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54.当前思考(2)

Currently Thinking (2)

凯尔不想看到图恩卡的笑脸。然而,阿米乐平静地开始解释。

“鲍勃来自韦伯王国。他来自一个海滨小村庄,出去钓鱼的时候在不知何故遭遇海难时。”

“没错。我只是过着在村子里钓鱼的简单生活。哈哈哈。我不知道我怎么会变成这样。”

(去你的简单生活。)

真是难以置信。阿米乐不知道凯尔的想法,她继续说话。

“这就是他上船帮助我们调查昨晚发生的事情的原因。”

阿米乐看着图恩卡,眼睛清澈。然而,当凯尔环顾四周时,也有许多人对图恩卡投以负面的目光。

来自韦伯王国的村民。他们的目光显示了他们对这个野蛮人的真实感情。凯尔在与图恩卡目光接触之前快速环顾了一下四周。图恩卡开始笑了。

“我听说尊敬的少爷在首都发射了一个大盾牌以拯救所有人。我让尊敬的小姐带我一起来,因为我听说你是个坚强的人。”

图恩卡的眼睛在那一刻变得锐利起来。凯尔突然有一种不祥的感觉。

(他这正变得越来越危险。)

这就是为什么他立即做出以下回应。

“这就是我目前处于恢复期的原因。”

“…恢复期?”

“是的。这不是一种强大的力量。它非常虚弱。”

阿米乐补充道。

“是的。凯尔少爷过度使用了他的力量拯救了所有人。这就是为什么他在康复期间在我们的领土上巡游。”

阿米乐怀着同情、钦佩和其他一些情绪看着凯尔,但图恩卡不同。

“啊,是这样吗?”

他似乎已经失去了所有的兴趣。然后他从头到脚地望着凯尔,然后把目光移开。

(很好的,这就是图恩卡应该采取的行动。)

为他人牺牲?英雄?图恩卡对那样的事不感兴趣。他所关心和痴迷的只是力量。他是这样一种人,如果他自己的人软弱,他就会无视他们,甚至在必要时杀死他们。

这就是为什么他被称为暴君。

“那我们走吧?”

凯尔对阿米乐的问题点了点头。然后他可以听到图恩卡从旁边喃喃自语。

“这很奇怪。我闻到附近有一个强壮的人。”

他真的疯了。凯尔抬头看着空荡荡的天花板。

“我没有气味。”

凯尔能听到他头上无形的黑龙的声音。

图恩卡的直觉甚至比兽人族的直觉还要强烈。凯尔下定决心,当他今天在图恩卡附近时,他必须表现得最虚弱。

***

“我们目前正在调查漩涡为何会突然消失。我父亲和我们领地的法师也将很快到达。”

凯尔看着中央岛旁平静的海面,与阿米乐一起玩耍。

“是这样吗?我很高兴。我希望我们能很快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你真是个大骗子。

凯尔平静地凝视着大海,对黑龙的话置之不理。那里相当混乱。村里所有的渔民都到这里来了,还有那些出来建造海军基地的人。他们都环顾四周,互相讨论。由于附近的其他漩涡仍然很强烈,所以声音更大。凯尔看着这一切,补充了一句。

“我希望所有其他漩涡也能很快消失。”

——人类,你又在撒谎了。你不是说你会让漩涡再呆一年吗?

凯尔再次无视黑龙的言论。阿米乐以坚定的表情对凯尔的话点了点头。

“是的。我们一定会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并摆脱其他漩涡。有这样一个机会在我们眼前,有很多人在帮助我们,我们需要完全抓住这个机会。”

热情的阿米乐让凯尔为她感到有点难过,他开始说话。

“我相信你和乌瓦尔家族一定会完成的,阿米乐小姐。”

“……谢谢你。听了你肯定的话,我感觉好多了,凯尔少爷。”

阿米乐站在那里,脸上带着平静的微笑,温暖的目光投向了凯尔。凯尔以严肃的表情回应了她。

“阳光晒得我有点头晕,我可以在树荫下休息一会儿吗?”

凯尔能感觉到图恩卡从一艘船上盯着他。图恩卡不时地瞥一眼凯尔。他似乎还在寻找那个强壮的人的气味的来源。然而,图恩卡不可能找到黑龙。这是一个无法感受任何光环或法力的人的极限。

“啊,当然。请好好休息,因为你还在康复中。不要过度。”

“谢谢你。”

凯尔悠闲地走向中央岛的森林。阿米乐只是静静地看着他走向树荫。这个凯尔,即使在他康复的时候,仍然在做他应该做的事情,与过去的凯尔完全不同。尽管他声称生病了,但他看上去一点也没有生病。他只是看起来很累。

“这就是他令人惊奇的地方。”

作为一个梦想在未来统治这片领土的人,阿米乐认为她需要像凯尔一样变得更加可靠。当她迅速走向调查人员寻求帮助时,她平静的目光中充满了激情。

另一方面,凯尔正前往岛的另一边。既然没有人在那里,那将是一个浪费时间的好地方。

-你不怕那边的尸体吗?你既软弱又懦弱。

凯尔在到达岛的另一边时,再次忽视了黑龙。他看了一眼就停了下来。

“这是什么?”

-不是我!不是我干的!

黑龙激动地否认任何指责。然而,这一次,凯尔没有听黑龙音乐的奢侈。他飞快地冲向前几天美人鱼尸体所在的巨石。一绕过它,他就忍不住停了下来。

(……是帕斯顿干的吗?)

