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83我们又见面了?(2)

从海图斯地区到位于劳温王国西北地区中心的司坦地区是一段相当长的旅程。

“人类,我们不能快点吗?比如用传送魔法?”

这就是为什么拉昂不断地问他们是否可以使用魔法。在洁琳身边一段时间后,拉昂的能力似乎呈指数级增长。凯尔记得洁琳对他说的话

“龙真的是最好的,甚至在它们第一次成长之前。他的能力和学习速度都很可怕。”

龙的寿命很长。这就是为什么在拉昂的第一个成长阶段之前还有很多时间。当然,如果一条龙受到某种类型的冲击,或者一条龙拼命寻求力量,那么第一个成长阶段可能会提前到来。龙总共经历了三个不同的成长阶段。第一个生长阶段对身体的影响最小。第二和第三个生长阶段是它们身体爆炸性生长的地方,使它们在第三个生长阶段后成为一条20米长的成年龙。另一方面,第一个成长阶段关注龙的内部方面。可以考虑为第二个和第三个增长阶段奠定基础。凯尔朝着拉昂望去,他正在那辆简陋但相当大的马车旁滚动着一个巨大的圆形玻璃鸡蛋。凯尔的目光使拉昂再次喊叫起来。

“人类,传送!”

“即使我们现在到了那里,我们也得等。”

凯尔冷漠的回答让拉昂在专注于玻璃鸡蛋里的种子之前皱起了鼻子。这是他们在魔法塔里发现的玻璃蛋和种子。拉昂只使用魔法来缩小玻璃蛋的大小,以便更接近种子。他努力地种植和观察它。

“但是凯尔·大人。”

“嗯?”

凯尔一直在想,一旦拉昂的种子开始生长,就把它从拉昂身上带走。他转向向他喊道的崔寒。

“这个计划在司坦地区真的可行吗?”

在过去的几天里,崔寒还不得不听着拉昂的复仇计划作为摇篮曲。虽然他只有4岁,但龙使用了诸如拘留、暴力和酷刑等恶毒的词语。然而,这些都是拉昂在他生命的前四年所经历的事情。

“为什么?你不喜欢这个计划?”

拉昂听到凯尔的问题后,很快转头看了看崔寒。然而,崔寒的反应很简单。

“不,我认为这个计划还可以。我只是想知道我们如何对付司坦侯爵和贝尼温·司坦。”

拉昂听说他的计划可以通过后开始皱眉。凯尔开始讲话时,他并不知道拉昂正在考虑如何使这计划更具戏剧性的新想法。

“新康复的泰勒·司坦目前正在司坦地区扩大影响力。”

泰勒·司坦在王储的帮助下恢复了双腿的功能,他的影响力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王储的帮助在这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然而,泰勒自己的能力和现在的健康状况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泰勒做了一件贝尼温从没想过的事。泰勒把他的刀锋指向了司坦领地的现任领主司坦侯爵。

“他的影响不仅在家庭内部。”

“西北部的一些贵族选择信任他?”

崔寒真是个聪明人。凯尔向崔寒点点头,崔寒很快明白了他的意思。

“甚至喜欢泰勒·司坦的下属家庭数量也有所增加。”

他们可能觉得,在泰勒的领导下,他们至少可以过上稍微轻松一点的生活。

在过去,泰勒虚弱的身体让他们觉得他会毁掉司坦领土的荣耀,然而,这种虚弱已经消失,泰勒也拉拢了王储。这就是为什么人们慢慢开始相信泰勒会成为下一任侯爵的原因。

当然,凯尔不知道太多的细节。他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系过疯狂的女祭司凯奇和泰勒。他只是要求王储对局势作一个总体概述。

“侯爵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如果他阻止泰勒,他将不再是领土之主。”

崔寒变得很困惑。凯尔开始解释侯爵的家族是如何变得冷酷无情,但却有效率的家族。

“司坦家族的座右铭是‘适者生存’。他们认为继任者必须是最强壮的孩子。一旦他们正式成为继任者,他们必须杀死自己的兄弟姐妹。”

对司坦一家来说,力量并不意味着体力和智力。最强壮的是幸存下来的人。侯爵什么也没做,即使贝尼温毁掉了他哥哥的腿。

“侯爵难道能仅仅因为泰勒·司坦还没有公开做任何事情来杀了那个强大的候选人就先杀了他?”

