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81.慌乱(3)

目前,凯尔在利塔纳的帐篷里。

在凯尔慢慢走过去之前,他是这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睡懒觉。利塔纳在开始讲话之前看着凯尔。

“宾(Bin)!”

她的一个下属站在凯尔面前听她的召唤。他在山洞里遇见了凯尔。这部小说向凯尔提供了关于宾的信息,宾是利塔纳最忠诚、最坚强的下属之一。

“宾将引导您找到该位置。”

利塔娜递给凯尔一份文件。凯尔一拿到文件就不得不努力保持自己的表情。

“丽娜小姐,你不能这么做。这太多了。”

她可以看出凯尔似乎被这件事困扰着,并开始微笑,认为这个人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人。

“不,一点也不多。”

凯尔收到的文件上印着利塔纳的名字和指纹。这将是一个完整的合同,只要凯尔签署了它以及。

除了凯尔的签名点之外,还有一个点没有填写。

土地的位置和面积都不见了。

利塔纳开始说话。

“如果这是某个人在该地区的私人财产,那就很复杂,但如果不是,我会处理好一切,所以你想要多少就有多少。”

她说的每句话对凯尔来说都像是天使般的歌声。金钱流入的声音总是美妙的。利塔纳是个慷慨的人。

“你怎么能给我这样的合同?如果我说我想要整个海岸线或其他东西怎么办?”

“我就知道你会说那样的话。但没关系。如果你愿意的话,就拿去吧。”

她真的是那种尽可能报答感激之情的人。凯尔意识到了为什么利塔纳派宾和他在一起,而不是像一个首领或顾问那样的人。

(我猜她真的打算给我想要的任何东西。)

凯尔装出一副无助的表情。

“我认为拥有大片土地实在是太麻烦了。我只需要一块足够小的地方供我在看日落时休息。”

这让利塔娜想到了如何回报这个非常好的人。凯尔一定告诉他的队友们帮忙,因为他的下属们很早就醒来帮助修复第一区。

当然,凯尔起晚了,不知道他的队友在干什么。

“凯尔先生,我可以知道你的姓吗?”

凯尔突然感到脖子后面发冷。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如果他采取错误的行动,他可能会陷入复杂的局面。这就是他凭反射回答的原因。

“我只想静静地离开。让我们忘掉昨天发生的事情,展望未来。”

“你真的没有给我任何方式来回报你。”

在凯尔看来,没有必要还他。她所能给予的一切都比不上魔法石。

它们不是低级或中级魔法石,而是一堆高级魔法石。它们也都已经很精致了。

凯尔不知道是谁把他们全都埋在了丛林里,然而,小说解释说,这已经有几百年了。这意味着这些魔法石没有主人。

利塔娜朝帐篷外望去,开始大声喊叫。

“十!”

”“十?黑豹?”

“Grrr。”

“请带上他。十会为你找到最快的路。”

凯尔着凉后转过身来。他分不清黑豹是在微笑还是在傻笑,但它露出了一个与凯尔手臂大小的牙齿。

“十似乎很乐意为你指路,凯尔先生。你可以骑他。既然这是我的谢意,请接受至少这么多。”

“……我会的。”

吼叫声

黑豹走近凯尔,好像它很高兴似的。凯尔躲闪到一边。

然而,过了一会儿,十就蹲下了。利塔纳很惊讶。

“这是除我之外,十第一次为任何人蹲下。十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品行判断者!”

