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0销毁它(2)

Just Destroy It (2) 

凯尔一到海里斯村就下了马车,海里斯村离黑暗森林最近。他一到那里,思想就简单了。 

“是黑色的。” 

两个多月过去了,但海里斯村还是一片漆黑。凯尔朝脚下望去,发现地上仍然有黑色的灰烬。 

然后他向前看了看,听到了副队长的苦涩的声音。 

“一切都烧毁了。” 

凯尔转过身来看着希尔斯曼(Hilsman)副队长。 

“他们说坟墓在哪里?” 

“我去看看。” 

凯尔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希尔斯曼副队长如此安静了,但这不是希尔斯曼的错。 

一堵大石墙。海里斯村(Harris Village),位于通往黑暗森林的围墙外的村庄,已经不复存在。剩下的只是摇摇欲坠的房屋废墟和黑暗的灰烬,它们是这个地方曾经存在过某种东西的迹象。 

“我感到这里有强烈的火烧过的感觉。” 

“你能感觉到吗?” 

“我毕竟来自海洋部落。” 

维蒂拉轻轻地笑了笑,做出了回应,但随后她似乎变得情绪化了。然而,凯尔没有时间去关注她。他向那些似乎无法下车的狼孩子们走去。 

“梅斯。” 

“凯尔大人。” 

最大的狼,梅斯,在看到他面前村庄的遗迹后僵硬了。凯尔很确定他们现在想到的是自己的家乡。 

“你知道我为什么把你们都带到这里来吗?” 

梅斯无法回答凯尔的问题。凯尔没有告诉他为什么把他们都带到这里来。这是一个小团体,即使副管家巴特勒·汉斯和比克罗克斯也不在这里,但他们也包括在内,他们被带来这里。 

梅斯不确定地看着凯尔。罗可让他们从容不迫地服侍的少爷双臂交叉开始说话。 

“很多钱就要落到我手里了。” 

“什么?” 

关于金钱的突然谈话把梅斯和狼孩子们弄糊涂了。凯尔只是漫不经心地继续讲话。魔法塔和丛林女王。在这两次互动之后,他会有一大笔钱。他还打算将和平航线的权利带到他的领土上。 

“我计划用这笔钱重建这个村庄。” 

“村庄”一词引起了孩子们的注意。 

“我还计划在这里建一座别墅,让你们、我和其他人一起玩。” 

“……我听说黑暗森林很危险。” 

“你是认真的吗?” 

凯尔询问了梅斯并环顾四周。温和虹正在下车,黑龙可能在某处飞来飞去。鲸鱼姐弟俩正在接近一口覆盖着灰烬的井。 

“当你们长大后,他们会比你们所有人都强大吗?” 

 

这个直率的问题传到了狼孩子的耳朵里。 

“我答应过罗可,我会好好照顾你们所有人。这意味着我也必须为你们提供一个地方,让你们像狼一样生活。” 

凯尔脸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微笑,似乎在说这根本不难实现,一阵冷风从他们身边吹过。一旦一些黑色的灰烬随风飞走,凯尔的声音再次填补了这一空白。 

“我会为你创造一个地方。在罗可回来之前,我会帮助你成长并成长为狼群。” 

凯尔看着梅斯和狼孩子们,开始皱眉头。 

“没有回答?” 

“……是的,是的!” 

“是的!” 

凯尔对孩子们的回答不满意,开始走开。梅斯朝凯尔望去,凯尔正朝墙走去,然后转过身来。他的弟弟妹妹们都在看着他。 

梅斯开始说话。 

“让我们都变得坚强起来。” 

梅斯然后环顾了一下村庄。他在想,有一天这个遭遇过不幸的村庄会变成一个温暖的地方,就像他心目中的家乡一样。梅斯可以感觉到他的姐弟也有同样的感受,尽管他们什么也没说。 

他们都是狼。 

凯尔轻敲石墙时,并不知道狼群的决定。 

“相当厚。” 

凯尔转过头去看墙上唯一的门。这座石门是通往黑暗森林的唯一入口。当然,崔寒第一次来到海里斯村时并没有使用这个大门。他跳过大约10米高的墙进入。 

“黑暗森林在这堵墙里吗?” 

