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82我们又见面了?(1)

“试一试?”

戴鲁问道,显然他已经知道答案了。凯尔自然意识到这一点。

“爸爸,你怕什么?”

戴鲁无法回答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然而,过了一会儿,他的儿子自己就自顾自做出了回答。

“我担心我们会受伤。”

戴鲁的眼睛变得湿润起来。是一样的。他害怕的事情和他儿子一样。尽管这很自私,戴鲁害怕自己的领地和家人会受到伤害。

“我相信您已经意识到西方大陆的局势已经变得紧张,战争正准备爆发。”

突然开始加固城堡围墙并投资建设海军基地的贵族不可能不知道。

但直到第5卷结束,海图斯领土才卷入战争。然而,现在不能保证它会保持这种状态。

“我只想告诉你。王储派我去韦伯王国的原因与某些事情有关。”

凯尔故意这样说,因为这样做会阻止戴鲁向凯尔更多地询问此事。这样戴鲁不会对王储提出任何质疑。

凯尔对戴鲁说了一句话。

“北方人(Northerners)。”

戴鲁和穆勒都退缩了,朝着凯尔望去。

“北方人建立了联盟(alliance)。”

“什么?!”

戴鲁伯爵开始皱眉头。

凯尔理解戴鲁的反应。这对西方大陆是否能保持和平的现状很重要。

北方有三个王国。

帕伦王国(The Paerun Kingdom)位于最北边。帕伦王国的守护骑士想带领他的骑士团前往南方肥沃的土地。

戴鲁揉了揉脸,叹了口气,开始咕哝起来。

“……不是韦伯王国或莫戈鲁帝国?”

凯尔内心充满了钦佩之情。尽管他们的领土位于角落,戴鲁知道韦伯王国,以及莫戈鲁帝国想要成为控制塔(我不太清楚这个词是不是有别的含义,联系上下文我认为这个词想要表达侵略者的意思,也许是统一西部的意思)的愿望。

帝国为什么要成为控制塔?这是因为东部和北部正在发生变化。

“凯尔,北方人要怎么穿过峡谷?那里还有一片黑暗森林。”

在5个禁地中,只有一个不是完全神秘的。然而,该区域的形状使得大量人口的迁移。“几乎不可能”跨过,这使得人们将其列入禁区名单。

死亡峡谷。

顾名思义,这条大陆上最危险的峡谷成为了大陆北部和中部地区的分界线。在那条线的尽头是一片黑暗森林。这就是为什么北方很难南下到中部地区。然而,凯尔、帝国、甚至王储阿贝尔都知道一种不同的方法。

“父亲,除了地面,还有很多方法。”

这时,他听到一个声音。

“……船?”

是穆勒。侏儒和老鼠混血儿脸色苍白,很快地脱下了背包。背包里有两卷纸。

一个是城堡的蓝图,另一个是船的蓝图。

凯尔向混乱的三十岁中年人点点头,穆勒在凯尔和报纸之间来回张望。

“是的,船是一种选择。”

叹气。

戴鲁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坐在他的办公沙发上。凯尔走到对面坐下。

(但船不是唯一的方法。)

凯尔知道一些他父亲和王储都不知道的事情。

为什么其他两个王国会与帕伦王国结盟?冰封王国(The Frozen kingdom)(?冰封王国是不是就是帕伦王国)的守护骑士(The Guardian Knight)强调了个人的武力,这使得传说中的一些东西变成了现实。

威文骑士旅(A Wyvern Knight Brigade)。

他们找到了一种称霸天空的方法。

这个骑士旅提供给了他们一种穿越死亡峡谷和黑暗森林的方法,这个方法不会有任何会给他们造成损害的问题。

除了拉昂或拉昂级别的人可以使用的远距离悬浮魔法之外,这是你能找到的最好的移动方式。

从那一刻开始,三国开始秘密建造船只以求横渡大海。他们已经干了五年了。他们将在不超过两年的时间内就会南下。

为什么凯尔会同意帮助乌瓦尔地区建立一个海军基地?

