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84我们又见面了?(3)

谈话的开始自然是从最好奇的人开始的。奥代斯是第一个开始谈话的人。

“我从来不知道你们两个认识。”

“你对此好奇吗?”

奥代斯的回答似乎很明显。

“一点也不。”

凯尔也接受了这一点,似乎这个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像奥代斯这样的人会亲自调查类似的事情。什么样的商人从他的客户那里获得信息?

“奥代斯,贝尼温什么时候来这里?”

当奥代斯在过去的五年里一直在黑社会工作时,他发现有人是他控制整个黑社会的障碍。然而,他始终无法弄清楚那是谁。

他最近才知道的信息是从凯尔嘴里传出来的。

“你是说后巷。”

他前面的年轻主人知道贝尼温会来到后巷。

当然,凯尔只是重申了他在小说中读到的关于奥代斯的信息。

他们称司坦地区的黑暗面为“后巷”。赌博、酗酒、卖淫、非法物品的黑市、奴役和暴力。所有这些肮脏的事情每天都发生在后巷。

只有奥代斯没有使用奴隶或暴力。他总是提出规定条件,以便客户和他在任何交易中都能得到对方的保护。这就是凯尔来找他的原因。

此外,司坦侯爵家族的长子泰勒·司坦可能也有同样的想法。

嗯,可能有点不同。

泰勒知道贝尼温是导致他腿瘫痪的原因,但他不知道贝尼温资源的来源。这就是贝尼温的秘密。这是他的优势之一。

然而,多亏了凯尔和泰勒的沟通,泰勒才把一切都搞清楚了。

泰勒发现这些信息非常重要。

泰勒的愿望将通过被逐出教会的女祭司凯奇实现。

“泰勒·凯尔大人希望了解司坦领土和西北部的各个方面。”

凯奇和奥代斯进行了目光接触。泰勒和凯奇要求凯尔一听到凯尔提供的信息就立即与奥代斯联系。

“作为一名贵族和统治该地区的家族成员,泰勒·司坦大人痛恨黑社会。”

“我同意。我也讨厌它。”

凯尔也说他讨厌它,而奥代斯点了点头。

“是的,一个重视公民的贵族应该有这样的感觉。难道海图斯地区没有黑社会吗?”

他是对的。尽管海图斯地区有一些叛军和匪徒,但那里没有黑社会或黑市。虽然戴鲁伯爵看上去很普通,但他却致力于高尚的生活方式。他有责任感,有足够的钱,他决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此外,海图斯的地理位置使得黑市没有土壤能在海图斯地区开发这样一个市场。

“那么泰勒·大人可能想摆脱黑社会?”

“是的。”

奥代斯对凯奇的简短回应开始微笑。然后他转向凯尔。

“泰勒·大人似乎是个真正的贵族。”

下一句是最重要的一句。

“他不想失去他的正义感。”

司坦一家在小说中被摧毁的原因有很多。他们与崔寒发生矛盾,结果陷入了可怕的境地。还有一条黑龙正在狂暴。此外,奥代斯在他们的垮台中也扮演了一个角色。他透露了贝尼温在黑社会的身份,以阻止他控制黑社会,这破坏了司坦侯爵和他们全家的声誉。

这个看起来最高贵的家庭做了一些不光彩的事,伤害了公民。

当然,奥代斯必须暴露自己才能将这一消息公之于众。那使他处于极大的危险之中。虽然崔寒因为蓝狼部落的情况认识他,但他却无能为力。然而,奥代斯这次不需要暴露自己。凯尔明确地结束了他们的谈话。

“你们两个可以稍后作战。我们需要先消灭我们共同的敌人。”

奥代斯和凯奇对此都感到困惑。凯尔·海图斯为什么讨厌贝尼温?他们两人都有同样的问题。

“抱歉,你打算对贝尼温做什么?”

奥代斯中途停了下来,朝着凯尔望去。凯尔对奥代斯有一个简单的回答。

“杀了他。”

“等等!”

疯狂的女祭司凯奇用震惊的表情打断了凯尔。然而,凯尔继续发言。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但难道没有比死亡更糟糕的事情?”

“……什么?”

凯奇一想起凯尔刚才说的话,脸上一片空白。还有比杀了他更糟糕的事吗?她感到一阵寒意,回头看了看凯尔。他似乎仍然很放松。然而,她知道凯尔借钱给他们,并偷偷把他们带进了首都,同时让他们发誓誓死捍卫这个秘密。他是一个信守诺言的人。

“哈哈——”

奥代斯笑了起来,点了点头。

“当然,还有很多事情比死亡更糟糕。”

“嗯。”

凯奇发出一声响声,然后开始说话。

“那你打算怎么做?”

