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6不应该是这样的(3)

Wasn’t Supposed to Be Like This(3)

然而,与他们的预期相反,凯尔带着一种坚忍的表情走进了书房。当他坐下来面对三位客人时,他向后梳了梳仍然微微潮湿的红头发。

他喝了一口副管家汉斯在开始讲话前给他的茶。

“好久不见了。”

凯尔看着表情一点也没变的崔寒和同样害羞的罗可,向他们打招呼,然后看着洁琳。

“殿下,洁琳公主,已经很久了。”

洁琳开始微笑,以一种清爽的方式回答。

“你不能再叫我公主了,我已经被逐出皇室了。”

“……是这样吗?”

“是的。我已从家族记录中删除。我不再有姓氏。”

凯尔刚从洁琳身边转过身来,洁琳以如此愉快的方式回答。然后他漫不经心地补充说。

“我想我可以继续叫你洁琳小姐了。”

洁琳的红色瞳孔集中在凯尔身上。尽管她是选择放弃王位继承权而不是被注销的人,但如今人们仍然对她怀有怜悯之情。看到凯尔在她身边表现得如此正常,她能够放松地做出反应。

“是的,就像以前一样。以后你也可以这样对我。”

他甚至没看她一眼,她就可以看到凯尔点头,她认为她选择和崔寒一起回来是正确的。

凯尔没有看到洁琳的微笑,因为他转过身来看着崔寒和罗可。崔寒坐直了,但似乎很高兴。

(感觉他变得更像一个好人了。)

崔寒的瞳孔很清澈,他看起来是个很好的人。事实上,他似乎朝着成为正义英雄又迈出了一步。凯尔转过身去,避开了那个和他格格不入的好人氛围,而是朝着罗可看去。

罗可和崔寒不同。他似乎有话要说,但又不好意思说,只能坐在那里坐立不安。

“凯尔大人。”

“什么?”

他没有必要转身。崔寒是唯一一个这样叫他的人。

“我应该报告布拉克王国发生的事情吗?”

洁琳突然震惊地看着崔寒。然而,崔寒并没有看她,只是看着凯尔。

然而,看着罗可的凯尔摇了摇头。

“没必要。我想我不需要知道你为朋友做了什么。”

洁琳听到凯尔的话后,看到崔寒平静地笑了。然后他开始讲话。

“是的,那是真的,但是如果你有什么好奇的事,请告诉我。我会立即向你报告。”

“没必要。”

凯尔觉得如果他知道的话,他会头疼的。他不想知道他们是如何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在布拉克王国引起如此大的骚动的,也不想知道洁琳是如何放弃王位的。

“罗可。”

他大声叫着罗可。

“呃,是?”

现在比崔寒高的罗可仍然有点尴尬。凯尔知道罗可为什么现在这么烦躁不安。

汉斯说崔寒一个小时前就到了。

虽然崔寒和洁琳一到这里可能有很多事情要做,但很明显罗可在这个陌生的地方想的是什么。

凯尔看着罗可困惑的脸,开始说话。

“你的兄弟姐妹现在在别的地方。”

罗可的表情变了。

“哪里?他们都在吗?”

凯尔毫不犹豫地回答。

“海里斯村。”

一直看着凯尔的崔寒听到这些话后变得僵硬起来。然而,凯尔在休息时喝了一口热茶之前,连看都没看。

他那样做时,有人插嘴了。是巴特勒·汉斯副管家。

“我们目前正在重建海里斯村。它曾经是一个靠近山的美丽的小村庄。不久前发生了一件坏事,导致它被烧毁。”

山上,小而美丽的村庄,因大火而重建。当罗可听到这些话时,脑海中只浮现了一个画面。这是一幅他家乡被烧成灰烬的景象。

“我们也在建造一个合适的墓地。”

崔寒看着汉斯,汉斯朝凯尔瞥了一眼,继续说话。

“少爷对那部分很坚决。”

咔哒。

凯尔把茶杯放回桌上时,茶杯发出了响声。然后他开始皱眉头,反驳道。

“我对此并不坚决。”

“但是,这不是你第一次向伯爵大人询问有关我们海图斯领土的事情吗?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对我们领土的管理感兴趣,凯尔大人。”

“没什么大不了的。”

凯尔向汉斯挥手示意不要再说别的,汉斯很快就闭嘴了。然而,他似乎很烦躁,好像还有很多话要说。凯尔只是忽略了这一点,看着罗可,他似乎陷入了沉思。

“罗可。”

“是?”

“去看看你的兄弟姐妹们和他们现在居住的土地。”

凯尔然后转过身来。罗可盯着他看,但他知道罗可会理解的,因为他是个聪明的孩子。然后他向仍然僵硬的崔寒喊道。

“崔寒。”

崔寒像往常一样静静地观察着凯尔。布拉克王国发生了很多事情。为了回家,他很快就处理好了一切。他能听到凯尔的声音在耳边回荡。

“你也去问好。你弟弟罗可不知道路,你可以带他去。”

问候。他不需要问应该把这些信息指向谁。崔寒轻轻握紧拳头,然后又重新张开。他必须平息内心涌动的情绪。海里斯村,已经烧得干干净净。那个村庄现在将不同了。

凯尔对他们三个说了最后一句话。

“你现在可以走了。洁琳小姐,你现在可以走了。”

凯尔在一段时间内第一次和这三个人打交道后感到很累。感觉他过去三周甜蜜的休息已经消失在空气中了。罗可和洁琳慢慢地跟着汉斯走出了凯尔的书房。

崔寒等到他们都走了才终于站起来。

“凯尔·大人。”

然后他鞠躬。

“非常感谢。”

崔寒抬起头笑了起来,因为他看到凯尔有一种坚忍的表情,似乎也表明他很生气。

“我不需要这样的感谢,出去吧。”

崔寒照吩咐的做了,朝门口走去。凯尔在观察崔寒时把茶杯拿了起来,他能听到崔寒手里拿着门把手停下来开始说话。

“我从汉斯先生那里听说你要去韦伯王国?”