侯爵只能坐下来观察,因为泰勒是按照正常的方式在增加了自己的影响力。当然,他仍然会偷偷地帮助贝尼温,但是,他不能做太多,因为这样做会违反家族的规则。

“……这很难理解。”

“那就不要。”

没有必要理解这一点。凯尔继续和看着他的崔寒说话。

“我们必须做我们必须做的。”

“我们该怎么办?”

虹,温旁边的拉昂,突然喊道。

“绑架!”

凯尔很快补充了一句,然后才点了点头。崔寒似乎对这种恶毒的手段不屑一顾。

“我们需要先做好准备。”

“准备?”

“是的。我们需要一个位置和一个人的帮助。”

“那个人是谁?”

“你也认识的人。”

崔寒开始想起凯尔阻止恐怖事件发生时在首都的贵族们。他记得泰勒·司坦也在那里。凯尔是在说泰勒·司坦吗?就在那一刻,一个完全出乎意料的名字从凯尔嘴里冒了出来。

“奥代斯·布林(Odeus Flynn)。”

“……谁?”

这是一个陌生而熟悉的名字。崔寒回忆起他第一次见到罗可的那一刻,以及雇佣他的商人。

“商人?”

“是的,我们需要见他。”

奥代斯·布林,比鲁斯的叔叔,也是放弃布林商人公会继任者职位的人。他也是目前秘密控制西北部黑社会的人。对崔寒和其他人来说,他只是一个照顾罗可和蓝狼部落的好人。凯尔打算先去见那个好人。那会让好事发生在他们身上。

“不过我们不会和他合作那么久。”

崔寒看到凯尔的微笑后闭嘴了。崔寒明白,当凯尔脸上带着如此狡诈的笑容时,最好是静静地跟着他。看起来像是一个稍微富有的农民所使用的那种简单的马车慢慢地离开了东北地区,进入了劳温王国的西北地区。

***

叮。叮。

风轻轻地拍打着窗户。这是一个风大得出奇的夜晚。那个只会在夜晚降临司坦领地时才开始工作的人像往常一样悠闲地靠在沙发上。他脸上不时露出温柔的微笑。

“我真的很好奇。”

那人对要发生的事很好奇。他轻拍沙发扶手。

啪。啪。啪。

窗户随着他的敲击声沙沙作响。风越来越大了。他刚开始听风声,就听到了敲门声。敲门敲门。他很快从沙发上起来。奥代斯·布林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迅速地打开了门。

“啊呀,凯尔大人和崔寒少爷。我没想到他们会见到你们两个。收到比鲁斯的消息后,我非常震惊。”

凯尔走进房间时,收到了他所期待的奥代斯的热情问候。

“没必要感到震惊。”

凯尔甚至没有环顾四周,漠不关心地回答,走到沙发上坐下。奥代斯静静地看着,然后把目光转向开着的门。崔寒站在那里。

“我在外面等。”

“崔寒,你不进来吗?”

“不。”

崔寒像个卫兵一样站在门前。门外有一条走廊,楼下有一个喧闹的酒吧。这是司坦地区一家旅馆的二楼。在这个日夜忙碌的地方,凯尔让比鲁斯通知奥代斯来这个地方去见他。

“累了就进来吧。”

“我会的,奥代斯·大人。请好好谈谈。”

“当然。”

奥代斯慢慢地关上门。凯尔是房间里唯一的另一个人。奥代斯自然地走了过去,坐在了凯尔对面。奥代斯背着门坐着,舒舒服服地开始和凯尔交谈。

“凯尔大人,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真的吗?”

“是的,我从没想到你会这样来看我。”

“我明白了。”

“我简直不敢相信。连比鲁斯都不知道我在哪里,那么你怎么知道我在司坦领地?”

