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8不应该是这样的(5)

Wasn’t Supposed to Be Like This(5)

鲸王,希克勒(Shicker)的大眼睛朝着凯尔移动。凯尔笑了。

(多大的压力啊。)

希克勒是海洋之王。他的存在是劳温王国的国王无法相比的,这个王国管理着只是西部大陆的一小部分地区。这就是为什么凯尔开始笑得更灿烂。

希克勒开始微笑时,他的瞳孔开始变得模糊起来。凯尔往后退了一步,张开双臂。

“我们在甲板上讨论怎么样?”

嘘嘘嘘。

当三个人静静地靠近船时,空气中充满了水蒸气。

啪。啪。啪。

三个人轻轻地降落在甲板上。当时,凯尔可以在脑海中听到拉昂的声音。

“龙更加美丽和光荣!”

凯尔理解拉昂的感受,拍了拍他的头。这三条纯血鲸非常美丽。

(这个完全僵硬了。)

看到鲸鱼部落的人后,崔寒变得僵硬起来。

凯尔跟着崔寒的目光,看着面前的三个人。未来的鲸鱼女王,维蒂拉。她和往常一样。

白毛虎鲸。这个人可能是阿尔奇(Archie),鲸鱼部落最伟大的战士。他在小说中的鲸鱼部落弧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他是小说中殴打罗可的那个人,他是一个性格恶劣、暴力的人。然而,他的忠诚是相当强烈的。

“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来到南大洋了。”

这个古老而冷静的声音使崔寒转过头来。鲸鱼王希克勒脸上挂着温柔的微笑。他是小说中最英俊的中年男子。作者似乎把他的灵魂放在了这个人物身上,因为小说用了四行字来描述希克勒的外貌。

(我明白作者为什么这么做了。)

但你的外表并不能养活你。凯尔只需要接受他需要接受的东西。

“南方暖和多了,不是吗?”

希克勒的瞳孔开始变得模糊起来。

他就像维蒂拉所描述的那样。

他的女儿维蒂拉说,凯尔是一个软弱但坚强的人。正如她所提到的,他是甲板上最弱的人,但没有自卑的问题。

“南方也不错。谢谢你救了我的儿子。我带着女儿来是因为我想亲自感谢你。”

“不需要这样的感谢。我只是做了我需要做的。”

凯尔恭敬地伸出手来,温柔地笑了。这么晚才进行长时间的讨论有什么意义?

“既然我们都是忙人,我们能开门见山吗?”

“当然,但你看……”

希克勒轻轻地叹了口气。凯尔在伸手之前也做了同样的事情。

“崔寒。”

啪。

凯尔把手放在崔寒的肩膀上。

希克勒也做了类似的动作。

“阿尔奇。”

出于某种原因,阿奇和崔翰一直盯着对方。两个初次见面的人会有什么样的怨言?凯尔把一些力量放在崔寒的肩膀上,崔寒朝他望去。

刚才崔寒被鲸鱼部落的美丽迷住了,那么是什么让他这么生气呢?如果崔寒开始在船上打仗,这艘船就会被他的剑一刀击沉。

“怎么了?”

“…凯尔·大人。”

崔寒咬着嘴唇。在那一刻,有人给了凯尔答案。和往常一样,那是黑龙拉昂。

“那条鲸鱼从头到脚审视了你!他怎么敢!”

凯尔从崔寒身边转过身来,听到了拉恩的怒吼。

阿尔奇。阿尔奇甚至比图恩卡更糟糕。你知道,那些站在好的一边却总是制造麻烦的人?阿尔奇就是那种性格。

他只是宣誓效忠希克勒,甚至不关心其他任何人,包括鲸鱼部落的其他成员。他是鲸鱼的麻烦制造者。凯尔终于和阿尔奇进行了眼神交流。

(嗯。)

凯尔忍住了呻吟。阿尔奇真的用恶毒的眼神看着他。为什么这个混蛋会这样?然而,答案很明显。

(可能是因为我让希克勒亲自来见我。)

阿尔奇不在乎凯尔救了希克勒的儿子,也不在乎他在美人鱼的事上帮助鲸鱼部落。凯尔看着比维蒂拉还要强壮的人的恶毒的眼睛,有点僵硬了。

希克勒看到凯尔僵硬起来,急切地瞪着阿尔奇。他多次告诉阿尔奇不要这样做,但阿尔奇似乎从来不听。

“阿尔奇,足够——”

希克勒停止说话,转过头来。

“父亲,凯尔少爷很古怪。那只是一瞬间,但感觉他真的很了不起。”

