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56.当前思考(4)

Currently Thinking (4)

凯尔感到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慢慢地站了起来。

在看到维蒂拉让图恩卡飞起来后,他为她欢呼,但他紧急放出了盾牌,因为他不想让骑士们受伤。

正因为如此,盾牌的内侧是朝向凯尔而不是骑士的。谢天谢地,骑士们没有受伤,但他无意中救了图恩卡。

凯尔站起来时似乎很平静,但由于蹲得太久,他的双腿麻木了。

“啊。”

凯尔站起来时皱起了眉头。他绊倒了,因为他的左腿麻木了。

“凯尔少爷!”

阿米乐带着震惊的表情冲了过来。帕斯顿也很震惊,抓住了凯尔的手臂。然而,凯尔推开了帕斯顿,站直了。阿米乐冲到凯尔面前,脸上带着急迫的表情。

“凯尔少爷!你不需要动用你的力量!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为什么?凯尔不想这么做。

但如果调查小组受伤,事情就复杂了。多亏了凯尔,这只是一个小问题,但如果图恩卡伤害了该地区的骑士,事情会变得更严重。凯尔不能让这种情况发生,因为图恩卡必须在正确的时间回到韦伯王国。

(否则,我计划就乱了。)

阿米乐带着关切和失望视察了凯尔。

“你为什么这样浑身湿透?你还好吗?你现在正在康复中,如果你感冒了怎么办?!凯尔少爷!你真的!”

阿米乐的话让帕斯顿和维蒂拉退缩了。维蒂拉尤其如此,她咬着嘴唇,也检查了凯尔。她回忆起早些时候她的尾巴是如何湿透了凯尔的,并想起了他早些时候蹲着抬头时脸上的表情。

就在这一刻,凯尔开始和他们三个说话。他的声音很慢,似乎很累。

“既然没人受伤,这不是很好吗?”

他的声音缺乏任何温暖,好像他很沮丧。他肯定很沮丧。他湿透的衣服不舒服,他想离开这些捣乱者,现在休息一下。

当维蒂拉环顾四周时,帕斯顿低下了头。她能看到她刚才破坏的海岸线,并再次咬下嘴唇。阿米乐犹豫了一会儿才开始说话。

“……凯尔少爷,真的很难理解你,很难。”

凯尔看到类似广(为)场事(什)件的情况即将再次发(么)生,就闭嘴了。一切都很烦(不)人。

阿米乐转身离开凯尔,朝两个鲸鱼部落的成员望去。她平静而愤怒地凝视着他们。

“你是谁?”

这是劳温王国的一部分,但这是她家族的领地。阿米乐无意让发生在乌瓦尔地区的这样一个事件过去。

“还有鲍勃。”

阿米乐怒视着图恩卡,图恩卡茫然地站在一旁。

“你是谁?”

三个人都没有回答阿米乐的问题。图恩卡似乎有些担心,而帕斯顿则在考虑该说些什么。至于维蒂拉,她只能在看到自己所做的事情后低下头。

就在这时,阿米乐听到了一个声音。

“阿嚏!”

凯尔的鼻子发痒,打喷嚏。他把掉在脸上的头发往后一推,然后抬起头来。他不在乎眼前的任何事情,在正常说话之前,他忽略了所有聚焦在他身上的目光。

“我们先回去吧。”

没有人能对他说不。

***

凯尔解释了整个情况,然后走出阿米乐的住所,看着身后的三个人。维蒂拉、帕斯顿和图恩卡。然后,他与从他们后面走出来的阿米乐进行了目光接触。

她看了凯尔一眼,然后严厉地对图恩卡说。

“你必须在明天之前离开。你应该感谢你所受到的惩罚是被驱逐出我们的领土。”

阿米乐要求图恩卡在明天之前离开她的领地。这是因为他显然不是一个渔夫,也因为他是这场战斗的起因。

“如果你们在我的领土内制造任何问题,你们两个将受到类似的惩罚。”

鲸鱼兄弟们平静地向阿米乐鞠躬致意。凯尔在转过头来之前,观察到藏起来的两个兄弟姐妹,他们与鲸鱼王有亲戚关系。

“凯尔少爷,你好像感冒了,请进去吧。”

“我会的。”

阿米乐回过头来看着图恩卡,目光变得犀利起来。

“你用这样的行动回报了我们的慷慨。”

凯尔轻轻地开始说话。

“这就是为什么你要驱逐他。”

图恩卡被放逐。这就是凯尔让阿米乐做的。

“凯尔少爷,你真的……”

阿米乐从帕斯顿那里听说了凯尔是如何救了他的命,以及凯尔是如何没有过错,但最终被拖进了混乱之中。

“阿米乐小姐,这不算什么。”

凯尔脸上有一种温和的表情。

-你没问我能不能打败图恩卡吗?