这是因为距离北方王国的入侵并不遥远。大约在那个时候,一个凯尔不知道的未来将会开始。

(我只是担心,因为这本小说是一本幻想((Munchkin)我不知道怎么翻译)小说。)

《英雄的诞生》绝对是一部幻想小说。这是一种当你翻开书页时鸡蛋会突然变成鸡的故事。(幻想指的是一个欺骗角色,他无视幻想世界的力量平衡,继续以令人震惊的速度升级)

为了在这样一个世界中生存,凯尔需要做好准备。

“凯尔。”

“是的,父亲。”

戴鲁伯爵过了很长时间才开口说话。他直视着他的儿子。

“当我作为你父亲时,我相信你的话。但是,作为这片土地的主人,我必须确认你的说法是否属实。我相信你,正如你从王储那里听到的那样,但要确认这一点并不容易。”

凯尔知道这很难。凯尔知道这件事是因为他在小说中读到了这件事,但这不是任何普通贵族都能知道的。即便如此,戴鲁伯爵也会尽最大努力找出现实依据。

“我会尽快确认。如果你父亲我无法找到任何信息,我会选择相信你的话。”

戴鲁站起来,走向他的办公桌。

“儿子,当我开始接触金钱时,我意识到了一些事情。”

海图斯家族世代聚敛钱财。当然,他们也花了钱,但这与他们收集的钱相比是微不足道的。不过就在这一点上,戴鲁伯爵从未想过他花了很多钱。

他与儿子分享了他的发现。

“我学到的是,如果你找到一个地方能够用你的钱,你就必须花很多钱。”

在战时,钱帮不了什么忙。然而,战前用金钱所取得的成果将在战争期间变得极为有用。

“我很快会联系你的。”

“是的,这就足够了。”

戴鲁向儿子喊道,儿子随口应声朝门口走去。

“凯尔。”

“是的,父亲。”

凯尔转身,戴鲁回忆起他和帕赛的谈话。

“你有没有想过成为海图斯的继任者的问题?”

“一点也不。”

凯尔毫不犹豫地认真回答。戴鲁听到凯尔和帕赛有同样的反应后,开始大笑。

“是的,没必要考虑。”

“是的,父亲。”

他肯定不打算考虑这件事。如果这件事在将来发生,他打算说他拒绝这个职位。最重要的是,没有必要考虑这一点,因为戴鲁伯爵至少在未来十五年内仍应是这一领土的领主。

“帕赛来找过我,说他不会做任何让你担心的事。”

“当然可以。帕赛对我们的领土来说会很好。”

帕赛非常适合下一任领地领主。

“当然。去休息一下。”

凯尔能感觉到戴鲁伯爵看上去很高兴,然后微笑着走出办公室。

“对不起,凯尔大人。”

“怎么了?”

穆勒环顾四周,然后谨慎地问。

“你之所以要建造城堡和船只,是因为你刚刚所说的-。”

“是的,因为这个原因。”

凯尔打断了穆勒的话,这样他就不需要听冗长的漫无边际的谈话并回答了。

他的目标是建造那座城堡和那艘船,以安全地避免战争。他不想打架。人们称生活是一场持续不断的战争,但他不想生活在一场真正的战争中。

“把它当作你在建立一个防止我们死亡的领域。”

穆勒的眼睛变得复杂起来。凯尔把礼物戴在穆勒的脖子上。

那是一条金项链。

“那么你就能活着得到更多这样的礼物的时候。”

“我,我一定会找个安全的地方,防止我们死亡!”

穆勒在凯尔面前的脸色变得最苍白,甚至比他在小猫或龙身边的时候更苍白。凯尔对穆勒自信的回答感到满意。看来送礼物和表现友善才是正确答案。

***

一周后,戴鲁伯爵露出难以置信的神色。

“我找不到任何关于北方的信息。”

即使是用钱也无法收集信息的原因是,这些信息是宝贵的,用钱买不到或根本不存在。戴鲁选择了前者。

(反正我有一大堆钱。)

你能省的钱就这么多了。戴鲁开始跟儿子说话,好像他早就料到会发生这种事似的。

“儿子,让我们试一试。”