“是的。”

凯尔只是作了一个简短的回答。

“等你从村子里回来,我们马上就走,收拾好你的行李。”

“是的,先生。”

崔寒脸上挂着清爽的微笑。然而,当他转动门把手时,笑容很快消失了。

咔哒。

门开了,崔寒继续讲话。

“他的名字叫鲍勃?”

“你是怎么知道鲍勃的?”

他有一段时间没有听说图卡的化名鲍勃了。

(汉斯告诉他图恩卡的事了吗?)

凯尔好奇地看着崔寒,但他站在门口时只能看到崔寒的背。崔寒独特的冷静和真诚的声音继续流淌。

“比克罗斯先生告诉我他差点让你受伤。”

(比克罗克斯为什么会这样说?)

凯尔回忆起这一事件并作出了回应。

“受伤了?我没有受伤。我只是被水和巨石粉泼到了身上。”

“……我明白。”

崔寒走出书房时,什么也没说。凯尔可以看到汉斯和崔寒穿过小路回来。汉斯和崔寒目光接触后停了一会儿,茫然地站在那里。

“怎么了?”

“嗯?哦,嗯,没什么。什么都没有。”

汉斯对凯尔的问题疯狂地挥舞着双手,在走进书房之前,他回头看了看离开的崔寒。

“……凯尔大人。”

“什么?”

凯尔观察到汉斯苍白的表情。

“你和崔寒大人吵架了吗?”

“我?你到底在说什么?”

“你当然没有!哈哈,没什么。”

凯尔盯着古怪的汉斯,但仍然说出了他需要说的话。他还得下命令。

“我们将在大约10天后离开,所以要做好一切准备。”

“是的,我明白。我会努力工作的!”

凯尔继续茫然地盯着突然精力充沛的汉斯,但汉斯很快离开了书房。凯尔现在独自一人呆在书房里,看着日历。

魔法塔的最后一位守护者,他放弃了自己的位置,逃跑了。

“……这将是我第一次见到侏儒。”

为了买一座完整的魔法塔,他需要会见一位侏儒,他的家族几代人都在保护魔法塔。凯尔开始笑了。

那个侏儒不仅仅是个侏儒。

(一个混血侏儒,一半是老鼠兽。)

穆勒(Muller)。在《英雄的诞生》一书中,这个小小的人死得最惨。他矮得像个侏儒,由于老鼠人的独特天性,看起来很弱,没有任何肌肉。他真是个小人物。

凯尔走出书房,走进卧室。当他朝着黑龙、温和虹走去时,他正在考虑如何抓住那只逃跑的老鼠,他们可能正在卧室里玩耍。

10天。这将很快过去。

***

正如凯尔所料,一周很快过去了。他像一周前一样坐在沙发上,深深地靠在沙发后面。

“唉。”

凯尔皱着眉头坐在那里,没有掩饰自己的叹息。

崔寒和罗可一周前离开,把洁琳留在这里,他们回来了。

然而,他们并不是独自回来的。

“凯尔大人。”

希尔斯曼副队长和他们一起回来了。但是他的外表很奇怪。这位副队长穿着破旧的皮甲,脸上受了很多伤,他的穿着通常与其位置相称。

(我告诉他要集中精力修复海里斯村。)

感觉副队长除了执行凯尔的命令外,还做了一些事情。

“我回来了,少爷。”

他不知道原因,但凯尔仍然希望避开希尔斯曼,因为希尔斯曼说话时带着钦佩之情。然而,他并不是唯一一个崔寒和罗可带回来的人。

“凯尔大人!我们想见你!”

“凯尔大人!我们也在这里!”

“你好,凯尔少爷!你好吗?”

凯尔能同时听到十个孩子在说话。梅斯和其他狼孩子一样,天真地看着凯尔,面带微笑。

然而,他们周围的气氛感觉非常不同。孩子们身上的多个地方都缠着绷带。海里斯村似乎发生了一些超出凯尔预期的事情。

“我们和罗可大哥一起来是因为你从来没有提到我们什么时候回来。”

梅斯为他们所有人负责。凯尔抑制住了他的叹息。

(不告诉你们什么时候来是我说别回来的方式。)

凯尔无法告诉已经在这里的孩子们回去,所以他只是点了点头,转过身来看着崔寒和罗可。他向他们两人下了命令。

“收拾行李,我们两天后就出发。”

然而,来自其他地方的回应。

“是的,先生!”

总共11人。副队长和狼孩子们都积极响应。这就像凯尔在看一个已经训练了很长时间的骑士旅。崔寒和罗可满意地看着他们。这对崔寒来说尤其如此,他看着他们就像看着他的学生一样。

凯尔的表情变得古怪起来。

本来不应该是这样的。

评论(16)

热度(109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