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7不应该是这样的(4)

Wasn’t Supposed to Be Like This(4)

这种奇怪的感觉一直持续到凯尔来到餐桌前。他只说了一句话。

“我将去韦伯王国参观一会儿。”

叮当声。

他最小的妹妹,7岁的栗栗手里的勺子掉到了地上。凯尔听到噪音后转过身来看着栗栗,只见栗栗脸色苍白,嘴角在颤抖。

“我的老师说。”

栗栗继续咕哝着,甚至没有想到要拿起勺子。

“韦伯王国现在非常可怕,每天都有人死亡。贵族们不得不躲起来,吃美味的食物甚至很难!你甚至不能安睡!这就是我的老师说的!”

随着她继续讲话,她的情绪似乎越来越强烈。她看了看凯尔,然后开始皱眉头。

“你不允许那样做。”

戴鲁伯爵打断栗栗的话,严厉地回答。凯尔困惑地看着戴鲁。王储曾承诺在他前往韦伯王国期间提供帮助,以便他能够安全、秘密地到达那里。

“我们会告诉你的家人,你是按照我的吩咐做的。没有必要告诉他们关于法师或魔法塔之类的事情,对吗?”

“当然。秘密是最好的。我也只想让我的家人和乌瓦尔地区的人们知道我的旅行。”

“当然。我会准备好的。”

阿贝尔王储随后立即通知戴鲁伯爵,这是他为凯尔执行的一项秘密任务。

“父亲,这是王储殿下的命令。”

“没关系。”

性情温和、相貌平平的戴鲁伯爵皱着眉头,脸上皱起了眉头。凯尔环顾四周,看着帕赛,他僵硬得像时间冻结了一样,然后是唯一一个看起来平静的人,奥兰。

他们目光接触后,她漫不经心地问道。

“这是你自己的决定吗?”

“是的,我想去。”

“凯尔。”

“是吗?”

奥兰放下勺子继续说话。

“你知道那边很危险吗?”

“是的。”

凯尔轻描淡写地附和。不过,有崔寒、黑龙、洁琳和罗可都在。就连希尔斯曼和10个狼孩子也热情地要求他带上他们,所以他根本不认为自己会有危险。

“凯尔,记住一件事。我总是担心你,我的儿子。我们都担心你。但是。”

奥兰的目光突然变得锐利起来。

“我们根本不关心这个王国。”

“嗯,妻子,我们需要王国的安全,我们的家庭也需要安全。”

戴鲁不再皱眉,假装咳嗽了一声。然而,奥兰对此置之不理,继续问凯尔。

“这是你的决定吗?”

奥兰又问了同样的问题,凯尔立即回答。

“我是一只金龟。”

戴鲁伯爵回忆起不久前他对儿子说的话。

“我们用非常坚固的外壳保护任何东西。然而,最重要的是保护自己。”

他朝儿子望去,儿子似乎平静而放松。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用我结实的外壳保护自己。”

这是凯尔的回答。

“我毕竟是一个海图斯人。”

当然,凯尔把自己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他只有在看起来他们一定会赢的情况下才会进入战场,而他身边有战场上最强壮的人。

“你不必担心。”

他的声音充满自信,目光充满自信。奥兰伯爵夫人开始微笑。

“好吧,我明白。但我想我不能停止担心。这就是做父母的意义。”

真的没有理由担心,但凯尔还是向奥兰点点头。他们重新开始吃饭时,戴鲁伯爵闭上了嘴。基于他没有告诉凯尔他不能去,他似乎也接受了。

“他们认为我们会做任何他们命令我们做的事情,因为我们已经低调了一段时间。”

戴鲁伯爵只是喃喃自语,时不时地粗嚼一块肉。然而,鉴于没有更多的反对意见,凯尔平静地再次集中精力吃饭。

他聚精会神地吃着饭,以至于没有注意到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他看不出戴鲁伯爵和奥兰伯爵夫人的目光是不正常的。他也不知道,晚餐后,戴鲁伯爵命令管家秘密收集与王储和韦伯王国有关的任何和所有信息,不管花费多少。

凯尔刚吃完一顿丰盛的饭菜,就离开了餐厅。他能听到有人朝他冲过来,尽管这违反了贵族们的礼仪。

“帕赛?”

是帕赛和栗栗在追凯尔。

“……大哥,你必须走吗?”

