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55.当前思考(3)

Currently Thinking (3) 

图恩卡的眼睛里有一种疯狂的情绪,他手里拿着一根棒球棒,当它划破空气时发出一种恶毒的声音。凯尔不知道他从哪里得到这样的东西。 

“是你吗?” 

图恩卡在靠近座头鲸之前舔了舔嘴唇。即使是接近2米高的图恩卡在鲸鱼面前也显得很小。 

“呵呵,这是我第一次和鲸鱼搏斗。” 

图恩卡似乎不知道这条鲸鱼是个兽人。他只是想和它战斗,因为它看起来很强大。他脑子里充满了力量和斗志。 

这就是为什么座头鲸不屑地低头看着图恩卡。 

凯尔继续蹲在角落里看着他们。 

“你在做什么?” 

黑龙极其好奇的问题在凯尔的脑袋里回响,但凯尔在蹲下之前已经移动到了一个安全的距离。 

(鲸鱼打架时,虾会受伤。) 

比虾弱的凯尔不想被他们的打架伤害。 

“你能把鲸鱼打死吗?” 

图恩卡的眼睛开始闪闪发光。然后他用脚轻轻地踢了一下地面。一旦他这么做了,他的身体立刻飞到了空中。 

“哇。” 

凯尔羡慕地看着,然后又退了一步。 

图恩卡的蝙蝠开始向座头鲸摆动。就在那时,凯尔可以看到鲸鱼是如何嘲笑的。座头鲸开始移动时,嘴唇的一角向上翘起。 

这具15米长的大型尸体在大尾巴猛地朝图恩卡方向落下之前瞬间扭曲。然而,图恩卡在安全着陆前改变了空中方向。 

砰。 

图恩卡跳起来的巨石被鲸鱼的尾巴破坏了。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鲸鱼的攻击掀起了巨浪,凯尔和海岸线都被淹没了。 

(该死的。我看起来像一只被雨淋湿的老鼠。) 

然而,凯尔却闭上了嘴。被摧毁的巨石和疯狂的图恩卡的冲击力太大了。 

“哈哈哈。太棒了,太棒了!来吧!” 

图恩卡跳上跳下让鲸鱼再次攻击。图恩卡迅速向鲸鱼的尾巴冲去,再次挥动着他的球棒。鲸鱼没有躲避攻击,而是抬起尾巴攻击图恩卡。 

砰。 

这不是人类与鲸鱼接触时会发出的声音。 

砰。 

随着一声巨响,图恩卡回到了地上。他手中的球棒已化成了尘土。 

“我知道我不应该用球棒之类的东西。用拳头打斗是最好的!哈哈哈!” 

凯尔看着这个疯子继续打斗,开始思考。 

(其他人都会以怎样的速度来到这里。) 

凯尔认为人们可能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能做些什么呢?他怎么能悄悄地溜走呢?凯尔不在乎他们两人是否打架。 

就在那一刻。 

“姐姐!如果你继续战斗,那个救我的人会受伤的!” 

小鲸鱼终于来到了岛上。图恩卡立刻退缩了。 

“…那条小鲸鱼在说话?” 

这句话让座头鲸开始皱眉头,怒视图恩卡。接着是一个美丽的声音。 

“你说我弟弟弱小?” 

当图恩卡大叫时,他变得更加震惊。 

“这个也会说话吗?” 

真是一团糟。凯尔可以看到图恩卡兴奋地上下摆动着肩膀。 

“哦,你们一定是兽人族!兽人族!这会很有趣的!” 