他回忆起维蒂拉看着凯尔时说的话。他可以看到凯尔又一次悠闲地站在那里,仿佛他一开始从未僵硬过。然而,凯尔周围的气氛却不同。他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他的女儿说凯尔很强壮。

他盯着阿尔奇的目光似乎太深了,看不清有多深。一直在一旁观看的崔寒下意识地停止了皱眉。

“…凯尔·大人。”

然后他也下意识地对凯尔喊道,但凯尔没有看他一眼。奇怪的是,崔寒觉得这是很自然的。凯尔的目光占了上风,只是向前看。凯尔周围的气氛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这与强大的压力不同。这是温和而坚定的,之所以使它难以接近。那是因为凯尔皱着眉头。

(我的身体会自己做出反应。)

心脏的活力对来自阿尔奇的压力作出了反应,使一点支配性的光环也显露出来。

两种力量的共同努力使他得以摆脱阿尔奇的强大压力。

凯尔慢慢地开始说话。

“你是谁?”

反正是这样的,他现在就把他压扁吧。

凯尔不喜欢阿尔奇的凝视,慢慢地向前走去。

吱吱作响。吱吱作响。

甲板上的木板随着他的每一步而吱吱作响。

“你以为你是谁?”

占主导地位的光环显示了它一半的力量。正好半步。凯尔在阿尔奇面前停了下来,直言不讳地问道。

“你竟敢这样盯着我看?”

阿尔奇说不出话来。他肯定比凯尔高一点,但感觉凯尔在低头看着他。

凯尔显然看起来很弱,他仍然觉得他可以用一只手杀死凯尔,但他无法移动。

阿尔奇可以看到凯尔的嘴角开始轻轻向上。凯尔也能看出阿尔奇的目光已经柔和下来,所以他冷冷地回答。

“如果你连这个问题都答不上来。”

阿尔奇看得出来,他前面的那个人,凯尔,正低头看着他。

“那就别被发现这样盯着我看。”

凯尔和阿尔奇默默地对视了几秒钟,直到阿尔奇的脚向后退了一步。就在那一刻,凯尔放下了主宰一切的光环,开始微笑着看着希克勒。

“对吗,陛下?”

凯尔不想和他们吵架,因为他们将来还会再见面几次,而且他们还需要做一些交易。这就是为什么他只用了一半的统治光环,现在正带着他能鼓起的最灿烂的微笑望着希克勒。

“……的确。”

几分钟后,希克勒回答说,用力抓住阿尔奇的肩膀。

“道歉并自我介绍。”

凯尔知道希克勒是如何驯化捣蛋鬼阿尔奇的。他打了他一顿。他狠狠地揍了他一顿,整个海洋似乎都积满了灰尘。他说殴打是对付捣乱者的良药,但他真的把他打得一败涂地。((公共关系:我同情维蒂拉和帕斯顿。)TL:你是说嫉妒。你喜欢受虐狂的痛苦……)

然后阿尔奇恢复了理智,成为了一个希克勒忠诚的下属。这就是为什么凯尔知道阿尔奇不会伤害他,即使他怒视着他。

凯尔可以看到阿尔奇低头而不看他一眼。

“……我道歉。”

那是一个非常安静的声音。他真的不想道歉。至少,凯尔盯着阿尔奇时是这么想的。当他们的目光相遇时,阿尔奇很快避开了他的目光。

“我叫阿尔奇。”

“好的,我是凯尔·海图斯。”

然后,他在脑海中听到了拉昂的声音。

“人类,你刚才看起来几乎和我的脚趾头一样强壮。干得好干得好!”

凯尔抑制住了对这一魅力的叹息,这一魅力得到了一个4岁孩子的赞美,然后轻轻地把手伸给了希克勒,希克勒茫然地盯着他。

“请把包裹给我。”

“啊,对。”

这个异常疲惫的希克勒似乎失去了国王的威严,变成了邻居的叔叔。一旦你接近他,他就是这样。希克勒朝着维蒂拉望去。

“凯尔少爷。”

“好久不见了。包裹?”

维蒂拉松了一口气,因为凯尔还是原来的样子。

(释然的?我?)

