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99我有一种感觉(3)

(I Got a Feeling(3)

凯尔没有进入首都,而是呆在离首都最近的村庄里。

“死亡之地和黑暗精灵。”

“你觉得怎么样?”

凯奇听了凯尔的问题后朝他望去。由于天气炎热,凯尔正在扇风,看起来很放松。有人可能会认为他是来享受喝茶时间的。

“你什么意思?我怎么想?当然,我会去的。”

她也一样放松。

(我不记得我的梦了,我想这可能是件大事。)

但是她从凯尔那里得到的信息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

“我只需要祝福你从黑暗精灵那里得到的物品,凯尔少爷?”

“是的,一天一次,直到我们到达首都。我要你每天给死神祝福。”

黑暗精灵和死神的祝福。凯尔的头脑目前是一片混乱。

黑暗精灵对太阳神的抵抗力很弱,而死神对太阳神的抵抗力很强。虽然太阳神的信徒数量要多得多,但一个神的力量并不取决于他们的信徒数量。

“凯尔少爷。”

“是吗?”

“有人要去杀太阳神教会的教皇吗?”

“你不认为是我干的?”

“凯尔少爷,你没有理由与教皇抗争。你是太阳神教会喜欢的那种人。你很富有,拥有古老的力量,最重要的是,你是个好人。”

凯尔没有回应凯奇的话。除了做一个好人,凯尔绝对是太阳神教会想要的那种人。

这时他们听到敲门声。凯尔听到后面的声音后站了起来。

“我们走!快点,我们走!”

那是一个沙哑而有力的声音。

“凯奇,我有个人要介绍给你。”

凯尔走过去,打开了门。

“哦!你有客人吗?”

有一个女人,虽然穿着长袍,但身高和凯尔差不多,看起来很时髦。她两天前见过凯尔。

“她是我小组的一员。”

“哦,真的吗?”

凯奇观察这位女士,她用正式和非正式的语言与凯尔来回交谈。那女人问了凯尔一个问题。

“你把一切都告诉她了?”

“当然。我告诉她我们要去哪里,带什么回来。”

女人对凯尔的回答笑了。这意味着这就是他告诉凯奇的全部。凯尔也在和这位女士的正式和非正式谈话中来回转换。

凯奇想知道这个女人是谁,那女人就轻快地走了过来,伸出手来。

“很高兴认识你。我叫塔莎(Tasha)。”

她是一位清爽的美丽女子。凯奇握了握她的手。这时,凯尔关上了门,塔莎的脸迅速凑近凯奇的耳朵。

“我是一个黑暗精灵,我将是你这次旅行的向导。”

这两个女人目光接触。

“我现在刚换了肤色。”

塔莎然后看着凯奇,好像她在观察自己的反应。这时,凯奇微笑着自我介绍。

“很高兴认识你,塔莎。我叫凯奇,死神的女祭司。”

死神一词让黑暗精灵塔莎朝着凯尔看去。凯尔摇了摇头,表示他没有和凯奇谈过太子的事。

“既然我们有了新队员,庆祝一下怎么样?”

“你有酒吗?”

“我们有各种各样的饮料。”

凯尔看着两个女人,她们在他开始说话之前随意地聊天。

“塔莎,我们走吧。”

塔莎和凯尔进行了目光接触。凯尔的小组里的每个人都知道塔莎是一个黑暗精灵。然而,只有凯尔、拉昂、温和虹知道她是王储的姑姑。

“我们会使用首都的远程传送魔法吗?”

塔莎对凯奇的问题摇了摇头。

“我的伪装魔法可能在那里被发现。看来我们需要一辆马车。”

“啊。”

“我有身份证。”

塔莎把她的身份证给凯奇看。

“除了我的名字和年龄以外,一切都是假的。”

凯奇发现那个清爽的诚实的塔莎很古怪,但很讨人喜欢。然后她看了看塔莎的身份证,29岁的塔莎。塔莎接着笑了起来。

“啊,当然,你需要在我年龄的末尾加上一个0。”

290岁。凯奇望着塔莎问道。

“我可以叫你姐姐吗?”

