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00我有一种感觉(4)

I Got a Feeling(4) 

噗。噗。噗。 

这个过程重复着,每个人都摔倒在棉花上,然后站起来。他们起床时都有同样的反应。 

“哇。” 

Meeeow! 

“哇。” 

他们不禁对这座地下城市感到敬畏。他们想象着一个阴暗的地方,但眼前的城市却闪闪发光。 

高高的天花板上有许多闪亮的灯光,一边是一条小溪,两边是布满谷物的田地。在一些地区也有高大的树木形成森林。 

“这样一个地方怎么可能……” 

洁琳似乎不相信。她对黑暗精灵没有任何偏见,但是,当她被告知死亡之地有一座隐藏的城市时,她仍然有一些负面的感觉。知道黑暗精灵从死者那里获得力量,像洁琳这样使用自然法力的人,忍不住对他们产生了负面的感觉。 

就在那一刻,凯奇在她旁边喃喃自语。 

“死亡也是自然的一部分。” 

她朝凯奇望去,凯奇似乎觉得这一景象很正常。这也是正常的。 

“元素?” 

凯尔朝塔莎望去。 

“大自然的力量。” 

她是说这是元素。 

虽然黑暗精灵的力量来源于死亡的法力,但他们仍然是自然的生物。作为黑暗生物和精灵种族的一部分,他们能够在使用死亡法力的同时处理元素。 

塔莎张开双臂,看到一些黑暗精灵向他们走来。 

“好久不见!” 

三个黑暗精灵听到她的声音后开始奔跑。 

“你这个混蛋!” 

“你已经五年没有给我们寄过一封信了,然后你突然说,‘好久不见了?’ 

其中两人斥责塔莎,第三人恭敬地问候凯尔。 

“很高兴认识你。我先带你去你的住处。” 

“肖恩(Shawn),好久不见了!” 

“请跟我来。” 

塔莎走过来问候肖恩,肖恩不理她。 

“啊,肖恩,你生我的气了吗?” 

“您有行李吗?如果有,我们会帮您运输。” 

他完全不理她。凯尔微笑着回答肖恩:“我们没有行李,请带路。” 

肖恩静静地观察着凯尔,他温柔地笑着。 

“我听说你是个贵族,请随便提要求。” 

“当然,我会的。” 

凯尔不是拒绝这样一个提议的人。 

凯尔的团队和三个黑暗精灵进入了黑暗精灵的据点,也就是死亡之城。 

他们一进城就能看得更清楚。他们有更多的理由感到震惊。 

“它不是比大多数城市都发达吗?” 

塔莎脸上带着骄傲的表情问凯尔的小队。 

这座城市相当发达,处于劳温王国大多数大城市的水平。 

然而,凯尔没有对她的话作出回应。他正忙着看别的东西。 

“这里也有人。” 

塔莎继续微笑。 

(我明白了。) 

他们一进入城市就看到了其他黑暗精灵,但每10个黑暗精灵中大约有1个人。 

死亡之地是五大禁地之一。据说进入死亡之地的人都没有活着回来。据说,他们的死亡使沙子变得像原来一样红。有些人甚至认为亡灵巫师的诅咒导致人们死在死亡之地。 

凯尔开始说话。 

“逃到沙漠里的人再也没有回来是有原因的。” 

和他们在一起的黑暗精灵开始微笑。塔莎耸耸肩回答。 

“我们不能让他们就这样死去,特别是因为黑暗精灵也有类似的逃跑史。” 

作为不得不逃命的人,他们理解逃往这片被称为死亡之地的沙漠的人们。他们绝望地逃跑了,尽管他们知道这意味着他们的死亡。他们以前也有同样的感觉。 

凯尔现在真的很敬畏。 

“太棒了。” 

真是太棒了。尽管黑暗精灵从未伤害过人类,但他们却被人们驱逐,因为他们居住的地方与死亡有关。 

但即使在接受了这样的对待之后,他们也能够接受他们中间的人类。 

与那些讨厌与人类交往的精灵相比,这是非常不同的。 

但这可能就是为什么大自然和元素没有选择离开它们。 

“我明白为什么大自然喜欢黑暗精灵。” 