凯尔开始笑了。然后他把目光转向一边。戴鲁并没有只叫凯尔过来。尽管他们最小的妹妹栗栗还太小,还不能参与领土的交易,但另一个人也有可能参与。

“我也会努力的,大哥。”

“很好。这是你、我们的父母和栗栗将居住的地方。让我们尽力而为。”

凯尔没有把自己包括在内,因为他计划将来退休到一个小村庄。帕赛使劲地点了点头。

“是的,我想为我们的家庭和领土而活,直到我死。”

凯尔只关心自己的生活,对帕赛的话只是点点头。

就在这一刻之后,一份带有金色海龟徽章的秘密文件被送到了必要的各方。一项最短一年、最长两年的计划正在启动。

凯尔当时正在观察蓝图的出发点,但看起来他仍然迷茫了。

“他真的是半矮人半老鼠吗?”

“啊哼,是的,我是。”

穆勒走到一张椅子上,站在上面,在回答一名建筑工人的问题时假装咳嗽。

“哦,我的神!你的作品精细程度太惊人了!”

“太棒了。老鼠部落的细致和矮人的技术。”

“我们想看看你的能力!”

穆勒的肩膀高兴地上下摆动。

凯尔正在秘密地观看穆勒与该地区一些建筑工人的会面。奥兰伯爵夫人就在他旁边。

“他们都很有天赋,并且知道如何守口如瓶,所以我们应该能够信任他们。我们也签订了所有的合同。”

因为奥兰负责该地区所有的艺术家,而艺术家里绝对有建筑人才。奥兰精心挑选的开发人员是他们领域中最优秀的专家。但就连这两位专家目前也对穆勒感到惊讶。

“开发魔法塔的家族。我很失望我们不能向其他人展示如此有才华的人!”

“我知道,对吧?天哪,我从没想过我能亲眼看到一个侏儒在工作。请好好指导我们。”

啊哼,啊哼!穆勒发出了多次假咳嗽声。

“我今年三十岁,但我有二十九年的经验。我从一岁起就一直在看蓝图,从五岁起就拿着锤子。这是老鼠部落和矮人的典型特征。”

凯尔嘲笑穆勒的话。他从未见过穆勒看起来如此自信。他甚至穿着他最好的衣服和金色的胸针。就在那一刻。

“他应该很容易对付。”

凯尔听了奥兰的观察后放松下来,开始说话。

“请照顾穆勒。”

“当然,你不必担心。”

奥兰冷冷地盯着穆勒。他们说,老虎不在时,狐狸就成了国王。穆勒对此一无所知,因为他表现得像个国王。

“确认完蓝图后你会离开吗?”

“是的,我会尽快回来。”

“好吧。”

凯尔只是微笑着回应奥兰焦虑的表情。他不得不再次离开这里。

凯尔在回到房间躺在沙发上之前,把他需要处理的事情处理好了。他朝对面的崔寒瞥了一眼,开始说话。

“崔寒。”

“是的,先生。”

“我们走吧。”

“……我们在这里才4天。我们已经走了吗?”

崔寒继续发言。

“我会去召集所有人。”

“不用。”

凯尔只叫崔寒过来是有原因的。

“这次只有我们去了。”

在那一刻,总是居住在凯尔卧室里的存在显露了出来。

喵。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我们了!”

虹和温轻轻地跳下床,走近崔寒。

“我当然也会去。”

拉昂解除隐形魔法,坐在沙发旁边的桌子上。

当崔寒听到凯尔的声音时,他环顾了一下队伍。

“比克罗斯稍后将跟随我们。不过,我们将先与一个团队一起行动。我们只需要我们这些人一起处理一些事情。我相信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是司坦侯爵和他的家族吗?”

崔寒真是个聪明人。凯尔开始笑了。

“我就知道你很聪明,准备出发吧。”

这就是最初遇到并营救拉昂的团队。他们聚集在一起,再次为龙而战。

这天晚上,一辆没有任何徽章的普通马车从伯爵庄园的后门悄悄离开。它正朝着劳温王国的西北地区前进。

评论(10)

热度(87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