“差不多。”

 

他不需要去,但他更喜欢10年的和平日子,而不是一天。凯尔继续和他的两个安静的姐弟说话。

“你们两个都需要集中精力学习和训练。我能这样四处走动,因为你们两个在这里控制着局面。”

凯尔知道帕赛将成为领土的下一任家主,而栗栗则是军队的指挥官,因此他总是心平气和。至少他们不会有长子和更有才华的小儿子争夺继任者职位的典型戏剧情节,也不会有类似的情节。

凯尔转过身去,避开那些仍在静静地看着他的弟弟妹妹。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准备。凯尔再次和他的弟弟妹妹说话时,在离开之前。

“我会给你们两个带来一些韦伯王国的纪念品。”

凯尔看不出帕赛和栗栗的目光都集中在凯尔身上,然后彼此交换了一眼,点了点头。他完全不知道他的弟弟妹妹们已经决定了他们未来的职业。

几天后,凯尔很高兴他能在他计划的时间准时上船。

“凯尔少爷。”

凯尔一上船就朝着声音的来源望去。

“阿米乐小姐。”

阿米乐静静地观察着凯尔,他仍然像以前一样放松。乌瓦尔地区已经和王储在同一艘船,因此阿米乐命令他们在接到王储的命令后立即准备最大最坚固的船只。(在同一条船上是站在同一边的隐喻。)

“凯尔少爷,我希望你这次平安归来,不要伤到自己。”

“我也希望如此。”

他完全没有受伤的打算。凯尔看出阿米乐开始皱眉头,好像她不相信他。

“我不明白为什么殿下会在你刚刚康复的时候把你送到那个危险的地方。然而,殿下之所以把你送到那里,可能是因为是你,他可以信任你。”

相信?王储不是那种信任任何人的人。凯尔用一种僵硬的表情诚实地说那句话没有问题。

“真的吗?我不太确定。他似乎一点也不信任我。”

看到凯尔苦笑,阿米乐提高了嗓门。

“当然!凯尔少爷,如果这有什么意义的话,我相信你。”

“啊,是的,非常感谢你,阿米乐小姐。”

看到阿米乐的反应如此激烈,这与她平静的举止正好相反,凯尔不能再说别的了。然后他又开始行走,因为他们需要准时离开。他需要会见一些人。

“凯尔少爷。”

“我马上要走了,阿米乐小姐。”

阿米乐还有别的话要说,但她只是闭上了嘴。凯尔把随着海风飘动的红发往后推的画面既清新又凉爽。

凯尔在看到阿米乐不再试图阻止他后,心情轻松地上了船。他走到甲板上,看到村子里正在施工,噪音很大。

此外,其他一些漩涡也消失了,形成了一条足以容纳一艘大船的安全航道。

(但其余的漩涡仍然是一样的。)

凯尔把目光转向船,开始叹息。

“……唉。”

他怎么会和这么多人在一起?

崔寒、罗可和洁琳。

温和虹,小猫们都在发抖,因为他们在水上,但他们坚持要和他一起去。

汉斯,他在小猫旁边。

最后是希尔斯曼副船长,他脸色苍白,因为他在船上,比克罗斯默默地观察着希尔斯曼,还有他旁边的十个狼孩子。

(如果我在这些怪胎周围会受伤,那将是非常令人惊讶的。)

有人甚至可能认为他现在正试图摧毁一个王国。

“我喜欢大海的味道。”

为什么他会害怕任何事情,尤其是黑龙也来了?凯尔向大家下了命令,大家都在看着他。

“我们走吧。”

呜呜呜呜-

号角吹响了他们穿越乌瓦尔海离开的声音。这艘船伪装成商船。嗯,那可不是伪装。

(毕竟,这是我正在做的交易。)

但这自然不是公平的交易。这对凯尔非常有利,但对另一方不公平。

“人类,不要那样微笑。你看起来又要骗人了。”

他能听到黑龙的声音,但选择忽略它,享受清新的海风。就这样,船开始驶向韦伯王国最小的港口。

这天晚上晚些时候。凯尔不是在睡觉,而是站在甲板上。这时已接近午夜,甲板上没有其他人,但甲板上灯火通明,满月使它一点也不暗。

他计划今晚在这里会见一些客人。

凯尔倚靠在栏杆上,平静地眺望大海。就在那一刻。

“人类。”

黑龙现身,走近凯尔。没有必要隐身,因为现在这里没有其他人。

“什么?”

“我只是想知道……”

黑龙似乎有很多想法。不,他茫然地上下打量着凯尔,似乎很怀疑。

“…您想到的名称是一个随机词吗?”

“你到底在说什么?”

黑龙似乎很担心。

“我觉得你会选黑色或龙。”

“啊,你的名字?”

黑龙正在谈论他的名字。凯尔对这个4岁孩子非常关心的问题做出了非常严肃的表情。

“这样的名字不太好吗?”