大自然并没有躲避黑暗精灵,相反,它在自己的怀抱中为黑暗精灵创造了一个空间。凯尔没有忘记这个城市的人们脸上的表情是明亮的。 

“嗯,这一切都要归功于这块土地的独特性质。” 

凯尔看着那个名叫肖恩的黑精灵,他举起眼镜继续说话。他盯着洁琳看了一会儿才离开。 

“这是死亡之地。我们不知道它背后的原因,但死亡的光环居住在这片沙漠中。我们注意到一种现象每年发生两次,其中少量死亡法力从沙子中升起。” 

凯尔向凯奇做了个手势,凯奇点了点头。 

“这片沙漠充满了死亡的光环。然而,它并不是邪恶的。死亡的光环遵循自然法则,只是在这里停留片刻,然后消失。” 

“你一定是死神教会的女祭司大人。” 

“我被逐出教会了。” 

肖恩对凯奇的回答畏缩不前。 

另一方面,凯尔对她的话点头表示赞同,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也许这是死神赐予的土地。仅仅因为你作为黑暗生物需要死亡法力并不意味着你是邪恶的。” 

凯尔继续和看着他的黑暗精灵说话。 

“有很多人是疯狂的或邪恶的。这难道是一回事吗?” 

“你说得对,凯尔少爷。” 

伦同意凯尔的意见。肖恩朝伦瞥了一眼,然后尴尬地笑了笑,伦对他笑了笑。塔莎看着每个人,最后得出了一个漂亮的结论。 

“不管怎样,这是一个居住的好地方。” 

这是正确的答案。 

凯尔来到了他们的住处,那是一家相当不错的旅馆。 

“这是我们第一次有客人来这里。” 

“真的吗?” 

肖恩点点头。 

“我们为游客建造了这家旅馆,以防我们发现任何其他人来到黑暗精灵村庄,然而,我们还没有找到一个。此外,来到这里的人并不是真的可以住在旅馆里。” 

“他们通常处于什么样的状态?” 

肖恩毫无疑问地回答了崔寒的问题。 

“他们营养不良或濒临死亡。他们中的一些人在来到死亡之地并遇到像我们这样的黑暗精灵后甚至处于恐惧状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立即将他们转移到医院病房的原因。” 

肖恩走近旅馆老板。 

“你有你的第一位客人。” 

“哦,大哥。我终于有客人了!” 

旅馆老板是人。老人似乎已经七十多岁了,他在欢迎凯尔的团队时鼓掌。 

“哎哟,欢迎尊贵的客人。我可能看起来不像它,但在人类中,我在这座城市呆的时间最长。我知道它的布局,也知道黑暗精灵大人!” 

塔莎低声对大家说。 

“供你参考,肖恩和我同龄。” 

凯尔与店主握手。 

“主人,我们在这里的时候请好好照顾我们。” 

“当然。欢迎来到生命之城。” 

“生命之城?” 

老人听到凯尔的困惑后灿烂地笑了。 

“是的,先生。这就是我们所说的。” 

“这个名字更合适。” 

凯尔回答,然后转向肖恩,想问一个问题。 

“既然我们知道我们住在哪里,我想马上去购物。” 

“他们已经在等你了。” 

*** 

市场在一幢三层楼的大楼里。只有塔莎和肖恩带着凯尔和崔寒去了那里。其余的人在旅馆里等着他们。当然,隐形龙也和他们在一起。 

“这是城市管理者的大楼。” 

与生活在野外隐士般的精灵相比,他们显然是不同的。黑暗精灵似乎与人类有着相似的经济结构。 

还有许多年轻人也在管理黑暗精灵。塔莎注意到凯尔在看什么。 

“来到这里的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如何阅读或书写。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想学习技术或务农。然而,在这个城市出生的所有孩子都受到了与年轻的黑暗精灵相同的教育。” 

凯尔过去曾想知道,西方大陆的哪一部分与地球最为相似。 

(可能就是这样。) 

这座地下城市离大陆最近。这可能是因为这是一个逃离暴君的人们聚集在一起的地方。 

“这是市长办公室。” 

他们可以看到一扇简单的木门。肖恩指着门开始说话。 

“我们的城市通常由最年长的黑暗精灵管理。现任市长大人521岁。” 

就在那一刻。 

啪嗒啪嗒。 

他们听到门把手急促地转动。 

最后,砰! 