她看到凯尔没有回答,而是转过头来。他看着奥代斯。这种凝视让奥代斯知道他需要为凯尔做些什么。

“我会替凯尔大人处理事情的,所以你不用担心。”

奥代斯很高兴并愿意为此为凯尔服务。他别无选择。

“那么我会在奥代斯的帮助下处理它。”

这是因为凯尔说奥代斯不需要亲自对贝尼温做任何事情

(嗯,不是我,而是龙。)

在凯尔看来,他不会做任何事情。他所要做的就是安排好陷阱。是拉昂负责一切。

“哎哟,看来我一会儿就要开始忙了。”

60岁的奥代斯假装虚弱。然而,他的脸上却有一种明亮的表情。他看起来好像准备好庆祝了。

“那就快走,我就住在这家旅店里。”

“哦,当然。”

奥代斯年龄介于中年和老年之间,他能很容易从沙发上站起来,朝门口走去。然后他听到了身后凯尔的声音。

“奥代斯,找个房子。”

“房子?”

奥代斯转过身来看着凯尔。

“是的。你得好好为我服务。我只喜欢豪华的东西。”

奥代斯接受了凯尔实际要求他为他服务的态度。

“在我60年的生活中,我从来没有这样的要求,但我认为这是我的荣幸。”

“你也因此得到了足够的报酬。我正在为你摆脱障碍。”

“那就够了。”

奥代斯打开了门。崔寒轻轻地对他笑了笑。奥代斯现在明白了为什么崔寒一直在把门。像这样的讨论需要有人监视。

“崔寒,下次见。”

“当然,商人。大人”

奥代斯离开后,崔寒再次关门。现在只有凯尔和凯奇在房间里。凯尔有一个问题要问她,因为只有他们两个。

“凯奇。”

“是的,凯尔大人。”

“为什么我不能杀贝尼温?”

凯奇很快回答,好像她预料到了这个问题。

“泰勒将在两天后向他的兄弟姐妹发表公告。”

凯尔有种感觉,好像他已经知道会发生什么。

“他不会杀他们中的任何一个?”

“……我就知道你会知道的。”

她继续讲话时,抑制了对凯尔的钦佩之情。

“尽管这似乎与司坦一家的生活方式背道而驰,但并不是完全背道而驰,因为继任者只需要让其他兄弟姐妹无法试图夺走这一职位。”

其他人可能会问,你如何确保除了杀死继任者之外,没有其他人会试图推翻他们。这就是她打算向凯尔解释的原因。然而,凯尔已经知道了答案。

“你可以用死亡誓言。”

“……没错。我想我不需要向你解释任何事情,凯尔少爷。”

“我想死神真的没有把你推到一边,凯奇小姐。”

虽然死神的神庙已经将她逐出教会,但死神没有这样做。凯奇开始微笑,对凯尔做出了回应。

“嗯,如果他不再打扰我,我会非常高兴的。”

奥代斯离开后,谈话变得轻松起来,凯奇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如果其他女祭司听到她的话,她们可能会吓得晕倒。

“我们不能总是得到我们想要的,对吗?”

然而,凯尔对此没有反应。

“那我们下次再聊吧。我今天累了。”

凯尔宣布讨论结束。他证实凯奇在与崔寒和隐形龙通话之前已经离开了酒店。

“让我们坐下来等着吧。”

然而,没有必要等待很长时间。

***

凯尔站在屋顶上环顾四周。

“天气很好。”

那是一个有雾又热的日子,天气非常潮湿。

“时间也很完美。”

太阳还没升起就已经是清晨了。虹在凯尔旁边打瞌睡,因为他还处于半睡状态。但他尽力保持清醒。

“周围的人也不多。”

由于天气有雾,潮湿,而且很早,这是阻止人们外出的最佳条件。特别是因为这是一条后巷,人们彻夜不眠,只不过是上床睡觉而已。

凯尔再次低头看着地面。

“我听说有很多路线。不过他今天使用这条路线的几率超过70%。”

凯尔回忆起奥代斯的报告,向旁边看去。拉昂平静地坐在那里向下看。

凯尔拍了拍拉昂的头。

“人类,不要这样做!”

与他的话相反,拉昂坐在那里,让凯尔抚摸他。然而,他怒视着凯尔。

“软弱的人类,你今天什么都不要做。”

“好吧,好吧。我就看。”

“看的时候要小心!”

“好的。”

拉昂张开双臂,似乎对凯尔的回答很满意。当拉昂在空中漂浮时,黑色的翅膀开始移动。拉昂的行动让崔寒、温和虹都开始行动。

“好吧,我把它留给你。”

“这对我来说是最好的环境!”