凯尔没有马上回答奥代斯的问题,而是从沙发上坐起来,身体前倾。然后,他与奥代斯进行了目光接触,奥代斯正密切注视着他,仿佛他在观察他。凯尔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这种无谓的谈话上。

“奥代斯,让我委托你做点事。”

凯尔的措辞使奥代斯开始微笑。

“你真的知道。比鲁斯正在为一个非常可怕的人服务。”

奥代斯说这话时,目光变得敏锐起来。凯尔怎么知道的?他有那么多能力吗?然而,奥代斯并没有赋予它太多的意义。

凯尔看着奥代斯的表情变化,心里有了一个念头。

(他真的和其他人不一样。)

不像其他任何人的秘密身份被凯尔透露的时候那样,奥代斯一点也不惊讶。他只是觉得这超出了他的期望。

黑社会商人在他60年的生活中几乎经历了一切,他问了凯尔一个问题。

“我们谈的是什么样的佣金?”

“我就知道你很容易说话。”

凯尔看上去很舒服,好像坐在自己的卧室里。奥代斯不敢相信凯尔轻松的举止,但很快就止住了笑声。

“你不想除掉司坦侯爵吗?”

取而代之,奥代斯脸上却坚定地挂着一个友善的微笑。

“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

“更具体地说,司坦侯爵不是在妨碍你完全控制西北部的黑社会吗?”

奥代斯只是静静地坐在那里微笑。然而,那微笑正在慢慢消失。凯尔非常平静,好像他只是在谈论天气或诸如此类的琐事。

“我相信市民们听到司坦侯爵这样自大的人,声称重视贵族的礼仪,却在黑社会犯下了许多暴行,一定会感到震惊。我说得对吗?”

“凯尔大人。”

然而,这些年的经验并不是那么容易消失的。奥代斯看起来和凯尔一样放松。

“你需要我做什么?”

凯尔轻松地回答了这个问题。

“为我服务。”(真想说是我的真(b)是(i)奇(a)怪(z)子,但那太粗鲁了…)

“……什么?”

这最终让奥代斯看起来很焦虑。服务?他在想什么?

“正如你所听到的。我需要你的服务来掩盖我在司坦地区所做的一切,并提供我需要的任何东西。这包括我住的地方和我吃的食物。”

奥代斯漫不经心地问道,脸上露出了笑容。

“你是想利用我的秘密身份作为一种弱点来利用我,把我当做一个仆人吗?”

然而,奥代斯的语气冷淡而尖锐。奥代斯的目光似乎越过了焦虑,变成了愤怒。

凯尔漫不经心地回答道。

“你知道我想做什么吗?”

“……你在说什么?”

“你知道我在做什么吗?”

咚咚咚。

就在这时,奥代斯听到了敲门声。然而,当凯尔开始讲话时,他无法回头。

“顺便说一句,今天有第三方参加讨论。”

这意味着又来了一个人。

吱吱作响。

门慢慢地开了,尽管没人说什么。奥代斯从沙发上站起来,转过身来。

咔。

门一打开着,有人穿着长袍进了房间。那个人一进门就摘下了帽子。

“哈!”

奥代斯忍不住喘了口气。这是他最近认为最重要的信息中心之一。

“好久不见了,女祭司大人。”

正是这个人一直站在泰勒·司坦一边,泰勒正试图接管继任者的职位。

这是一位留着短发的女人,她穿着一套没有徽章的女祭司服装,为她所侍奉的神祈祷。今天在长袍下看不到女祭司的服装。

那是疯狂的女祭司凯奇。

“啊,对。”

凯尔改变了他的问候方式。

“你不再是女祭司了。好久不见了,凯奇。”

“是的,凯尔大人。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凯尔转过身来看着奥代斯,奥代斯正盯着他。奥代斯的眼睛里充满了贪婪。

小说《黑龙》一卷中有几行关于司坦侯爵和贝尼温的故事。其中两行是关于贝尼温如何在继任者候选人中获得权力的。

<尽管贝尼温·司坦摆出一副好贵族的姿态,但他却秘密地做了各种肮脏的事。这就是为什么他不能与司坦领地的黑社会分离。>

这两句话让金路水明白了贝尼温是如何让泰勒·司坦失去双腿并最终杀死他的。

目前的行动是从这两条线路开始的。虽然这两行文字很短,但它们包含了很多关于贝尼温的类型以及他的过去的信息。他问了奥代斯一个问题。

“那么?你现在对我的佣金不好奇吗?”

奥代斯坐在凯尔对面,什么也没说。凯奇坐在剩下的座位上。现在正是讨论行动的最佳时机。

评论(5)

热度(84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