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57当前思考(5)

Currently Thinking (5)

凯尔对图恩卡的话做出回应,指着图恩卡开始说话。

“你和你的队员是否也疯狂地试图颠覆一切?”

图恩卡的微笑最终变成了笑声。

“哈哈哈——”

它的声音如此之大,以至于在岛上回荡。过了一会儿,图恩卡终于停止了笑,当他回应凯尔时开始摇头。

“不,一点也不。”

图恩卡停止大笑,瞪着凯尔,目光冰冷。

“我们一点也不疯狂。”

凯尔知道图恩卡会这样回答。图恩卡确信非法师是韦伯王国未来的正确选择。他要用结果来证明这一点。

“当然,我也是。”

图恩卡慢慢地观察着凯尔,他说他也没有疯。观察凯尔一段时间后,他终于开始说话了。

“亲自来买。”

图恩卡没有说他不能摧毁魔法塔,也没有摧毁它的计划。

“这一直是我们的计划。”

凯尔认为图恩卡的下属不会对图恩卡自己做出决定让凯尔来购买魔法塔发表任何意见。

韦伯王国是西方大陆最大的魔法设备来源。这意味着说王国的钱来自于法师和魔法装置并没有错。

一旦非法师势力赢得内战,金钱将是最大的问题。此外,他们希望消除韦伯王国中任何和所有的魔法痕迹。

凯尔当时的目标就是那一刻。

(不过,王储会出于另一个原因喜欢它的。)

图恩卡和队员们认为里面什么都没有的魔法塔实际上保存着非法师们渴望得到的宝藏。

“但是你怎么知道我是非法师阵营的一员?”

叹气。

凯尔对图恩卡的问题又长叹了一口气。这让图恩卡退缩了,凯尔没有错过回答的那一刻。

“你是一个来自韦伯王国的人,现在正处于内战的边缘。如果我说我是法师,你看起来会杀了我。谁不会想到非法师阵营呢?”

“……我想是吧?”

凯尔在听到图恩卡的回答后就转身离开了他。凯尔在想,图恩卡在战斗中总的来说是如此愚蠢,却又如此敏锐和天生聪明。

然而,当图恩卡走近凯尔时,他似乎变得更感兴趣了。

“你为什么跟着我?”

图恩卡并没有停止回答凯尔直率的问题。

“看来你要做些有趣的事了。我想看。”

他真的有着愚蠢而伟大的本能。凯尔挥了挥手。

“去那边玩漩涡吧,我很忙。”

“你真的是贵族吗?”

图恩卡继续对凯尔感到惊讶。图恩卡认为那位名叫阿米乐的贵族对于一位贵族来说已经是相当放松的,但与他面前的这个垃圾相比,这算不了什么。与贵族如此非正式地交谈通常会带来很多麻烦,但图恩卡忍不住要与他面前的贵族非正式地交谈。

“我的确是个贵族,就像你是个战士一样。”

凯尔漫不经心地回答,环顾四周。今天他有很多事情要做。与此同时,他听到身后传来了图恩卡的声音。

“有趣。”

凯尔只是皱了皱眉头,假装没听见图恩卡的声音。然后他释放了他的银盾。银色的翅膀出现在盾牌旁边,轻轻地扇动着。就在这时,黑龙的声音在凯尔的脑袋里回响。

–我很敏锐。

凯尔的身体开始漂浮起来。黑龙在暗中使用了它的魔法。凯尔决定先处理其他的漩涡。

“鲍勃。”

凯尔喊出了图恩卡的化名。鲍勃现在仍然是图恩卡对每个人的正式称呼。

“什么?”

“你知道这一切都是秘密,对吧?”

“当然。我更喜欢把所有有趣的事情都留给自己。”

笑嘻嘻的图恩卡看起来真是疯了。他的体格、头发和笑容都让他看起来更可怕,因为天很黑。凯尔浮到空中,开始说话。

“我会为你找一艘船和船员。你不需要马上回家吗?”

“哦,谢谢。”

凯尔向迷茫的图恩卡挥手,朝云层走去。

“赢,你能做到。”

这是凯尔从中受益的唯一途径。

凯尔转向另一个有漩涡的小岛。那一刻,他能听到图恩卡的笑声。声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

“哈哈哈!”