“我明白了。”

凯尔听到黑豹的咆哮声,他并不感到受欢迎。他和利塔纳在一起的时候很好,因为他和黑豹的主人在一起。一个人坐在十身上,感觉就像把脸伸进了虎穴。

“凯尔少爷,我们很快就会跟上来的。”

听到洁琳的话,凯尔点了点头。

“交给你了。”

和凯尔一起去的只有罗可、宾和比克罗克斯。当然,和往常一样,拉昂在隐形的时候跟着他们。

“没问题。在汉斯先生和温出现之前,我们会帮助修复。然后我们也会过去。”

凯尔让洁琳和崔寒等着汉斯和正在寻找遇难者遗体的孩子们。

(我不能让洁琳和我在一起。)

洁琳是一位伟大的法师。如果她最终找到了魔法石,那就太复杂了。

“那我们走吧。”

在凯尔的话音落下后,其他人催促他们的马前进。他们所有人的马上都有很多东西。

“祝你一路平安。谢谢你所做的一切。”

“没什么。”

凯尔温和地回应了利塔纳的告别。他直到最后才放松警惕。

“下次再见。”

(多么可怕的想法。)

如果他能再次见到利塔纳,很有可能是会出现在战场上。这就是为什么凯尔不想再见到她。他只是报以微笑。

“十,我们去好吗?”

凯尔恭敬地问黑豹,黑豹随后开始移动。马跟在他旁边,而利塔纳从后面看着他。

“你没事吧,殿下?”

“我很好。”

她平静地回答了下属的问题。黑豹十是她拯救的第一条生命。从那时起,他们一直在一起。虽然这只是很短的一段时间,但这是莉塔娜第一次给别人一起留下十。(女士,你忘了你在森林里没有这只黑豹吗?)

凯尔在走向十背上前往第一区时并不知道这一点。当他经过时,丛林中的人们都停止了行动,向他打招呼。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法,但他们都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向凯尔鞠躬。利塔纳一定说了些什么,因为没有大张旗鼓,也没有热烈的回应。

(最好赶快离开。)

采取行动,然后尽快离开。凯尔意识到这确实是避免烦人事情的最好方法,因为他迅速前往第一区的黑灰遗迹。

***

凯尔从黑豹背上跳了下来。他能在脑海中听到拉昂的声音

“哇!这里真的什么都没有!”

第一区海岸线没有留下任何东西。

“连大海都是黑色的!”

海岸线旁的大海真的被灰烬染成了黑色。凯尔只是静静地看着大海和风景。

一阵凉爽而咸咸的微风从他身边吹过。

女王的下属宾和凯尔一起来观察凯尔的行动。女王告诉他要报告凯尔所做的一切。

“我打赌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

下属对凯尔的话畏缩不前。这是事实。它曾经真的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太阳很快就要落山了,我可以四处看看吗?一旦我决定了哪块地,我会告诉你的。”

“……我明白。”

快到日落的时候了。

凯尔拍了拍罗可的头,他开始低声说话。

“和十玩一会儿,别跟着我。”

“是的,先生。”

罗可听着,没有提问。

凯尔朝比克罗斯走去,比克罗斯皱着眉头站在那里。他不喜欢这个地区所有的灰烬。比克罗克斯已经有好几天没脱白手套了,凯尔一走近他,他就开始讲话。

“我会留住那个宾、比或任何他的名字的东西。”

“我就知道你会明白我想要什么。”

凯尔接着问了一个意想不到的问题。

“比克罗斯,你去过劳温王国的西北地区吗?”

“我没有。”

“真的吗?你不想看一看吗?”

“我必须照顾好海图斯庄园的厨房。”

比克罗克斯带着困惑的表情看着凯尔,凯尔开始微笑。

他很快就需要一位酷刑专家。

他需要有人对他进行身体折磨和精神折磨。

在肉体折磨方面,比克罗克斯是最好的。

(精神折磨可以由疯狂的女祭司来完成,她现在可能和司坦侯爵的长子在一起。)

凯尔拍了拍仍然困惑的比克罗克斯的肩膀几次,然后向该地区最高的山走去。黑豹和宾盯着他看了一会儿,但他们很快就不得不对付罗可和比克罗克斯。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的脚步很轻。不,它很轻,因为他在想魔法石。

当他们找到魔法塔主人的房间时,他也有同样的感觉。每次他离懒散的生活又近了一步,凯尔的心都高兴得跳了起来。

-弱小的人类,你看起来很兴奋!

拉昂是对的。凯尔很激动。在前往海岸线的最高点之前,他确认了每个人的位置。他向山顶走去。

大火过后这里只剩下灰烬。

-嗯?