“没错。” 

凯尔向走近他的维蒂拉瞥了一眼。她的蓝头发和瞳孔都被魔法染成了棕色,她的脸也神奇地变成了一张普通的脸。然而,她的声音还是一样悦耳动听。 

“我看不到墙的尽头,但这应该是非常独特的,因为它是一个禁地,对吧?我想知道这堵墙是否坚固。” 

维蒂拉微笑着用食指轻轻地按在墙上。然而,那根手指正好刺进了墙里。 

“……哈哈。” 

维蒂拉尴尬地笑了起来。 

(鲸鱼真是一个可怕的种族。) 

凯尔假装没看见,转身就走了。这两个长头发的姐弟仍然不习惯在陆地上控制自己的力量。 

凯尔很快改变了话题。 

“接近了。” 

“嗯?是什么?” 

“穿过墙。你说它看起来很独特。” 

“啊。” 

维蒂拉喘了一口气,凯尔只是耸耸肩。他一边继续讲话,一边从墙上转过身去。 

“黑暗森林是一个普通的森林,就像其他森林一样。” 

凯尔看到维蒂拉很快地走近他,并以与他相同的步速行走,然后继续说道。 

“但是里面的东西是不同的。” 

没有人知道原因,但是黑暗森林经常有变异的植物和怪物。区分变异的怪物很容易,因为它们看起来不同,但对植物来说就难了。虽然它们看起来很相似,但一种用于治疗的变异药草最终可能有毒。 

(还有一些怪兽通常也在东部大陆发现,这就是为什么这里是禁地之一。这是这个大陆上唯一一个他们能找到东部大陆痕迹的地方。) 

“凯尔大人!” 

凯尔向希尔斯曼副队长点了点头,希尔斯曼副队长向他喊道,凯尔然后转身向维蒂拉讲话。 

“请照顾好孩子们。” 

“当然,这里有很多年轻的兽人。” 

维蒂拉静静地看着凯尔,凯尔对她的陈述恼怒地叹了口气。 

凯尔然后转过身,朝希尔斯曼走去。 

“我们走吧。” 

“是的,先生。” 

当他们前往某个地点时,凯尔只有希尔斯曼和他在一起。 

“在这里。” 

这里有许多坟墓。这就是崔寒埋葬海里斯村所有村民的地方。 

希尔斯曼离开凯尔,和士兵们站在一起,然后向凯尔望去。 

凯尔·海图斯来到这个村庄的事实令人惊讶,但他一下车就寻找坟墓的事实更令人惊讶。 

副队长已经离开了,他给凯尔一点单独独处的时间。当然,凯尔甚至没有意识到或关心副队长的行动,只是开始自言自语。 

“……他没有发疯的事实是令人惊讶的。” 

崔寒在这件事后保持神智清醒的事实是令人惊讶的。 

崔寒似乎在这些墓穴上下了很大的功夫,但它们大多都是用泥土做成的。此外,他们没有任何墓碑,崔寒只是把他们的名字写在平坦的岩石上。凯尔数了数坟墓的数量。 

崔寒亲自将所有尸体埋在坟墓下面。 

凯尔时常有一个有趣的想法。海里斯村村民死亡的原因在小说中一直是个谜。这部小说听起来像是为了主人公的发展。但真的是这样吗? 

(我觉得这里面还有更多东西。) 

这些天来,他一直有一种感觉,那就是故事还有更多的内容。原因很简单。 

黑暗森林、美人鱼和海里斯村的毁灭。 

这三件事凯尔本认为是一个背景。然而,现在它们是一个问题,他会告诉罗可和崔寒,分享这个问题,或者,如果崔寒最终带着罗可回来,他会把它传给崔寒自己。 

海里斯村不是凯尔的问题,而是崔寒的问题。 

“希尔斯曼。” 

“是的,少爷。” 

因此,凯尔所做的只是他作为海图斯家族的一员需要做的事情。 

“告诉他们,以后给他们合适的坟墓。这太破旧了。” 

“……是的,先生!” 

