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59.销毁它(1)

Just Destroy It (1) 

凯尔的家人自然是第一个欢迎他回家的人。 

嗖嗖嗖。 

凯尔的身体被他的家人扭来扭去。 

啪啪啪。 

凯尔的肩膀、手臂、脸和双手都被彻底检查过。整个过程中,凯尔只有一个空白的表情。 

“看来你没有严重受伤。” 

戴鲁伯爵观察了凯尔很长时间,最后终于松了一口气。凯尔露出一个没有灵魂的微笑,整理好他那乱七八糟的袖子。 

戴鲁伯爵仍然很强壮,因为他每天早上都用剑练习。 

“你的情况怎么样?累了吗?” 

“我很好。” 

戴鲁伯爵一结束,奥兰伯爵夫人就走近凯尔。 

“我听说现在你身边的人多了。” 

她说的是狼的孩子和鲸鱼的姐弟。由于黑龙的魔力,鲸鱼的姐弟现在看起来完全不同了。 

“是的,不知怎么的,结果就是这样。” 

“好的。” 

凯尔可以看到仍然完美无缺的奥兰的眼睛变得冰冷。(:哦,如果我不知道的话,我会说这是比克罗斯的妈妈!) 

“……我听说他们还没有抓到恐怖分子。” 

“这也是我听到的。” 

“好的,现在就这样。” 

奥兰的目光转向戴鲁伯爵,当他们通过眼睛交换信息时,戴鲁伯爵也回头看着她。凯尔想知道他们在说些什么,但假装不知道他们沉默的谈话。他们的目光看起来好像要做什么大事。戴鲁伯爵开始温和地微笑着,开始和凯尔说话。 

“我们稍后会仔细听你说首都发生的这件事和你的古代力量,所以现在先去休息吧。” 

“是的,爸爸。”(对不起,我不得不这么做。这是个绝佳的机会。) 

在伯爵的建议下,凯尔终于可以回到他的房间了。然而,有更多的人阻止了他。他们是他的弟弟妹妹帕赛和栗栗。 

“大哥,你感觉怎么样——” 

“啊,对。” 

凯尔转身离开他的姐弟,向副管家汉斯打手势。汉斯立即走近他们。 

“给你们。” 

“很好。” 

凯尔把他从汉斯那里拿走的东西交给了帕赛和栗栗。 

“钢笔给你,剑给你。” 

凯尔没有忘记姐弟让他买的东西。他把礼物递给他们,看了看,然后问道。 

“怎么了?” 

帕赛的脸僵硬。 

“我敢肯定那时一片混乱。” 

“我还是得信守诺言。” 

帕赛听了凯尔毫无感情的回答,盯着他,然后用钢笔紧握着盒子开始说话。 

“我会努力学习,为海图斯领地的管理和发展工作。” 

“好,好。” 

(你必须成为下一个伯爵,所以学习行政管理对你来说是件好事。) 

在凯尔看来,这是一种很好的心态。凯尔开始微笑,而帕赛犹豫了一会儿才补充说。 

“我不会做任何让你烦恼的事。” 

“你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别担心。” 

帕赛在那之后没有说任何其他的话。凯尔好奇地看着帕赛,最后转过身去看他最小的妹妹栗栗·海图斯。 

这个7岁的小女孩脸上的表情异常坚定。 

(现在怎么办?) 

“大哥。” 

“栗栗。” 

“我会变得足够强大,领导我们的骑士旅,保护我们的领土。我会保护所有人。” 

“哦,我会为你加油的。” 

帕赛和行政部门,栗栗和骑士们。他们两人将使领土正常运转。这对凯尔来说有多好?凯尔满意地抚摸着栗栗的头。 

“你会成为一个很棒的骑士。” 

“谢谢。我会做到的,这样就不会有人受伤。” 

“很好,很好。” 

凯尔停止抚摸她的头,开始走路。 

“我现在要去休息了。” 

“大哥,请好好休息。” 

“你必须好好休息才能好起来!” 

凯尔向两个孩子挥手,朝他的房间走去。两个姐弟看着凯尔离开的背影看了很长一段时间。 

凯尔这么长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回到他的房间,但他的房间并不像很长时间没人住的样子。 

喵喵。 

喵喵。 

两只小猫在床上打滚,看起来很兴奋,但凯尔现在不能去在意小猫们的举动,因为他看到有人在卧室外面等他,他开始皱眉头。 

“……你要为我服务?” 