凯尔对拉昂的回答开始微笑。

魔法石是在小说中偶然发现的。这个地方通常长满了高大的树木,以至于你无法分辨地下是什么。然而,一旦树木全部烧毁,只留下灰烬,当灰烬和泥土碰巧因为下雨而流走时,魔法石就显露出来了。

“大概在这儿吧?”

–人类,离这里还有五步远的左边!

凯尔沿着拉昂那惊人的导航系统向左走了五步。黑龙是万能的。龙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法力感知能力。

凯尔走到拉昂提到的地方,蹲了下来。然后他拿出他获得“风之声”时用过的小锄头

挖掘。挖掘。

锄头在黑色的灰烬和泥土中挖掘。地面被雨水弄得有些泥泞,因此很容易挖掘,然而,凯尔小心翼翼地挖掘,好像这是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一样。

然后,最后。

“哇——”

凯尔忍不住赞叹了一声。

他发现了一个看起来很普通但很大的金属盒子。然而,那个生锈的盒子看起来五颜六色。凯尔努力地在箱子周围挖洞。

–人类,你为什么这么努力工作?我从没见过你这么努力。

凯尔像往常一样无视拉昂,继续挖掘,直到箱子开口。它太大了,他需要尽快移动才能在日落前完成。他很兴奋。

–你所要做的就是让我来打扫。

凯尔停了一会儿。

-我会处理的!

pssssst。

当黑色法力漂浮在空气中并清除污垢和灰烬时,发出了一声小响声。凯尔意识到他太激动了。他吸了一口气使自己平静下来,然后指着锁。

“打破它。”

-好的。

锁很容易被打破。

凯尔又吸了一口气,然后慢慢地抓住盒盖。最高等级的魔法石。钱是好的,但这是他坚固安全的甜蜜家园和坚固的交通工具的宝贵成分。他会把这些原料一直用到他死。

他慢慢地打开盖子。

尖叫,紧紧抓住。

“嗯。”

凯尔发出一阵兴奋的声音。

各种鲜艳的颜色出现在他的眼前。即使在几百年后,这些魔法石也没有改变。这些最高等级的魔法石的颜色非常鲜艳美丽。

凯尔的嘴角开始抽搐起来。

“哦!好东西!人类,我们又找到了宝藏!”

拉昂脱下隐形衣,降落在凯尔旁边。然后他歪着脚往盒子里看。拉昂的行动让凯尔环顾四周,确保周围没有人,然后他举起了一块魔法石。

这些钱。

韦伯王国的魔法装置中使用的魔法石通常是低级或中级魔法石。这应该会让人对这些最高等级的魔法石的价值有一个概念。

皇室级别的人会使用高级魔法石。

这些魔法石的价值将根据战争的严重程度而上升。他可以把这些东西卖给各种各样的地方。阿贝尔王储肯定是他最大的买家之一。

“人类。”

拉昂从盒子里抬起头来看着凯尔。他的翅膀在拍打。

“我也想要一些!”

凯尔在决定慷慨之前退缩了。然后,他拍了拍拉昂的头,指着那个盒子,盒子里放着几百块最高等级的魔法石。

“我会从那里给你你最喜欢的。”

“真的吗?谢谢你人类!你是一个非常好的人!”

凯尔很高兴看到这个四岁的孩子很兴奋能得到一块魔法石。

“那么,把它藏在你的空间里,明白吗?”

“好吧!种子和一块魔法石是我的!”

“当然,当然。”

拉昂确信会像一条真正的龙一样,继续关注细节。凯尔想知道这是否是拉昂刚刚适应这个世界在回到海岸线前看了一段时间日落后。

静止的夕阳在凯尔身后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他指着小山,脸上带着温柔的微笑,开始和宾说话。

“从山顶上我可以很好地看到日落。我能在上面要一小块地吗?”