市长房间的门突然开了。 

“大人,市长大人?” 

一个老黑精灵出现了,他的白胡子和白头发与他的黑皮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然而,这位衣着整洁的黑精灵的脸色却完全苍白。 

“T,这种感觉!” 

肖恩变得焦急起来。他朝凯尔的团队瞥了一眼,然后冲向市长。 

“市长大人,发生了什么事?” 

塔莎也冲了过来。她的态度和肖恩有点不同。 

“爷爷,怎么了?” 

(爷爷?) 

那个词使凯尔畏缩。她叫他爷爷是因为她和市长关系密切吗?还是她真的和市长有亲戚关系? 

如果他们是一家人,他最终会明白为什么这个黑暗精灵城市似乎与王储有着深厚的关系。 

“你的孙女是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来这里!你为什么看起来这么惊讶?” 

塔莎真的和市长有亲戚关系。 

(……我知道像王储这样的人会有相当高的背景。) 

阿贝尔王储似乎有着相当深厚的背景。凯尔带着震惊的表情看着塔莎和市长。这时,凯尔和市长进行了目光接触。 

市长似乎一直只盯着凯尔看。 

市长开始讲话。 

“也许是吧。” 

他的声音在颤抖。 

凯尔对此有种不好的感觉。 

老黑精灵用颤抖的手掏出一块手帕,擦了擦前额,然后深吸了一口气。 

“先生,我听说你身上有一条龙的死法力。” 

(有点奇怪。) 

尽管凯尔是个贵族,但他不适应像市长这样的人恭敬地对他讲话。 

“凯尔少爷,你也许是一条龙——” 

肖恩和塔莎都僵住了,而崔寒的瞳孔开始发抖。 

“不。” 

凯尔非常严厉。 

“我不是龙。” 

听到凯尔的回答后,肖恩和塔莎看起来松了一口气。然而,市长却不同。 

“我确实感觉到凯尔少爷身边有一条龙的光环!它来自您的附近,先生。主宰大自然的力量来自您!” 

-那个老黑精灵很聪明。 

拉昂在凯尔身后漂浮,但仍然看不见,他被逗乐了。凯尔并不在意,因为他诚实地回答了市长的问题。 

“我不是龙。” 

“……这很奇怪。” 

黑暗精灵终于平静下来了。他咕哝着继续擦汗。 

“我以前遇到过一条龙大人,我现在也有同样的感觉。我的元素曾与我一同遇到那条龙大人,我的元素说,它也很相似。” 

这一次,轮到凯尔退缩了。 

(他说他看到了什么?他的元素和他一起看到了吗?元素是最难欺骗的生物。) 

-什么?龙? 

拉昂似乎也很感兴趣。 

521岁,市长肯定活得足够长,至少见过一次龙。 

就在这一刻。 

“市长大人,我是按照你的要求来的。” 

凯尔当时以为是GPS在说话。这个冷静但有机器人的女人的声音继续说话。(你好,Siri。) 

“我在这儿等吗?” 

凯尔转过身来,只看到一个人从头到脚穿着黑色长袍。 

就在那一刻,他在脑海中听到了拉昂的声音。 

-嗯?她是人类,为什么她有黑暗属性? 

(我就知道。) 

人类获得黑暗属性的方法只有几种。 

他的直觉是正确的。 

然而,他需要先处理一些事情。 

“你真的,真的不是龙大人吗?” 

“是的,市长先生。” 

凯尔看到市长仍然难以相信他,便叹了口气。凯尔走进办公室,他的团队跟着他进去。凯尔向崔寒望去,崔寒明白凯尔的意思,很快关上了门。 

凯尔开始在安静的办公室里讲话。 

“拉昂。”

评论(16)

热度(81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