是比克罗斯厨师。他是不是想停止第二任厨师的工作,做伦的工作?比克罗克斯无视凯尔质疑的目光,递给他一封信。 

“这是我父亲的一封信。” 

“啊,伦。” 

“他告诉我这是一份报告。” 

凯尔可以看出这封信没有打开。虽然伦离开时通过汉斯寄出了一封信,但他现在似乎要通过他的儿子来做报告。 

“太好了。谢谢。” 

“是的,先生。” 

“我安排好了,这样梅斯和其他狼孩子们就可以继续帮忙做饭和上菜了。” 

比克罗斯的肩膀退缩了,但沉默了几秒钟后,他终于回答了。 

“……我明白。” 

他离开的时候看起来很虚弱,但到目前为止,比克罗克斯和狼孩子们相处得很好。 

啪嗒。 

凯尔关上卧室的门,黑龙立刻出现了。 

“我们的房子很好。我们的房子很好。” 

黑龙跳上了床,温和虹兴奋不已。凯尔对这三个平均年龄只有7岁的孩子的行为嗤之以鼻,然后从容地打开了信。然后他差点把信掉了。 

<我还活着。你也还活着,对吧,少爷。 

报告只有一行。 

怎么会有这么可怕的报道?然而,它让凯尔知道它实际上就是伦寄来的。嗯,在伦离开之前,他们商定的文字和印章也证明这是伦留下的。 

咚咚咚。 

“少爷,我可以进来吗?” 

凯尔听到了汉斯的声音和敲门声。小猫们平静下来,而黑龙立刻隐身了。 

“进来。” 

汉斯开始说话时,怀里塞满了给小猫们吃的零食。 

“法师说随时都可以来这。” 

“那我现在就走,你不必跟着。” 

凯尔把汉斯留在房间里,他离开去行政大楼。 

-你要去哪里?去见法师? 

凯尔轻轻地点了点头,示意黑龙跟着他,而不是留下来和温和虹玩。 

凯尔确信龙对“法师”这个词很感兴趣 

“凯尔大人,欢迎回来。” 

“谢谢。” 

凯尔一进来,就有许多人向他打招呼。 

“你好,凯尔大人。” 

“哦,好久不见了。” 

“我听说你做了一件大事。你太棒了。” 

“没有。” 

凯尔觉得这很烦人,于是加快了速度。这条看不见的黑龙观察了所有人,然后开始更有力地拍打翅膀,跟着凯尔。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向凯尔打招呼,黑龙的耳朵越来越灵敏,他的笑容也越来越灿烂。 

凯尔在打开通往目的地的门,他一点也不知道黑龙的反应。然后,他敲门。 

“凯尔大人?” 

“我以前没见过你。很高兴见到你。” 

“这是我的荣幸。” 

这是负责领土魔法视频通信的法师。视频通信通常由初级和中级之间的人处理。 

“我们现在能接通吗?” 

“当然可以。我在哪里给你转接?” 

法师在准备视频通讯设备时继续偷看凯尔。该地区目前充斥着关于凯尔·海图斯的故事。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但法师忍不住好奇,凯尔一回到家就想联系谁。 

凯尔不知道法师的好奇心,因为他漫不经心地回答。 

“宫殿。” 

“啊,宫殿——宫殿?” 

“是的。” 

凯尔补充说明更多的内容和细节。 

“请将我与王储殿下联系。” 

凯尔看到犹豫的法师,轻轻地皱了皱眉。 

“为什么?不可能吗?那我可以留个语音留言吗?” 

“啊,不,有可能。当然有可能。” 

由于宫殿接收到如此多的视频通信,因此可以留下视频或语音信息,因为宫殿可能无法接受所有请求,因为请求数量太多。 

(这个世界非常舒适,除了你经常需要法师来处理事情这一事实。) 

当法师把装置放在宫殿里并向凯尔报告时,他似乎很慌乱。 

“看起来现在很难接通,但你应该可以给殿下留个语音留言。” 

凯尔更喜欢面对面交谈,但这并不是真的必要。凯尔点了点头,法师在走出房间之前启动了设备。一旦凯尔确定法师不在房间,他就开始对着设备说话。 

“殿下,我是凯尔·海图斯。” 

他像往常一样直截了当地说到了重点。 

“我打算买下韦伯王国的魔法塔。” 

第一次使用勋章。凯尔想象着王储听到这个消息后脸上的表情。凯尔也知道阿贝尔别无选择,只能批准。阿贝尔可能表现得慌乱和恼怒,但他实际上会喜欢凯尔所做的。他也会感到好奇。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又加了一句话。 

“供您参考,我将在一周内无法通过视频或语音通信进行通信。我需要到某个地方呆一会儿。我只是想提前通知您。” 

凯尔然后按下了按钮,法师告诉他一旦完成就按下。设备上出现蓝色灯光,表示语音信息已被保留。 

然后他把魔法师叫了回来,魔法师看了看灯光,然后开始说话。 

“邮件似乎已正确保留。” 

“很好。” 

法师看到凯尔脸上的笑容,决定开口说话。 

“看来你留下了一条非常愉快的消息?” 