凯尔的表情很严肃。黑龙已经有一段时间没看到凯尔这么严肃了。黑龙的眼睛开始颤抖,他急切地回应。

“一点也不!我什么都可以!只要你给我一个名字就可以了,人类!别担心!”

当他强烈地向凯尔要求时,他的翅膀快速地摆动着,尾巴也在颤抖。凯尔的表情立刻变得正常,好像他从来都不是认真的。

“那么我很高兴。”

然后他漫不经心地继续说下去。

“拉昂(Raon),如果温和虹听到你说的话,他们会很伤心的。”

突然,整个区域鸦雀无声。

“……人类,你刚才说什么?”

事实上,凯尔对黑龙的名字想了很多,这与黑龙的预期相反。名字是给某人的一种特殊的东西。对于不得不独自生活的金路水来说,父母给他的唯一礼物就是他的名字。

“你的名字叫拉昂。”

拉昂。这在纯正的韩语中意味着快乐。(显然,有一些词是“纯正”的韩语,根本不涉及中文。这些词只有这么多,但作者选择将其用作龙的名字。)

“你姓米鲁(Miru)。”

米鲁。纯正韩语为龙。

快乐的龙。这是一个有趣的名字,但凯尔是怀着十足的诚意想到的。他担心崔寒可能会怀疑一个纯正的韩国人的名字,但他也为此找到了一个借口。

一个平静的声音传到了黑龙的耳朵里。然而,黑龙从未在凯尔的脸上看到过这样的表情。凯尔脸上现出平静的微笑。

“我给你起这个名字是希望你能幸福快乐地生活。”

“……这是什么意思?”

黑龙问凯尔这个名字的意思。凯尔用食指指着黑龙。

“你。”

拉昂和米鲁。这两个词在这个世界上都不存在。这两个词在这个世界上代表的只有一件事。

“是你。它们只是为你而说的话,而且只有你自己。”

“……只有我?”

“是的。”

凯尔拍了拍龙的头,笑了起来。

“因为你是一条强大的龙。”

“……只有我……”

黑龙自言自语了一会儿,然后拍开凯尔的手,展开翅膀。他呼噜呼噜时,翅膀迅速地摆动着。

“我想它很有用。我会为你提供一项特殊服务,并使用这个名字。”

“当然可以,拉昂。”

龙开始皱起鼻子。当他飞到空中时,他的嘴角在抽搐。

“我是伟大而强大的拉恩·米鲁。”

“是的,拉昂。”

“对,我是拉昂。”

经过四年的生活,黑龙得到了名字和姓氏。他现在除了身体之外,还有别的东西只属于他。龙抬起头来。

他能看到夜空的黑暗,这与洞内的黑暗不同。他从山洞里被救出来时,就是这样一个夜晚。黑龙拉昂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刻。他也觉得自己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刻。

凯尔像黑龙一样抬起头。无论他去哪里,夜空都是一样的。当他继续茫然地盯着天空时,他能听到拉昂的声音。

“谢谢你,凯尔。”

“……什么?”

凯尔惊奇地看着拉昂。然而,黑龙已经恢复正常。

“人类,你怎么第一次就不明白?”

“你为什么不再说一遍?”

凯尔开始微笑,他试图拍拍拉昂的头。拉昂用头撞手掌,强烈反对。

“不,我真的,真的,绝对不会!软弱的人类,进去睡觉吧!你会感冒的。”

然而,与他的行为相反,拉昂的翅膀在摆动,他的尾巴像温和虹一样摆动。凯尔轻声笑着朗的出现。静静地笑着的凯尔非常显眼,即使是在晚上,而且他们在海里。

“我想回去会很困难。”

“为什么会有困-?”

 

拉昂突然停止了说话,然后向大海望去。他正在看一个离船很远的地方。

splaaaaaah-

水分开了,一个巨大的生命慢慢显现出来。

那是一条鲸鱼。

就在那一刻。

“凯尔·大人!”

有人急忙从船里冲了出来,正以极快的速度冲向凯尔。是崔寒。当崔寒审视着慢慢显露出来的存在时,他有一种担忧的表情。然后他转过身来看着凯尔,走近他。

“嗯?”

就在那时,崔寒看到了它。

凯尔带着非常恼怒的表情向他挥手示意走开。拉昂随后嘲笑崔寒并开始说话。

“他们不是敌人。”

“什么?”

崔寒回头看了看大海。与此同时,凯尔不再靠在栏杆上,向大海低头。

这不仅仅是一条鲸鱼。有三条鲸鱼向他们走来。

客人已经到了。

一个是座头鲸维蒂拉。另一只是虎鲸。最后。

“问候鲸鱼王。”

凯尔迎接了三头鲸中最大的一头,座头鲸,鲸王。

评论(10)

热度(118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