凯尔拍了拍希尔斯曼的肩膀,希尔斯曼的反应比平时更加积极,然后朝士兵们看去。士兵们慢慢后退,凯尔把手放在希尔斯曼的肩膀上,低声说。 

“你知道怎么办吗?” 

希尔斯曼回忆起两天前发生的事情时,脸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情绪。当凯尔把他叫到帐篷里时,他们正在花园里露营。 

“我将进黑暗森林。” 

“什么?为什么康复中的人会去这么危险的地方?凶手不会在那里。你要为崔寒做这么多吗 

希尔斯曼说话时,小黑龙出现了。事情发生时,他非常惊讶。但这并不是结束。 

Meeeeow。 

小猫们在变成人之前先喵喵叫。他们是兽人。此外,副队长在看到那个女人拔出一根长长的水鞭,而那个男人手里拿着一把剑,剑的末端有一个漩涡,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感到寒冷。 

“别担心。” 

在所有这些强大怪物的中心是凯尔,他脸上带着放松的微笑。凯尔在他们身边显得如此正常,这让希尔斯曼更加震惊。 

希尔斯曼在过去两天里下了决心。虽然他是一个唯一的目标是成为队长的人,但他不是一个白痴。 

“是的,我知道了,凯尔大人。” 

“很好。” 

凯尔转身离开了,希尔斯曼没有提出任何其他问题。希尔斯曼紧跟在凯尔后面,凯尔继续讲话。 

“我相信你。” 

这让希尔斯曼紧握拳头。他曾认为,如果他能在海图斯骑士旅中担任队长一职就足够了。然而,在过去的两天里,他的心态发生了变化。他与凯尔分享了他的想法。 

“凯尔大人,我会变得更强壮。” 

“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凯尔毫无顾忌地回答,只是觉得这听起来好像希尔斯曼会治好头痛似的,才松了一口气。 

这就是为什么半夜时凯尔没有站的地方没有守卫在。副队长改变了巡逻区域。凯尔站在石墙前,摸了摸他的魔法袋,开始说话。 

“黑暗森林里有两片沼泽。” 

这片大森林只有两片沼泽。凯尔在与帕斯顿目光接触后,继续悠闲地讲话。 

“一个是怪物居住的地方,另一个是什么都不能居住的地方。” 

然后他问帕斯顿。 

“帕斯顿,你说美人鱼的毒液看起来更浓了。那么你认为是哪一种?” 

帕斯顿紧张地回答。 

“我认为这是一个什么都不能生存的地方。” 

“正确。很有可能就是那个。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首先前往那里。” 

如果第一个不正确的话,他们可以朝着有怪物的方向走。这实际上在地理位置上也更容易。 

这时,一直静静地站在那里的维蒂拉关切地看着凯尔的身边。然后她犹豫了一会儿,最后才提出了这个问题。 

“这对孩子们不是很危险吗?” 

温和虹在凯尔的身边晃来晃去。 

“凯尔少爷,你说过黑暗森林是危险的。如果这是一个什么也不能生存的沼泽,那肯定是到处都是毒药,或者沼泽本身就是危险的。” 

维蒂拉继续讲话时感到有些奇怪。猫族的银色小猫在猫尾巴上快乐地摇着。 

“像那样危险的地方是我们的专长。但更重要的是,他说我们不会受伤。” 

猫族在搜索方面既谨慎又有天赋。维蒂拉抬起头看着凯尔,因为温的反应并不是她所期望的。然后她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这是因为凯尔在笑,而另一只猫族的孩子,那只红色的小猫,也在笑。他们两人的笑容似乎都很邪恶。虹开始讲话时似乎很激动。 

“我今天会变得更强壮。会好起来的!” 

是时候增强毒雾了。 

希望变得更强壮的孩子们和希望安全与和平的凯尔,他们知道,一次安全地机会来了。凯尔开始和维蒂拉说话。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如果幸运的话,一场足以影响鲸鱼部落的毒雾可能会在这里完成。

评论(8)

热度(85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