“我就知道我喜欢你。你是第三个听了我的真实年龄还没叫我奶奶的人。凯奇,你想叫我什么就叫我什么。”

“好的,姐姐。”

凯尔交叉双臂看着那两个女人。凯奇现在看起来很平静,但她是个无忧无虑的人,喜欢喝酒。塔莎似乎也是这样。

(…应该没问题吧。)

他开始和两个搂着对方看着他的女人说话。

“这么热,我们快点吧。”

此时,凯尔能在脑海中听到拉昂的声音。

“说谎者!弱小的人类,多亏了我的温度魔法,你们一点也不热!我甚至给你做了一件很酷的艺术品!”

拉昂是对的。凯尔肯定在撒谎。凯尔现在感觉自己就像是站在外面的秋天。

“不管怎样,我会在你隐身的时候跟着你。我永远在你身边。”

这意味着任何时候天气变热时都会有人向你索要温度魔法。这甚至比有空调更好。

“我想我们需要去卡罗王国(the Caro Kingdom)。”

凯尔上了马车,朝着位于布拉克王国南部和莫戈鲁帝国西北部的卡罗王国前进。王储送给他的一块新的勋章在他的内口袋里。

***

啪嗒。

车厢门轻轻地开了。

“炎热不是开玩笑的。”

干燥的微风吹过这套为沙漠量身定做的服装。尽管太阳已经落山了,天气还是很热。

“凯尔少爷,要不要来杯冰镇柠檬水?”

“不用了,你可以喝。”

伦、比克罗斯和崔寒在凯尔之后下了马车。崔寒正载着伦和虹。

“塔莎。”

凯尔一叫,塔莎就从驾驶座上跳了下来。

凯尔的团队目前在卡罗王国的西部边界,在杜博里(Dubori)地区的一个村庄,就在死亡之地的旁边。

“死亡之地就在西门外吗?”

“是的。”

那一刻,拉昂激动的声音充满了凯尔的脑海。

–沙漠!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它!虽然我读过,沙漠确实是不同的景色!人类,你真的需要旅行来体验一切!

凯尔畏缩了一下,才无视拉昂说的可怕的话。塔莎看到凯尔畏缩着,开始问起问题时苦笑了一下。

“这很奇怪,不是吗?”

“我想是的。”

凯尔同意她的说法。

没有人从死亡之地回来。

这个事实,以及亡灵巫师的传说,给这片土地起了名字,死亡之地。

塔莎开始微笑。

“奇怪的是,在没有人想出去的时候有一个门,对吗?”

洁琳下了马车,回答道。

“这确实很奇怪。”

“我同意。”

凯奇也有同感。

塔莎张开嘴想回答,但凯尔还没来得及回答,就指着城堡的墙。

“我想我知道为什么。”

城堡墙,是一堵破旧的墙,几乎不配被称为城堡墙,凯尔指出有很多人试图爬上去。

“抓住他们!”

“抓住他们,杀了他们!”

啊啊!

当士兵们大笑时,他们能听到市民们的尖叫声。

“……发生了什么事?”

面对崔寒的问题,塔莎苦笑了。她环顾四周,然后静静地回答。

“杜博里地区的国王以非常高的税率向他的人民征税,这几乎是沙漠附近这样一个村庄的人民所无法承受的。沙漠过去是另一个王国,还有大海,可以让他们去任何他们想去的地方。”

没有必要进一步解释。

那些试图爬墙的人看起来像极穷的农民。

凯尔开始说话。

“他们把门关上是为了抓住逃跑的人。”

“也是为了抓住那些想溜出去的人。”

死亡之地和试图逃往沙漠逃避难以忍受的税率的人们。

“当然,尝试这样做的人并不多。但是,你确实看到至少有一个是一致的,因为杜博里家族统治着这个地区,并不断提高税收。”

总有比伟大的统治者更可怕的统治者。

“我们去大门口吧。”

凯尔朝城堡大门的大门走去,那扇门对城堡大门来说相当小。门口有多名士兵和两名骑士。

“我们能为您做些什么?”