图恩卡不再大声笑了。然而,他脸上的笑容表明他正处于极度兴奋状态。 

这时,凯尔看到座头鲸朝他的方向瞥了一眼。然后他看到鲸鱼的眼睛开始颤抖。 

凯尔,一个蜷缩在布满海水和巨石灰尘的地面上,仰望座头鲸维蒂拉的人。 

作为保护弱小生物的海洋守护者,她的心开始颤抖。 

帕斯顿跳到他们中间,开始说话。 

“姐姐,我还活着。” 

“帕斯顿。” 

座头鲸开始皱着脸。她的眼睛开始流泪。 

帕斯顿朝图恩卡望了一眼,然后迅速将鳍移出水面,指向凯尔。 

泼洒泼洒。 

水随着帕斯顿的移动而飞溅,水滴击中了凯尔的脸。 

“这位先生就是在我死于美人鱼毒液时救我的人。” 

大座头鲸的瞳孔颤抖着。这条小鲸尽可能靠近小岛,在凯尔岛上检查。 

“哦,不,你全身湿透了。我也为这些巨石的灰尘感到抱歉。我本来打算今晚去拜访你以感谢你的。” 

凯尔拂去巨石上的灰尘,做出了回应。 

“那很好。你现在好些了吗?” 

“是的,先生。多亏了你,我现在几乎完全康复了。” 

焦急的座头鲸的嘴有点低垂。就在那一刻。 

“你跟我打架时不能分心!你想死吗?!” 

图恩卡向座头鲸猛兽维蒂拉跳去,挥舞着拳头。然而,他的拳头碰不到座头鲸。那是因为鲸鱼失踪了。 

嘘。 

水蒸气充满了座头鲸曾经栖息的地方。一名女人从水汽中踏上了小岛。 

啪。啪。 

脚后跟咔嗒咔嗒地走上前去的那个女人是维蒂拉,她变成人形。 

“姐姐!” 

帕斯顿向维蒂拉喊道。 

凯尔当时有点吃惊。 

“这不仅仅是为了让精灵看起来像乌贼那么简单!” 

维蒂拉就是你所说的爆炸性美女。她是如此的美丽,以至于她会让精灵看起来像蟑螂。凯尔想知道一个人怎么会这么漂亮。 

蓝头发和蓝眼睛。如果有一场争夺海洋中最美丽生命的比赛,那么冠军现在可能就是凯尔眼前的那个人。 

这时,黑龙开始对着凯尔的头说话。 

–……龙更酷。当一条龙变成人类时,我相信他们会更英俊、更美丽。人类形态的龙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 

凯尔完全无视黑龙,向后退了一步。忘了美丽和英俊吧,人性化的鲸鱼兽人类仍然是那么强壮和暴力。当凯尔开始担心的时候,维蒂拉开始讲话。 

“……请不要逃跑,我不会伤害你的。” 

“我姐姐是个守信用的人。” 

帕斯顿也很快转变成人了,也接近了凯尔。维蒂拉可以看到帕斯顿的裤子在他的小腿上撕破了,她可以看到下面的伤疤。她又一次怒火中烧。 

图恩卡也慢慢地走了过去。 

“别理这样一个没用的人,快点打我,那才好玩呢!” 

当时,凯尔和图恩卡进行了眼神交流。图恩卡开始嘲笑凯尔。 

“看起来这个垃圾只是到处救人。” 

啧。凯尔对“垃圾”这个词嗤之以鼻。在这一点上,图恩卡似乎已经抛弃了“鲍勃”这个愚蠢的别名。这才是真正的图恩卡。不管对手是贵族还是强人,他都为所欲为。 

凯尔更习惯于这个版本的图恩卡。小说中的人物似乎活了过来。当然,凯尔仍然不想让这件事过就这么去。 

(他只有在后悔,在把魔塔卖给我之后,他才会知道他失去了什么。) 

凯尔很自信,因为他知道很快会发生什么,不,凯尔这个人在未来会做什么。 

鲍勃的别名。这实际上是一个很好的别名。那是因为他将来会成为凯尔的收获。(大米的韩语单词是Bap。Bob和Bap在韩语中拼写相同。) 

然而,黑龙开始愤怒地向凯尔说出心里话。 

–拯救某人或拯救某人是一件光荣的事!这是值得骄傲的。说别人坏话是卑鄙的。这个小混混跟贝尼温一样坏! 

