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5不应该是这样的(2)

Wasn’t Supposed to Be Like This(2) 

“但是凯尔大人,你的警卫呢?我听说副队长和孩子们将留在海里斯村工作。” 

凯尔开始对汉斯没完没了的一连串问题皱眉。 

汉斯毫不在意,一边继续说着,一边把虹抱在怀里。 

“你说副队长留下来调查黑暗森林?” 

黑暗森林中的爆炸。副队长知道爆炸的原因,因为凯尔向他解释了原因,但“官方”的说法是,他留下来调查,因为他们对凯尔的参与保密。 

“凯尔大人,我现在会处理这些小角色还有照顾小孩子,但我不会永远留在这里。” 

凯尔很快就把希尔斯曼对他的话从脑海中抹去了。不管怎么说,这都是无用的闲聊。 

“我不再需要它们了,所以我让它们在入口处离开。” 

鲸鱼姐弟在入口处离开了。他们自然随身带着一瓶沼泽水。然而,其内容物中有一半属于凯尔。 

虹的尾巴在颤抖,因为他很快就会变得更强壮。温也是。 

“汉斯。” 

“是的,先生。” 

“王储有没有说我什么时候应该联系他?” 

凯尔悠闲地问。然而,汉斯快速地回复了。 

“马上。他就是这么说的。” 

凯尔开始笑了。王储一定很着急。凯尔平静地开始说话。 

“那我们走吧。” 

*** 

凯尔坐在沙发上,交叉着双腿。领土的视频通信法师看着凯尔。 

“准备好了吗?” 

“啊,是的,是的!” 

法师咽了咽口水,然后继续行动。 

“现在可以和殿下交谈。” 

法师正看着凯尔,这位王储目前正在寻找的人。与他有多紧张相比,凯尔似乎很平静。 

“那你现在可以离开了。” 

法师很快鞠了一躬就离开了,尽管出于好奇,他在出去的路上转了几圈。法师一离开,凯尔就开始了视频通信,一张脸很快出现在半透明的球体上。凯尔立即开始讲话。 

“我非常荣幸能与国家之星,这令-” 

“–够了。” 

王储立即打断了他的话,仿佛凯尔的话让他感到寒意。凯尔很快停止了说话,狡黠地笑了笑。阿贝尔冷静地观察着凯尔,他悠闲地坐着,但仍然以一种尊重的方式,然后直截了当地说了出来。 

“-他们在布拉克王国制造了多很大的混乱。” 

凯尔的笑容变得更加灿烂。这是他一直在等待的。否则他为什么会这样匆匆赶来呢?他并不是很喜欢看到太子的脸。 

(太子的信息网络是最准确的。) 

凯尔静静地坐在那里,微笑着,好像什么都没出问题。一切都会自己解决的。 

“至于你怎么什么都没说,我想你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看到了吗?一切都解决了,不必说什么。” 

“-洁琳公主似乎下定了决心。要不然她怎么能在一天之内毁掉一个大公的整个家庭呢?” 

凯尔听到“抹杀”这个词时感到心跳加速,但他没有让它表现出来。这是因为他能看到阿贝尔在观察他。现在,阿贝尔正在观察凯尔,看看他能发现什么。 

“她也放弃了王位继承权。” 

洁琳确实放弃了王位继承权。现在是时候让她展示她作为法师的真实本性了。 

“–但根据我所听到的,她身边有两个非常强大的人。其他人可能不知道,但我知道。” 

王储真的很善于解释事情。 

阿贝尔锐利的目光指向凯尔。 

“–他们不是你的下属吗?” 

崔寒和罗可。凯尔对阿贝尔的问题回答了实话。 

“我的下属?” 

他们不是凯尔的下属。崔寒与他无关,而罗可只是一个和他做交易的人。凯尔可以看到太子的嘴角慢慢地向上移动。他也像凯尔一样靠在沙发上,随口说了出来。 

“-你这个狡猾的狐狸。” 

凯尔不能不同意这一点。阿贝尔看到凯尔反应迟钝,摇了摇头,然后补充说。 

“-你为什么想要魔法塔?” 

王储不再试图拐弯抹角或油嘴滑舌。凯尔带着严肃的表情看着太子。 

“殿下。” 

凯尔从座位上坐了起来,这让王储也好奇地坐了起来。凯尔接着说。 

“我时常觉得你和我很相似。” 

王储开始皱眉头。 

“-多么可怕的想法。” 

“我同意。” 

凯尔只是把王储对他们两人可能相似的事实表现出如此蔑视的事实抛到一边,并继续说下去。 

“劳温王国是一个没有任何东西的王国。” 

房间里突然鸦雀无声。如果房间外的法师听到凯尔刚才说的话,他可能晕倒了。然而,王储阿贝尔却像凯尔预料的那样面带微笑。 

王储似乎抓住了诱饵。 

“-现在不想看你说什么?” 

“殿下,您现在正在微笑,是吗?” 