和往常一样,凯尔只是忽视了黑龙。

在多次告诉阿米乐他没事后,凯尔把目光转向了图恩卡。图恩卡也一直盯着凯尔。维蒂拉现在有一段时间没有表情了,不,这是一个更复杂的表情。

古老的力量。

这是专注于体力的非法师们接受的唯一一种力量。这是因为他们认为,一个人的力量能够代代相传是一种福气。

凯尔看着图恩卡,没有特别的感情。

他是一个疯狂的混蛋,最终成为英雄,但在第5卷中也表现出自我毁灭的迹象。

鲸鱼们走近凯尔,维蒂拉谨慎地问道。

“我们真的可以和你一起去吗?”

“你们又不是有地方可去。我可以给你一个过夜的地方。”

凯尔上了马车,命令鲸鱼的兄弟姐妹跟着。然后他关上车门,开始思考。

至少图恩卡会回到韦伯王国。

凯尔,不,金路水的风格是不与他无法沟通的人建立深厚的关系。这与回避某人不同,因为事情可能变得复杂。

(我需要联系王储吗?)

如果凯尔说他们应该把韦伯王国剩下的装满蜂蜜的蜂巢带回来,王储会有什么反应?他可以预料到王储的反应,因为他们是相似的人。

王储会很高兴的。

凯尔梦想着把蜂巢带回来,在未来过一种轻松愉快的生活。

凯尔一回来,就得向巴特勒·汉斯副管家、比克罗斯、副队长、十个狼孩子,温和虹打招呼。

汉斯在看到鲸鱼姐弟后,先是正常地接近凯尔,然后才撇下嘴角。然后他很快控制住自己的表情,又开始接近凯尔。

“尊敬的少爷,你没事吧?我听说了。”

“我没事。哦,带这两个人去一个房间。”

凯尔把这两个鲸鱼姐弟推给汉斯,然后转向比克罗克斯。比克罗克斯像往常一样穿着完美,一看凯尔就皱起眉头。比克罗克斯看到凯尔看上去像一团乱麻,到处都是巨石粉和干海水,便转向梅斯,开始说话。

“把水加热。”

“明白了。”

梅斯在接近凯尔之前平静地回答。

“尊敬的少爷,我听说你被卷入了他们的战斗,差点受伤。”

凯尔望着梅斯,以及其他看着他的狼孩子,漫不经心地回答。

“一点也不。我不可能受伤。”

“……我明白。”

极为聪明和纯洁的狼孩子们很平静,不像他们平常的自己。凯尔只是把它扔到一边,继续看着孩子们,孩子们迅速跑开加热洗澡水,然后再回头看比克。比克一和他眼神接触就开始说话了。

“尊敬的少爷,请先洗手。”

凯尔可以看出比克罗斯受不了凯尔的肮脏,所以他只是点了点头。他想去洗澡,但一个声音向他喊道。

“尊敬的少爷。”

“什么?”

是帕斯顿和维蒂拉。帕斯顿是叫他的人,但维蒂拉是第一个发言的人。

“我们可以在你休息一会儿后去拜访你吗?”

鲸王。由于他们是他的孩子,这两个人几乎和王国的皇室地位相同。然而,他们两人隐瞒了他们与鲸鱼王有亲戚关系的事实。老实说,没有理由隐瞒。人类不会知道他们是皇室成员。很少有人知道鲸鱼人的存在。

“明天来。”

凯尔在转身前简短地回答。他能听到黑龙在他脑袋里的声音。从早些时候开始,黑龙有很多话要说。

“你打喷嚏了!你今晚能行动吗?你不应该休息一下吗?你怎么这么虚弱,我要这么担心?!人类!太令人沮丧了!”

(我才不是令人沮丧的人。)

凯尔决定利用没有人相信他是完全健康的这一事实来帮助他。他告诉所有人今晚不要来找他,因为他需要休息,然后才和黑龙说话。

“我们走。”

“……我要先听理由。”

凯尔带着黑龙前往乌瓦尔群岛时,虹把他们送走了。

今天是他需要将这些漩涡的寿命延长一年的日子。

“我不知道你身体不好的时候为什么要这样做。我这个聪明的龙脑无法理解。”

凯尔漫不经心地回应了一个4岁孩子的抱怨。

“必须在今天完成。”