(那个混蛋总是笑个不停吗?)

凯尔在前往另一个岛屿时感到惊讶。图恩卡看着凯尔飞走了一会儿,然后认为漩涡不再有趣,于是回到了他的住处。然而,凯尔没有办法知道图恩卡做了什么。

相反,他开始和黑龙说话。

“你知道我什么时候最生气吗?”

-什么时候?

黑龙可以看到凯尔脸上轻松的微笑。

“当我扔掉一些便宜的东西,因为我认为它是垃圾,但它最终是金子。特别是当我真的需要金子的时候。”

黑龙的嘴角开始抽搐。

–我学到了一些好东西。

“不,还有更多。”

-更多?

“是的。”

凯尔悠闲地继续说。

“当我需要付出比买回黄金更高的价格时,情况就更糟了。”

——那太糟糕了。

凯尔报以恶毒的微笑,并开始注意他需要做的事情。他在下一个岛上着陆。

“这里没有人。”

一旦黑龙确认这里没有人,凯尔就把两只手掌放在地上。

砰。

凯尔能感觉到他的心脏在狂跳。

“心脏的活力确实增强了风声。”

凯尔能感觉到风从他的脚吹到手掌的力量。

不到一秒钟就发生了。

嘶嘶嘶。

凯尔的两只手掌都在呼啸。然后,凯尔将两股旋风合为一股。

嘶嘶声。

两股旋风夹杂着嘶嘶的噪音,开始产生热量。然而,他们同属于一个主人,他们最终成为了一个更大的旋风球。然后,凯尔将那个球体漂浮到空中。

砰。

然后,他用坚不可摧的盾牌猛击球体。风球落在水下的漩涡里。

嘶嘶嘶-

漩涡中的风球和风顶开始混合在一起。

当凯尔带着黑龙的魔力漂浮起来时,他把目光从漩涡中移开。现在,这个漩涡将至少持续六个月。如果它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消失,凯尔将能够感觉到它,并决定在那个时候做什么。

“我们去下一个岛吧。”

黑龙的翅膀随着速度的加快而摆动。凯尔继续向漩涡中投掷风球,然后开始收集图恩卡致命的遭遇里水坑的水。

第二天,凯尔一大早就到了港口。

“鲍勃。”

他向船上和船员介绍了图恩卡。图恩卡盯着他们看了一会儿才开始说话。

“两个月后。世界将不同。”

凯尔开始认为,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他绝对不能去韦伯王国。他能看到图恩卡眼中的兴奋,知道他要发疯了。

“……赶快回家。”

凯尔慢慢地离开了图恩卡,朝船员们望去,催促他们离开。图恩卡看着凯尔,犹豫了一会儿,最后决定问。

“你很弱吗?”

“是的。”

在听到凯尔尖锐而清晰的回答后,图恩卡似乎非常困惑。然而,他随后踏上了船。

“两个月后一定要来。”

“是的,是的。”

凯尔随意地向图恩卡挥手,然后转身离开了船。就在那一刻,图恩卡从凯尔身后大声喊道。

“我叫图恩卡!别忘了!”

凯尔转过身来。这艘中型船在阳光灿烂的照耀下驶离港口,而图恩卡在甲板上向他挥手致意。

当主角离开的时候,感觉就像是动画中的一幕。凯尔认为他看到了一些他不该看到的东西,于是毫无遗憾地转过身来。凯尔继续听到图恩卡喊着让凯尔不要忘记他的名字,但凯尔确保不回头。

但他一想到两个月后会发生什么就觉得很满足。他将能够挣到足够的能够花一辈子的钱,并且有办法建造一座坚固的城堡。

凯尔回到住所迎接其他人。当他开始说话时,他开始抚摸小猫温和虹,自从他们来到这里就一直躲在房子里。

“你们不必来看我。”

“我需要来感谢你,也要为吓到你而道歉。”

当他们茫然地盯着维蒂拉时,虹和温都垂下了嘴。这些小猫,当他们看到帕斯顿时甚至没有太大反应,但对维蒂拉有完全不同的反应。

维蒂拉小心翼翼地问,检查了一下凯尔的表情。

“你感觉还好吗,凯尔少爷?”