“–嗯,这是事实。” 

王储并不反对。 

劳温王国是一个骑士和法师都不强大的王国。虽然它有着悠久的历史,但在各个方面都很普通。 

然而,王储阿贝尔知道,尽管在和平时期这样做很好,但在混乱时期,在各个方面都表现平庸是不好的。他知道他们至少需要一个专业领域。 

然而,这并不是在短时间内就能轻易创造出来的。 

如果他们幸运的话,这样一个大规模的问题将需要几十年的时间,如果他们不幸运的话,至少平均需要几百年的时间。这就是他下定决心的原因。 

从别人那里拿走。 

拿走另一个王国的特产,让它成为他们的。 

一个好猎物出现在他的眼前。 

曾经是法师王国的韦伯王国。 

正如阿贝尔评论的那样,凯尔和阿贝尔进行了目光接触。 

“-你这个精明的混蛋。” 

他们两人脸上有相似的笑容。这一次,轮到凯尔发言了。 

“魔法塔是给我的。至于你的,殿下——” 

凯尔和阿贝尔同时回答。 

“法师。” 

-“法师。” 

在阿贝尔用手捂住眼睛并开始大笑之前,房间里鸦雀无声。 

“-哈哈。很有趣。起初,我觉得有像我这样的人很可怕。” 

王储笑了一会儿,然后把手移开回答。 

“–我会给你你需要的一切。” 

阿贝尔随后等待凯尔的回应。 

“非常感谢。” 

只有那句话,没有别的。然而,那句话给阿贝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阿贝尔对凯尔的这种自信态度感到好奇,于是问道。 

“–但你为什么想要魔法塔?” 

凯尔注意到王储似乎又在观察他了。他真的是一个很难对付的人,但没有理由这么担心。 

(我肯定他想知道我是否了解北方。) 

小说中,北方骑士王国的存在是劳温王国关注的一个焦点。王储阿贝尔在准备入侵时对这个王国保持警惕。 

战争是一个混乱的时代,而混乱将为准备好的人提供机会。其中一个机会就是法师们逃离韦伯王国。 

王储在王国中没有多大影响力,他将利用这些影响力加强自己的权力,增加自己在王国中的影响力。 

如果金路水读过《英雄的诞生》第五卷,他可能会知道这两个发展成为新英雄的力量,一个是来自北方的骑士。 

(另一个很可能就是他面前的王储。) 

尤其是因为黑龙告诉他太子不是人类。凯尔开始笑了。王储试图弄清楚凯尔是否知道北方的运动,并是否因此想要魔法塔。 

“我只想拥有一座魔法塔。” 

“-…我不应该问。” 

阿贝尔摇摇头时,能看到凯尔脸上狡猾的笑。 

“那么为什么殿下需要法师呢?” 

阿贝尔开始以类似的方式笑。 

“–我只想给他们一个家。” 

这两个答案都是可怕的借口,但他们都没有互相指责。这两个人都像画的一部分一样随意地坐在后面,只是继续聊天。 

–你打算什么时候出发? 

“我计划大约一个月后去。” 

一个月后。凯尔将完成他的准备工作,并在那一刻前往韦伯王国。当他到达韦伯王国时,内战即将结束。图恩卡那张愚蠢的脸在凯尔的脑海里似乎闪着金光。 

–你将如何到达那里? 

“坐船。” 

-你的警卫呢? 

警卫。这句话使凯尔开始微笑,阿贝尔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我想这是个没用的问题。凯尔,你的身体还很弱,一定要小心。你知道该怎么做,对吗? 

“我会把所有的好东西都带回来。” 

–有时我们真的无缘无故地达成共识。 

凯尔和阿贝尔,虽然他们俩是非常不同的人,但他们脸上的笑容现在看起来非常相似。 

三周后。 

凯尔慢慢睁开眼睛,开始打滚。他在大床上打滚,开始打哈欠。 

这时是下午3点。他刚刚起床。他开始揉眼睛,抬头看着天花板。 

“我赢了!他今天晚了一小时后醒来!” 

“我们的小弟弟又赢了。我真不知道他为什么总是醒得越来越晚。” 

黑龙和虹一边聊天,一边在凯尔和钟之间来回张望。凯尔用右手搓着肚子。他起床只是因为饿了。 

“……啊,一个不必工作的富人的生活。” 

这就是幸福的定义。 

凯尔在过去的三周里什么也没做。 

他想出了龙的名字,但要求再花一个月的时间来考虑,并命令其他人准备好他旅行所需的一切。他每天睡得很早,醒得很晚,只是在屋子里鬼混,无所事事。他的家人一直告诉他休息以恢复健康,这真是太好了。所以他听了他们的话,什么也没做。 

但凯尔的幸福终于破灭了。 

“人类,看起来崔寒回来了。” 

黑龙在凯尔的耳边低语,他笑了。 

“太好了。我最近很无聊。” 

凯尔坐在床上,表情平静。 

崔寒的团队应该今天到达。因为是下午3点,他们可能已经在这里等他了。 

凯尔在起床前伸了个懒腰。在过去的三个星期里,他什么也不做,这使他的头脑更加清醒。 

(赚钱,这样我就永远什么也不做。) 

凯尔的眼睛看起来非常坚定。他决定立刻处理好韦伯王国和丛林女王的事,这样他就可以再无所事事了。凯尔走进浴室,黑龙一看到门关上就走近虹。 

“弱者的眼睛只有在他去某个地方的时候才会显得充满精神。” 

“你说得对。但我很高兴我现在更强壮了。我可以确保他不会受伤。” 

一直在听黑龙和虹对话的那只银色小猫脸上有一种奇怪的表情。她想起了凯尔在床上翻滚,喃喃自语时脸上的笑容。 

“你确定它充满了精神吗?” 

“是的,我是对的。” 

“姐姐,绝对是。” 

“嗯,我想是的。” 

她终于同意了,并刷了刷她的毛皮。温和虹的毛皮现在亮多了。他们三个围坐着,等着凯尔出来。他们期待着在这么长时间之后再次走出房子。

评论(12)

热度(125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