她消失在雾中时摇着尾巴。虹朝凯尔望去。

“该下毒了?”

“是的。”

虹对凯尔的回答点了点头,然后走近向下漂浮的拉昂。虹拍了拍拉昂的身体,然后微笑着消失在雾中。

“我也会上路的。”

崔寒也悄悄地搬到了另一个屋顶。

拉昂走近凯尔,在空中等待。

“拉昂。”

“怎么了?”

“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拉昂回答时开始微笑。

“不要说那么明显的话。”

拉昂消失在雾中。凯尔悠闲地交叉着手臂,低头看着地面。

70%的几率是正确的。

三个人藏在长袍下进入小巷。贝尼温应该是这三个人中的一个。凯尔靠在栏杆上,低头看着那三个人。

贝尼温·司坦不知道凯尔在看他,因为他开始走得很快。

(疯狂的混蛋。)

贝尼温在内心发誓,这不是一个贵族应该做的。昨天,他以前瘫痪的哥哥说了些疯狂的废话。

“我不会杀我的兄弟姐妹。我只打算统治他们。”

泰勒的话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使得这个家庭现在相当混乱。多亏了这一点,贝尼温一大早就来到了这个地方。

泰勒现在权力太大了。有必要压制他。正常情况下,他不会亲自出访,但据他在后巷的走狗说,最有影响力的黑市商人最近不断阻挠他们,使他们很难采取任何行动。

(所有这些没用的傻瓜一直在妨碍我。)

贝尼温在雾中快步走着,舌头咔哒作响。他很庆幸雾蒙蒙的,因为这会使许多人看不见他。

“至少天气对我有帮助。”

贝尼温很高兴雾越来越浓了。他的两个马屁精跟在他后面。他们在雾中行走时,遗漏了一些东西。这是因为他们的头巾被压得很低,以防止人们认出他们。

他们头顶上的雾慢慢变黑了。

喵。

“啧。”

贝尼温对着这些猫发出咔嗒咔嗒的声音,这些猫一大早就在喵喵叫。这条后巷里有很多无用的人和走失的动物。他们要么把他们集合起来教养他们,要么把他们全都杀了。

喵喵喵。

可以听到另一声令人毛骨悚然的喵喵叫声。这让贝尼温想起了某个人。这种存在是他所有问题的源头。

(我应该杀了它。)

贝尼温开始皱眉头。

他应该杀了那条该死的黑龙。如果他那样做,这一切都不会发生。他制造了一场关于驯服它的闹剧,这导致了他的垮台。

他非常沮丧。就在那一刻,他再次听到一只猫的喵喵叫声。

喵-

“真烦人。”

这是贝尼温沮丧地咕哝着的时刻。

啊。

有人试图呼吸的声音在贝尼温身后传来。

扑通一声。然后他听到有东西掉到地上。

“少,少爷——”

然后他听到了他的仆人的声音。贝尼温很快转过身来。

“什么?!”

他的一个走狗在地上抓着他的脖子。向贝尼温叫喊的仆人在他慢慢倒下时摇摇晃晃。

“C,不能呼吸了,咳!”

那仆人摔倒前脸色发青。那个仆人的帽子碰到了贝尼温的靴尖。事件的突然发生使贝尼温开始皱眉,变得混乱。

他从来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喵喵喵。

就在那一刻,他又听到了猫的喵喵叫声。贝尼温也意识到了其他一些事情。

猫的喵喵声慢慢靠近了。

喵。

在上面

它是从上面来的!

贝尼温抬起头来。那是他看到它的时候。

“嗯?”

与周围的白雾不同,他们上方的雾被染成了黑色和红色。那雾看起来很危险。贝尼温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就在那一刻。啪。有什么东西碰了贝尼温的背。贝尼温停了一会儿,然后抓住剑柄迅速转过身来。然而,他所能看到的只是雾。

“W,怎么了?”

他下意识地开始说话。他的走狗在他身后呻吟。

“呜呜——”

“咳,呜呜!”

他也能听到微弱的风。

嘶嘶嘶-

那是贝尼温准备转头的时刻。

“你好吗?”

贝尼温能听到一个声音。他转过身,但什么也没看见。没有,只是他看不见而已。一个黑色的身影慢慢地出现在贝尼温面前。那个身影慢慢地显露出来。

“嗯,嗯——”

贝尼温开始后退。

啪。

然而,他的道路被一个倒下的走狗挡住了。然后,黑色的存在完全暴露了他自己。

那双对贝尼温表现出强烈仇恨的眼睛。他很久没有看到这个存在了。

“我们又见面了?”

黑龙出现在他面前。黑龙,拉昂微笑着。

评论(14)

热度(84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