“嗯,我想是的。” 

王储明天可能会听到这个消息。凯尔笑着说,王储将等他一个星期后回来。 

“…我为王储感到难过。” 

黑龙突然开始为太子感到难过。凯尔无视这一评论,离开了通讯室,然后前往庄园寻找戴鲁伯爵。他想在这里的时候立刻处理好一切。 

***“ 

你想去海里斯村吗?” 

“是的。” 

凯尔对戴鲁伯爵的问题点了点头。他告诉了他父亲关于古代力量和海里斯村的事。然而,戴鲁伯爵的注意力集中在海里斯村。 

戴鲁低头看了看凯尔手中的“海里斯村事件报告”,然后抬头看着他的儿子。凯尔的目光看上去很严肃。他是认真的。 

海里斯村。 

戴鲁伯爵在听了调查小组的报告后走了过去。他一看到所发生的事就感到愤怒和悲伤。 

村庄确实被彻底摧毁,没有犯罪者的迹象。这就是为什么他要求附近地区给予合作,并与信息协会保持联系,让他们对任何信息保持警惕。 

“是因为你担心那个叫崔寒的年轻人吗?” 

戴鲁伯爵在海里斯村发现了战斗的迹象。这使他能够估计崔寒的力量水平。他的儿子在崔寒身边呆了很长时间,他不可能不知道他的力量。 

“我想你可以这么说。” 

凯尔对戴鲁的话点了点头。无论如何,那是他能给的唯一借口。 

他不能说他想去那里进行狼孩子们的狂暴转化和野性本能训练。他不能说这是为了黑龙的成长。他绝对不能说他要去黑暗森林寻找鲸鱼部落与美人鱼战争的解决方案。 

凯尔继续说,因为他看到戴鲁伯爵正在沉思。 

“调查小组已经完成了他们的调查,但我想亲眼看看。另外,我甚至不需要担心怪物。现在不是冬天。” 

“没错。”黑暗森林中的怪物。海里斯村和黑暗森林之间有一堵巨大的人造石墙。这是为了防止这些怪物。(…海图斯家族是守夜人…) 

在过去150年中没有怪物袭击。也许人们害怕是因为有太多关于如果你进入黑暗森林你将如何死去的故事,但是真正的怪物出现是非常罕见的。 

问题是,任何真正出现的怪物都是非常强大的变异怪物。 

伯爵发现150年来没有怪物出现这一事实很奇怪,因此他派出了多个调查小组,但他们只能在黑暗森林边缘徘徊,而不能真正进入。 

最后,戴鲁伯爵开始讲话。 

“海里斯村还有士兵,所以应该是安全的。” 

他似乎已经下定决心,继续讲话。 

“你必须照顾你收留的人。” 

凯尔慢慢地摇了摇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误会。 

“崔寒不是我的下属。” 

崔寒是他的部下吗?凯尔决不会做这样的事。戴鲁对儿子笑了笑,然后点了点头。 

“当然。你说什么都行。你现在都长大了。” 

“当然,我18岁了。” 

“你长得太快了。好吧。你现在可以走了。” 

凯尔向父亲鞠躬,然后转身向门口走去。他能听到身后戴鲁伯爵的声音。 

“凯尔。” 

戴鲁继续讲话,凯尔转过身来。 

“金龟并不总是我们家族的徽章。我们是一个战士家族,他们发誓要保护我们的家族和其他任何东西。” 

他们两人目光接触。 

“我们用坚固的外壳保护一切。但是,你必须记住,最重要的是保护自己。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是龟。” 

用强壮的壳保护自己的龟。戴鲁伯爵以在各方面都平庸而闻名,他再次提醒他的儿子。 

“这就是为什么你应该永远记住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然后他温和地笑了笑,接着说。 

“你获得的古代力量非常酷。” 

凯尔笑了笑,戴鲁伯爵也笑了笑,他开玩笑地回答。 

“不是吗?这是一种很酷的力量。哦,我总是把自己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好,那我很高兴。” 

凯尔注意到戴鲁点了点头,然后在走出办公室之前低头看了看桌上的报告。他们一离开,黑龙就有一个问题要问他。 

-你们俩是一家人,对吗? 

 

凯尔对这个问题点了点头。 

第二天,凯尔上了马车,开始和鲸鱼姐弟说话。 

“对我的新警卫来说还不错。” 

维蒂拉手里拿着鞭子,帕斯顿手里拿着剑,两人都朝着凯尔微笑。他们仍然在黑龙的外表下。凯尔开始向海里斯村走去,更准确地说,是黑暗森林。

评论(18)

热度(83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