“嗯,和往常一样。”

由于心脏的活力,凯尔始终保持100%的状态。这让他感觉非常好,即使只睡了一两个小时。然后,他开始和突然停止说话的维蒂拉以及她旁边的弟弟帕斯顿说话。

“这就够了,谢谢。如果你再感谢我,那就不会是真心的了。道歉也是一样。”

“明白了。非常感谢。”((公关:你有一份工作。))

凯尔茫然地盯着维蒂拉,维蒂拉正与他正式交谈,但同时观察着她。鲸王的血统。这与任何其他兽人部落的首领不同,因为鲸鱼王是统治半个海洋的人。这使得鲸王不亚于一个王国的国王。

然而,维蒂拉对凯尔说的是正式而恭敬的话。她在小说中都没有这样对待崔寒。

(为什么她要隐瞒自己的身份,尽管她透露了自己是鲸鱼部落的一部分?)

然而,凯尔并没有大声说出他心中的问题。凯尔试图掩盖一个事实,那就是他对鲸鱼部落相当了解。

“你再次感谢我了。不要再说了。”

凯尔继续对两鲸鱼说话,他们似乎是从一件艺术品中走出来的。

“我很高兴你们能见面。你们现在可以走了。”

他已经把图恩卡送回去了,想在返回海图斯地区之前与乌瓦尔地区的负责人会面。当然,在家里还有一些事情需要他去完成,但他至少可以休息,直到等到他去了韦伯王国。

就在那一刻。

“对不起,凯尔,尊敬的少爷。”

维蒂拉的声音,以及整个鲸鱼部落的声音,就像传说中的塞壬一样美丽。塞壬是一种危险的生物,它用美丽的声音引诱人们跳入大海。

凯尔一想到这传说中的存在就开始发冷。他慢慢地转过头去看维蒂拉。他这样做时心里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我们有一个很古老的敌人。我相信你已经知道了,因为你治愈了帕斯顿。那就是美人鱼。”

(我知道。我知道得很清楚。)

“然而,我弟弟帕斯顿发现他们是如何突然变得更强的。”

(她到底在说什么?)

当帕斯顿继续说下去时,凯尔开始皱眉头。

“美人鱼追赶我的原因是因为我发现了它们力量突然增强的来源。”

混血鲸帕斯顿在被美人鱼追赶时被杀。他被追捕是有原因的,他掌握的信息对美人鱼和鲸鱼之间的战争非常重要。

“我听说这位少爷是海图斯家族的。”

“……还有?”

维蒂拉和帕斯顿没有马上回答,而是互相交换了一眼。这一行动使凯尔更加不确定。维蒂拉最后转向凯尔,开始说话。

“黑暗森林。我想去那里。不,我必须去那里。”

凯尔在听到一些他从未预料到的声音后下意识地回答。

“我们的地盘?”

黑暗森林。这是崔寒居住了几十年的地方,也是西方大陆五个最危险、最神秘的地方之一。

这也是海图斯家族长期为王国守卫王国的地方。

“求求你,我们也为你准备了一大笔赔偿金。我们可以跟你一起去吗?”

大大小小的鲸鱼都真诚地看着他。温和虹用前爪拍了拍凯尔的膝盖。这是他们要求凯尔带着鲸鱼的方式。与此同时,有人敲门,门才打开。是狼孩子,梅斯。

“尊敬的少爷,这是您的茶和点心。”

另外两个狼孩子拿着托盘和茶壶进来了。比克罗克斯在门外引导他们。

“我更英俊、更漂亮。”

凯尔在闭上眼睛之前听到了黑龙的咕哝声。他觉得自己站在混乱的漩涡中间。

“嗯,尊敬的少爷?”

凯尔举手回答维蒂拉的谨慎问题,这使维蒂拉停止了讲话。狼的孩子们离开后,房间再次变得安静,凯尔慢慢地睁开了眼睛。

他背对着沙发,看上去很平静,因为他坐在那里,头发凌乱但看起来很酷。然而,相比之下,凯尔的深棕色瞳孔看起来太深了,以至于你看不到尽头。

维蒂拉和帕斯顿看着凯尔的眼睛,这时他们听到了他平静的声音。

“首先,向我解释一切。”

评论(7)

热度(64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