那块巨石被毁成了碎片。

“美人鱼的尸体怎么会变成这样……”

美人鱼的尸体变成了尘土。凯尔之所以能分辨出这些是尸体,是因为他前几天在这里见过它们。其他任何人都会认为它是巨石的一部分。

这是巨大的力量。

这绝对是鲸鱼的杰作。

非常愤怒的鲸鱼。

扑通。扑通。

突然,水开始翻腾起来。黑龙开始说话。

–有东西从海底喷射出来。它移动得非常快!

凯尔抬起头向大海望去。然后他退缩了,向后退了一步。

哗哗哗。

有个大东西浮出水面。这是一种深灰色的生命形式。然后它直视凯尔。

那是一条鲸鱼。

一只座头鲸。

座头鲸被认为是海洋的守护者,保护着弱小的生命形式。几代人以来,鲸鱼部落的国王一直是座头鲸。

砰。砰。砰。

凯尔的心跳得很厉害。鲸鱼的目光中充满了杀戮的意图和观察力,这是本能和理性的混合。这是凯尔第一次与一个对他感到愤怒的强大存在进行如此直接的目光接触。这种强烈的存在是俯视凯尔,审视凯尔的每一个方面。

就在那一刻。

“那条愚蠢的鲸鱼一定是疯了!”

黑龙愤怒的声音在凯尔的脑海中回荡。与此同时,一股强大的力量开始在空气中引起振动。鲸鱼的眼睛一直盯着凯尔,转向振动的源头。

“你怎么敢那样看我的弱者!”

空气中的法力开始波动,水开始变得狂野。然而,座头鲸却一动不动。取而代之的是,这条15米长的鲸鱼抬起尾巴,拍打着水面。

哗哗哗!

水翻腾得很快。这一行动使凯尔确信这是一个兽人。

砰。砰。

凯尔平静了他的心,因为心脏的活力已经注意到了危险,并开始倾注它的力量。坚不可摧的盾牌也射出了。古代列强总是把主人的生命放在第一位。他们随时准备去保护他们的主人。

凯尔把头转向空荡荡的空地,那里正聚集着法力,正要说话。然而,另一个声音首先开始说话。

“我不是想和你打架。”

这是一个像希腊神话中的塞壬一样美丽的声音。凯尔转过头,看到座头鲸完全露出了水面。

“哇。”

凯尔的嘴里喘息了一下。它很大,很吓人。他觉得只要轻轻一拍,鲸鱼的头就能轻而易举地杀死他。

“你为什么抬起你愚蠢的头?你告诉我你之前所做的一切都不是为了打架?小鲸鱼!”

凯尔对黑龙的话叹了口气,然后向法力的周围伸手。一个愤怒的四岁小孩可能相当危险。

法力,似乎准备摧毁任何东西和一切,让位给凯尔的手。鲸鱼似乎对这一发展感到震惊。

凯尔的手终于够到了一个圆的东西。那是龙的头。凯尔只是平静地拍了几下。

“别生气,你会受伤的。”

魔法力开始迅速消失。凯尔接着听到一个安静的声音。

“我不会受伤的。我很强壮。”

“我知道,我知道。但你还是要小心。”

一个四岁的孩子很难平静下来。然而,黑龙似乎已经明白了凯尔想要说的话。

“你应该才是那个小心的,软弱的人。”

法力完全消失了。法力消失后,凯尔转身朝鲸鱼望去。鲸鱼慢慢地把它的大头垂向凯尔。凯尔吓了一跳,但还是站着不动。那是因为凶杀的意图已经从鲸鱼的目光中消失了。

当座头鲸在凯尔面前把头垂向右边,它就开始说话了。

“我有件事要问——”

在那一刻。一条小鲸鱼从遥远的地平线上疯狂地游着。它正朝着他们飞去。与这条15米长的鲸鱼相比,它显得非常虚弱和渺小。

那条鲸鱼很快走近他们,开始大叫。

“姐姐,你不能咬死他!”

凯尔面前的座头鲸迅速转过身来。

砰!砰!

海水从鲸鱼的移动中溅出,凯尔被淋的湿透了。

然而,凯尔没有时间考虑这一点。他闭上了眼睛。

“这一定是座头鲸。”

向他们走来的小鲸很可能是帕斯顿。这意味着只有一种存在,他会称之为姐姐。

现任鲸王的女儿和未来的鲸鱼女王。

在与美人鱼的战斗中,与崔寒和船员一起担任先锋的鲸鱼。

凯尔可以看到座头鲸背部的X形伤疤。

维蒂拉(Witira)。

肯定是她。

大鲸鱼的脸开始皱眉头。凯尔慢慢地开始后退,因为他不想卷入座头鲸兄弟的团聚。

小鲸鱼又喊了一声。

“他是一个你绝对不能杀的人!”

黑龙再次困惑地对凯尔说。

“那条小鲸鱼在说什么?我们不是在战斗。”

凯尔也有同感。凯尔很庆幸,大家都太专注于岛另一边的局势,听不到这条小鲸鱼的声音。否则,每个人都会在听到小鲸鱼的叫声后来到这里。

不久鲸鱼们就会相遇。然而,黑龙却不经意地加入了进来顺便说一句。

“顺便说一声,你要知道,还有一个人。”

(什么?又来一个?)

凯尔停止向后走,转向森林。

“哈哈哈。我闻到了,我能闻到!”

一个棕色头发看起来像野生狮子鬃毛的疯子出现了。

是图恩卡。他的眼睛看起来很疯狂。他一边喊一边冲出森林。

“我闻到有人很厉害!”

凯尔一看到图恩卡就蹲了下来。多亏了这一点,图恩卡和座头鲸进行了直接的眼神交流。

在虾受伤之前,凯尔爬到一边。(这是来自韩国的一句谚语,它讲述了一个弱者如何无缘无故地阻碍两个强者的战斗。)

评论(9)

热度(5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