僵硬的骑士向凯尔的队伍望去。他之所以尊重他们,是因为凯尔的团队的服装看起来很别致。

凯尔在骑士身后偷看了一眼,朝士兵们看了看,然后又回头看了看骑士。

两名试图爬墙逃往死亡之地的公民目前正被士兵殴打致死。

“啊,请让我活下去!”

“你们这些愚蠢的混蛋!你们认为我们不会来这里是因为现在是吃饭时间吗?如果我们早点去吃饭,也许你们会来的。你们这些愚蠢的混蛋!”

“我,我很抱歉!大人骑士,我很抱歉!因为我没有钱!啊!”

可以听到拳打脚踢的声音。

“我们正试图走出大门。”

骑士对凯尔平静的举止畏缩了一下,然后露出扭曲的微笑。凯尔递给骑士一枚金币,骑士迅速将金币放进口袋,并在门口向士兵喊道。

“开门。”

骑士看着那个似乎是个富有贵族的人,笑了起来。

“请活着回来。”

这是对走向死亡之地的人们说的最好的话。

尖叫声-

大门打开的声音传到了凯尔的耳朵里。当骑士再次开口说话时,他朝慢慢打开的大门望去。

“我祈祷你不要成为染红沙滩的饲料。”

凯尔可以看到比日落还要明亮的红色沙滩和他自己的头发。它就像一座由血滴构成的山。

“我会确保做到这一点。”

凯尔回应了骑士。

“嗯?”

骑士抓住了凯尔困惑地扔的东西。凯尔朝骑士望去,开始说话。

“让他们走吧。”

“啊。”

骑士脸上又露出扭曲的微笑。没有适当的授权,一个合适的骑士是不会打开这扇门的。然而,他、另一位骑士和士兵都是一样的。

他们不太关心该地区的规则。坏统治者总是会有不听话的下属。

“呵呵,我想你是个好少爷。”

“只是无缘无故地卷入其中。”

凯尔看见两个农民虚弱地走开了,然后开始向大门走去。他向骑士作了最后一次陈述。

“如果我活着回来,我会再给你一枚金币。”

“咳咳咳,我会期待的。”

凯尔收到了骑士恭敬的回答,实际上这声音充满了嘲弄,然后凯尔进入了沙漠。

尖叫-砰!

城堡的大门又关上了,没有给凯尔任何改变主意的机会。

“你在看什么?”

凯尔直截了当地问大家,他们都在看着他。他忽略了崔寒脸上复杂的表情。他已经对自己刚刚做的事情不满意了,所以他也不想关注别人的情绪。

“塔莎,快点,带我们去那儿。”

虽然有人可能会因为凯尔冷淡的语调而退缩,但塔莎站在凯尔旁边时脸上露出了清爽的微笑。

“当然,当然。凯尔少爷,你真是个好人。”

“好人?不,只是不负责任。”

凯尔看出塔莎正要说些别的话,便很快补充了一句。

“快点。”

“我的,我理解。”

塔莎走在凯尔前面。

“我们走一会儿吧。”

塔莎迅速向前冲去。凯尔在她身后轻轻地踢开了沙地。

啪。

凯尔的身体随着一脚快速向前冲去。崔寒紧跟在凯尔后面,怀里抱着温和虹。与此同时,洁琳在自己和凯奇身上使用了催促魔法,以便跟随他们。

“父亲,你需要我支持你吗?”

“胡说,你爸爸还是那么敏捷。”

伦和比克罗斯是最后一个行动的。伦和崔寒一样快,穿过沙漠比任何人都容易。

“晚上跑步不是很有趣吗?哈哈哈!让我们尽可能远离大门!”

