?”充满了他的脑海。 

“凯尔少爷!我很抱歉这么早就来了,但我需要和你分享一些令人惊讶的消息!” 

阿米乐女士灿烂地笑着。很少看到平时平静的阿米乐这样。她似乎是直接从海上来的,因为她身上还穿着雨衣,其他人也和她在一起。 

“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我不知道。” 

与兴奋的阿米乐相比,凯尔显得平静。不,他几乎没有感情。 

“漩涡,中央岛前的漩涡消失了!它一夜之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这是我造成的。) 

凯尔无法告诉她是他干的,所以他只是把目光移开。在阿米乐旁边是老渔夫和一些骑士,还有图恩卡。 

正如小说中所描述的,图恩卡有着像狮子鬃毛一样的棕色长发。这个人有着危险的外表,看起来他可以而且很容易地让一个兽人飞上天空,甚至只需要一巴掌,他的舌头就咔嗒咔嗒地咕哝起来。 

“真令人失望。我想试着跳进那个漩涡。我应该跳进另一个漩涡吗?” 

他肯定是个疯狂的混蛋。 

就在那一刻,阿米乐又开始兴奋地和凯尔说话。 

“凯尔少爷!作为对海图斯家族投资的回报,我想让你看看平静的乌瓦尔海。你愿意和我一起去中央岛吗?” 

凯尔需要在这个项目中表现出一些诚意,直到有人从海图斯领土来。凯尔对阿米乐温柔地笑了笑,问道:“大家都过来了吗?” 

“是的。” 

听到阿米乐简短的回答,凯尔的嘴角颤抖着。 

阿米乐没有看到,只是看到了温柔的微笑,她指着图恩卡继续说。 

“啊,这是你第一次见到这个人,对吧?这就是差点被卷入漩涡的那个人。鲍勃(Bob)先生,这是凯尔·海图斯少爷。” 

“鲍勃?” 

凯尔的脸上有一种奇怪的表情。 

图恩卡在他那看起来吓人的脸上微笑。这比看到食人魔的微笑还要可怕。 

“很高兴见到你。我的名字叫鲍勃。” 

鲍勃。图恩卡真的用了一个合适的名字作为化名。它和他一样愚蠢。

评论(4)

热度(5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