…当龙被认为是只关心自己的生物时,黑龙怎么会变成这样?凯尔开始思考是什么让黑龙改变了龙的正常姿态。然后,他慢慢地将身体移到维蒂拉后面。他有点担心图恩卡可能会因为他是一个讨厌又软弱的人而杀了他。 

“……不要瞧不起这种英雄行为。” 

然而,维蒂拉似乎很生气。凯尔在听到维蒂拉的话后也离开了她的身边。维蒂拉注意到了凯尔的动作,平静地开始说话。 

“非常感谢。以后我会好好感谢你的。” 

然而,愤怒仍在她的眼中燃烧。这就是在与美人鱼的战斗中处于先锋地位的女人。她不是那种逃避战斗哪怕只是微小的挑衅的人。 

“哦,我喜欢你的眼神。你终于准备好战斗了吗?” 

图恩卡开始抽搐,舔嘴唇。然后他放松双臂,将重心移向前脚。这是图恩卡的战斗阵地。 

维蒂拉开始微笑。 

“你以为我会和你这样的人战斗吗?” 

那是一个嘲弄的微笑。 

然后,她创造了一个看起来非常强大的光球。 

维蒂拉张开右手。 

哗哗哗。 

水柱射入她的手掌,一条长长的水鞭出现在她的手中。她挥动鞭子向大海挥动。 

这条似乎至少有几米长的鞭子划破了水面,导致水面暴动。维蒂拉开始说话时,冷冷地盯着图恩卡。 

“好笑,这不是一场战斗。” 

她继续说下去时,用手指轻轻地弹了一下图恩卡。 

“这是一个教训。” 

“你要教训我吗?哈哈哈!” 

图恩卡发出一声响亮的笑声,似乎足以引起一场地震,他带着一张毫无感情的脸望着维蒂拉。 

“我想我得把你的嘴撕下来。” 

然后他立即冲向维蒂拉。当图恩卡开始向她冲过来时,维蒂拉向凯尔挥舞着左手。为了保护凯尔和帕斯顿,一个水盾包围了他们。 

轻弹。 

与此同时,她右手中的鞭子凶狠地向图恩卡射出。 

砰。 

图恩卡的拳头碰到了鞭子。维蒂拉开始微笑。 

“至少给你上一课会很有趣。” 

“啊,这没什么!” 

维蒂拉挥动鞭子像蛇一样缠绕着图恩卡的身体,将他举到空中。当图恩卡用手抓住水鞭时,他开始微笑。 

“Muahahaha,力量之战是我的专长!” 

图恩卡用手把蛇一样的鞭子抽断了。这使维蒂拉扬起了眉毛。然而,图恩卡仍然不是这位未来的鲸鱼女王的对手。 

维蒂拉轻轻地挥了挥右手,鞭子迅速地抽向了图恩卡的身体。 

撞击使图恩卡向森林飞去。 

那一刻。 

“……发生了什么事?” 

阿米乐·乌瓦尔、调查小组和骑士们出现在森林里。图恩卡朝他们飞来。 

维蒂拉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她急切地用左手射出一股水。然而,图恩卡飞得太快了。 

“所有人,打开你们的盾牌!” 

阿米乐认为这是不可能闪避的,并立即命令骑士们进行防御。骑士们迅速打开盾牌。图恩卡看到他们在做什么,朝他们大喊。 

“好好防守!我的身体很强壮,你会受伤的!哈哈哈!” 

骑士们很可能会因为这次碰撞而受伤,因为他们穿着皮甲。混血鲸人帕斯顿正在观看这一切,这时他听到身后传来一声叹息。 

“唉,真烦人。” 

这个声音似乎既恼怒又平静。当帕斯顿转向那个声音时,他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砰。 

图恩卡撞上了护盾。然而,图恩卡没有撞到任何人,也没有人受伤。图恩卡转过身来,看到一个看起来神圣的银盾碰到了他的后背。还有长长的翅膀轻轻地围绕着他。 

“……什么……” 

盾牌慢慢变透明,然后消失了。维蒂拉的一股水,制造出来的盾牌,消失在空中。她震惊地转过身来。 

消失的银盾与那个低着头又叹了一口气的人有关。 

“唉。” 

凯尔梳理着湿透的头发,看上去很平静。然而,他沮丧地皱着眉头。 

在鲸鱼之间的搏斗中,虾没有受伤,而是在搏斗中使用它的力量。

评论(19)

热度(61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