“当然。”

在看到凯尔要求的土地面积后,宾感到惊讶。它刚好够装一座小别墅。

凯尔开始讲话时,保留着他的合同副本。

“我会一直呆在这里,直到我们小组的其他人都到了。”

宾、比克罗斯和罗可很快卸下了供应品,搭起了帐篷。凯尔打算在这里等其他人。

一周后,所有人都聚集在一起。凯尔一直躺在帐篷遮荫处的椅子上,他们一聚,他就睁开了眼睛。

“我们回去吗?”

巴特勒·汉斯副管家走上前去时,不禁认为凯尔和往常一样。他不知道凯尔说的“回去”是指海图斯地区

“我们要回韦伯王国吗?”

“那我为什么要叫你到这儿来?”

“那我们要回哪里去?”

不仅仅是汉斯。其他人也对凯尔轻松的举止感到困惑。然而,只有一个人,唯一一个告别凯尔的人,宾,静静地听着。

凯尔坐在椅子上,指着一个地方。这群人可以看到他指的是大海。

“哦!也许吧?”

洁琳带着疑问的目光望向凯尔。每个人都看着他,凯尔开始说话。

“这就是大海。”

那一刻。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他听到远处有喇叭声。一艘船正驶向那群人。

他们对这艘船很熟悉,因为这是他们去韦伯王国时乘坐的同一艘船。

“你现在要走吗?”

“是的,谢谢你所做的一切。”

凯尔和宾随意地聊了聊。他走过那群看着船的人,朝岸边走去。

“凯尔少爷!”

在快速接近的船的顶端是比鲁斯,他正在向凯尔挥手。凯尔对兴奋的比鲁斯微笑着,并摇了摇一个魔法袋作为回报。

船一靠岸,比鲁斯就乘小船向凯尔驶去。

“这里。”

“哈哈!非常感谢!”

收到第二袋魔法装置后,比鲁斯非常高兴。凯尔转过身来看着这群人,他们都在看着他。

“我们走吧。”

在那一刻,他听到一个恶毒的声音在他的脑海里。

–人类,现在是我复仇的时候了吗?

是拉昂。凯尔点了点头。他爬上船,感受到凉风,然后眨了眨眼睛。

海风很好。

凯尔正准备返回他的家乡海图斯地区。

***

“欢迎回来。”

戴鲁伯爵热烈欢迎凯尔回来。凯尔悄悄地回来了,没有通知戴鲁他会回来,他立即去伯爵的办公室向他父亲报告。

“多亏你担心我,我才安全回来。”

“很高兴看到你似乎没有受伤。”

戴鲁很感激,也很高兴看到他的儿子第一个来找他。然而,他脸上却有一种奇怪的表情。他的目光移到了凯尔的左下方。

“嗯,这是谁?”

“你好。”

凯尔直言不讳地说,一个响亮的声音响彻了整个办公室。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穆勒最近几天似乎吃得很好,因为他看上去比凯尔在塔里发现他的时候好多了。

“我的名字叫穆勒·汉(Hon),是汉家族的继承人,我的家族在建筑和开发方面有200多年的专业经验。我将尽我所能完成你给我的任何任务!”

这是一个非常响亮的介绍。戴鲁感到困惑。

建设?发展?

他困惑地看着儿子。就在那一刻,凯尔向他喊道。

“大人。”

凯尔没有叫戴鲁做父亲,甚至也没有叫伯爵。这一举动也让戴鲁变得严肃起来。凯尔现在称呼戴鲁为领土之主。

“我听说你在加固城堡的墙壁。我相信你有理由这么做?”

当凯尔前往首都时,戴鲁开始加固城堡的城墙。原因是他儿子说出来的。

“我相信您也认为着战争时代也会很快开始,大人?”

凯尔可以看到他父亲的眼睛变得阴沉。凯尔把穆勒推到他面前。

“这家伙是建造魔法塔家族的后代。”

凯尔看到戴鲁畏缩了。城堡加固,魔法塔,凯尔知道戴鲁已经明白了。

“父亲。”

凯尔和他的父亲戴鲁谈过。

“让我们试一试。”

评论(21)

热度(89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