领土上的法师将在明天到达,这使得移动更加困难。他今天不得不处理那水坑和漩涡。

凯尔可以看到中央岛上仍然有灯光,并降落在更远的一个岛上。这是第二大漩涡的所在地,现在是最强的漩涡。

“唉。”

然后他叹了口气。

“为什么那个垃圾在这里游泳?等等,为什么那个垃圾还在这里?我不明白。”

凯尔能听到黑龙焦急的声音。凯尔和黑龙登陆的岛上没有人。然而,在岛前的漩涡中有人。

这是一个汹涌的漩涡,在空中看不到里面的人。

“他一定是个疯子。”

这是一个漆黑的夜晚,因为月亮刚刚完成它的一周期。凯尔看到图恩卡后开始思考,图恩卡在这样一个夜晚跳进了漩涡。凯尔想知道那个疯子在想什么。

就在这时,图恩卡从漩涡中跳了出来,冲到了岛上。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当凯尔走近时,图恩卡一直盯着他。

“我知道你不只是一个普通人。我知道我闻到附近有一个强壮的人。你是法师吗?你是怎么飞越天空的?”

说了法师这个词后,图恩卡的眼睛开始颤抖。他的计划是,如果凯尔说他是法师,就和他决斗;如果凯尔软弱,就杀了他。图恩卡是一个认为法师是世界的毒药的人。他继续快速向凯尔走去。

“你不理我是因为你是一个花里胡哨的法师吗?嗯?”

图恩卡可以看到凯尔叹了口气。凯尔朝他看了看,然后漫不经心地回答。

“我在思考。”

凯尔正在考虑如何对付这个蠢货。

(我是把他放在合适的地方还是用在合适的地方?)

这就是凯尔所想的。凯尔观察到图恩卡,他似乎想冲过去攻击他。

“你为什么不理我?”

当图恩卡说出最后一句话时,凯尔就结束了思考。他随即采取行动。

(我两个都要。)

砰。

“啊!”

图恩卡没有做好准备,被风吹走,落在水里。一个漩涡环绕着图恩卡的身体。

“怎么回事?!”

图恩卡有很高的魔法抵抗力,发现很难对付这股风。无休止地旋转的风和海水像沼泽一样把图恩卡吸了进去。

当凯尔接近图恩卡时,他用双手创造了漩涡。

泼洒泼洒。

可以听到凯尔踏入水中的声音。

然后他低头看着图恩卡,图恩卡被突如其来的袭击吸进了海里。不管一个人有多高,总有机会能俯视他。

“法师不能拥有远古的力量。”

图恩卡抬头看着凯尔,感觉周围的风消失了。

“鲍勃,像你这样的战士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对吧?”

一种由创造这种力量的人传下来的力量。

图恩卡听说过古代的力量,但这是他第一次看到一种力量在行动。他沉默了一会儿,最后才开始说话。

“…那么你不是法师?”

“对。”

在听到凯尔严厉但非常明确的回答后,图恩卡又问了另一个问题。

“那你怎么知道非法师阵营?”

图恩卡发现他面前的这位贵族很奇怪,越是遇到他就越是奇怪。

(是的。他是个怪人。)

这位贵族并不在乎他没有使用正式的语言。他也是一个在生病时努力拯救他人的人。这也是一个怪人,他周围有一种强壮的人的气味,尽管他自己并不强壮。

一个每次看到他都会展示独特力量的人。他也是试图救他的人。

这是图恩卡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人。

然而,凯尔继续的话再次震惊了图恩卡。

凯尔没有回答图恩卡的问题。相反,他问了自己一个问题。

“你对摧毁魔法塔有什么想法吗?”

“什么?你说什么?”

图恩卡震惊地睁大了眼睛。他的表情似乎在问凯尔是怎么知道的。

摧毁魔法塔。从一开始这就是非法师阵营的目标之一。凯尔继续讲话。

“如果你打算这样做,请不要破坏太多。”

图恩卡下意识地说出了他的想法。

“…疯狂的混蛋,你在说什么?”

“啊,但是请把所有的法师都踢出去。”

在听了凯尔的话后,图恩卡终于可以对凯尔做出决定。凯尔看着图恩卡开始微笑。

在内战中获胜的非法师在韦伯王国迅速崩溃之后,迅速分崩离析。尽管自然本能摧毁了被称为魔法的理性,但没有理性的存在并不比动物更好。

凯尔的计划是得到这些动物最终将失去的利益。

“我打算买下那座魔法塔。你觉得怎么样?”

图恩卡抬起头看着凯尔,脸上露出了笑容。

“多么疯狂的混蛋。”

图恩卡对凯尔的话已经下定决心。

评论(16)

热度(68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