塔莎一边继续跑一边大叫。凯尔看完她的奔跑后感到敬畏。她既没有魔法,也没有体力。

(这是一种元素。)

黑暗精灵是按照自然法则生活的黑暗生物。他们仍然能够处理元素,因为他们是精灵。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仍然能够称自己为自然生物,即使他们具有黑暗属性。

嘘。嘘。

随着凯尔一伙人的移动,沙子喷射到空中。凯尔对那些看起来像血的红沙滩感到惊讶。凯尔的团队在塔莎后面跑了一段时间。塔莎终于在离城堡大门很远的地方停了下来。

她一边向大家讲话,一边看着夕阳。

“请注意你眼前的景象。”

(这景象?)

凯尔对塔莎所说的话感到困惑的那一刻,太阳完全落下,消失了。

“哇。”

Meeeeow!

喵!

整个团队都充满了敬畏之情。太阳落山的那一刻,沙子从地平线开始变黑。这是一个令人惊奇的景象。

“这真是无法解释。”

黑色的沙子闪闪发光。

“它和我的颜色一样!这片沙漠和我一样美丽英俊!”

拉昂似乎也很兴奋。凯尔接着说了他自己的看法。

“看来夜幕降临了。”

“对。”

塔莎微笑着。

“如果黑夜降临大陆,大陆将何去何从?”

这时,一阵凉风从他们身边吹过。沙子开始随风滚动,形成了多个沙丘。

“唉。”

凯尔理解塔莎的问题。他一边回答,一边看着随风飘动的黑沙滩。

“如果黑夜降临到大陆上。”

凯尔的目光转向塔莎。

“那么黑暗精灵一定是在黑夜中消失了。”

“对。”

塔莎摘下她戴的项链,扔在地上。

“啊。”

洁琳喘了一口气。塔莎的外表很快就变成了一张黑色的皮肤,与黑沙滩一样闪闪发光,还有她的黑色瞳孔和黑色头发。她就像一颗黑色的珍珠,变成了人形。

直到现在,塔莎,看起来还是一个典型的西大陆公民,她恢复了自己的真实面容,开始大喊到。

“我现在带你们去黑暗精灵之城。”(阿贝尔说过黑暗精灵村,但从这里开始,它就是黑暗精灵城,所以我将从此离开黑暗精灵城。)

风在她手中旋转,因为元素使沙子移动得更快。

它们位于沙漠中央,在任何人的视线之外。一扇大门出现在一个沙丘曾经矗立的地面上。塔莎用尽全力拉上那扇圆形的门。

“……地下。”

洁琳感到敬畏。如果黑夜降临到大陆上,大陆只需要向下得更远。

“我先去。最后一个进来的人能把门关上吗?”

塔莎轻轻地跳进洞里。

“我会在最后关上门。”

凯尔听了崔寒的讲话后退后了一步。洞太黑了,他什么也看不见。

(我不会摔死的,对吗?)

“人类,我们走吧!”

(既然拉昂和我在一起,那就好了。)

当他跳进洞里时,凯尔看着所有观察他的人。

“哦。”

凯尔被逗乐了。

那是一张幻灯片。他能感觉到背上有什么东西。当他在滑梯上滑行时,拉昂紧紧抓住了他。

“人类,这很有趣!我想再做一次!”

凯尔继续沿着滑梯滑下,感觉像是一个无尽的深渊。最后他终于看到了曙光。那是一道非常明亮的光。

噗。

凯尔落在一堆柔软的棉花上。黑暗精灵城出现在他的眼前。

天花板上有无数闪亮的灯光,由大柱子支撑着。一座美丽的地下城市,拥有水和树木等自然元素。

有人伸手扶他起来。是塔莎。

“欢迎来到死亡之城(the City of Death)。”

(死亡之城。)

凯尔拉着塔莎的手站了起来。

“很好。”

塔莎对他的回答开始微笑。

评论(12)

热度(82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