她震惊了片刻,但在交出包裹之前,她平静了下来。现在凯尔手里一共有三件东西。其中一个是一个小瓶子,里面只有龙的死亡法力,毒药已经被清除了。

死亡法力。这对于一个没有黑暗亲和力的活着的人来说是非常危险的。这就是希克勒好奇的原因。

“但是你为什么需要这死法力呢?应该没有人需要它。好吧,也许古代的亡灵巫师会觉得它有用,但他们一个也没有留下。我不知道你打算用这少量的法力做什么。”

凯尔露出调皮的微笑。

“谁知道呢。”

凯尔需要的只是这么少量。凯尔把所有的东西都放进了他的魔法袋,在道别之前和鲸鱼皇室讨论了几件事。

“下次再见。我为阿尔奇今天的行为再次道歉。”

“没关系。”

“不,我坚持。因为那个混蛋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父亲。”

维蒂拉大声喊叫,让她父亲冷静下来,然后才和凯尔说话。

“下次再见,凯尔少爷。”

“当然可以。”

他需要多次看到它们,因为他还有很多方法可以使用它们。凯尔悠闲地向离开的维蒂拉和希克勒挥手,还有焦躁不安的阿尔奇,他们说了再见,然后凯尔转身向他的队员们挥手。

“崔寒,你在干什么?”

“……啊,没什么。”

当凯尔向崔寒大声喊叫并使劲摇摇头时,崔寒感到震惊。凯尔走过崔寒,崔寒已经在那里站了一会儿,脸上一片空白,然后朝船走去。

“我要去睡觉了。”

紧跟在凯尔后面的黑龙拉昂突然转过头来,开始和崔寒说话。

“我是拉昂·米鲁,英俊、美丽、伟大和强大的存在!记住这一点!”

崔寒盯着这条极度兴奋的巨龙,然后才注意到凯尔,他通常都很放松。

“……我也需要变得更强壮。”

崔寒独自站在甲板上,声音消失在海里。当然,如果凯尔听到这一点,他会吓得喘不过气来,他认为一个更强大的崔寒会轻易摧毁整个大陆。

***

第二天早上,凯尔看到虹在黑龙旁边发牢骚,黑龙现在将被称为拉昂。“我喜欢拉昂,它很酷。但我认为拉虹也会很好。”

另一方面,平时安静的温似乎很兴奋,因为她正快乐地绕着拉昂绕着圈走。

“拉昂·米鲁!我们最小的孩子名字太好了!它是最好的!”

凯尔躺在船上的床上看着这一切,当拉昂继续喊叫时,他转过身去。

“嘿,狼!我是拉昂·米鲁!嘿,法师!我是拉昂·米鲁!崔寒!”

“我已经知道你的名字了。”

拉昂重复了如此之多,甚至连一向和蔼可亲的崔寒都这样回答。

目前,拉昂、小猫、崔寒、罗可和洁琳都在凯尔的房间里。拉昂走近崔寒。

“如果你知道,就说出来。”

“当然可以,拉昂。”

拉昂开始微笑。就在那时,崔寒转向凯尔。

“米鲁,你是怎么想到这个姓的?”

崔寒脸上有一种奇怪的表情。凯尔理解这个反应。崔寒似乎不知道纯正的韩语“拉昂”,但他似乎知道“米鲁”

“是我编的?”

“编造的?”

“是的。当我看着Raon时,我突然想到了这个词。它突然出现在我的脑海中。这是一次非常有趣的经历。”

凯尔躺下来继续吃葡萄,只是漫不经心地回答。然后他尽可能平静地问崔寒。

“你为什么问?”

“没什么,只是很有趣。”

崔寒的目光充满了怀念。因为这个名字是纯正的韩语。他点了点头,开始和拉昂说话。

“拉昂·米鲁,这个名字很酷。”

拉昂假装没听见崔寒说的话,尽管他的翅膀高兴地飘动着。凯尔在看着窗外的大海之前,漫不经心地观察到了这一点。他希望很快到达韦伯王国。

正如凯尔所希望的那样,几天之内他们就到达了韦伯王国最小的港口。有人在那里迎接他们,这是这笔交易中最重要的参与者。

“凯尔大人!”

更丰满的比鲁斯现在更像一个小猪存钱罐。他跳上甲板迎接甲板上的凯尔。比鲁斯似乎比他的实际体重轻得多,因为船一停,他就敏捷地跳上了船。

“哎哟,凯尔大人,我希望你没有晕船吧?”

-看起来他想讨好你。

但凯尔其实很喜欢比鲁斯的表演。凯尔拍拍比鲁斯的肩膀,在他耳边低语。

“是时候钓大鱼了?”

比鲁斯开始笑得很开心,他的眼睛几乎消失了。

“我相信你,凯尔大人。”

魔法塔将被摧毁,魔法塔的主人将被图恩卡撕成碎片。魔法塔内的所有法师都将被杀死,然而,魔法塔的主人是一个贪婪的人。

凯尔看着那座与劳温王国的港口截然不同的混乱港口,漫不经心地大声说道。

“寻宝太有趣了。”

只要你找到宝藏,那就是。

评论(13)

热度(113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